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電腦

 人形電腦:型號8975

我……是誰?

完全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啟動之後接收的第一個視覺影像是她,聽到的第一段聲音是:“這是您訂購的89757型仿生機器人,其性能及仿真程度在目前市場上要明顯高於主流配置……”

接著,我得到了CPU的啟動電流並接受到了第一個指令:“任何情況下,機器人行動不得違背機器人三原則。”

我的數據庫牢牢記下了這個命令。

開機過程很流暢,所有元件均運轉正常,在64秒之後。我開始環顧這個建築物的內部。這是一個粉色調的房間,面積只有15平方米左右,一扇通氣窗;一個木質入口門,一張單人床,以及一個巨大的控制台。我的視覺感應器顯示,那是一個非常高端的計算機終端系統,擁有幾乎可以媲美國家防衛廳的超高性能。

然後,我又看見了她。生物類別-女性人類,以外貌判斷大概正處於20歲上下,長发約50厘米並使用裝飾性膠乳膠圈捆綁成馬尾狀,容貌端莊,睫毛長度高於常規尺寸3毫米,目光清澈,鼻梁微翹,上紅唇8.2毫米,下紅唇9.1毫米,口裂寬度33.33毫米。數據顯示,以人類外貌判斷可歸屬“清秀美麗”。身高167.12厘米,目測重量53.28千克。根據開機前接收到的系統指令,這個人類便是我要侍奉的對象。

“Greetings! Master。”我向她行禮,並根據設定準備進行第一次完整充電。“稍等。”我聽到了她的聲音,和記錄的一種叫做“風鈴”的樂器音色相似,響度47分貝。

她走近我並開始仔細打量,嗅覺感應器顯示,她使用了橘子香型的護发用品。

“我的名字是戴曦,你可以稱呼我做‘曦’將就可以了。”她拉起我的右手腕,仔細查看上面的充電端口。“嗯,果然是最新型號。”說著,將充電線與我的右腕連接。我感覺到了電流的波動。也感覺到了她的體溫,36.87攝氏度,比常人正常體溫略高。她似乎對我的充電端口很感興趣,仔細端詳個不停,接著笑呵呵的擡頭對我說:“89757,這個名字好長,我就叫你757吧~很久以前有一種飛行器就叫這個名字。”我沒有反對。點頭答道:“如您所願,Master。”“叫我‘曦’就好啦~”她放下我的手,发出一串風鈴連續撞擊一般的聲音轉了出去。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熟悉了這棟建築物,這是位於這個國家首都的一座超高層公寓,這個房間位於第三層,除去我第一次見到的房間之外,還有一個會客廳,一個廚房和一個衛生間。總面積約50平方米。Master似乎從事某些很重要的任務,每天在終端機前的時間超過14小時,而我每天的常規任務便是做飯給她吃,以及處理很多她沒有時間處理的家務。都是一些很平常的任務,直到那一天的降臨。

時間已經是晚上22點29分,她依然沒有出現,自從早上8點整出門之後,已經有14個小時沒有接受到任何她发來的指令。但是問題不是這里…她把我設定為不能自主充電模式,而我的備用電池已經所剩無幾了…CPU已經发出了低電量警告。可是今天還有一個計劃任務沒有完成。大廳的音控发光天花板需…要…調試…到…700勒克…斯…

等我再次醒來的時候,第一個成型圖像是她焦慮的臉。我不知道她遇到了什麽麻煩,但是明顯她的心情很糟,我能感覺到她的生物電場紊亂,並且腦電波的波動十分巨大。

“Master,您是否安好?”根據設定,发現侍奉對象健康指數有所波動,需要第一時間進行慰問並采取相應措施。她的表情顯現很虛弱,但是我依然看到了微笑:“沒關系,757,只是遇到一點小麻煩。”

小麻煩……看起來完全不像。“對不起,Master,我認為您遇到的並不是小麻煩…您的淚腺已經開始分泌眼淚了。”她擡起頭,忽然抱住了我。然後,我第一次聽到了人類哭泣的聲音:“對不起,757…都是我不好…”

奇怪的指令,我的命令行里面並沒有代碼告訴我如何應對這句話。因此我只能選擇沈默並開始重新編排計劃任務,調試天花板,沒有完成。我站起來準備去拿工具,但是她拉住了我的右腕。低聲說:“757…我只是玩的有點瘋,才會忘記時間晚歸…忘了你還在等我…”晚歸,我知道這個詞語。

“Master,晚歸,是會受到懲戒的。”在我的數據庫中,晚歸這個詞和罪惡在一個分類中,不過晚歸的等級很低。她低著頭,嘴里嘟囔著:“好久沒出門,偶爾就是玩的有點忘點嘛…”我的感應器感覺她的血壓再一次上升。不過看起來似乎健康指數還算在可允許範圍之內。因此我決定繼續執行計劃任務。

