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子的板子

 


揮舞板子的人可以是男人,可以是老師,當然也可以是父親。對嚴父這個名詞,實在讓我感到陌生。溺愛中長大的我,沒有被父親這樣打過屁股。也許帶著無比新鮮與莫名恐懼,開始了我期待已久的嚴父慈愛。老爺子是一位無法揣測的老頭兒,我根本猜不出他下一步會做什麽。閑談小酌外加一頓突如其來的板子,讓我長滿野草的心地得以慰藉。當他呵斥命令我跪在床邊的那一刻開始,心中不再有狂風侵襲,流沙飛舞,他終究還是回來了,回到了我的身邊。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了陌生與羞愧,零距離的接觸可以讓我一絲不掛的站在老爺子面前,沒有面子、沒有尊嚴的愛著、無時無刻的擁有著、吞食著心靈深處期待已久的愛。老爺子的微笑總是那麽溫暖,但又帶著一絲嚴厲。我不知道怎麽去形容,總之嚴父的他,帶著父親的威嚴讓我畏懼,在板子一下接著一下劃過臀股時,我會躲閃、會抵擋,這確實與男人的板子不同,因為沒有期待板子之後的恩澤寵愛,不知何時板子會停止,我害怕、畏懼、甚至恐慌的不知所措。酒精的作用讓我迷惑,微微的眩暈,當接觸到板子揮舞時所帶來的疼痛,無法抵禦但還需要刻意保持清醒。



  跪下,跪好,不許躲,不許動,過來點,再過來點每一聲呵斥帶著男性的力度與父親的磁場吸引著我。啪啪的聲音回蕩在屋內,赤裸的身體讓我無法逃跑。倔強的我始終讓我難以開口說著那句話。咬緊牙,一下又一下默默忍受父親般的板子。沒有了掌心的揉搓,板子一下接著一下,沒有停頓、沒有間隙、臀部的肌肉始終緊繃著,沒有性欲,沒有占有,沒有心如潮水,更多的是安心,來自父親給予的安心。



    此刻我是安全的,老爺子在身邊,我們誰都無法逃脫,如蛛網層疊圍織,老爺子創造了一個屬於他控制的地域。棉絲纏繞,在他圍羅的領地里沒有多余的思索與片刻的喘息。不經意間的涉足,也許此生將無法在綿綿情思與情絲里掙脫。板子揮舞,疼痛迫使我四處躲閃,跪坐在地上一樣會遭受板子的洗禮。我笨拙的用手擋住屁股,當板子觸及掌心時,我感到了力度,掌心頓時開始腫脹。原來老爺子用嚴父的愛這般寵愛著我。板子揮舞,疼痛的屁股,平靜無比的心,無波瀾疊起,眼淚里帶著一絲絲的委屈,倔犟的撅起屁股,心中默念老爺子,打吧,我沒錯,我就是不說。默默的扛著那份倔強,我不是老爺子的女人,現在我是他的女兒。



    火辣的屁股,越挪越遠的身體,讓老爺子伸著胳膊打我的屁股,他感到了費勁,於是命令我回歸到他的膝蓋上,匍匐在他的大腿上,身體的接觸讓我更加安心。好熟悉的動作,兒時趴在媽媽的腿上挨著打,如今換成了老爺子。緊緊握著老爺子的手,緊緊依靠著他軟軟的肚子,板子依然揮舞,疼痛可以忍受,愛可以暖心,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嚴父慈愛,回蕩在屋內仍然是板子劃過臀鼓間的拍打聲,迷人的節奏回蕩在心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