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姨怎麽看都不正常 #1 番外:惠與冰蘿 (Pixiv member : 哈里厄尔)

虛界,初入黃昏,夜色剛剛落下。大樓中一房門前,一名十四五歲少女不停地來回踱。少女

身穿一件白色 T 恤,下身穿著一間淺綠色短裙,全身上下並沒有過多的裝飾,顯得清新淡

雅。她頭簾有些長,披散下來使得她的眼睛若隱若現,在下面則搭配了一張臉蛋紅撲撲的可

愛臉蛋,微微興奮之中又夾雜著幾分害羞。少女的右手數次擡起想要敲響房門,但卻又是下

不了決心,中途將手收回來。

就在少女猶豫不絕的時候,兩條纖細潔白的手臂突然從背後搭上了少女的肩頭,將她抱在懷

中。少女被突如其來的變故嚇了一跳,驚叫了一聲,下意識地掙脫開來回頭看去,馬上看到

另一名和她看起來差不多年齡少女的臉蛋。那名少女看起來和她的年齡差不太多,身穿一身

黑色的哥特蘿莉式的黑衣黑裙配合著黑色絲襪,再配合上少女好似故意表現出的頗有些叛逆

似的表情,顯示出了一種神秘但又怎麽看都有些中二的氣質。兩人的穿著風格迥異。

“呦!是冰蘿吧,早到了啊!”那名少女擡起右臂只是伸出了食指和中指兩根手指,向著被

嚇了一跳的冰蘿打招呼,語氣有一種故意表現而出的淡漠,兩只眼睛看著冰蘿灼灼发光。

“惠,惠,你怎麽從外面過來了,嚇濕我了!”冰蘿明顯有些緊張,說話都有點咬字不準。

“我之前記得下面商店里有一種好大好大的发刷,就買回來了啊,今晚打你的工具又多了一

樣呢,打在你身上的反應一定很可愛,呵呵。”惠從隨身攜帶的包里拿出了一個足足有七寸

長的大发刷,攥在手里看起來幾乎和一般的小板子看起來沒什麽區別,在空中模擬著打擊的

動作晃了晃,露出一個很是狡黠的微笑。

“這。。。”冰蘿看到惠手中揮動的大发刷,有些緊張地咽了口吐沫,眼神有些畏懼,諾諾地

不敢說話。

惠見到冰蘿緊張的樣子,馬上明白過來,一臉壞笑湊上前去,開口道:“哦哦,我想起來了,

這將是冰蘿醬的第一次挨打吧,緊張啦?害怕了?”

冰蘿見到惠那種頗為不懷好意的表情,稍稍向後退了幾步。

惠見到她居然這麽緊張,收回了自己的壞笑,換回了一種親切溫和的笑容,緩緩開口道。

“好了好了,不用緊張,看你自己的承受能力,不會那你怎麽樣的。”

“真的嗎?”冰蘿諾諾地回答。

“走吧,我們進屋吧。”

惠帶著冰蘿走進了自己的房間,這是一件酒店式公寓,除了衛生間只包含了臥室一個房間。

雖說只是一個房間,面積卻不小,大約有五十平米,出了一張豪華大床之外,還外帶一個沙

发,一張小桌和幾把椅子,以黑色調為主,裝飾得頗為華麗。

房間里有一個看起來像是特意擺放工具的木架,惠早就將她自己收集到的工具全都擺在了上

面。工具琳瑯滿目,不僅僅有一般常見的戒尺、皮帶、板子,還有各種形狀稀奇古怪的東西,

比如貓爪形的、棒棒糖形的、心形的和希望之花形等等。僅藤條分為不同粗細長短就有十余

種之多,擺滿了架子。

這樣的場面讓冰蘿有些看傻了眼,此前她只在照片或者視頻上看到過這些東西,這還是第一

次見到實物,不免有些驚奇。可又想到要被這些東西打屁股,心中剛剛放下的不安又緩緩提

了起來。

“怎麽樣,看起來還不錯吧。”惠像是炫耀自己的寶貝一樣向冰蘿展示著工具,一臉自豪的

表情。

“好,好厲害!”冰蘿有些驚奇地感嘆了一下,可又有些緊張地說道。“那,這些東西你不會

都想在我身上用一遍吧。”

“嗯?你想嗎?嘿嘿!”惠有稍稍露出了一些壞笑。“如果你想要的話,所有的工具都在你身

上用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哦。”

“不要!絕對不要!那樣我的屁股會被打爛的吧!”冰蘿嚴詞拒絕。

“誒?有什麽關系啊,這里又不是現實世界,就算是受了很重的傷也可以輕松修覆的吧!”

