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子主義的男朋友!

 玉兒和陸平是一對戀人,玉兒比陸平小四歲,路平很愛玉兒,他總說玉兒很乖巧,很可愛,,很漂亮,很聰明。




除了有時候很任性外,玉兒還算是一個基本聽話的女孩子,陸平很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夠是個乖乖聽話的女朋友,他有些大男子主義。




陸平和玉兒住在一起,陸平工資很高,他不用玉兒工作,就在家呆著養活玉兒,可是玉兒就是呆不住,每天都想往外跑。




陸平发現了幾次,都嚴厲的教育了玉兒,玉兒每次都很乖,他只要一厲害玉兒,玉兒馬上就依偎過來,撒嬌的說自己只是想出去玩玩而已,太悶了, 




讓陸平不要生氣,陸平見玉兒這樣,就也不忍心對玉兒发火,尤其是玉兒眼淚汪汪的可憐樣,經常是還沒罵她,她就自己特別委屈的哭了起來。




這天陸平因為要加班和應酬,就告訴玉兒自己早點休息,不要亂跑。玉兒一聽,就想,你應酬肯定最少也要十點多才能回來,我現在出去玩到九點多回




家洗個澡,睡覺不是什麽事情都沒有嗎。




於是玉兒又跑出去和朋友玩了,這次朋友叫她喝酒,她說不喝,玉兒看朋友喝酒玩的開心就說算了,我也喝一點,心想自己只是喝一點酒,等陸平回來




也喝酒了,肯定不知道自己,關於酒量這回事玉兒還是蠻信任自己的酒量的。玉兒越玩越開心,越喝越起勁,等到想起來,一看電話,十幾個未接電




話,全是男朋友的,玉兒趕緊醒醒酒勁,一看都十一點了,趕緊就跟朋友說自己要回家,這下什麽酒勁都醒了,她可是知道男朋友发起火來的樣子,




能把玉兒嚇哭,玉兒趕緊就往回趕,她不敢接男朋友電話,害怕陸平在電話罵她,更不敢回過去,只想著趕快趕回去,用自己的眼淚說幾聲我錯了,




道個歉就沒事了。



哪只回到家,陸平就端坐在門口,玉兒瑟縮著走進門,看見陸平滿臉憤怒,就知道這下完了,趕緊放下包,走過去準備抱著陸平給他認錯,哪知道剛




走過,陸平臉一沈,直接就問:幾點了!話雖然很短,可是陸平嚴厲的聲音不容置疑,玉兒低著頭不敢說話,陸平這下更氣了,站起來就喊道:




幾點了!我問你呢,怎麽不說話!幾點了!




玉兒被陸平這幾嗓子喉的再也經不住了,開始眼淚婆娑的往下掉,陸平本來就很生氣,更加擔心玉兒有什麽事,這下看她一哭,更是氣上加氣,覺得




你自己都做錯了事,還有臉哭,站起來就是劈頭蓋臉的罵:你哭什麽,不許哭!你還有臉哭!我叫你在家呆著,你給我往出跑,還有臉哭!




玉兒聽著,越聽越委屈,小女孩子的委屈都上來了,幹脆更加厲害的哭了,蹲在地上大哭起來。




陸平看她這樣,更是氣不打一處來,上來抓住玉兒的胳膊,就往房間里拽,玉兒這下懵了,知道陸平是徹底生氣了,再也不敢哭了,趕緊就求饒,趕




緊說我錯了,我錯了,陸平那里聽的進去,只是抓住胳膊往里拽玉兒,玉兒害怕陸平真的发火,這邊一只手抓住門把手,蹲在地上撒潑就是不進房




間,陸平喊了聲松手,你給我乖乖的聽見沒!玉兒根本不聽他的,抓住門把手就是不松手,蹲在地上撒潑的哭了起來。




陸平看她這樣,忽然的松開手,不在拽她,玉兒看陸平忽然松手沒抓住她往房間里拽,而是走開了,玉兒心想沒事了,估計自己感動他了,讓他心疼




了,於是就不哭了,摸摸眼淚,想著一會給他在認個錯就沒事了,哪知道剛一站起來,只見陸平手里拿著雞毛撣子就往過走,二話沒說當時照著玉兒




的屁股就是一頓猛抽,玉兒嚇的趕緊就跑,哭都不會哭了,陸平根本不讓她走,而是一手抓住她的胳膊,一手就拿著雞毛撣子一通亂抽,疼的玉兒哇




哇大叫的哭了起來。




誰讓你哭的,你還有臉哭,你再哭一個給我試試看。你看我今天不揭了你的皮




我錯啦,我錯了!,玉兒不停的認錯,躲閃,好幾下都打在大腿上。




錯,你哪次不是錯了,那次不是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