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石榴的暗香

 


我從浴室光著身子大步走出來的時候,你已經鉆進被窩躺好了,一手枕著頭,很悠然自得無限享受地看著我。突然,你重重地呼出一口氣,整個人坐直了,直勾勾地盯著我,面帶滿足的壞笑——這是每次你看到我赤裸模樣時的一定有的反應。我用草綠色大浴巾擦著濕漉漉的長发,站到吧台式餐桌前倒了杯番石榴汁,小口“咕嘟咕嘟”灌了下去——我想給自己猶如火山噴发前一般洶湧的愛欲稍稍冷卻一下,否則接下來我是連聽你講話的理智都不剩的。“不行……如果總是這樣袒露對你的愛欲,你會潛意識不自覺地將我歸為放蕩輕佻的女人。可我知道自己不是那樣的。”我失落地垂下眉,手臂變得異常沈重,從衣櫃里抽出內褲穿上。“寶貝兒你在幹嘛?怎麽穿上了?過來,跟我一起鉆被窩!”你爬起身,靠近床邊對著我的後背說道。“不要!您一定是把我設定為水性楊花的壞女人的!看您微博中的一些讀後感提到的人物與情節的暗示就知道了!”“瞎說!你呀,我了解你,就會胡思亂想!即便從前多多少少有,那是在沒見到本人之前,現在見到了,发現不過就是個乳臭未幹又悶騷的瘋丫頭!”話音未落,你早已悄悄地走到我身後一把將我抱住,雙手扣在我的胸上揉搓著。我哼哼著掙紮開來,沒等我開口說什麽,你那霸道的吻已迎合上我那充滿渴望的唇,我們的舌就這樣貪婪地糾纏在了一起。隨後你將我一把推倒在床上,緊接著上了床,跪在我雙腿前動作麻利地扒下了那條粉邊兒的小內褲,心跳加快地拿在手里端詳,又貪婪地聞了聞,順勢丟到一旁的沙发上。 

  不行,我沒有辦法拒絕與你歡愉的每一時刻。相反,只想竭盡全力好好愛、好好享受。是啊,一生太短了,愛你都來不及,哪還有什麽時間胡思亂想呢?我果然還是只鐘情於你,只能在你面前袒露出放蕩而暢快的那一面。遂自然地張開雙臂、打開雙腿,迫不及待地做盛開於你舌尖、大腿根部的那朵噴灑著欲火的玫瑰。沒錯、沒錯,占有我吧!用全力愛我吧!

 

  你失去理智般用力撐開我的雙腿,在形成的這條“U型線”上貪婪地吮舔著。“嗯嗯…寶貝兒你做好準備啊!”正不斷進入狀態的我睜開迷蒙的雙眼,還不等回過神來,你已猛地埋下頭,將舌插入了我的下體,在敏感點瘋狂舔舐起來。我大聲淫叫著緊抓住枕巾,求歡心切:“我要、我要!”你的舌順勢往上走,在雙乳處停下,吸吮地“叭叭”作響。“我的乖寶貝、小肉肉,來,讓媽媽抱抱。不要停,怎麽樣都可以,繼續、繼續……”你像流著鼻涕任性的兩歲孩童般一邊哼哼著撒嬌,一邊將頭買入我懷中,左右搖擺著、用臉蹭著雙乳再舔舐良久……有時你喜歡不按套路地狂舔一番,有時又一圈圈遞進式直至乳頭。乳頭定是不放過的,除了吮吸,還有輕咬的依戀與快感。你再度將我推倒,整個人直接壓上來,右手握住那話兒遞到我下體“入口處”蹭來蹭去。我发出了一聲求歡不得而不耐煩的低吼,你反應很快,啃舔我的脖頸與耳垂作為懲罰:“小瘋丫頭!知不知道,我兩根手指就足以讓你爽到置身於天堂!”當你右手食指與中指緩慢遞入又快速**的過程中,我再也顧不得房間隔音效果差,叫床聲此起彼伏……

 

  窗外不遠處是一樹鼓蓬蓬的粉櫻花,浪漫又淒美地飄落一地。屋內這兩副赤裸如羔羊的軀體下,是鼓蓬蓬壓不住蓋不住對彼此的情欲與深愛!花香伴著體香,充斥了美妙時刻的每一分每一秒,仿佛慫恿著我倆盡情揮灑汗水、釋放相思之苦與相愛之美。兩個“肉團”翻滾在“吱呀吱呀”作響的軟床上,一點不淫邪,那麽地真實、坦誠。瘋狂地擁吻後,我張開大腿坐於你身上,將早已備好的番石榴汁傾灑於你的胸膛與腹上,在你哼唱小曲兒忘情地抽打我那翹臀的同時,埋頭吮舔開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