惠有些奇怪的問道。

“才不是呢!會非常疼才不說,為了不讓人們在這個世界里胡作非為,虛界里受了傷恢覆的

時間和現實世界是一樣的啊。”

“誒?是這樣嗎?”

“你怎麽連這個都不知道啊,這不都是常識嗎。”冰蘿很是奇怪。

“算了算了,可能這和我才剛剛回來地球有關。”惠無奈地說道。

“啥?你剛才你說你剛會地球?是剛才是不是說了很奇怪的話。”

“沒什麽,沒什麽,先不管這個。”惠強行岔開了話題。“我們現在就開始吧,我都等不及了

呢。”惠的眼中閃爍著小星星,一邊講一邊如同餓狼般朝著冰蘿身上撲了過去。

“等會兒,這麽快嗎?我還沒準備好。”冰蘿看到惠的手抓來下意識想要躲避,但卻因為速

度太慢被一把抓了個正著。

“這種事情還需要啥準備,這不說開始就可以開始嘛。” 惠一邊說著在冰蘿還沒有反應過來

之前將她公主抱起來,走向一旁的沙发。

“放開我啊!”冰蘿笑臉紅紅地無力掙紮著,她发現惠的力氣大的離譜,無論怎麽動都擺脫

不了她的舒服,完全不像是一個和她同年齡的少女該有的力氣。

伴隨著冰蘿的陣陣驚呼中惠來到了沙发旁,坐在了上面,幹凈利落地將冰蘿的身體翻轉了過

來,讓她趴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誒!等等,等等,這就要開始了嗎?!不是還有什麽規定什麽安全詞之類的嗎?不都是要

說好的嗎?還有,還有打到什麽程度不也要提前說明的嗎。”冰蘿因為惠的這一番舉動忘記

了剛才的事情,反倒是回憶起了自己之前在各種網站上看到的亂七八糟的實踐過程和注意事

項雲雲,心里砰砰亂跳。

“誒?那些東西嗎,不需要那麽本本主義,想怎麽打就怎麽打不好嗎,來來來把屁股撅高高。”

說著惠將冰蘿的屁股擡高的地方,掀起了她的裙子,露出了冰蘿頗有些孩子氣的純粉色內褲,

左右瞅了一瞅之後便毫不猶豫伸出右手朝隔著內褲著她的屁股蛋中間打了下去,发出一聲稍

有些沈悶地響聲。

“等等,什麽是本本主義啊。啊-”還沒等冰蘿把話說完她就感到屁股上一陣疼痛傳來,雖

然並不是特別疼痛,還是讓她驚叫了出來。巴掌繼續不斷落下,力氣並不是特別大,稍有些

沈悶的打屁股聲音不斷響起。

巴掌連續打下的時候,本來身體還有些掙紮著的冰蘿卻反常得安靜了下來,默默地忍受著巴

掌帶來的疼痛。她上身趴在沙发的另半邊,雙手支撐著身體,小臉紅紅的,牙關微微咬起忍

受著屁股上巴掌帶來的疼痛。因為惠下手並不是特別重,冰蘿並沒有像是一開始那樣叫出聲

來,但在每次巴掌落下的時候她小臉上鼻子周圍的微微顫抖彰顯著她還是在盡力忍著疼,小

腿微微晃動,全身上下的肌肉都有些緊繃。

很快五十巴掌就打完了,惠停下了手中的動作。摸了摸冰蘿的頭,有些寵溺式地說道。

“冰蘿醬好乖哦,就這麽乖乖地被打屁屁,覺得怎麽樣,這樣會很痛嗎?”

