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系列 嫉妒心燃燒的笨女仆 (Pixiv member : redcomet2009)

 "這次出擊失敗完完全全是我們的責任。"

看著兩個低頭認錯的女仆,指揮官嘆了一口氣。

明明只是一次近海偵察任務,戰鬥後得出的報告書中也指明了沒有意料之外的強敵,天狼星和黛朵也是身經百戰,怎麽也想不出會在這種新人訓練一樣的作戰任務中翻車。

但是所幸沒有人受傷,只是石油和彈藥有些許損失,在平時的戰鬥中這些損失連誤差都算不上。

但是失敗是無可辯駁的事實,懲罰還是必要的。

ん?

懲罰?

指揮官好像突然明白了什麽。

————————

時間轉回前一天晚上。

指揮官突然接到了緊急的文書工作,恐怕是要工作到很晚了。

"天狼星你先回去睡吧,我還得忙一陣了,你不用這樣陪著。"

"好的,驕傲的主人,還請您注意身體,我去陪姐姐一起睡了。"

"?啊好的,我會注意的。"

天狼星居然如此幹脆的答應了也很少見。

但是工作量很大也容不得指揮官多想,再不幹怕不是得通宵了。

————————

"不過也不是什麽大事,適度懲罰一下就好了。"

這時指揮官看到,兩個人都微不可察地顫抖了一下,只不過顫抖的位置不一樣。

黛朵是腦袋顫抖了一下,仿佛受驚的小動物晃了晃耳朵一樣。

而天狼星顫抖的位置則是腰部。

"那這樣吧,黛朵就打屁股20下。"

黛朵深深地點了點頭。

一旁的天狼星心跳開始加速,困在女仆服中的身體變得越发敏感,只等指揮官一聲令下。

"天狼星。"

"♥"

天狼星微微地夾緊了雙腿。

"你去打。"

————————

指揮官仿佛能看到天狼星腦袋上冒出來的問號。

"誒?"

"誒?"

"我驕傲的主人,請問。。。"

"你沒聽錯,你的懲罰內容就是打黛朵的屁股。"

"對黛朵來說,這種稍微有一點疼痛的,作為懲罰剛剛好。但是對你就不行了吧。"

"所以今天要對你進行的懲罰,是要讓你體會一下平時體會不到的心情。"

天狼星和黛朵面面相覷,誰都沒有想動的樣子。

黛朵本來想著指揮官也不會真的把自己往死里打,正松了一口氣的時候突然聽到了這個意想不到的命令。


自從初次三人大被同眠之後,天狼星的心情就有些小抑郁。

三個人一起做的時候,驕傲的主人完全不再虐待自己了,對待自己和對待姐姐一樣,非常溫柔。

並不是說這樣不好,但是連偶爾的发泄機會都沒有了,還是有點傷心。

突然天狼星靈光一閃"對呀,姐姐也喜歡上主人的虐待就沒有問題了。"

天狼星本來小算盤打的好好的,這樣一點點小錯誤招來的懲罰絕不會有多嚴重,借此機會把這一行為的美好展現給姐姐。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

"怎麽了?"

主人的聲音把陷入沈思的天狼星拉了回來。

"誒?啊不,沒什麽,我驕傲的主人。"

"那就快開始吧,本來也不是什麽大問題。"

指揮官就差把走個形式說出來了。

"遵,遵命,我驕傲的主人。""黛朵謹遵主人命令。"

黛朵有些尷尬地走向天狼星,深呼吸了一口定了定神。

用手托著自己不遜色於妹妹的一雙巨乳,肚子頂著天狼星的膝蓋趴了上去。

指揮官看到這個姿勢有些擔心,雖然時間不會很長但是黛朵差不多一半的體重都壓在了頂住膝蓋的腹部上。

"黛朵沒事吧,這個姿勢會不會肚子不舒服?"

