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做到了。(Pixiv member : karamatunisan)

  如今,因為下雨無聊的一天....萬眾期待週六儘管....

如果總是,樹和美國榆亞和足球十日......是的。

良平被洩露了口氣,呵呵。我想如果比賽像在因雨回家,但需要10點的紅點在以前的算術測試,給出了在未來的測試需要超過50點一直是遊戲禁止I.

嗯,我希望我有他們在研究,它不發生的事情年年人的動機。

“AA,萘乙酸的空閒時間......”是良平成為變得乏味開始在棒球發揮可能會停止。


其實我已經從母親告訴“請不要在家裡玩球!”可是....

 (我只是扔朝....輕輕牆壁會好起來的約一點點... ...)


 本良平是這麼認為的,並開始向球到牆上扔。

 典當,博特'! ... Korokorokoro ....典當....

很有趣....這沒有去晚一點才想起來。

 幾分鐘後....還有,是良平購買一個破碎的窗戶玻璃的前面站著的。

 “等等,如果你嘗試......”這肯定是打屁股。

 當試圖以某種方式欺騙,它是開放的大門的聲音。

顯然,似乎母親和春天的花朵姐姐要去購物回來。

(肺心病!?我....這是不是已經無奈雅Tteyuu糟糕。它不能幫助...)

良平決定準備好了,就下到谷底。

而Kaowodasu朝著“歡迎回來,請......”客廳裡,莫名其妙的外觀是錯誤的。


 “討厭〜大!”

“那豈不是噁心!到這裡來!”

“討厭 - !”


這似乎很明顯的母親和姐姐發生爭執。


“什麼事?”


“哦,良平。春天的花揉哀鳴我想在超市的糖果,會冠上它是想回家沒有經過收銀過去了。所以,現在正試圖懲罰。”


 “不愉快,大新!”

“Haruhana!讓松了!無賊要經過收銀機。”

“因為......”

“我告訴你,請把了,因為那豈不是”引起!糖果還是那些誰買之前,因為真正做到盡職盡責,沒有!“


我這麼說,但更早的時候,母親的提起春天的花朵不願提上了膝蓋之上,向下切,直到褲子Bachin! Bachin!並開始跳動。


“討厭! - 痛苦”哭泣尖叫,但誰在乎藻類刮Haruka不,媽媽去紅屁股Haruka染色。


 “UAN!”50次位置或將擊中?屁股Haruka已經成為完全的紅色。

如果向下Haruka母親哭從膝蓋,說:“請在壁櫥裡直坐著,直到吃晚飯!”,我已經把它放在POI的衣櫃“和日式房間的後面。


“一個!”但是從母親來到立即聽到春天的花朵哭從衣櫃裡,通過威脅,“從它的開始是被!?再次懲罰”,抽泣變成了很快安靜,但聽到。


 我母親想在廚房裡為即將躍起見證的情況下,我才意識到,良平是蠕動的太多塔格說從前陣子的東西。


“即使是一些你想要說的話那是什麼?什麼?”

“嗯!?哦,是啊,這...”

“因為我不不是現在做的飯,請盡快如果有什麼。”

“哦,是這樣....你知道,其實......”

母親是誰告訴細節的東西,它是司空見慣的,但很生氣嚴重。


 “原來如此!如果我告訴你,我不就是在家裡玩球!”

“對不起,對不起!”

“雨當我破解了窗口有下雨,對不起,我!雨對不起是不是會在家裡吹了!”

“還有......”

“在所有的,了!Punishment'm後,除非暫且急救。”


塊中的兩個人在合適的一個匆匆的窗口,它是暫時給予停業的事情。


“呼....來吧,來吧,我會知道嗎?我處罰!客廳”。


良平盡快急救車窗玻璃的結束,他們的方式立即拖進客廳。


“凹......”良平是揭露對母親的膝蓋裸露的屁股,呻吟著。


“今天,今天,.100次的位置,我不容許做準備。”

“呃,......是的,”首先是沒有生效的答案是良平的回答,激烈咂嘴的媽媽打了屁股。


炫!批下來!!批下來!!批下來!


“中招! - 津市”星閃爍的眼神太痛了前面。


“我,痛苦的!”

“我說是變得自然!另一個小3!完全不棍子安踏的區別也可以做的事情,不好的事情!?”


連個屁擊中停止它沒有指責的同時,去鮮紅色染色屁股良平。


Bachin! Bachin! Bachin! Bachin!批下來!!批下來!


“哇~~下來對不起另一個寬恕手 - !”!


 我不知道有多少已經被毆打?當您退出命中的母親,良平完全是紅,腫到痛苦可能。


而洩露的哭泣“UUU”......希克......“,是良平是終於完成了緩解。


(因為如果你在衣櫃裡坐著,直到在街上吃晚飯只有始終良好的售後服務是....即使是1號傷害到現在...)

我是這麼認為的,但良平會在其後進行嚇唬母親的話。


“良平,我是一個非常糟糕的孩子今天,因為我已經大了,我會收緊從今天的小懲罰。”


“咦!?”而驚訝地回頭看向母親,究竟是什麼被忽視準備,木製30厘米統治者一直持有。


“在這方面,它擊中回終點30倍。準備is'd很大?”


“咦!?就像那個!?”

俗語說“不問任何問題!”,我母親又再次用力遭受良平在膝蓋之上,他揮舞著大時代的統治者。


 炫!批下來!炫!批下來!炫!批下來!炫!批下來!炫!批量下來!


“!?!?!?!?唉!?哎呦”


 也許,是良平至重度疼痛你覺得第一次在我的生活藻類搔抓,但媽媽是能夠去除的目的是按住牢牢沒有。


已被染成了大量的驢,和他成為它靜置,直到旁邊的春花姐姐那晚餐的良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