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與小狼

  小櫻趴在小狼的腿上,顯得有些局促不安。輕微顫抖著的小小身軀反映出了她此刻的心境。落日的余暉透過窗戶照射進房間,那一片裸露的肌膚在夕陽的照射下顯得有些曖昧。同樣局促不安的,是坐在床上的小狼。第一次面對這種情況的他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咕嚕”小狼不自覺的吞了口口水。因為房間很安靜,所以吞口水的聲音尤為響亮。不知是不是因為夕陽的緣故,小狼一臉通紅。“你真的要這麽做嗎?”連續數次深呼吸讓自己平靜下來後,小狼問道。“嗯,拜托你”小櫻的聲音帶著無法掩飾的緊張。“……我明白了”再次深吸一口氣,小狼點點頭,“忍著點”說完,小狼一手按住小櫻的腰,另一只手緩緩舉起,朝著那一片裸露的肌膚揮了下去。   

 幾個小時前   

 “木之本櫻”老師喊出了小櫻的名字,並把試卷发了下去。小櫻接過試卷看了看,頓時臉色蒼白。是一個慘不忍睹的分數。拖著沈重的腳步,小櫻坐回了自己的座位。“結果怎麽樣?”坐在不遠處的知世轉過身來問。“一般般啦”小櫻尷尬的笑著,將試卷收了起來。雖然有點在意小櫻剛才為什麽會驚慌失措,但是知世也沒有多問,直接將身子轉了回去。看著自己的試卷,小櫻嘆了口氣。   直到放學時間,小櫻都一直無精打采的。“唉”小櫻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次嘆氣了。“小櫻,你真的不要緊嗎?從早上開始就沒精打采的”知世一臉擔心的問。“我沒事的啦,真的”小櫻一邊擺手一邊苦笑著搖頭。“沒事就好,如果有身體不舒服的話一定要說哦,可不要讓我和李同學擔心啊”雖然還有所懷疑,但知世也沒有再追問,而是認真的叮囑了一句。不知是不是故意的,知世把“李同學”這幾個字咬的很重。“嗯,謝謝你,知世”小櫻點了點頭。“我還有合唱部的練習,就先走啦”說完,知世拿起書包離開了教室。“唉”再次嘆了口氣,小櫻拖著沈重的腳步走出了教學樓。 

  “小櫻”剛走出教學樓,小狼便快步走來。“小狼”小櫻勉強擠出一個笑容。“結果怎麽樣?”小狼一開口就問考試情況。“還,還行啦”小櫻慌慌張張的說。但是,小狼顯然不相信“小櫻,你跟我還是說實話吧”小狼直直的看著小櫻。“沒有考好”小櫻知道自己騙不了小狼,只能如實交代。“這樣啊”沈默半晌,小狼緩緩吐出這幾個字。“對不起,小狼。考試前你還幫我補習過的”小櫻難過的低下了頭。“我們先回家吧”小狼如此說著,準備往校門口走去。但是,小櫻伸手抓住了小狼的衣擺。小櫻直直的看著小狼,似乎有什麽話要說。“怎麽了嗎?”小狼回過頭看著小櫻。“能,能到我房間來嗎?”看了看四下無人,小櫻小聲說。  

 小櫻的房間 

  小櫻和小狼隔著桌子面對面坐在一起,小狼看著小櫻的試卷,小櫻則是不安的看著小狼。“你這分數是怎麽回事啊?”過了很久,小狼才開口說話。“對不起,小狼”小櫻低下了頭。“你不應該向我道歉,應該跟你自己道歉”小狼平靜的開口。“但是,考試前小狼你也幫我補習過的,可我”“這個一會再說”小狼打斷了她,“你看,這次考試你很多地方都是一些不應該犯的錯誤”小狼為小櫻指出了試題中出現的錯誤。在小狼的幫助下,小櫻重新檢查了一遍自己的試卷,正如小狼所說的一樣,基本上都是諸如公式代入錯誤和計算錯誤等等低級錯誤。

 “謝謝你,小狼。我想我明白了”兩人一起學習了一會之後,小櫻合上了自己的作業本。“嗯,那就好。時候不早了,我也該回家了,記得再把錯題回顧一遍”小狼收拾好東西,起身準備離開。“那,那個!”小櫻出聲叫住了小狼。“怎,怎麽了?”小狼停下了腳步回過頭看著小櫻。“能,能稍微再陪我呆一會嗎?今天爸爸和哥哥都很忙要很晚才能回來”小櫻臉色微紅的看著小狼。