"呀♥不,不會,多謝主人關心。"

像是要打斷主人和姐姐的對話一樣,天狼星輕輕揮下了手。

"啪"

「這只是在執行主人的命令而已,沒什麽的。」

"啪"

天狼星下手並不重,甚至都沒讓黛朵叫出聲來。

指揮官本心也不想真的把黛朵打的太疼,即使自己下手也只是輕輕拍打,肯定是不會用上平時和天狼星做的時候那樣的力道。

"啪"

「今後不用再藏著掖著了,是好事呀。」

"啪"

「這樣就能和姐姐一起陪著天狼星的驕傲的主人了。」

"啪。"

「主人是最棒的,對天狼星對姐姐都那麽好。」

"啪。"

「驕傲的主人毫不在意天狼星的缺點。」

"啪。"

「從來也不會趾高氣昂的對待天狼星。」

"啪。"

「對天狼星的關心無微不至。」

"啪。"

「驕傲的主人肯定會一直愛著天狼星和姐姐的。」

"啪。"


此時,一束光芒反射進天狼星的視野余光中,讓她一時停了手。

黛朵手指上的結婚戒指,反射著太陽光,引起了天狼星的注意。

順著修長的蔥蔥玉手向上看去,潔白無暇的手臂。

水藍色的秀发向兩旁散開,露出了盈盈一握的後頸。

不遜色於自己的一對巨乳,在重力的作用下更加沈重,下乳的開口那里,溢出來的乳肉頗具規模。

女仆裙覆蓋住黛朵的臀部,把完美的輪廓顯現出來。

「姐姐真的好漂亮啊。」

天狼星突然間心亂如麻。

姐姐一定會在驕傲的主人的眼中和心中,占據一席之地。

噗通(心跳聲)

那麽,我驕傲的主人。

噗通(心跳聲)

能否允許天狼星,小小的任性一下呢。


"誒誒誒誒誒誒天狼星妹妹你在幹什麽呀。"

在一旁默默玩手機的指揮官一擡頭,看到天狼星把黛朵的女仆裙完全掀起,露出了藏青色的蕾絲內褲。

天狼星卻保持著沈默,沒有回答姐姐的質問。

"啪。"

"啊。"

天狼星加大了力度,一下把姐姐打得叫出了聲。

黛朵豐滿的臀部上留下了淺淺的掌痕,臀肉好似水波擴散一樣顫動。

這些都看在天狼星的眼中。

對黛朵來說,這只是單純的懲罰。

但是在天狼星看來,此時趴在自己膝蓋上,稍顯驚慌微微顫抖的姐姐。

「平時在主人身下的我,也是這個樣子吧。」

"啪。"

"啊疼。"

「不對,我肯定更漂亮。」

"啪。"

"天狼星,等——"

"啪。"

「驕傲的主人,肯定更喜歡我。」

明明自己更喜歡被主人虐待,這種感覺到底是。。。

手的動作比思考更快,等天狼星反應過來的時候,她已經把姐姐的內褲直接拉到膝蓋處了。

"啊哇哇哇哇哇妹妹快停下啊你在幹什麽啊。"

天狼星已經完全陷入了自己的世界,左手中指和無名指插進衣服下乳的開口,她有些明白為什麽指揮官會那麽上癮。

而右手則撫摸起了姐姐的快樂源泉。

"呀啊♥"

「看來姐姐還不懂這其中的妙處啊。」


天狼星稍稍深呼吸了一下,輕輕的扭動纖腰帶動手臂。

"啪!"

"好疼!"

這一下是真的用上了力氣,黛朵的臀肉立刻就被拍得发紅。

不僅如此,天狼星還在打過之後快速的揉撚撫摸姐姐彈性十足的屁股。

左手也沒閑著,輕輕一探就解開了下乳開口的繩結,一對調皮的玉兔蹦蹦跳跳。

天狼星時而在山谷中間上上下下,時而采摘山頂碩果豐滿的櫻桃。

同時深呼吸,扭動腰部帶起全身发力,又一下打在黛朵另一半屁股上。

"啪!!!"

"啊啊啊啊好疼!!"

全力一擊之後天狼星並沒有擡起手,而是快速撫摸著被打的地方,平息被激起的朵朵浪花。

此時的黛朵已經完全陷入了混亂,誒,怎麽回事,為什麽妹妹會這麽用力,為什麽妹妹還在玩弄我的胸部。

明明是不行的。

明明被打的很痛的。

可是,可是。。。

"啪!!!"

"啪!!!"

"啪!!!"

"啪!!!"

天狼星的左手像是要把不聽話的櫻桃摘下來一樣使勁一擰,同時右手毫不留情的連打了四下。

"嗯!!!!!!!"

