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我自由了?”


“是的,剛剛的事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希格利德望著花重金買下的娜特莉,立刻當著她的面解除了剛剛到手的奴隸契約,“我可以幫著聯系你的親人,讓他們來找你,在此之前,如果你不知道要去哪的話,可以到我家暫住。”


“親人?已經沒有了。”說到親人娜特莉的臉上露出一絲傷感,隨後又立刻恢覆之前平靜的模樣,成熟地不像十四五歲的女孩,“他們都被處死了。”


“抱歉。”希格利德也沒有繼續追問下去,“那你之前這麽努力想獲得自由,有沒有打算過出來做什麽呢?”


“嗯。。。”娜特莉歪著頭思考了一陣,“沒有,我只是不想當奴隸而已。”


“唔,維拉妮卡出去辦事了,本來可以讓她推薦你去互助會的。現在嘛,在她回來之前,你就先住在我家好了。”


“好。”娜特莉點了點頭。


“但是維拉妮卡回來應該至少還有幾個月時間,要不你就先做個女仆吧,我父母那兒也好解釋一些。我保證薪水和待遇不會差的!”希格利德想到要回家給父母解釋娜特莉的事,有些為難。


“女仆?”


“嗯。”希格利德帶著娜特莉上了回家的馬車,“我父母不會同意我花這麽多錢買一個奴隸然後什麽都不讓她做的,何況是維拉妮卡贏來的錢。”被父親知道到還好,被母親知道的話,估計就要是罰掉幾個月的零花錢去還給維拉妮卡了,希格利德心里想。她必須在回家路上和眼前的奴隸少女串通好,免得挨罰。


“我父母平時倒是挺和善的,但是要是我犯錯的話還是非常嚴厲的。所以還請你替我隱瞞一下,就說你是我在奴隸市場招的,錢都是我自己出的,多謝。”希格利德一臉苦笑地請求著娜特莉,見她點頭同意,又吩咐了幾句作為一個女仆見到她父母時的注意事項,還沒來得及問清楚娜特莉的來歷,馬車便到達了目的地。


“您回來了,小姐。”站在門口迎接的是一位年紀不大的女仆,看起來只是稍長希格利德幾歲,穿著黑白的制服,面帶微笑的向小姐打著招呼。旁邊一位略顯稚嫩的年輕女仆也躬身問好,青澀的臉上略帶些緊張,但也掩飾不住見到小姐的高興之情。而希格利德卻想著娜特莉的事,先是吩咐娜特莉在馬車上稍候,然後只是簡單的向兩人揮了揮手,便急匆匆地去找她父母了。


“父親,我回來了。”希格利德知道她的父親埃爾頓平時會在書房里辦公,她輕輕敲了敲門。雖然自從跟隨維拉妮卡外出歷練之後已經許久沒有見到父母了,照理說應該是十分激動才對,但是這次帶著一個小小的謊言去見父親,難免會有些焦慮緊張。


“哦!希格利德,進來吧。”里面傳來了熟悉的聲音。聽上去心情不錯,希格利德吃了一顆定心丸,先在門外深呼吸了幾次,調整一下心跳,然後輕輕推門走了進去。那個熟悉的中年男子還是坐在書桌前用羽毛筆寫著文書,書桌上也擺放著各地发來的信件和報告。見到希格利德進來,他放下手中的筆,擡起頭微笑著看著自己久違的女兒,“好久不見,希格利德,冒險進行的如何呀?”


“和維拉妮卡的任務挺順利的,這次回來是因為維拉妮卡還有別的任務要做,我就先回家住幾天。”看來父親不知道娜特莉的事,希格利德松了一口氣。


“哦,那要多謝謝維拉妮卡了,還有什麽要和我說的事嗎?”


“哦,對了,母親之前不是一直嫌我們家里女仆不夠嗎?我看艾莉和多莉絲兩個人都挺辛苦的,整天忙上忙下,有的時候還要麻煩母親大人自己打掃衛生,我就回來的時候從市場上又買了一個女孩回來,和艾莉年紀差不多大,肯定能幫到家里的!”希格利德一口氣說完了在門外就準備好的話。


“這樣嗎?”埃爾頓捋了捋胡子,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你看中的,肯定不會錯,以後可要對她好一點。你先帶她去找多莉絲學一下規矩,然後再回來這里找我,我還有好多事要和你說呢!”


