委屈的指揮官sama

 “知道錯了嗎?”

“知道了”

“下次還敢不敢?”

“不敢了”


一個小時前

今天是周六,不知為什麽工作量離奇地多,很快,就到飯點的時間,借著飯點我打算看看珍藏的學習資料犒勞犒勞我自己。可能是看得太入迷了,我沒有发現愛宕己經瞇著微笑地看著我。

“指~揮~官”

“愛…愛宕,你怎麽在這”

出於應激反應我把小本本放到了背後(然而一切都是徒勞的)“姐姐己經來了很久了哦~還有,你的背後是不是有什麽樂西?能給姐姐看看嗎”我只簡單的答了一句“沒……沒什麽,是你看錯了吧?”

突然,愛宕的表情突然變得嚴肅“指揮官,說慌話可不是好孩子哦,快點給姐姐看看。不然姐姐真的要生氣了”此時,我的頭上冷汗直流,心里還在想著要不要抵抗,但是,愛宕她不講武德,直接把我背後的小本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速的拿走了。此時我的心里已經涼了一半也不知如何是好“指揮官,你才12歲就看這些影響你身心健康的東西,為了保證你的身心健康,就讓姐姐我來教育教育你吧”說完她拿了一根尺子坐在了沙发上並拍了拍腿示意讓我趴上去。“把裙子脫了,還有內褲”

聽到這句話,我就知道他她是要動真格的了,原本還低著頭的我立馬慫了

“姐姐,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敢了,放過我吧QAQ”

“不行,我這是為你好”

我認命了,把裙子和內褲脫了,現在的下半身己經一絲不漏的展現了出來,然後趴在了腿上。

  啪! 第一次挨打的我忍不住叫了一聲

(此處省略一段)

右邊的屁股己經打了100多下“知道錯了嗎”愛宕冷冰冰的問了一句

“下次還敢”也就是因為這句話讓我後悔了一整天

“那就再多來幾次吧,這次,我可不會手下留情”說著她又拿出了一根藤條。但這次跟上次有所不同,這次他兩邊輪流來,一共打了200多下。

“知道錯了嗎”

“知道了”

“還敢不敢”

“不敢了”

我站了起來,把裙子然後內褲穿好便繼續工作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