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和白色和紅色的水晶 01

 “49!我錯了!”“啊!50!我再也不敢了!”西蒙娜哭嚎著,扶著墻,因為疼痛而顫抖的雙腿分開的撅著屁股。她小巧而還算白皙的屁股上布滿了皮拍留下的鮮紅色的腫痕,甚至股溝的嫩肉也被照顧上了一二,但是她很清楚這只不過是熱身罷了。

    西蒙娜是一名孤兒,但是在她被仍在荒野里等死的時候,一對郊遊路過的夫婦发現並收養了她。她們有一個和她同年出生的女兒莉莎,所以從小,西蒙娜就被培養成為莉莎的貼身女仆,或者說,伴讀。這不但意味著西蒙娜會得到和莉莎完全一樣的物質條件,同時也意味著西蒙娜會像莉莎一樣收到相同的教育,如果條件允許的話甚至是相同的學校學習。但是與此同時,西蒙娜也被要求貼身照顧莉莎,而且在方方面面為她做出表率。這就意味著西蒙娜不但需要做到打掃住處的衛生——像是一個尋常女仆做的那樣,更是被要求在學習成績和品行等方面達到一個很高的標準。無論是那點西蒙娜沒做好,她都會受到嚴厲的體罰,具體的數目視情況而定。不幸的是,西蒙娜雖然天生麗質,但是做事卻總是毛手毛腳,學習上也總是不認真,所以她從小到大少有不受到體罰的時候。

    今天早些時候,在西蒙娜在二樓擦玻璃時,不知道為什麽,看著院子里的白樺樹出了神。為此她一不小心打翻了水桶,把正好在樓下和莉莎母親艾莉亞聊天的瑪麗夫人給澆了個透心涼。為此她被迫撩起裙子趴在窗戶上當著濕透了的瑪麗夫人的面結結實實的挨了50下发刷,並向瑪麗夫人賠禮道歉。但就在她挨過发刷後繼續擦玻璃時,她再一次感覺到了一種升騰的感覺。那是一種好像兩三年前起每次她挨揍後都會有的感覺,一種異樣的溫暖,促使她去撫慰自己濕漉漉的下體,並從中得到更加激烈的升騰。這一次也是一樣的,她伸手去按揉藏在花瓣之間被花蜜包裹著的柱頭,忘記了自己正在二樓的窗前。正好在這個時候,莉莎的父親沃森先生和幾位同事從工廠里回來,正好路過家門口。一行人遠遠的就看到一個半裸的少女在窗前撫慰自己,甚至私處和乳房都正對著窗外。沃森先生當即稱為了眾人注視的焦點,只好憋著怒氣,撿起已經掉落在地上了的顏面,走向自己的家門。

    一進家門,沃森先生就沖向了二樓,一把就把尚在感受著升騰的余韻的西蒙娜按在墻上,抄起自己的皮鞋就向她的屁股上狠狠的抽過去。大概抽了10多下,沃森先生忍住了自己的怒火,一五一十的向西蒙娜講述了自己的所見所聞,並且向西蒙娜保證她會因為自己“下流的,像是蕩婦一般的”行徑得到一次印象深刻的懲罰。他把顫抖著的西蒙娜拖到浴室,讓她徹底的清洗幹凈自己——這意味著包括灌腸和對私處的清洗,並且換上得體的衣服後去客廳見他。


    大約40分鐘後,西蒙娜穿著學校的校服——白色的制服上衣,深藍色的領帶,藍色的中裙,白色的長襪,黑色的皮鞋和黑色的鬥篷,來到了客廳。艾莉亞夫人和沃森先生都在這里,這意味著她這次會禁受兩個人的教訓。“至少莉莎不在”她想到,她有點感謝莉莎的朋友在周末把她帶走出去玩了。

    “親愛的,我想你應該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在沃森先生用皮拍狠狠的抽了西蒙娜的屁股50下後,艾莉亞夫人開口了,“但是,我認為你所收到的懲戒是遠遠不夠的。你這樣的行為使得你,一位有良好教養的小姐,表現的像是那些為了一個先令就把陌生男人領回家的妓女一樣。你魯莽的,不負責任的行為不但使你陷入了危險的境地,而且使得我們整個家庭蒙羞。”艾莉亞夫人從丈夫手里拿過皮拍,“轉過身來,年輕的小姐,把你的上衣也脫下來吧。我想你需要得到更多的教訓。”西蒙娜抽噎著轉過身,解開上衣的扣子,青澀的略見突起的乳峰露了出來。她忽然間意識到了自己現在是全裸著面對沃森先生,不由得連漲的通紅,在剛剛的鞭笞下已經略微潮濕的花瓣內的柱頭忍不住抽搐。

    來不及讓她多想,艾莉亞夫人的第一下皮拍就擊中了她的乳房。頓時一個鮮紅的腫印出現在了稚嫩的乳房上。西蒙娜痛的一下子就哭了出來。“把乳房挺出來,年輕的小姐!”艾莉亞夫人訓斥道,“之前你做下流的事情的時候你的羞恥心在哪呢?還有,如果你不報數的話,鞭打不會結束的。”“是的,夫人,”西蒙娜抽泣著,把胸更向前挺了出去,她的臉像是胸一樣紅了幾乎。

    第二下鞭打落在了第一下邊上。“2!我錯了!”

    第三下鞭打如期而至。“3!請您原諒!”