 “……”“……”兩人依舊是隔著桌子面對面坐在一起。兩人相顧無言,房間里顯得十分的安靜。小櫻低著頭,又擡起來,然後又低下頭。如此往覆數次,小櫻仿佛下了什麽決心一般,喝幹了杯子里的紅茶,然後目光堅定的站了起來。“小狼!”小櫻大聲喊道。“啊,是!”小狼被突然大聲叫自己的小櫻嚇了一跳,差點站了起來。“我,我有事想請小狼幫忙!”小櫻綠色的眼睛直直的看著小狼。“如,如果是我能做到的事情的話,我會幫你的”雖然不知道小櫻為什麽會突然這麽一副氣勢十足的樣子,但還是點頭答應了。“謝謝”小櫻道謝後,指了指自己的床鋪,“小狼你坐在那里”“為什麽?”小狼不解的看著小櫻。“好啦,你就坐那里吧”小櫻不容拒絕的把小狼扶到了床上。

 “需要我做什麽?”小狼看著小櫻。小櫻站在小狼面前,顯得有些局促不安,紅著臉扭動著身子。小狼則是靜靜地坐在床上,一臉平靜的看著小櫻。房間里再次呈現出詭異的氣氛。小狼張了張嘴想說什麽,但小櫻制止了他,“什麽都,不要說”“嗯,嗯”小狼默然的點點頭。

 在經過仿佛長達幾個世紀的沈默之後,小櫻連續深呼吸數次,好像下定了決心一般,把手伸進了裙子里,隨著一陣布料的摩擦聲,小櫻把純白色的胖次褪到了膝蓋處。而後,不等小狼反應過來就趴到了他的腿上,將覆蓋著小小臀部的最後一層保護傘推到了腰部。那一片白嫩的肌膚在夕陽的照射下顯得有些曖昧,再加上房間里出奇的安靜,氣氛也顯得更加曖昧。

 “你這是,做什麽?” 小櫻這一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小狼的腦子有些轉不過彎來,他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只能把小櫻掀起來的裙子放下來蓋住那一片小小的山丘。這片小山丘雖然算不上很挺拔,但是卻有著優美的弧線。雖然相對於中學生來說比較貧瘠,但是對於小櫻來說,卻又讓人感覺恰到好處。

  小狼剛把小櫻的裙子放下來,小櫻立馬就又提了上去,那一片被保護傘覆蓋的肌膚再一次顯露出來。“你到底想做什麽?”小狼忍不住发問。“想讓小狼,給我一頓懲罰”小櫻的聲音有些顫抖,和她的聲音一樣,她那小小的身軀也有些顫抖。但是,趴在小狼腿上的小櫻能感受到,小狼同樣有些顫抖,有些不知所措。這也難怪,畢竟,這種事情實在是超乎想象。

  “沒事的,我沒有責怪你,也沒有生氣”小狼也只能盡量出言寬慰小櫻。“我知道”小櫻點點頭,“但是,不這樣的話,我就無法原諒自己。所以,拜托你,讓我好受一些。考試前小狼你幫我補習過了,可我還是考的這個成績,我對不起小狼你,也對不起我自己,所以!!”說到這里,小櫻沒有再說下去。

  小狼輕嘆一口氣,他知道對現在的小櫻已經說什麽也沒用了。“你確定要這樣嗎?”小狼最後問了小櫻一遍。小櫻沒有說話,只是點了點頭。“我明白了”深吸一口氣後,小狼點點頭,“那就開始吧,要忍住啊”說完,一手按著小櫻的腰,一只手高高舉起。得到開始的信號後,小櫻閉上眼睛,雙手緊抓著小狼的褲腿。

  “啪!”一陣清脆的聲音響起,那一片白嫩的肌膚上留下了一個淺紅色的掌印。小櫻沒有出聲,雙腿大幅度的跳了起來。這一掌下去,雖然聲音很響,但是小狼並沒有使多大力。從一開始,小狼就沒有準備下很重的手,小狼的目的也不是要懲罰她,而是為了她能寬慰自己,因此他必須注意,絕不能打傷她,還要給予足夠的痛楚。小狼知道,他必須認真對待。

