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該挨揍

 


“李佳明,你個王八蛋,我今兒饒不了你。”位於城東的美嘉苑5棟6層的窗戶里傳來撕心裂肺的喊聲。鄰居們很奇怪,這小兩口平時總是濃情蜜意的,今兒這是怎麽了?其實,他們說是小兩口,確切的說是男女朋友,兩人租住在此,一起在這個異鄉的都市里打拼,很努力也混不錯!


  原來,今兒佳明在公司臨危受命接了一個項目,成則升職加薪,敗就卷鋪蓋走人,自然是亞歷山大。回到家後,沒有想到月月今天也在公司有些不開心的事兒,一來二去兩人就嚷嚷起來,佳明一生氣脫口而出一句:“分手吧。”這下,可把平時溫柔似水的月月氣壞了,上前舉起小粉拳就捶向佳明的胸膛,一邊捶一邊哭喊;“你可真沒良心,一有不開心的事情,就拿分手說事兒。”佳明抓住月月的手,向她吼道:“這次我是認真的,分手。如果你跟著我,下個月也許連房租都沒有了,我不想將來你跟我受苦,到時再埋怨我。”說完,把月月甩向了沙发。


  月月被摔進沙发里,委屈、憤怒、恨一起襲上心頭,別看這個嬌小的江南女子,骨子里剛烈的很!她站起來,走到墻邊那兒掛著兩人周末有空時一起玩兒的陀螺,她抄起抽陀螺的鞭子,飛奔到佳明身後,一腳踹向佳明的腘窩,佳明吃痛一下子跪倒在地,還沒等反應過來怎麽回事,鞭子就抽在他的後背上。月月一邊抽一邊哭喊著:“李佳明,你個王八蛋,我跟著你這麽多年,有沒有嫌棄過你,我總覺得只要有愛,任何困難都能克服,看來只有我一個人這麽想。”


  佳明被抽得很痛,可又沒法在密集的鞭子里回身,本能的爬向前方躲避。月月追趕著他,鞭子沒有停息,“你還躲,我讓你躲。我知道你公司很忙,壓力很大,從來沒有給過你壓力,今兒你要跟我分手,我不同意!”佳明其實心里也很後悔,但嘴里可不示弱,“分手也是為你好,假如我這次的項目失敗了,就什麽都沒有了,一個失敗的男人,怎麽有臉面對你?”


  月月心里難過,手上卻沒閑著,這時已經追打到了臥室,佳明沒地兒躲了,只能任由她抽著,冬天衣服厚,月月漸漸沒了力氣,突然想到了什麽,逼近佳明解開他的皮帶,扒下褲子,等佳明反應過來,鞭子已經抽上了他只著內褲的屁股蛋子,這下可是疼狠了,一兩下還行,這沒完沒了的鞭子抽下來,漸漸就受不住了,又不敢跟月月掙吧,怕傷到她。開始還是悶哼,後來實在受不了了就開始滿地爬,一邊爬,一邊嘴里求饒:“老婆,別打了,我以後再也不敢說分手了,求你了,別再打了。”月月哪有停手的意思,“不許躲,去床邊趴好,這次必須讓你記住了,看你還敢再說分手。”佳明被迫趴在床沿上,一下下的挨著鞭子。其實,這會兒月月的氣消得差不多了,也累了,打的已經不痛了。佳明趁月月不注意,一把奪過鞭子扔到一邊,把她抱進懷里,使勁地親親她,“親愛的,我知道錯了,再也不敢說分手了。消消氣。”月月一下子“哇”的哭了出來:“你知道嗎?我不怕吃苦,就怕你不要我,如果再有下次,我不能饒了你,打到你趴床上好幾天不能起床!”


  “好好好,下次讓你抽到我屁股開花好不好?”月月這才破涕為笑。


   月月撲倒佳明,爬到他身上,親親佳明,輕聲說:“疼嗎?讓我看看,”說完翻過他的身體,哈哈哈,屁股上兩團布滿條條鞭痕,有的已經伸出血珠,月月緊接著又狠狠地擰了一把,然後“哈哈哈”大笑地親吻這個傷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