“還好了,不是特別疼。”

“那我就繼續嘍。”

惠熟練地脫下了冰蘿的內褲,將其放到一旁,露出冰蘿已經被打得有些粉嘟嘟的屁股。或許

是因為屁股第一次被這樣展示在一個陌生人面前,冰蘿似乎是因為害羞將頭深深地埋進了沙

发里,雙手貼在的頭兩側,擋住了自己的面龐。

惠在冰蘿的兩半臀瓣上稍微揉搓了幾下,去感受冰蘿屁股上已經被打得微微发熱的溫度,用

有些調侃的語氣開口講道:

“冰蘿醬的屁股一顫一顫地好可愛哦,被打哭的樣子一定更可愛吧。”

“別說了,羞死了。”冰蘿悶頭回應。

惠呵呵笑了兩聲,接著便一巴掌接一巴掌扇了上去,起初的十幾下打下去冰蘿就這樣忍著疼

一動不動一聲不吭。惠見到冰蘿沒有什麽反饋便再次加大了力度,而且由扇變成了削,這使

得疼痛一下子加大了不少。

“哼唧~。”

冰蘿也似乎忍不住這種疼痛開始小聲哼唧出來,小腿也開始不老實地輕輕擺動,肚子在惠的

腿上蹭來蹭去。

“嗯~啊~唔~”

惠似乎也覺得冰蘿被這樣打屁股的樣子很可愛,於是打得更加起勁。

冰蘿好像也被打得很舒服一般小聲嗚咽,就這樣又打了約六七十下。

惠暫停下來關心一下冰蘿的感受。

“感覺怎麽樣,還好嗎?”本來也知道冰蘿是第一次挨打,惠本就被打算打多重,剛剛展示

了那麽多工具差不多也只是為了嚇唬嚇唬冰蘿而已。

“還 。。。”聽到惠這句問話,冰蘿本打算就直接正面回答

冰蘿好像突然想起來自己作為一個貝貝是不是表現的有點太乖了,她印象之中很多貝貝都會

故意皮幾句嘴之類的,自己是不是也應該學著她們那樣呢?於是冰蘿改口講道。

“不疼,一點也不疼,你沒吃飯嗎!打人都沒力氣!”

說完了冰蘿就稍稍有些後悔,,她後邊的經歷也讓她確認了這一點。

惠聽到她這句話後先是稍稍驚訝了一下,隨後便微微笑了笑,雖說在笑,卻不知怎麽地給冰

蘿帶來了一種不詳的危險感覺,好像有淡淡的殺氣襲來。惠開口道:“是嗎,那我就真要用

力認真打了哦,讓你的小屁股體會一下看看我有沒有吃飯,來吧。”

聽到惠這樣的話冰蘿心里有點害怕了,轉過頭來,訕訕地說:“那個,不好意思,我能收回

剛才所說的話嗎?”

“不行!”

惠大聲呵斥了一聲,嚇得冰蘿一激靈,然後將冰蘿強行擡起來讓她的兩腿岔開騎坐在自己的

左腿上,冰蘿的上身則是差不多整個趴在了惠身上,被惠用左臂環抱住,下巴搭在了惠的肩

膀上。兩個人就這樣幾乎抱在了一起,能夠清楚地聽到對方的呼吸聲,只要惠的頭稍稍偏移

一下她們就有親在一起的風險。

冰蘿的臉因為這樣的親昵動作幾乎紅到了耳根,在這個位置她可以清楚地聞到惠身上淡淡的

體香,尤其是她发現自己的隱私部位時不時在惠的大腿上滑動,傳來異樣的快感,讓她嬌羞

不已。

“誒,等下等下,這樣的姿勢會不會太奇怪了啊,好害羞啊。”

“害羞嗎,那還真是不錯啊,害羞本來就是 sp 樂趣的一部分啊。準備好,鑒於你剛才說的

話,我要重重地打哦。”

