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蕊二被老公打屁股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自從那天老公发現她竟然在學習時間上打屁股網站,就和她約法三章,每天老公下班以後都會檢查她的學習情況,及打屁股,有時是一邊在傍邊看她學習,一邊在她不認真時打她屁股,此時她會被要求站著學習。記得那天老公打得好痛。他說:“打就是懲罰,不應該是別的。”但蕊兒認為“打應該是愛撫式的。‘因此他們約定在研究生考試以前是懲罰的,但在考試以後要用一次特別過癮的愛撫作為獎賞。因此現在蕊二按要求趴在床上,光著剛洗完澡的身子。他們將用一整天來實踐他們的諾言,因為昨天已經考完了。衛生間有嘩嘩的水聲。有風冷颼颼的從蕊二的光屁股上吹過。屁股暖洋洋的,因為剛洗了澡,非常放松。但有一種期待的心情,而且蕊二知道,它很快就會緊張起來了。她忍不住自己扭過頭去看了看自己又肥又嫩的白屁股,用手輕輕的摸了一下,好有彈性。她覺得自己都要在老公之前先喜歡上自己的身體了。但她還是耐心的等待著,因為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呢。她幻想著。。。。幾乎在半夢半醒之間。水聲漸漸停了。蕊二拉過浴巾,因為就要開始了。而漫漫拉下露出屁股是一個不可跳過的浪漫過程。”老婆,你準備好了嗎?我來了! 老公輕輕拉下蕊二的覆蓋物,露出了她渾圓而有彈性的屁股.他忍不住用手擰了擰.說:老婆,我愛你.我也愛你.蕊二說.擡起羞紅的臉,朝他看了看.這麽幾年的夫妻了,居然還會是會紅臉. 他重重的有是一下:我真的好愛你. 隨後就:啪____照準最高峰打了下去. 啊____蕊二誇張的大叫.屁股受了刺激一次收縮. 啪___這次是另一邊. 啊____蕊二再收縮一次. 嬌美的屁股出現淺淺的紅色 然後是一次更重的,似乎越重就越有彈性.但老公輕輕的揉了一次. 劈啪 劈劈啪啪 速度在漫漫加快,但每一次都有一個揉的動作,就似乎是說一句話,打了一個逗號.那手勢幾乎就是一個逗號 蕊二也還在有規律的收縮. 幾乎想是一種很重的按摩.真舒服啊. 這時電話鈴響了_____ 接過電話以後,老公的臉色開始晴轉多雲. "蕊二,你的包呢?" "我的包,在家里啊?" "胡扯,剛才我接到你弟弟的電話了.叫你去取包呢." "為什麽會在他那里啊?" "你的包昨天忘在出租車里了,人家根據你電話本上第一個名字的電話打過去,叫你弟弟去取回來了." "哦,天啊!" 你怎麽這麽糊塗?" "我考試考婚了嘛." "你怎麽總是長不大啊." "有你這個大人在,我不急著長大啊.好了,不要生氣了,不是找回來了嗎?" 說著蕊二像條魚纏上了老公 的脖子."不行,我這次真的要教訓你" "你說了今天是愛撫式的哦,不要言而無信啊.現在先和我一起去把包取回來再說. 把包取回來以後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蕊二用眼角偷偷的窺視老公,看到他的側臉,那麽英俊.作為大學里最年輕的講師,他可是女學生的偶像啊.沈吟的樣子都那麽迷人.尤其他微微上翹的下巴,青色的,好cool的. "不行,我還是得教訓教訓你.你不能因為疲倦就粗心大意." "啊,不!"蕊二猛的驚醒過來,一下跳到的床的另一邊.赤身**的. 老公心里覺得好笑,但還是迅急的撲過去把她恩到腿上,就手拿過尺子,辟!辟!的打了起來. "很重的十次,你自己數吧."他這樣說,一邊那一只手緊握她的亂動的手.說過這句話後,大概覺得還可以忍受,蕊二如他所願的不在那麽厲害的亂動了. 10次很快結束了. 但這10次喚醒了蕊二屁股的每一片肌肉. 嗚..555,嗚,555. "你騙人,你不守信用" "好了,別哭了."他把她橫抱起來,坐在臥室陽台的搖椅上.從順手拉過一件自己的白襯衣蓋在她身上. "我怎麽不手信用了?恩?一碼事算一碼事嘛." 沒有開燈,月色如水.搖椅輕晃.蕊兒漫漫止住了眼淚. "還在恨我嗎/" "沒有了.其實說歸說,你並沒有傷害我啊.我知道我的老公就算是盛怒也不回傷害我的了!" "這麽信任我?" "恩." "我的寶貝." 他把頭埋在他的胸前. "我的寶貝." 他重覆. 蕊二感覺到了一種強烈的依賴.是她的/他的? 月色融融,人也融融. 是因為愛?是愛他的英俊?是愛SPANK?還生理的釋放?她說不清楚.他醜她還會愛他的SPANK嗎? 再也沒有更舒服的夜晚了.他們都聞到了一股夜色中的令人沈醉的花香. 陽台上白色的曇花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