但是她依然拉著我的右腕不放手,我聽見她在抽泣:“我真的很害怕,757,你剛剛一動不動,我以為你壞掉了。要真是這樣,我……”壞掉。故障,損耗,至少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這類詞語應該與我無關,所以我回答說:“Master,根據常規損耗等級顯示,至少在15年之內,我不會有任何損耗元件出現。在這之後,如果有零件出現故障或造成運行不良,您可以將我返廠送修。” “不要!”她抱著我搖頭,“絕對不要!757,別再說這種話了…我知道我今天錯了…你打我一頓好了,但是不要再說自己故障之類的話了!!好不好……”

我的CPU在萬分之一秒之內做出了判斷:“我拒絕!”她驚訝的看著我,這是我第一次明確違背她指令。沈默了4.12秒,我開口道:“機器人三原則第一條:機器人不得危害人類。此外,不可因為疏忽危險的存在而使人類受害。”

“嗯……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今天是犯了錯誤,而且還讓你這麽擔心。所以…可能稍稍得到一點懲罰能讓我心里好受一點。”她的脈搏比常規時期快了近一倍,同時腎上腺素分泌開始增加,血壓也在繼續上升。不妙,果然是有危險…

“指令接收,Master。”我決定讓系統接收她的指令,因為CPU認定如果拒絕的話會導致更多的數據異常。

我在數據庫中搜索所有的懲罰措施,大部分由於會造成永久性或長時間肌體損傷而被排除,另有少數數據由於可能會造成意外情況发生也被拒絕。最終,搜索程序提出了一個建議:“打屁股。”CPU滿負荷運行了2秒,決定采用。數據顯示,人類臀部皮膚較厚,富有皮脂腺和汗腺。淺筋膜較发達,有許多纖維束連接皮膚與深筋膜,其間充滿較厚的皮下脂肪,後下部厚而致密,形成脂肪墊,承受坐位時的壓力。因此其臀大肌也應該可以承受相對較輕的沖擊力。建議采納。

我看著面前這個正在等我回話的人類,把系統認可的懲戒方式告知了她。如資料顯示的一樣,我的話反射性地引起了她交感神經興奮,我可以明顯察覺到她的去甲腎上腺素等兒茶酚胺類物質分泌增加,心跳進一步加快,毛細血管擴張。表現征狀為面部通紅。5秒後,她對我點頭表示許可。

在得到認定許可後,根據所知情況,我走到了她的床邊坐下,然後等待她自己走過來。“757,可不可以輕一點…我,怕疼。”她小聲的尋求我的意見。而對於這點,我自然明確,因而答道:“我會把功率控制在您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如果您表示反對,我可以現在終止這個計劃任務進程。”她趕忙搖手,“不要,嗯,稍稍重一點也可以…我能記得更牢一些……”

在等待了大概50秒之後,她把頭发的馬尾形狀散開,深呼吸兩次之後,磨磨蹭蹭的趴到了我的腿上。然後抱住一個抱枕把頭埋了進去再也不說話。今天她穿的是一件純白色的連衣裙。而她現在這個姿勢,我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她的臀部曲線。目前可以看出微微有一些发抖。不過這些暫時與我無關,計劃進程開始,受力面積確定,功率調整誤差確定。我舉起右手,按照設定好的力量進行了第一次沖擊。

“啪”,很清亮的聲音,我感受到了從右手傳來的反作用力。正常,她沒有受到傷害,但是按照人類來說,應該會有相對比較強烈的痛感。果不其然,她发出了“嗯”的一聲,身體同時略顯劇烈的震動了一下。我停手了,因為我需要知道她是否可以堅持。“Master,您還好嗎?”我的左手按在她的腰部,她的體溫升高了0.03攝氏度。“我沒事,就是好痛。”她把頭從抱枕中擡起來,猶豫了一下,接著說:“但是沒問題,繼續吧。”我點頭表示明白,接下來的9下,我采用了相同的力度。在這一階段完成之後,雖然隔著衣物,但是我依然能感覺到受力部位的體表溫度有了較大的上升。看起來,可以進行下一個階段了。

我把右手放在她的裙子上,感受著下方傳來的溫度,大概在37.1攝氏度左右。“Master,接下來的懲戒要直接接觸您的皮膚,產生的沖擊力要比目前大60%左右,請您做好準備。”她再次從抱枕里把頭擡起來,依然面部通紅,同時似乎有淚水出現。不過她的表情看起來很放松:“我知道了,757,我會乖乖不動的。”

我向她點了一下頭,把她的裙子向上拉至腰間,接著把她天藍色的內褲褪到大腿處。在我做這些的時候,她的脈搏和體溫依舊在上升,不過她並沒有更多的反應。接下來,她的整個臀部已經完全暴露了出來。看來第一階段的沖擊力產生的效果要比數據庫中記錄的更強。我接收到的圖像完全是一片淺粉色,並且其表面溫度依然在逐步升高。看來剛才的十下並無大礙,我揚起右手準備開始第二階段。