隨後惠從包中拿出了她剛剛買回來的大发刷,空中晃了幾下之後,在冰蘿有些忐忑的心情中,

一下狠狠地打在了她的一半屁股蛋上,发出了比剛剛巴掌打屁股響亮幾倍的響聲。冰蘿本來

已經被打到淺紅的屁股上瞬間印上了一個深深的印子。

“哇!好痛!”冰蘿感受到屁股上一股比剛才強烈許多的痛感系類,瞬間驚叫出聲,眼淚頓

時點點溢出。剛才的巴掌雖然也挺痛的,冰蘿稍微咬咬牙就能忍下來,但這一下卻出乎她意

料的地疼,不自覺就叫了出來。

第一下的疼痛還沒消失,第二下就已經狠狠地打了下來,啪的一聲厚重的发刷重重地親吻在

冰蘿的另半邊屁股上。

“嗯。”冰蘿緊咬牙關,盡量不发出太大聲音。接下來每隔個三四秒鐘,都會有一下发刷打

下來。冰蘿死死撐著,不斷劇烈的吸氣,盡量不叫出聲來。身體因為被惠這樣抱在懷里也不

敢太大幅度擺動。

“哼!還強忍著,看接下來你怎麽忍!”惠見到冰蘿這樣死死撐著似乎是很不滿地哼了一聲,

於是接下來的幾十下她用很快的速度連續打下,每一下都用了不小的力道。

屁股上的疼痛突然劇烈疊加起來,冰蘿被打得徹底忍不住了,開始尖叫起來,身體也開始胡

亂扭動,但也就在這不斷扭動的時候出了一點點意外。被惠抱在懷中的冰蘿因為疼痛手臂亂

抖,不知怎麽地她亂抖的手掌一巴掌拍在了惠的臉上。這一巴掌力道還不小,在惠的臉上留

下了淺紅色的印痕。惠也因為被抽了這一巴掌停止了发刷的揮動,伸出手來摸了摸自己被打

地那半邊臉頰。

冰蘿因為惠停止揮動发刷而稍微緩了口氣,不過她突然意識到了什麽,自己剛才胡亂揮手時

一巴掌時不時拍在了不太對的地方。

於是她稍稍轉過頭去,就看到了一張陰沈的臉龐,特別在這種兩個人差不多是鼻尖就快要碰

到的距離,惠的臉就更顯得可怕。

惠緩緩地用一種很是危險的語氣開口。

“呦!我本來一開始還以為冰蘿醬是一個很乖的小貝貝,沒想到居然皮到了這種程度,言語

上的皮也就算了,居然敢在我打你的時候用手扇我的臉,真是好得很啊,好的很呦!對付你

這樣的貝貝看來要用更重”

冰蘿眼中的淚水緩緩流淌了下來,明顯是被嚇地,小心翼翼地開口。

“那個,我說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嗎?”

“你說呢?”惠毫不表情地淡淡回應。隨後便將冰蘿的上半身一把丟在啥发上,用手臂向下

環抱住,同時夾緊腿死死地固定住冰蘿的一條腿。

“不要啊,不要啊,我不是故意的,我錯了,原諒我。”冰蘿被惠這樣的舉動嚇到,慌忙開

始求饒起來。

惠不為所動抄起剛才的大发刷用盡全力般打在冰蘿的屁股上,並且速度很快。

被這樣一打,冰蘿屁股上本來剛剛就沒有完全消去的疼痛有快速攀湧上來,讓她再次尖叫出

聲,幾乎十下就被打的哭了出來,口中下意識不停地求饒

“哇,哇,好痛,好痛,別打了,對不起啊,啊啊,痛痛痛。”

但她的求饒聲並沒有換來一絲一毫疼痛的減弱,大发刷還是以剛才的力道與頻率向著屁股打

去。

冰蘿的上半身被死死固定住不能動彈,與剛才的姿勢相比起來,一股無助感湧上他的心頭,

只能一邊痛叫一邊從眼眶之中擠著自己的眼淚。嗚嗚的哭泣聲,啪啪地打擊聲聲聲入耳,連

綿不絕。對她來說真的是好久沒有這樣絕望又無力的感覺了。

差不多一百下打下去,惠的動作停了下來,冰蘿的眼淚沾滿了臉頰,趴在沙发上如同脫力了

一般,只剩下了小聲啜泣的聲音。冰蘿的屁股因此完全腫了起來,呈現出鮮艷的大紅色。

惠抱起了還在啜泣的冰蘿,面對面放到自己的懷中,沒有說任何話,伸出手從上至下來回撫

摸冰蘿的頭发,輕輕地拍擊著她的背,一邊輕輕念誦著安慰的話語,完全沒有了剛才生氣的

樣子。惠也知道剛才確實是打得有點重了,需要一段時間來讓冰蘿緩和情緒。

冰蘿趴在惠的懷里哭了好一會兒,才緩緩停下來。惠擡起冰蘿的頭,用手指稍稍擦去她眼角

上殘余的淚水。

“呦,小花貓,不哭了?只有小孩子才像你這樣挨打時哭哭啼啼的。”惠以一種寵溺說道。

“哼,誰讓你剛才打得那麽重,痛死我了。”冰蘿說話時帶著哭腔,又有些委屈。“我不過是

無意間打了你一下,居然就生氣了,下手這麽黑。”

“沒有,沒有,其實我也沒生氣的。”。

“那你為啥打我的時候看起來那麽嚇人。”

“其實吧,這其實就是逢場作戲。”惠撓了撓頭,居然讓人感覺出奇地好說話地解釋了起來。

“你想啊,我可是作為主要打你誒。本來看你挨打時挺乖的,又是第一次挨打,本來沒打算

打多重。可是你居然出乎我意料的皮了幾下,雖然可能有點意外,不過不管怎麽說那我不就

得化身嚴主狠狠地揍你嗎?”