黛朵的喘息聲灼熱而煽情,混雜著痛苦和愉悅,好像梅雨天時鄉村的公共汽車站一樣的氣氛。

天狼星再一次高高的擡起手臂,就在她蓄滿力量準備揮下的時候——

"天狼星你怎麽了,還不停手。"

指揮官用力抓住了天狼星的右手,此時的天狼星才終於如同大夢初醒一般回過神來。

自己的右手被主人牢牢抓住,左手還緊抓著姐姐的櫻桃不放。

趴在自己膝蓋上的姐姐,屁股被打的完全通紅,一絲晶亮的液體滴落在內褲上。

纖細的腰肢微微顫抖,泫然欲泣的表情美艷不可方物。

趁天狼星還在混亂的時候,指揮官已經把黛朵翻了個面一把抱在懷里。

這時候天狼星才反應過來,慌慌張張地道歉。

"?!啊,我,萬分抱歉,我驕傲的主人。姐姐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麽就。"

"我先把你姐姐送回去,你先收。。。算了你就先等我回來吧。"

"是,我驕傲的主人。"

天狼星看著自己的姐姐被公主抱,胸衣完全敞開,內褲也拉到膝蓋處,受到驚嚇的黛朵雙眼含淚,緊緊環抱著主人的脖子。

這讓天狼星感到心口一陣絞痛。


"黛朵沒事吧,很疼吧這個,我去拿點藥。"

"不用不用,多謝主人關心。"

"黛朵真的沒關系的,還請主人先去看看妹妹吧。"

"行吧,那黛朵你先休息吧。"


安頓好黛朵的指揮官返回指揮室。

指揮官的腦子里都想好劇本了——

天狼星驚慌失措的不停鞠躬,一番安慰之後和指揮官一起去給黛朵道歉,黛朵也表示完全不在意,姐妹二人其樂融融——

然後並不是那麽回事。

天狼星像丟了魂一樣,站在椅子邊上一動不動,眼淚撲簌撲簌的往下掉,也不見她去抹眼淚,豆大的淚珠全都流進乳溝里。

誒?

楞了一下之後,指揮官趕緊過去。

「總覺得這一幕好像似曾相識。」

一邊這樣想著,指揮官緊緊得把天狼星抱在懷里,撫摸著柔順的秀发和光滑的後背,“乖,不怕不怕”,試圖讓天狼星平靜下來。

可是這並沒有什麽用,天狼星哭的越來越厲害,還抽泣了起來。

指揮官這可慌了手腳,自己是完全應付不來女人的哭泣。

死馬當活馬醫吧。

指揮官抽回撫摸天狼星後背的右手,輕輕的嵌在天狼星的脖子上。

就像是和天狼星結婚之後的每一晚一樣,手上傳來了生命力的悸動。

慢慢的,天狼星停止了抽泣,呼吸耶越來越急促,指揮官松開左手稍稍後退,看到的是滿臉淚痕,滿眼愛心的天狼星。

陽光照耀著巨乳上的淚滴更加閃耀,隨著急促的呼吸一起一伏。

天狼星撫摸著主人的右手,漸漸用力拉向自己。

在普通人看來她應該是在掙紮。

但這就是天狼星和指揮官表達愛意的方式。

"主人,愛我。"

天狼星順勢向後倒向地板,指揮官心說不好,強行扭轉身體讓自己墊在了天狼星的下面。

正面是覆蓋自己整個胸膛的柔軟的乳肉,然而身下就是梆硬的地板了,腦殼子撞得好疼不說,右胳膊因為還被天狼星按在脖子上放不開,落地的時候直接磕到麻筋。

「考慮到我的生活作風,回來還是買條超XX厚的地毯鋪上吧。」


此時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意大利黑幫路過。


指揮官坐在沙发上,天狼星坐在指揮官上。

"好老婆,老實交代吧,今天怎麽肥四。"

"我驕傲的,啊♥,主人,先停一下。哈……哈……"

"主人自從和姐姐結婚之後就沒再要求過我單獨侍寢了,而且,而且……"

"而且什麽?快說,主人命令你不許有所隱瞞。"

"嗯♥,遵命,我驕傲的主人。本來最開始的時候,只是為了滿足主人的愛好。"

"但是後來,我自己也喜歡上了這種感覺,不是出於作為女仆的義務,而是作為妻子而心甘情願。"

"可是自從驕傲的主人和姐姐結婚之後,就再也沒這樣做過,變得和白天一樣溫柔。"

"天狼星就有些嫉妒黛朵姐姐。"

"於是就想,如果姐姐也能像我一樣喜歡上這種感覺的話就好了呀。"

"等下,那這次出擊失敗?"