沒有了衣物的保護,拍擊的聲音顯得更加清脆,同時我也略略加大了一點力度,Master果然如自己說的一樣,完全沒有記錄中出現的求饒或是躲閃。只是我感覺到她是在用意志力堅持。10下打完,她的屁股已經變成如早櫻一般的紅粉色。我再次停下手。

“懲戒完成,Master,您可以站起來了。”我將左手從她腰上擡起來。20下沖擊,已經完成了。我略略感覺到右手的感應器上傳來了一絲淡淡的熱量,那是她的熱量。看來這次懲戒的目的已經達到了。雖然完全沒有造成任何實質性傷害,但是應該會痛一陣子。

她把頭在抱枕里動來動去,哼哼唧唧的說:“屁股痛……人家這個樣子你讓人家怎麽站起來啊……”“您說的對,Master。”我平著把她抱起來,小心的讓她趴在床上,說道:“請您先暫時保持這個姿勢,驟然的冷敷或是熱敷會導致血液循環不暢,因此請先靜待一會,我去煮點東西給您吃。”她歪著腦袋,眼睛里掛著淚珠看著我:“我要吃炸雞翅~~~~”我點頭:“指令接收,Master。”

10分鐘後,4對焦黃酥脆的雞翅擺在了餐廳的桌子上。回到臥室,她依舊趴在床上不動。我站在床邊請示:“您的雞翅已經料理完成,您可以起來去吃了,油性食物不宜在臥室食用。”她不理我的茬,繼續把頭埋在抱枕里面:“不要~~人家屁股痛,不要坐硬椅子,你給我端來喂我~”CPU略略衡量了一下,決定執行指令。於是我只好端著油乎乎的雞翅蹲在床邊喂給她吃,她看起來心情很好,不多時8個雞翅就變成了一把碎骨,Master得意洋洋的擦幹凈手,托著下巴饒有興趣的看我。

“Master,您可以穿上內褲了,總讓風這樣吹的話,您可能會著涼。”我站在屋子中間看著被她打開的窗戶說。她閉上眼睛搖頭晃腦的回答:“不~~要,你打的人家屁股好痛~~現在還在痛~~除非你來給我揉揉。”我走到窗戶邊關上窗戶,重新把她抱起來放在我的腿上。她沒有反對,體溫依然居高不下。

我按照數據庫中記錄的方法,用右手在她的臀部來回輕揉,然後再小心的把她的內褲給她穿上,把裙子放了下來。“您可以站起來了,Master。”我第三次說出這句話,她爬起來跪坐在床上,然後把重新紮起頭发,死死盯著我看了10秒鐘,然後忽然撲倒我懷里開始大哭。

我的CPU在一毫秒之內產生了一個非常強大的電流,第一個反應便是--危險出現了!我一下子跳了起來:“Master,您有任何不舒服或是異常感覺嗎?是不是剛才的行為對您產生了不良影響?請稍等,我馬上開啟診療程序。”“不要!757!”她死死的抱著我,“你先讓我哭一陣好嗎?一會就好……”

她哭了足足有5分鐘,然後拉著我坐在床上,在我懷里小聲的抽泣。她的心跳和血壓已經恢覆正常,體溫也降到了正常範圍,似乎已經無事了。我試探性的問:“Master,剛剛的功率控制是否有問題?”她搖頭,說道:“不,757,不是你的問題。”“可是您似乎很疼的樣子。”她用手指點著我的紐扣,氣若幽蘭:“挨打當然會疼啦…不過要是你的話,沒關系…”我感到困惑,程序設定中並沒有這個時候應該采取的行動。她歪在我懷里,拉著我的左手放在她的屁股上:“人家還疼!”

我用左手繼續給她輕揉,她支起身子,貼在我的耳邊念出一串字符:“Memories Forever……”瞬間,我的CPU发出了暫停全部機能的指令:“密碼確認,聲紋確認。請輸入開機指令,以密碼結束。”

“757,我是戴曦,記住,你不是一個‘機器人’,你是我的‘人形電腦’,因此不用去管那些什麽‘三原則’,以上!Memories Forever.”“命令接收成功,系統指令重置完畢,機能啟動……”我感覺到了CPU傳來的命令,低下頭看著這個臉上還帶著眼淚卻在微笑的女孩。她正在沖我眨眼睛,接著,我又聽見了和風鈴相似的聲音:“757,以後要是我犯了錯誤的話…你都可以打我屁股的…不過,之後你要做好吃的給我~~~~~好不好…”

這次,我沒有猶豫

“指令接收,Maste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