“可是剛才真的好痛啊。”冰蘿有些委屈地說。

“好了好了,我先給你揉揉。”惠摸了摸冰蘿的頭安慰地說,隨後又換上了一臉壞笑,稍稍

掀起自己的裙擺露出大腿,指著自己的右側大腿剛剛冰蘿騎坐的地方說道。

“就算如此你好像也被打得挺爽吧,我這腿上這麽一大片濕濕的,你說是怎麽回事呢??興

奮了嗎?嘿嘿。”

“這,這-我才沒有興奮呢。。。”冰蘿看到惠腿上的濕潤,小臉頓時變得緋紅,訥訥得有點

說不出話來。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

惠吧冰蘿抱到床上,讓她平趴著,用手輕輕的揉搓著她已經被打腫的屁股,盡量將腫塊揉去。

冰蘿就這樣趴著享受著惠的揉搓,有時候揉到痛的地方時,冰蘿都會忍不住痛哼一聲。

不知道為什麽,在被揉搓的過程之中,冰蘿感到十分地滿足和享受。感受到兩只手溫暖的觸

感,冰蘿的內心中情不自禁地產生了一些異樣的興奮感讓她十分受用,身下的小花朵又開始

濕潤起來。

就這樣大概過去了二十分鐘,冰蘿屁股上的腫塊已經差不多都被揉搓開來,只剩下一片大紅

色,而冰蘿自己則是被揉的太舒服了有些昏昏欲睡的感覺。

惠見到冰蘿如此像是惡作劇般地照著冰蘿的屁股用手拍了一巴掌。

“啊~”屁股上突然而來的疼痛讓冰蘿痛叫出聲,本來昏昏沈沈的意識立刻清醒過來,用手

揉搓著自己的眼睛,昏昏沈沈地說道。

“唔,我剛才好像睡著了,剛才真的是太舒服了。”

“怎麽樣,屁股還不痛嗎?剛才確實下手有點重了,對於一個第一次挨打的女孩子來說已經

是非常可以了呢。”

“還好,不怎麽痛了。”冰蘿下意識回答,隨後好像突然想到了什麽,說出了一句讓惠也感

到有些驚訝的話。“等會兒,惠你剛才的意思是說不繼續打了嗎?不行,我還要!”

“啊?我的意思是-”惠有些吃驚,她真的沒想到冰蘿被那樣打了一頓之後還想要繼續挨打,

想要說些什麽,卻又被冰蘿給打斷。

“不嘛,我還要!我還要嘛,我還要!”冰蘿一邊用撒嬌般的聲音請求惠繼續打她,一邊

在床上擺動著她紅紅的屁股,屁股上的肉肉一顫一顫地甚是可愛。

惠看到冰蘿這樣動人的樣子,忍不住咽了口吐沫。既然冰蘿這樣要求了,惠也不能說不去滿

足他,畢竟放置 PLAY 這種事情惠還是做不出來的。想了向後開口說道:

“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什麽遊戲?”冰蘿瞬時被勾起了興趣開口回答,卻又有些擔心地說道。“那個,就是別像

剛才那麽狠啊。”

“嘿嘿,那就要看你的表現了。”

惠在地上畫了一個直徑約一尺的圓圈,讓冰蘿站進去,將她的裙子脫了下來。

“遊戲規則很簡單,一會兒我打你的時候,你可以叫可以跳可以大喊大叫,但不管怎麽疼你

的腳都不許出這個圈,身體任何部位也不許觸碰到圈之外的地面。”

“要是不小心走出去怎麽辦?”