"唔……非常抱歉,我驕傲的主人。"

聽完這些,指揮官就算有氣也全消了,本來天狼星願意接受自己扭曲的愛好就已經是天賜良緣,沒想到事情向著更好的方向一路狂奔。

即使自己身處安全的後方,但這依然是戰場,自己的異常性癖都讓指揮官早已覺悟,即使是在這個滿眼望去都是環肥燕瘦的可愛女孩子和不明生物小黃雞的港區當個土皇帝,恐怕也是要孤獨一生。

然而她接受了自己的一切,不論優點還是缺點,全盤接納,把自己奉若神明,甚至可以說是舍身飼虎,來滿足自己的欲望,讓自己有了真正意義上,屬於自己的家。

指揮官鼻子一酸,更加用力的抱住了自己身上的天狼星,扳過她的頭就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樣深深的吻在一起。

「這還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天狼星的心跳。」


幾個小時之後,指揮官和天狼星終於恢覆了理智,兩人一邊穿衣服,一邊看著指揮室的慘狀,多少明白了上次貝爾法斯特為什麽會发那麽大火。

"那啥,老婆啊。"

剛穿好絲襪還沒來得及穿內褲的天狼星立刻停下動作,恭敬的站在一旁。

"敬愛的主人,您有何吩咐。"

"這次你也鬧出了不小的麻煩,之前的懲罰你也搞砸了,所以現在開始,要對你進行真正的處罰。"

"遵命♥,我的主人。"說著就把絲襪又脫了下去。

"等會不是這個。"

"誒?"天狼星就差把失望兩個字寫在臉上了。

"限你今天之內把屋子收拾幹凈,女仆長也很忙,你也該學著做些家務。"

"要是弄壞了什麽東西的話,我就把你交給女仆長好好教育教育。"

看來這句話很有效,天狼星瑟瑟发抖不知所措,現在她的臉仿佛得道高僧大徹大悟了一般。

"但是收拾的好的話,會有獎勵。"

指揮官把手貼在天狼星柔嫩的肚子上,時而撫摸時而揉捏,輕攏慢撚,時不時還用指甲蓋的尖處輕輕劃過天狼星的小腹。

"遵命♥,我驕傲的主人。"

當然,實際情況是指揮官和天狼星兩個人一起把屋子從里到外收拾的幹幹凈凈,至於是不忍心看老婆一個人忙前忙後還是不想讓屋子變得更亂,指揮官沒說。


第二天。

今天天氣不錯風和日麗,指揮官興致高昂,起了個大早做了兩人份的早餐又做了兩份便當。

"啪。"

"懶蛋快起床啦,都幾點了。"

"呀~早上好我驕傲的主人。"

"俺尋思今天天氣不錯,吃完早餐咱倆出去約,約個會,順便買點禮物給你姐姐賠禮。"

倆人9點半出門,瘋玩一通,買好禮物,在港區一處海邊野餐完畢,等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了。

"那咱就現在去吧。"

"主,主人,天狼星感覺好緊張。"說著她把我的手臂緊緊的按在她的山谷之間。

"我也緊張啊,這種事怎麽道歉比較好我也不知道啊。"

夫妻二人邊走邊糾結地到了黛朵的房間跟前,发現房門虛掩,屋內還有黛朵的聲音。

仔細一看。

……

……

……

嘶……哈……

"主人,我們還是回去吧。"

"嗯,就當無事发生。"

"不過我覺得你的計劃好像還是成功了啊。"

天狼星的表情有些覆雜,像是高興中夾在著後悔,糾結。

等回到指揮室,指揮官突然緊緊地抱住天狼星。

"今天,也就我們兩個好嗎。"

天狼星明白,即使指揮官妄自菲薄,這個港區還有很多人都愛著自己的主人,一介女仆的自己肯定無法永遠獨占主人,事實上自己的姐姐已經加入戰鬥。

——只有現在就好。

至少現在,他們的眼中只有彼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