“好的,父親大人!”感覺自己度過一關的希格利德歡快地就跑下樓,把娜特莉從馬車里帶進家里。多莉絲和小女仆艾莉見到新來的娜特莉都很開心,而娜特莉卻絲毫不像事普通奴隸一樣絲毫不懂貴族禮數,反而是斌斌有禮,這讓希格利德更加喜出望外。


安排讓艾莉給娜特莉一件女仆制服,又吩咐多莉絲教她規矩之後。開心的希格利德再次回到了父親的書房,推門進去後,发現母親喬安娜也在書房里,兩人正討論著什麽。


“母親大人!”少女興高采烈地向母親問好,卻看到喬安娜明顯有些不悅,少女的笑容立刻凝固在了臉上。


“希格利德,有什麽事要說的嗎?”帶著些許憤怒的話語讓希格利德全身一震,從小母親发怒前總是先問著句話。聽到這句,說明接下來自己就要遭殃了。


“啊,我,其實…”聽到這句話,希格利德都有了應激反應,就連話都說不好了。手下意識抓住自己的裙角,雙腳也情不自禁的後退了幾步。


“你爸剛剛才收到白蘭琪小姐的來信!競技場的事我們都知道啦!”喬安娜披頭蓋臉地罵道,“你說你,老實說我們又不會把她怎麽樣,非要騙你爸,你爸很好騙嗎?你看看人家白蘭琪小姐,都是富家小姐,怎麽差距怎麽大呢!是不是跟著出去做個任務就感覺自己翅膀硬了?還可以騙你爸了?怎麽罰!自己說!”


“我,我,我知道了,可不可……”剛剛還想認錯求饒,又被母親的怒目一瞪,立刻又把話縮了回去,“欺騙父母,應該罰,罰五十藤條。”希格利德從小家教就很嚴,而這欺騙父母則是最嚴重的過錯之一了。


“還記得吶,我還以為你忘了呢,這已經是第三次了,上次說下次再犯就加倍來著,不過看在你剛剛回來的份上加倍就免了吧。”喬安娜從櫃子里拿出兩根藤條,一根遞給一旁一言不发的埃爾頓,“處罰的規矩也沒忘吧!”


“沒忘,母親大人。”少女默默走到一旁的桌子旁,這張桌子平時只是放些雜物,卻因為高度十分合適就基本成了近幾年希格利德專用的處罰台。她清理好桌面,然後便俯身趴了上去。正好到腰間的高度既可以讓希格利德舒服的趴上去,對於她父母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好发力的位置。她撩起自己的連衣裙,又褪下了下身僅存的內褲,最後雙手抓住前面桌子的邊緣,“我準備好,請父親母親責罰。”


雖然有父親大人在場,但是小姐從小到大被父母一同責罰的場景也不在少數,所以她到沒有感到有什麽羞恥,反而是怨恨白蘭琪為啥要寫信通知她父母:“哼!下次見到她我非要在她屁股上也打上五十藤條不可!”然而身後一左一右的兩根藤條架在屁股上的觸感把她的思緒拉了回來。


“你先開始吧,埃爾頓。”


“不不不,還是你先吧,女士優先嘛。”嗯,看起來父親不怎麽生氣,是個好消息。


“行,那我先開始了。”身後兩根藤條的觸感消失,隨後右邊藤條在屁股上點了兩下,然後就是呼嘯的風聲和尖利的疼痛了。


“一,謝謝母親大人。”感受到身後火辣辣的疼痛,不用看也知道是一道清晰的紅痕,娜特莉她們還在樓下,要忍住,但是報數不能忘。


“啪!”“二,謝父親大人。”這下真的輕了好多,父親果然不生氣。


“埃爾頓!還放水吶!你就接著寵她吧!這丫頭,皮厚的很!我不用猜就知道她現在肯定在埋怨白蘭琪呢,說不定怎麽報覆都想好了!”點兩下後又是重重的一下,明顯帶著怒氣,看來今天真的不好過了。


“唔,三!沒,沒有!母親大人!”