“每出去一次我就用打人最痛的那根藤條狠狠地在你屁股上抽打十下,那可是非常痛的哦,

比剛才那一百下連續打你的時候還痛哦。所以你要出圈的時候,可要好好想清楚了哦。”

冰蘿朝著掛藤條的架子上瞄了一眼,似是害怕般地咽了口唾液,雖然心里沒底,還是這樣死

鴨子嘴硬開口道:

“好,無論你怎麽樣我都不會出圈的。”

“嘿嘿。”惠壞笑了一下,從架子上摘下了一條皮帶。走到冰蘿身後,在她看不到位置時不

時揮舞兩下发出嗚嗚的響聲,但就是不打下來。

冰蘿就這樣站在圈里,四周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抓握,這種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依靠的感覺給她

的無助感比剛才跟強烈幾分。尤其是冰蘿現在下半身沒有穿任何衣物更讓她有些害羞

她兩只手十指交叉放在胸前,明顯是有些緊張。特別是每次皮帶的聲音響起向下揮動時她的

身體都忍不住地一緊,腳後跟不自覺擡起一點,屁股也微微向前做出躲避的動作。

惠也沒讓她等太久很快第一下皮帶落在了冰蘿的屁股上,发出清脆啪地一聲,用力並不是很

大,在本來已經變紅了的屁股上印上了一條很難看清的淺淺印子。

“嗯。”冰蘿悶哼一聲,感覺到屁股上一陣火辣的疼,雖然不是特別強烈,還是讓她忍不住

咬了咬牙。

惠見此繼續用皮帶,以剛才的力量大概每隔個兩三秒鐘就在冰蘿的屁股上打上一下。而且擊

打的位置十分精準,基本上沒十下左右剛剛好好讓冰蘿屁股上的每個地方都挨上那麽一下。

冰蘿這邊,一開始她還可以咬著牙撐著保持身體的姿勢不動。但隨著挨打次數的增加,疼痛

不斷累計她已經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腿,總是想要四處亂動,口中的悶哼聲也是接連不斷。

接下來惠加大了力道,打在冰蘿屁股上皮帶的聲音更加響亮。

“嗚哇!”冰蘿終於痛得叫了出來,為了使自己的腿腳不亂動,她努力地上下擺動著自己的

雙手來緩解疼痛,上身也在不自覺扭動,甚至有的時候會用手緊緊地抓住自己的胳膊。

“痛痛痛,好痛啊!”隨著皮帶有節奏地不斷落下,冰蘿逐漸大聲叫喊著。有時候腿腳實在

是支撐不住想要動彈一下,她會擡起自己的一只腳然後用力踏向地面,但就是不向前挪動。

冰蘿的屁股雖然在來回扭動,但惠總能用皮帶精確地打在自己想要的地方。

惠一臉興致勃勃地看著冰蘿這樣一邊忍受著痛哭一邊努力使自己不走出圈外,覺得這十分有

趣。突然如同心血來潮一般,惠突然想象了一下如果是自己這樣挨打會怎麽樣,一股突然想

試試的沖動在她的心中爆发,想象著自己挨打的樣子。

惠用力搖了搖自己的頭,將自己的思路拉回來,但想要挨打的情緒卻縈繞在她的心頭揮之不

去。有些心神不寧的惠在她失神的時候不小心幾乎用盡全力將皮帶抽到冰蘿大腿上。冰蘿只

感到一股用未有過的劇痛從大腿上傳來,為了不出圈她直接跳了起來圍著自己原地轉圈,同

時聲嘶力竭地大聲喊叫:

“啊啊啊啊,痛死我了,別打大腿啊,太痛了啊!!”

忍不住去用手摸自己大腿處被打過的地方,眼中擒著淚水有些委屈地看著惠。

惠也意識到自己剛才失手,不過處於某種原因她並沒有承認這一點,順勢而為地說:“別這

麽看著我,在打屁股的時候打一兩下大腿也是很正常的。”

“哼。”冰蘿有些生氣般地鼓了鼓自己的小嘴,轉過了深去。

惠這時集中了注意力,不再分心,從架子上拿下了一根紫檀木制成的戒尺。惠並沒有直接打

下去,而是拿著用戒尺的邊緣在冰蘿的屁股上來回滑動。冰蘿只覺得屁股上癢癢的,特別是

當戒尺劃過她臀縫位置處時會有一股異樣的興奮感在她的心田中劃過,讓她的身體忍不住微

微顫抖。

惠見到冰蘿害羞客人的樣子,滿意地笑了笑,不在戲弄她,舉起戒尺用力打在冰蘿的一半邊

屁股上。

“哇!”冰蘿痛叫一聲,身體忍不住地前傾。皮帶和戒尺的疼痛並不相同,如果說皮帶的疼

痛流於表面,戒尺的疼痛與之相比更有穿透性,疼痛的持續時間也比皮帶更長。

就這樣連續用戒尺打了幾下之後,冰蘿措不及防一個趔趄向前倒去,眼見就要出圈。

“啊啊啊啊,要掉出去了,要掉出去了!”