    第四下皮拍正好落在了乳頭上,痛的西蒙娜一下子叫了出來。隨即艾莉亞夫人在第四下鞭痕的兩邊快速抽打了了兩下“報數!年輕的小姐。否則我不介意重新教你該如何報數。”

    ……

    在左右兩個乳房都留下了20個鮮紅的腫印之後,艾莉亞夫人停了下來。此時西蒙娜的乳房和屁股上都已經遍布了腫痕,臉上和下體都幾乎被液體覆蓋了。沃森先生從櫥櫃里拿出了一捆樺樹條,對西蒙娜說到“在我母親出生的國度,樺樹條是一種用來管教品行不端的壞女孩最合適的工具,年輕的小姐。我以前沒有對你使用過,但是我保證這種滋味會讓你難忘的。現在,上身趴在桌子上,你還有更多需要受的。西蒙娜抽噎著趴到了桌子上,剛剛被鞭笞過的乳房擠在硬木桌板上帶來的痛感不亞於又一計狠鞭,痛的她幾乎要跳起來了。沃森先生把樺樹條捆搭在西蒙娜之前挨了足足50下皮拍的屁股上“接下來我會給你一百下樺樹條捆的教訓,我希望你能報數,並反省你的錯誤。同時,我建議你保持標準的受罰姿勢,否則我們可能會重新開始。”


    第一計鞭打落在了西蒙娜的屁股上,她痛的忍不住蹬腿。一捆樺樹條完整的覆蓋了她小巧的翹臀,又像是蛇咬一樣疼痛。“1!我會注意我的行為的!”過了幾秒鐘第二下又落下了,這一次覆蓋的地方和上一次有不少重合部分,被蛇咬了兩次的屁股由鮮紅色變成了紫紅的,同時少女也爆发了混合著哭聲的尖叫“2!我為我不檢點的行為抱歉!”緊接著第三下第四下也不停歇的落了下來,樹枝與臀肉相碰撞的聲音,少女痛哭的聲音,沃森先生訓斥的聲音混雜在一起,持續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在西蒙娜已經挨了整整100下樺樹條捆之後,沃森先生停了下來。此時西蒙娜的屁股上已經沒有任何可以被稱為白色的部分了,甚至連紅色都極為勉強。確切地說,現在她的屁股是一種紫色,一種紫里透黑的顏色。正當西蒙娜被允許起身的時候,她以為終於結束了的時候,她聽到了沃森先生的聲音“現在,躺在桌子上去,把腿分開。太太,你去把這位年輕的小姐的腿抓好。”

    西蒙娜照做了,她並不知道會发生什麽,只是被艾莉亞夫人分開了雙腿,已經又一次濕潤了的私處正對著沃森先生讓她感覺十分羞恥。沃森先生手里換成了皮拍,他把皮拍放在西蒙娜的私處“現在,我將會用皮拍給你的下體20下的教訓。這會讓你印象深刻的,相信我。”隨即,一下皮拍落在了西蒙娜的下體,伴隨著粘膩的水聲和西蒙娜的哭嚎聲,本身潔白的花瓣上赫然多了一道紫痕。就這樣西蒙娜承受了15下令她完全忍受不住的責打,幸好沃森先生仁慈的沒有讓她報數。在第16下之前,沃森先生用皮拍點了點西蒙娜的下體“最後五下,年輕的小姐。我希望你以後能夠注意自己的行為,能夠克制自己的欲望,懂得什麽場合才是真正合適的場合。現在,自己動手,把這兩瓣分開。”

    西蒙娜震驚了。把兩瓣分開,意味著自己徹底一覽無余,而且接下來被責打的部位會變成最敏感最嬌嫩的柱頭,而且還要自己動手分開。這是何等的羞恥和疼痛!但,處於對自己行為的愧疚,對不服從的後果的恐懼,以及一種來自內心深處的莫名的期待,她照做了。接下來的疼痛讓西蒙娜的大腦幾乎一片空白,只記得沃森先生用力而又快速的揮拍,自己試圖掙紮扭動雙腿,以及最後結束後,幾乎滴血的,讓她在接下來一周內都被有疼痛時刻提醒自己不當行為的私處。

    當懲罰結束後,沃森先生和艾莉亞夫人免除了她這個周末的家務。取而代之的是,這個周末她將被禁足在自己的屋子里,而且不被允許穿任何衣物。所以當天晚些時候,當莉莎回到自己的屋子——也就是西蒙娜的屋子里時,她看到了一個全身赤裸的仍然有著淚痕的正在看書少女。在問清楚发生了什麽之後,莉莎小心的抱住了西蒙娜“妹妹這都會過去的,下次這樣的事情可以跟姐姐說的。我父母是屬於上一個時代的人了,他們並不對這個道貌岸然的新時代有比我們多更多的了解。姐姐理解你的。”西蒙娜得到了安慰,本身已經平覆了的心情又掀起了波瀾。她也抱住了莉莎“姐—啊不主人,謝—”她的話還沒說完,莉莎的食指就放在了她的嘴上“都多久了,還叫主人呢?我不管我們有沒有血緣關系,我就把你當作妹妹的,所以叫我姐姐就好了”西蒙娜忍不住了,抱住莉莎痛哭了出來。過了好久,西蒙娜才松開莉莎,紅著臉小聲說道“那姐姐,我,我能請求你幫個忙嗎?我的屁股和私處上的傷我自己上藥不太方便,能,能幫我塗一下乳膏嘛?”莉莎笑了“當然沒問題,正好讓我近距離觀賞一下妹妹的翹臀呢。”說罷便把乳膏擠在了自己手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