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往事

 一整天都在下雨,捧一杯咖啡靜靜的坐著,藍色多瑙河的旋律在室內流淌,這樣的氛圍,忽然想起了很多往事。


很久以前,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男孩從不給女孩送花,每次女孩抱怨時,他總是說,花有什麽用?插在瓶中最多一星期的壽命,我要和你一生廝守。他是個固執的人,不送就是不送,只送巧克力--知道女孩嘴饞。於是女 孩只好一邊吃著巧克力一邊恨恨得想,怎麽改造這個榆木疙瘩腦袋讓他懂得浪漫呢?


女孩一直想要花,雖然自己可以買,可那有什麽意思?而她的改造也一直沒有成功。直到有一次兩人去逛街, 街邊新開了很多婚紗相館,女孩看著一套套美麗的婚紗,幻想自己穿上時的樣子,不由得心馳神往,男孩說,等我娶你時,你一定是最美的新娘!說完後,他忽然做了一件令女孩一生難忘的事,他走到一個賣花的小姑娘前,買下了她手中所有的玫瑰!


女孩快樂的想要原地起舞,接下來逛街看電影,女孩整個心胸被快樂填滿,直到她意識到美麗的花不能長時間 缺水,兩個人才急急往回趕,從西單趕回清華園,要倒三次車!手捧著一大束玫瑰在人群中擠來擠去(艱苦的學生 時代!),女孩在心里焦急的禱告,希望花兒的生命力足夠頑強。


可最終事與願違,那束花被耽擱得太久,只勉強維持了一夜的美麗。


女孩很氣餒,心上人送的第一束花,竟這樣夭折,難道……?她滿腦的胡思亂想,終於惹惱了男孩,他把她拉 過來就打屁股--平時她犯錯時,就會得到這樣的懲罰,只是這次男孩真的生氣了,一邊打一邊問,還說不說什麽不祥之兆了?還說不說什麽天意如此了?男孩越問越生氣,越生氣打的越重,不顧女孩疼的身子亂扭,巴掌一下下拍下去,記住,你是我的,永遠都是,這就是天意!


一次次火辣辣的疼痛,女孩低吟婉轉,試圖躲開,卻扳不過按在腰上的強有力的手,三十下?五十下?直到她開始嚶嚶哭泣,男孩才意識到打重了,他掀起她內褲看了看,那里已是火紅一片,邊緣處尚有幾道清晰的指痕,男孩急忙攬她入懷,一邊揉著她火熱的屁股一邊哄著,不要哭,不要哭,你就是我的玫瑰花,說完後忽然想起什麽,又看了看女孩紅艷的屁股,促狹的眨眨眼說,紅紅的就更像了!


以後玫瑰花成了二人之間的暗號,女孩犯了錯(大多是子虛烏有的錯),男孩就會說,玫瑰花又長刺兒了?嗯, 看來需要修理了!有時候女孩得意忘形起來,當著很多人的面,男孩只要說聲玫瑰花,女孩會立刻便乖,因為她知道晚上會挨一頓巴掌,或者皮帶,竹棍,視情節而定。不過每次屁股被打的姹紫嫣紅後,男孩總會說,你是我的玫瑰花。


後來,女孩穿上了婚紗,和成為新郎倌的男孩交換戒指,等到主持人對他說,你可以親吻新娘時,男孩掀開婚 紗,吻著他的妻子,悄悄說道,玫瑰花。女孩的臉一下紅了,她知道她將有一個奇異的新婚之夜。


是夜,男孩說他要盡情享用他的玫瑰花,她被他痛痛快快打了一頓,用他能到手的所有東西,奇怪的是,女孩在忍受前所未有的痛楚時卻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第一次在愛人面前完全赤裸著,跪在床上高蹺著豐滿的屁股認他鞭笞,在痛苦的折磨下扭擺著細軟的腰肢,這一切使二人同時瘋狂。


後來又過了許多日子……,玫瑰花總會時不時的長刺,總要時不時的被修理……


“零零零……”,電話響起,把我從回憶中驚醒,是他,說他加班,要晚回來一會兒,“怎麽可以這樣?!你答應和我一起吃晚飯的!言而無信!”我大聲表示不滿,“噓……”,他悄聲說道,“我會盡量早回來的--玫瑰花!”


放下電話,我胡亂吃了晚飯,就進了浴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