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公主

 


"公主殿下,國王陛下來了。”侍女小聲的報到。

瑪麗輕輕地點點頭,默默地走到房門前跪了下來。


瑪麗知道她這次闖的禍太大了,今天當眾頂撞了來訪問的鄰國國王,惹得他大怒。父王一時氣得臉色鐵青,一邊不停地給鄰國國王道歉,一邊命令瑪麗立刻會自己房間閉門思過。想到父王當時看她的眼神,瑪麗不由地一抖。她這次真的完了,父王是不會原諒她的。


門被推開了,侍女們紛紛屈膝行禮:“陛下!”

“你們都下去!”國王命令到。

侍女們輕輕地退了出去,關上了房門。


屋里只剩下父女二人了,瑪麗悄悄地擡起頭,看到父親手里的皮帶,頓時眼前一黑。


  父親從來沒有打過她。王後早逝,只留下了瑪麗一個孩子。國王一直把瑪麗視為掌上明珠,平日對她一句重話都沒有。瑪麗從沒看見父親像今天這樣大怒,嚇得直直地跪在地上,大氣都不敢出。 



  “父王!”她低下頭,用蚊子般的聲音叫到。 


”你這個沒規矩的野丫頭!那有一點公主的樣子!把我的臉丟盡了,整個王國的臉丟盡了!” 父親的聲音在瑪麗耳邊炸開了。

瑪麗知道自己創了大禍,不敢在解釋什麽了。她深吸了一口氣,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

“爸爸,對不起。我知錯了。”

”知錯了?我才不信!你今天敢這麽膽大妄為,還哪把我這個父王放在眼里!我再也容忍不了你這樣無法無天了,今天一定狠狠地教訓教訓你!”說完,走到床邊坐了下來。

”瑪麗你過來!”國王命令到。

瑪麗絕望了,沒有想到父親今天真的要打她,可憐地哀求到:“真的再也不敢失禮了。求求您,爸爸!請再原諒我一次!”

國王沒有理睬她,只是一動不動坐在床邊。

瑪麗知道自己逃不掉了,不敢再違抗父親的命令,慢慢地站了起來,走到父親身邊。


國王一手拉住她的胳膊,把她死死得按在腿上。瑪麗感到她的裙子被撩起,隨後內褲被扒到大腿處。她本能地伸出手擋在屁股前,卻被父親一把壓到背後。國王拿起皮帶,狠狠地抽了下來,

“啪啪啪啪啪。。。”

瑪麗感到屁股上一片劇痛,她緊緊地咬住嘴唇,不敢哭出聲來,更不敢大喊大叫,淚水一滴一滴地淌在床單上。

父親沒有給瑪麗一點緩息的時間,一鞭一鞭重重地抽在她的屁股上。打到二十幾下,瑪麗的屁股像火爐一樣的燙,疼得快要裂開了。她終於忍受不了了,無力的喊了出來:“父王,我真的再也不敢了,求求您別打了,好嗎?”

國王根本沒有答理她,十幾鞭又狠狠地落在她的屁股上。 

“啊!”瑪麗輕輕地叫著。她的屁股已經漸漸沒有感覺了,淚水和汗水淌濕了床單。

“爸爸,饒了我吧。真的受不了了!”她用弱小的聲音哀求著。

“啪啪啪。。。” 鞭子還是按步就班的落了下來。瑪麗已經感覺不到疼痛了,只是发覺全身都在隨著落下的每一鞭顫抖。她已經沒有力氣哀求了,輕輕地呻吟著。

就這樣,瑪麗昏昏沈沈地又挨了二十幾鞭。父親終於停手了。

“瑪麗公主,今天我饒了你。不過你給我聽清楚,你下次要是再敢如此失禮,我會當著眾臣的面懲罰你,聽明白了嗎?” 說完,國王一手把瑪麗摔到地上,起身離開了房間。

瑪麗被侍女們扶上床,這才敢用手輕輕地摸到屁股,再看到手上全是血跡。她小聲地哭泣著,漸漸地昏睡了過去。


一陣劇痛把瑪麗驚醒了。

“啊。。。”

“孩子你醒了!給你上點藥,忍一下,馬上就好了。”國王聲音傳到瑪麗的耳邊。

”爸爸。”她慢慢睜開眼睛,轉頭看到父親正溫柔地看著自己。接觸到父親的眼光,瑪麗不由得掉下淚來。

國王輕輕地把女兒抱到懷里。

“別哭了,寶貝,是爸爸不好,打得這麽重。還很疼嗎?”國王小聲的問到。

瑪麗含這淚,默默地點點頭。

國王長嘆了一口氣。

“寶貝,你今天真的太過份了,氣得爸爸不得不罰你,不料把你傷成這樣。爸爸发誓以後再也不會打你了。”

“爸爸,都是我不好。我以後一定努力,以後再也不會讓您難堪了。”

“知道錯了就好,乖孩子。不要傷心了。”父親溫柔地撫摸著瑪麗的額頭。

瑪麗躺在父親的懷里,一時覺得全身軟綿綿的,不知不覺地走進了夢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