“你看看,你看看!還狡辯呢!埃爾頓你再放水的話,你女兒都給你寵壞了!”


“啪!”“啊!”完了,希望樓下的女仆們不要聽到。


“唉,小姐又在挨打了。”多莉絲嘆了口氣對一旁的娜特莉說到,“以後聽到小姐挨打的時候不要上樓,之後要裝作不知道,明白了嗎?”


“明白了,多莉絲姐。”




“啊!四十四!謝,謝父親。”希格利德的處罰接近尾聲,同時面對盛怒的母親和不再放水的父親,她在左右兩根藤條的聯合攻勢下終於再也無法忍受,開始小聲地哭泣起來。倒不僅僅是因為依然沈重的藤條抽打在布滿紅痕的屁股上所帶來的巨大疼痛,還因為母親時不時的責罵帶來的心理沖擊。雖說兩者對於希格利德都已經習慣,而且這次遠遠算不上是最嚴重的一次,但是剛剛遠行歸來,卻沒有希望之中其樂融融的團圓場面,只有兩人一左一右接連重重揮下的藤條,著實給希格利德帶來了不小的心理落差。她終於開始反思自己,就為了那罰些零花錢的可能性,就欺騙父母,屬實得不償失。


“對了,娜特莉的身世你知道嗎?”喬安娜並沒有著急開始最後的幾下,只是用藤條末端在紅腫的屁股上輕輕點著。雖說不是那麽疼痛卻也帶來了不少心理沖擊。


“啊?不,不知道,還沒來得及問。”這種場面下還不能給母親想要的答案,真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了。果然,剛剛還慢慢平息的怒火又再次燃了起來,這從藤條著肉時发出的巨大聲響,還有希格利德壓抑不住的喊叫和差點保持不住的姿勢中就能一目了然的看出來。


“不知道?不問問清楚你就往家里面帶?”盛怒的喬安娜都沒有等小姐的報數和感謝就開始了痛罵,“你怎麽不學學和你一隊的白蘭琪?人家早就把娜特莉的資料檔案從競技場送過來了,你卻像個大死人一樣問都不問!”


左邊父親的藤條又是一下,雖然沒有加重,但也沒有放多少水。而這個時間點卻打得希格利德猝不及防。原本以為父親會在母親罵完後讓她消消氣再揮下一下,現在卻又把小姐傷痕累累的屁股推給发怒的母親。


“人家娜特莉之前也是大家閨秀!是符拉迪沃當地最有聲望的貴族莫伯桑家的女兒。”喬安娜絲毫不擔心哭泣的小姐有沒有把自己的話聽進去,因為按照以往的經驗,這個狀態下的希格利德聽力和記性都是最好的。所以埃爾頓的藤條還有小姐的叫喊哭泣報數聲都不能打斷她的說教,“之後她父母被彈劾私通黑魔法師,她父母被處死,娜特莉被賣為奴隸。”


“啊?她之前是……”母親沈重的藤條再次蓋過了小姐的驚訝,“啊!四十七!謝,謝母親。”與其關心娜特莉,還是關心自己的屁股比較實在。


“我和你爸早就商量好了,讓她做女仆確實有點委屈她了,就讓她好好教教你什麽是貴族禮儀吧!”


父親揮下藤條表示讚同。


“啊,別,不啊!”自己買回來的奴隸要變成自己的老師,何況年紀還比自己小這麽多,希格利德實在有些接受不能。


“嗯?不什麽?”希格利德馬上意識到了這時候說不是多麽愚蠢的決定,於是喬安娜再次大力揮下的藤條也證明了她的觀點,“我看你是該好好學學了,你看看人家白蘭琪什麽樣,你什麽樣,在外面說你是貴族小姐別人都不信!真是丟我們的臉!”


“啊,不,不是不可以!”