  經過短暫的停留之後,巴掌再次落下,這一次,落在了右半邊。 第二掌下去,小櫻依舊沒有出聲,雙目緊閉,嘴唇緊咬,但是眼角已經帶著淚水,小櫻強忍著不讓她流出來。

  小狼寬厚的手掌左右交替的落下,很快,那一片肌膚就覆蓋了一層紅色。小櫻雙眼依舊緊閉著沒有要睜開的跡象,抓著褲腿的手也一直沒有松開。

  感覺差不多了,小狼停了下來。“還能再堅持嗎?”小狼柔聲問道,伸出手背輕觸了一下那一片通紅的肌膚,是微熱的小櫻沒有說話,只是微微點頭。“好,最後五次,堅持住”說完,再次舉起手,揮了下去。“啪!!”比之前更加響亮的聲音在房間里回蕩著。“啊!!”小櫻終究是沒有忍住,叫出了聲,淚水也如同斷了線的珍珠一般一滴一滴落在了褲腿上。能堅持到現在,這已經很不容易了。

  五下很快就結束了,小櫻趴在小狼腿上低聲抽泣著。對於這副模樣的小櫻,小狼感到十分心痛。伸出手輕拍了一下小櫻的後背示意她已經結束了。小櫻翻了個身坐起來,就這麽坐在小狼腿上低聲抽泣,任由自己那一片通紅的肌膚露在外面。小狼也伸手輕撫著她的後背。落日的余暉照進房間里,窗外櫻花開得正茂盛。

  “謝謝你,小狼。我想我感覺輕松一些了”過了一會兒,小櫻停止了抽泣,一邊擦著眼淚,一邊用微紅的雙眼看著小狼。她的胖次早已從膝蓋處落到了地上。落在地上的白布上似乎還帶著些許余溫。“怎麽說呢,抱歉啊”小狼撓著頭,不好意思的說。“沒關系的,如果是別人,我是不會讓他做這種事的”小櫻如此說完寫,將腦袋靠在小狼懷里。“真是不可思議呢,感覺說出來,心里舒服多了”“以後有什麽不開心的事情就說出來吧,就算我不能幫你解決,我也可以當一名聽眾”兩人相互無言的靠在一起,感受著彼此的溫度。

   “謔哎哎哎~~~!!!!”突然一聲叫喊聲從房間里傳出,樹枝上的鳥被這陣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得四處飛散。房間里,小櫻幾乎是從小狼腿上跳下來的,她直接撿起掉到地上的胖次迅速穿上,而後雙手捂臉坐在地上。小狼滿臉通紅,不敢和小櫻去對視。直到現在兩人才意識到,自己似乎做了什麽不得了的事情。“時,時候不早了,我也該回家了”看了看窗外,天已經快要黑了,小狼匆匆站了起來。“我,我送你”小櫻連忙起身,跟著小狼出了房間。

  “那就明天在學校見了”小櫻家門口,小狼揮手告別小櫻。“嗯,明天見”小櫻同樣揮手告別。

  晚上,小櫻躺在床上,回想著今天发生的事情。越想越覺得害羞,猛的坐起來使勁搖了搖頭,而後又倒在床上,不經意間,嘴角竟然浮現出一絲淡淡的笑容。

  翌日

  “小狼!”遠遠看見小狼的小櫻高聲喊著,三步並作兩步跑了過去。“早啊,小櫻”“嗯,早”小櫻臉色微紅,兩人對視了一下,立即移開了視線。“你,不要緊吧?”小狼說話似乎都有點不利索了,昨天剛发生那種事情,讓他有點不知道怎麽面對小櫻。“不要緊呢”小櫻笑了笑,跑到了小狼跟前並轉了一圈。裙擺隨著小櫻的動作在微風中輕輕飛舞。雖然只有一瞬間,但小狼還是看到了裙子下那一小片微紅。“我們走吧”小櫻向小狼伸出了手。“嗯!”小狼伸手握住了小櫻伸出來的手。兩人擡頭,映入眼簾的是櫻花樹列,櫻花正開得茂盛,時不時有花瓣隨風飛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