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金枝——李銀河

 打金枝


美像鶴鳥一般高聲啼叫,那聲音使天地一振,但旋即消失。


三島由紀夫


郭暖自從當了駙馬娶了公主之後,沒過上什麽好日子。人們常說:伴君如伴虎。伴著皇上的女兒過活也好不到哪里去,就像伴著個小老虎。這只小老虎爪子很厲害,牙齒很尖利,動不動還要大吼兩聲,弄得聲震屋宇,讓郭暖煩不勝煩,他當初娶到金枝玉葉的欣喜早就被折磨得不剩什麽了。要是別的女人,如此兇悍,郭暖早就修理她不知多少次了,要不就是休了她多少次了,可是她是公主,打也打不得,休也休不得,郭暖只能暗自生悶氣。


這一天是父親郭子儀的壽辰,郭暖按規矩要帶公主赴宴,公主說死說活就是不去,郭暖跟她大吵一架,憤怒地摔上門一個人走了。到了父親家里,全家人都到齊了,只差公主一人。哥哥對他當駙馬一直心懷妒忌,見到弟妹沒來赴宴,馬上冷嘲熱諷地說:哎呀呀,咱們家這個媳婦架子可真夠大的,父親的壽宴都請不動她,小弟,你們家的事是你說了算還是她說了算呢?鬧不好你天天得伺候她洗腳,還得夜夜跪搓板吧。郭暖氣瘋了,當場要揍他哥,好不容易被大夥拉開了。


赴宴歸來,郭暖看到公主正在鏡子前塗脂抹粉,顧影自憐。公主長得非常美,是百里挑一的漂亮姑娘,眉清目秀,粉嘟嘟的小臉上總是帶著純真無邪的笑容,他們倆的夜間遊戲也相當有聲有色,公里公道講,郭暖還是很享受跟她在一起的生活的。只可惜公主太過嬌憨,如果再溫順一些就好多了。今天公主執意不赴父親的壽宴實在是太過分了,讓人實在是忍無可忍,如果自己娶的不是公主,怎麽能受這樣的羞辱。


郭暖借著酒勁,大叫一聲:你給我過來。


公主回過頭,沖著他嬌憨一笑說:哎呦,氣成這樣啦,不至於的吧。


郭暖一個箭步沖到公主跟前,照著她的臉就是一巴掌。公主被打懵了,一時捂著臉沒反應過來。郭暖一不做二不休,一把把公主按倒在床上,左手死死按住她的腰,右手掀起公主的裙擺,開始狠狠地打她的屁股。公主白皙的肌膚很快就在他的大力擊打下變了顏色。公主拼命掙紮,踢腿,可是郭暖力大無窮,就是不松手也不停手,公主漸漸不掙紮了,開始嚶嚶啜泣。


郭暖還是沒有停手的意思,公主終於吃痛不過,開始求饒了:是我不對,是我錯了


郭暖不依不饒地問:你錯在哪里?你說出來,我才放你。


公主一邊啜泣一邊說:我不該耍性子,不該不去公公的壽宴。


郭暖這才停了手。他抱起公主,吻了她,並且說:我原諒你了,你以後絕對不能再犯,聽到了嗎?


公主含淚點頭。


郭暖用手撫摸著公主被打痛的部位,對她說:你是一個很漂亮的姑娘,你就不能乖一點嗎?你就不能小鳥依人一點嗎?你知道,如果你再乖一些,你將是多麽完美多麽可愛嗎?你以後能乖乖的嗎?


公主感到郭暖的手的撫摸讓她動情,但是她還是委屈得不行,從小到大,還沒有一個人打過她,就連父王和母後都沒打過她。


在床的另一側,郭暖已經入睡了。公主還在默默流淚,反省自己一陣,又委屈地哭一陣,直到後半夜才睡著。


第二天一早,公主覺得無論如何還是咽不下這口氣,就跑到父母那里去哭訴了丈夫的暴行。皇上聽了聽事情的緣由,明知是女兒虧理,還是故意嚇唬她說:那我把郭暖給斬了吧。公主一聽父王要斬郭暖,反倒嚇得沒了主意。正在這時,只見郭暖被公公郭子儀五花大綁送來給皇上處置。公主見到夫君委屈的樣子,馬上心軟了,求父王免了丈夫的罪,母親也勸公主應當做個孝順的好媳婦,不要耍驕橫的小脾氣。結果皇上不但沒有處罰郭暖,反而加封了他,全家人高高興興回到了家里。


晚上睡覺時,郭暖故意背對公主,不理睬她,也不碰她。公主自知理虧,對丈夫說:人家都認錯了,你怎麽還是這麽冷冰冰的?


郭暖說:我怎麽知道你以後還會不會再犯?


公主撒嬌說:我都說了不會再犯了嘛,你就大人不記小人過了嘛。


郭暖說:為了證明你的誠意,你必須接受我的責罰。


公主說:還要罰呀,不是已經罰過了嗎?


郭暖說:你不是情願受罰的,還去皇上那兒告我,我要你誠心誠意地受罰。你乖不乖?不乖我以後絕不會再理你了。


公主小嘴撅得老高,悻悻地說:怎麽罰?


郭暖說:趴在我腿上。


公主只得乖乖地伏在郭暖的腿上。


郭暖撩起公主的褻衣,先是長時間地撫摸她的臀部,公主這個部位長得非常之美,渾圓,柔軟,膚色雪白。在郭暖的撫摸之下,公主已經感覺到小腹一陣陣溫熱,開始嬌喘起來。接下來,郭暖開始揮手打她的屁股。第一掌下去,公主白皙的皮膚上立即印上了一個紅紅的手印。公主吃痛,扭動身體,想躲開下面的打擊,但是郭暖用左手死死壓住公主的細腰,她完全動彈不了。郭暖打了她第二下,第三下,公主開始低聲啜泣。郭暖打了她很長時間,公主的哭聲越來越高,開始求他停下來。


郭暖一邊打一邊問公主:以後聽話嗎?


公主說:聽話。


郭暖說:以後乖乖的嗎?


公主說:乖。


郭暖這才停下手,吻了公主,並且很溫柔地跟她做了愛。做愛之後,臨睡覺之前,郭暖再次溫柔地長時間地撫摸了公主被責打的部位。整個過程中,公主一直在輕輕地呻吟,不知道是因為痛楚,還是因為快樂。


自此之後,只要公主耍小脾氣,郭暖總會采用同樣的手段使她就範,公主越來越能從這種責罰中感受到丈夫的寵愛,有時竟會故意去犯點小錯給丈夫的責罰制造借口。小夫妻倆自此甜甜蜜蜜,恩恩愛愛,直到終老,再也沒有鬧過矛盾,成為一對載入史冊的模範夫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