轉眼就到了晚飯時間,一家人又恢覆到了以往和睦的狀態。多莉絲和艾莉明顯是早就習慣,當作啥事都沒有发生,安心侍奉著家主和小姐的飲食。而娜特莉因為剛來還不知道主人們的習慣,就站在一旁靜靜觀看。喬安娜則一改剛剛訓誡時的嚴厲模樣,回到了平時嚴格而不失溫柔的模樣。希格利德雖然剛剛挨過一頓還不算輕的責打,但是全家團圓的場景還是讓她喜笑顏開,興奮地和家人講述著冒險時的見聞和趣事,就是屁股坐在凳子上有些生疼,不過這她也早就習慣了。


“對了,娜特莉,待會兒晚上你那邊結束了之後去小姐房間一趟,她還有事跟你說,是吧,希格利德?”喬安娜似笑非笑地朝小姐看了一眼。


“啊~”希格利德臉上有點泛紅,屁股上的疼痛似乎有劇烈了起來,趕忙低下頭,希望女仆們不要看到自己窘態,“是,請務必要來一下。”


“好的,小姐。”穿著艾莉暫時借給她的女仆制服,娜特莉已經逐漸進入女仆的角色了,雖然之前沒有做女仆的經驗,但是女仆是怎樣工作的她可是見過不少,女仆的職責也是了如執掌。剛剛多莉絲也並沒有多教,她就已經能夠得心應手的幫忙工作了,雖然動作還遠沒到熟練的程度。


比起娜特莉的淡定,另外兩名女仆就難掩她們驚訝之情。她們平時所見的希格利德都是大大咧咧的女漢子,這種臉紅的模樣她們還是第一次見。兩人對視了一眼都露出了忍俊不禁的表情,多莉絲趕緊在背後輕輕掐了掐艾莉的屁股,才讓她不至於笑出聲。


“哼!讓你倆看我笑話!下次一定找機會也好好特殊照顧一下好了!”希格利德擡頭一眼就看到了兩人的表情,立馬就明白過來自己暴露了,“不過,艾莉憋笑的樣子還挺好看的。”


飯後大家似乎都忘了這段小插曲,希格利德還是和父母愉快的交流著,女仆們也端上事先準備好的茶水和糕點供他們享用。聊過一會兒,喬安娜示意女仆們都各自退下,又吩咐了希格利德幾句,三人也都各自回房休息了。


“哎,娜特莉,你知道小姐叫你去看什麽嗎?”離開主人的視線後,艾莉立刻靠向娜特莉迫不及待地詢問,多莉絲也遞來好奇的目光。


“嗯?我也不知道啊。” 娜特莉也是一頭霧水。


“那待會兒你還是快去吧,回來等你的好消息哦!”


於是三人快速地用完簡餐,又飛快的把屋子又整理了一遍,多莉絲和艾莉就回到供女仆住宿的小房間,開始整理給娜特莉用的床鋪了。而娜特莉則按照約定來到了希格利德的臥室。


娜特莉先是敲了敲門,在里面答應後便推門進去。來到小姐的臥房,一進去就看到希格利德正跪坐在床上,身穿一件藍色的連衣短裙,裙子樣式並不覆雜,只有領口和胸前有些許花紋裝飾。裙子的長度很短,希格利德挺直的腰讓裙子並不能觸及她的床單,這讓這位小姐正端坐在腳腕上滿是藤條紅印的屁股若隱若現。而希格利德卻絲毫沒有要用裙角遮住的意思,只是在盡量保持姿勢。而些許散亂濕漉的黑色長发還有少女微微发紅的肌膚則表明她剛剛沐浴出來。看見娜特莉進來她的身子輕輕一抖,手下意識朝裙角摸去,臉上也微微泛紅,但是馬上又規矩地把手放回膝蓋上,安靜地看著娜特莉。


“讓您久等了,小姐。”為了不讓希格利德徒增不必要的尷尬,娜特莉努力克服自己驚訝的表情。


“你是叫娜特莉·莫伯桑對吧?”希格利德臉上也很平靜,但是她撥弄裙角的指尖還是暴露了她的緊張。


“是的,小姐”娜特莉輕輕點頭,也到沒有對小姐知道自己的全名感到驚訝。


“你不必這麽拘謹的,娜特莉。”希格利德臉上擠出一絲笑容,“你多大了?” 


