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家書

 楠,我夫:


見字如人。我自知此次不是小錯,不敢祈求你原諒。如果你已展開這封信,求你,看在多年的情分上,讀完它,求你。你可憐的冰兒。


自三年前我初次在校園遇見你,我已認定你是我托付終身的人,你那樣高大,那樣睿智,我知道你是我的學長,我的夫,我的天,我的一切。我喜歡你的波瀾不驚,喜歡你溫柔的笑,喜歡你儒雅的舉止,甚至,喜歡你发脾氣懲罰我時的深沈。那時我還小,總是像個孩子一樣頑皮,不懂事,你一次又一次的遷就我。直到有一天,你鄭重的警告我,我的錯誤會給我帶來很嚴重的懲罰。我以為你在開玩笑,繼續無理取鬧。


終於終於,那一天來了。你在一次警告無效後,采取了行動,懲罰了我調皮的屁股。我被你的巴掌嚇呆了,痛哭流涕。你看著我紅紅的臉,紅紅的屁股,心痛得把我攬入懷中。你說你愛我,你愛我愛到不允許我放縱自己,不允許我有錯誤。你說,一定要教好我,一定會一直這樣愛我,愛我一輩子。


我趴在你的懷里痛哭失聲。我知道,我知道,你愛我,你是為了我好,是我太不乖了。


後來,我時不時的不聽話,於是,屁股時不時地痛一痛。再後來,你留校當了老師,而我成了你最頭疼的學生。


(未完)


每每我犯了錯誤,你嚴肅的對我說,下課後到我宿舍談一談,我就知道,我的死期到了,你的巴掌肯定會毫不留情的教育我,讓我深刻認識自己有多錯。


有時候,我沒寫作業,或者蹺課,你會大发雷霆,就會用那把可怕的尺子代替你的大巴掌。那把尺子我最怕了,你為了讓我記住,讓我親手刻了“冰兒”在上面,每次我看到它,我都不由自主地抖。


記得那次,我沒去上高數和丹丹他們去逛街,回來被你知道了。那次你黑沈這臉,命令我露出屁屁爬在床上,用尺子狠狠的打我。真的好疼好疼啊,宿舍又不隔音,我不敢叫出聲,只好咬著被單嚶嚶的哭。你好生氣,打了我好久哦,等你氣消了來看我,发現我快投不過氣了。你真是又心疼又生氣。你說我以後要是再不聽話,你不會用尺子打我了,你舍不得,你會選擇讓我離開。


我聽了好傷心好害怕,我失聲哭出來,抱著你求你別不要我,冰兒會乖的,再也不惹禍了。


這次,我真的錯了。我不應該不好好聽課,不應該不好好做作業,不應該不好好覆習,更不應該動了抄別人答案的念頭。


當我膽戰心驚的接過同學給我的小紙條,要展開看時,我突然发現後背熱辣辣的目光。你,楠你看到了。我看到你的目光里是生氣,是心疼,更多的是失望。破天荒,你第一次沒有秉公辦事,第一次沒有馬上制止我的錯誤。只是悄悄地收掉了我的紙條,然後黯然離開。我知道,那是失望,徹底的絕望了。你沒有揭发我是最後的對我的一點痛,也是看在我們以往的份上。


楠,楠,求你,我真的知道自己錯了。我不會再犯這些錯誤了,我會去學院坦白,爭取個補考的機會。就算有處分我也要承擔,只求你原諒我。只是,楠,我求你,原諒我。我第一次這樣求你,求你狠狠的懲罰我,狠狠打我屁屁。


想你,


冰兒


另,我在你宿舍門外等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