情急之下,她雙臂快速擺動,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穩住了身體,然後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氣。

“呼,好險,差點就掉出去了,哇啊~”

惠的戒尺可不會給冰蘿準備的時間,就在冰蘿的身體剛穩住之後又是一戒尺啪的一聲打了上

去。惠加快了戒尺揮動的頻率,冰蘿死死地支撐著,汗水和淚水一同從她的臉頰上滑落。就

在又打了近三十下後,冰蘿終於又忍不住了身體不自覺地向前倒去,眼看就要失去平衡。

情急之下她故技重施,快速擺動雙臂,眼見就要將身體的重心再次拉回來。不過惠沒再給她

機會,在冰蘿還在努力掌握平衡時,狠狠地給了她一擊。讓她再也支撐不住向前倒去,四肢

著地趴在了地上,身體自然也就出了惠剛剛畫的圓圈。

冰蘿自知已經出了圈子,再無挽回的可能。並沒有立刻從地面上起身,而是趴在那呼呼地穿

著粗氣,用手微微揉搓著自己又被重新打腫起來的屁股。

這一套下來,冰蘿的屁股已經稍稍有些发紫破皮了,她其實一開始也沒想到自己能忍到現在,

挨這麽多打,還打得這麽重,她的承受能力。

這時突然有兩只手突然從她的身後抱住了她將她從冰冷堅硬地面上拉起來抱到了柔軟溫暖

床上。冰蘿趴在床上雖然很舒服,但卻又想到還要挨那最痛的十下藤條心中又緊張了起了。

她回身看去,惠真的從工具架上拿下了一根又細又長的藤條出來,嚇得冰蘿趕緊回過頭去不

敢看。她知道自己的屁股又要經歷腥風血雨的考驗了,讓她的心里慌慌地。

“既然冰蘿醬出了一次圈子,那麽這十下藤條你就要挨上了哦,我可是會用盡全力的。”惠

開口道。

冰蘿什麽話也沒說顯然是默認了她的話,她明顯有些緊張的頭深深地埋在枕頭里不敢向外

看,身子還有些微微发抖。

現在冰蘿的屁股挨的打已經很重了,如果再挨上惠十下用盡全力的藤條的話幾乎肯定會屁屁

甚至出血,再不濟十條紫印是跑不了的。

冰蘿趴在那里,感到惠已經走過來,用藤條搭在自己的屁股上,好像是在決定先打哪里一般

在自己的屁股上點了十來下,然後便離開了她的屁股。就在冰蘿以為一下狠狠地藤條就要落

在她屁股上時,突然聽到惠的話。

“十下藤條已經打完了,你很厲害嘛,居然一聲都沒吭。”

“嗯?”冰蘿疑惑的轉過頭來看著惠一臉不解的樣子。

“不好意思,剛才打你太多我已經沒力氣了,剛剛十下藤條真的是我用盡全力打下的哦。”

惠突然癱坐在了地上裝作沒有力氣的樣子,一眼看出就是在演戲,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

“噗!”冰蘿也被她話逗笑了,原來剛才點在自己屁股上那十下就算是打完了啊,心中總算

是呼出了一口氣,不過緊接著又抱怨了一句。

“可惡,你居然這麽嚇唬我,壞死了。”

“沒辦法,发紫出血什麽的我是真的不希望在可愛的冰蘿醬身上看到,誰讓我怎麽心疼你。”

“哼!”冰蘿明顯是不滿地哼了一聲,突然好想是想到了什麽想開口但又有點猶豫的樣子。

“那個~”

“怎麽了,還有想試的工具嗎,你這已經差不多可以了,再打就有點太重了。”

“那個,不是不是,雖然這個提議有點過分,就是,我能不能試一試打你,我想知道打別人

是什麽感覺。”

“可以,當然可以!”惠出乎冰蘿意料地有些開心地立刻回答,但突然。“厄,不,我是說既

然冰蘿醬是第一次實踐那想要試試打別人是很正常的,只是這樣的要求我當然會滿足你了。”

“哦哦。”冰蘿有些開心地回了一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