“我今年14,小姐”


“那我比你大三歲,你就叫我希格利德姐好了,或者直接叫姐也行。”


“好的,希格利德姐。”


“今天叫你來,是有事請的,嗯,你應該已經看出來了。”希格利德還是難免有些扭捏,“之前不知道你之前也是貴族,還想著來讓你當女仆,實在是有點抱歉,還有之前競技場的事害你,害,唉,我真的挺抱歉的。”


“沒事的,希格利德姐,我知道你是好心。”


“謝謝你的理解。”似乎是因為剛剛出浴水溫殘留的熱量,希格利德的臉更紅了,“其實今天還有跟重要的事要你幫忙,我父母想讓你做我的禮儀老師,嗯,對的,禮儀老師。希望你不要推辭。”


“啊?這?”娜特莉這下真的震驚了,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可是我當時也學的不好啊。”


“唉?別!”希格利德見娜特莉似乎要走,臉上露出了祈求的神色。 


“這。。。”看著這位剛剛還滿是女漢子模樣的大姐姐,現在又是嬌羞又是乞憐的看著自己,這時候不答應真的說不過去,“好,我答應就是,但我可不能保證能教會希格利德姐什麽。”


“呼,多謝。”見到娜特莉答應,希格利德放松下來,但是臉上的紅暈變得更加明顯,“最後還要拜托娜特莉一件事。”希格利德深吸了一口氣,“請娜特莉給我三十板子的處罰!”


這一下很大聲,把娜特莉都嚇了一跳,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雖然說她和這位貴族小姐今天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发展成今天這樣娜特莉是真的想不到,先是在競技場被場主戲弄,又去當地貴族家里當了小半天女仆,現在又被小姐要求打她的屁股,人生還真是奇妙。


“不要拒絕,拜托了。”見娜特莉遲遲沒有反應,希格利德又小聲說了一句。


“額,好。”娜特莉只好答應下來,“但是我也沒什麽經驗,也不知道你們家的規矩是什麽。”


“沒事,今天就先讓我來教你好了,以後的話,還請按今天的來。”


“以後?”


“啊對了,我母親說這個處罰是持續一周的,所以還請娜特莉你之後每天晚上都來一下,拜托。”希格利德小聲說,“額,板子放在那邊的櫃子里,麻煩娜特莉拿一下。“


“嗯好。”娜特莉按照希格利德的指示,打開所說的櫃子,取出了希格利德專用的板子,這塊板子並不算大,大概只能覆蓋四分之一個屁股的大小,但是做工卻是非常的精致,板子兩面都散发著木蠟的光澤,顯然是經常被保養和使用的。把手上還有淺淺雕刻的防滑用的紋理,還有“希格利德專用”這幾個小字,不過經過磨損已經到了僅僅能夠辨認的程度。


就在娜特莉拿板子的時候,希格利德也從床上下來,活動一下已經有些发麻的雙腳,然後走到床邊一處平台,那個平台比希格利德的床稍矮,上面鋪著一層帶絨毛的軟墊。穿著連衣短裙的小姐雙腿微分跪上平台,上半身再趴到床上,那短小的裙子根本就無法遮住滿是傷痕的屁股,加上她並沒有穿其他任何的衣物,這下少女那所有不願意示人的秘密全部暴露在娜特莉的面前。


“現在就開始嗎?”


“是的,母親說這是第一要務。”


“你的傷,沒事嗎?”娜特莉看到希格利德滿屁股的藤條痕跡,不免有些心疼,競技場的生活讓她知道這種屁股再挨上打是多麽讓人難以忍受。


“唔,沒事,請娜特莉務必不要憐惜,拜托了。”希格利德顯然不是很情願說出這種話,“現在先把我裙子掀起來吧。”


娜特莉走到近前,雖然說在競技場看別人受罰或者是自己受罰都不在少數,但是自己親自處罰還是第一次。她小心地掀開希格利德的本來就起不到什麽遮蔽作用的短裙,一時間站在小姐身旁,有些手足無措。


“開始吧,娜特莉,沒事的。”


“好,希格利德姐。”娜特莉拿著板子比了比希格利德屁股的位置,對她有些稍高,但是她還是終於鼓起勇氣揮了下去。


“啪!”


“唔,這,這下不算,太,太輕了,請重一些。”雖然嘴上說的太輕,但是痛苦的表情和斷續的語句說明這下還是給她帶來的不小的疼痛,“按我母親的要求,這三十下要把我打哭才行,所以,還請娜特莉多用些力。”


“那令堂怎麽知道姐有沒有被打哭。”


“嗯,這個墻的隔音並不好,他們在隔壁是能聽見的,所以娜特莉你板子的聲音最好也能讓他們聽見。”


“那姐為什麽不裝一下?”對於裝痛娜特莉還是有經驗的,在競技場裝的歇斯底里的確真大幅減少屁股上的傷害。


“我母親,明天要檢查的,總之還請娜特莉多用些力。”


“那我今天要是不能把你打哭怎麽辦?”


“那就是明天母親親自補上,那就不是打哭那麽簡單了,所以,娜特莉,拜托。”


“額,我,盡力。”


“這樣是不是太高了,我趴下來一點。”希格利德雙腿繼續分開,將自己的屁股下降到了讓娜特莉舒服的高度,“你可以稍微往後站一點,這樣好发力,嗯,就這樣,快開始吧。”


“啪!”娜特莉這次用力甩著板子揮在希格利德的屁股上,发出了明顯大地多的聲響。


“一!謝娜特莉。”這次的疼痛和上一次完全就不是一個等級的,為了不讓娜特莉有心理負擔,除了大聲的報數外,姿勢基本保持了不動,就連報數前的呻吟也控制到最小,“對,對,就是這樣,可以轉腰來揮臂,這樣力氣大一點。對了,接下來打地稍微快一點,差不多兩秒一下吧這樣。不用管我報沒報數,嗯,這樣比較痛一點。”


“知道了。”娜特莉也想快點結束,好讓小姐少些痛苦


“接下來無論发生什麽都不要停,就算我受不了喊停也不要停,姿勢我會盡量保持好的。”小姐再度調整了一下姿勢,深呼了一口氣,“呼,開始吧。”


按照希格利德的要求,娜特莉轉動自己的腰部,幾乎是用盡全身的力量,連續地打在小姐的屁股上。伴隨著她大聲的報數還有因為沖擊和疼痛不停顫動的身體,板子一次次重重落下,數目一個個慢慢上漲,希格利德卻也只是漸漸控制不住呻吟,好像離哭還差的挺遠。兩個人都挺急的。


娜特莉競技場生涯不僅讓她擁有強大的法力,源源不盡的體力當然也是在競技場生存的必備。所以揮在希格利德屁股上的板子不僅絲毫沒有減輕力度的意思,反而越打越重,這是小姐沒想到的。


“啊,十五!”隨著一聲喊叫,希格利德好像有點堅持不住了,本來平放在身前是手臂開始下意識的往後縮,屁股也左右扭動著。眼淚也終於是流了下來,看來離打哭真的不遠了。


真正要算打哭一直要到差不多二十下,這時候希格利德的屁股明顯已經腫起一圈了。她的手臂幾次想縮回去捂住自己的屁股,幾次又強行忍住。她的上半身扭動著,下半身卻還在盡量維持著。眼淚早已打濕了床單,喊叫聲也明顯得變成了哭叫,報數聲由於快速的責打也漸漸跟不上節奏。


“啊。二十……”第二十二下,希格利德終於再也無法堅持大聲報數了,她剩下能做的只有語無倫次的求饒,還有堅持挺高她那受苦受難的屁股了。


“啊!別,

“唔啊!慢,慢點,

“哇!娜特莉,

“啊啊!求…

“嗚嗚,停,求了

…………

娜特莉按照約定,一口氣打完了這三十下,並沒有理會小姐的求饒。看到希格利德終於是大哭出聲她心里還洋溢起了一種奇怪的成就感。而今天倒黴的貴族小姐則是趴在床上哭泣著,一只手小心的撫摸著高高腫起的屁股。


“等,等一下,娜特莉。”希格利德帶著哭腔,“等一下,先別把板子放回去。我剛剛,剛剛最後幾下沒,沒,報數。需,需要,再補上。”


“抱,抱歉。”娜特莉有些內疚,“我不知道會這樣。”


“沒,沒事。這是,我的問題,不怪你。”就算是這樣希格利德還是慢慢挺起了自己的屁股,“還有九下,打,打左邊,右邊,快,快破皮了,我感覺。”


跪趴在床上的貴族希格利德轉頭一臉乞憐地看向自己今天買的奴隸:“這九下,輕點,求你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