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邀請我玩SP網遊 #36

 “呀!”傑西卡落入我手中時发出了一聲驚呼,她根本沒想到眼前這個男人能做出這麽詭異的動作,猝不及防一下就被抱住了。

  接下來,胸部和屁股傳來一陣奇怪的感覺,傑西卡頓時怒发沖冠,這個男人不僅偷窺她洗澡,還直接對她清白的身子上下其手,這種流氓她恨不得碎屍萬段。

  然而現實卻不遂她意,當傑西卡想要掙脫開來並且幹掉這個男人之時,她卻感覺自己的力量消失得無影無蹤。

  不僅僅是她一直以來賴以為生的寒冰天賦,還有她辛苦鍛煉而來的力量,全部消失了,她感覺自己現在手無縛雞之力,就連掙脫對方那如鐵箍一般的手臂也做不到,明明不久前她還覺得這個男人的力氣不值一提呢。 

  接著,傑西卡感覺自己的視線突然天旋地轉,然後她就被男人摁在了地上,而且是以跪趴著,屁股高高翹起的姿勢,粉紅色的雛菊與小穴都被那個男人一覽無余,根本沒有遮掩。

  被擺出如此屈辱的姿勢,傑西卡自然是感到羞恥無比,她拼命掙紮,想要站起來,但詭異的是,她的身體完全不聽使喚,只能輕微地搖擺一下屁股,手和腳無論怎麽出力都站不起來,也趴不下去,只能維持這個跪撅屁股待打的姿勢。

  我笑了,這遊戲的玩家必殺技就是這樣設定的,一經发動,管你是什麽公主女神還是聖女,都要先挨打完屁股再說,有天大的本事,被必殺技鎖定後也只能老老實實被打屁股。

  我手里多出來一個圓梳,這是我的新手武器,我掄起圓梳對準傑西卡那翹挺的美臀就打了下去。

  “啪!啪!啪!”清脆悅耳的打屁股聲有節奏的一聲聲響起,傑西卡的嬌臀被打得臀浪翻湧,柔軟的嬌臀被圓梳打到時會直接凹陷下去,離開時又會彈起來。

  很快,傑西卡白嫩的屁股上就多出了一個個粉紅的圓印,看起來非常好看,但她咬緊銀牙,一聲不吭。

  我看她的血量也沒掉多少的樣子,不愧是二十多級啊,我的攻擊都不怎麽破防的。

  傑西卡也是滿心怒火,這樣被男人壓跪在地上撅起屁股挨打,痛倒是不怎麽痛,但簡直是奇恥大辱,把這個男人碎屍萬段也不足以解恨。

  就在她咬牙忍耐之時,突然身體感覺一松,力量又全部回來了,傑西卡苦盡甘來,憤怒地站起來,我猝不及防被她直接掀翻在地。

  傑西卡怒火中燒,舉刀對著地上的我亂捅亂砍,動作再也沒有之前的優雅標準,但我被她這突如其來的反抗給嚇得一時失去了動作。

  雖然明知道她根本破不了防,但看見一把明晃晃的利刃對著自己亂砍,壓力還是非常巨大的,我也是害怕得一時都不敢睜眼。

  傑西卡看著這個男人狼狽的抱頭蹲防,眼睛都不敢展開,臉上露出無比鄙夷的表情,這分明就是一個弱者,她最看不起的那種人,可是為什麽,剛才自己會毫無抵抗力地被他按住打屁股呢?

  傑西卡完全無法理解,而且就他這麽一個懦弱膽怯的防禦姿勢,自己居然怎麽都破不了他的防禦,這樣亂砍亂劈只能发泄心中的不滿而已。

  而我已經從一開始的被動挨打中清醒過來,发現她依然沒辦法破我的防禦,於是我又有信心起來,看著因為傑西卡的攻擊而不斷增長的憤怒值。

  終於又到頂了,我立刻发動了必殺技,剛剛還在被動挨打,完全沒有反抗能力的我突然又勇了,突然站起來再次抓住傑西卡。

  傑西卡一驚,那種無法反抗的感覺又來了,全身無力,即使是有刀在手也無法反擊,充滿了無助的感覺。

  這次我把她拉扯到了岸邊的石頭上,我坐在石頭上,把這位光溜溜的美少女摁趴在我的膝蓋上,這是我最喜歡的經典懲罰姿勢。

  即使是之前沒被打過屁股的傑西卡,被男人擺成這麽羞恥的姿勢也明白接下來會发生什麽了,這分明是那些小女孩被家長打屁股時的姿勢。

  還好,雖然打屁股很羞恥,但對於傑西卡來說並不算特別疼,只需要熬過去,時間一到就又能反擊了,傑西卡正這麽想時……

  “嗙!”一聲與剛才的圓梳完全不同的聲音突然響起,一陣劇痛從屁股後面傳來。

  “啊!”毫無防備的傑西卡沒忍住痛叫了出來,她的聲音清澈婉轉,如春天正在化水的薄冰一樣清脆悅耳。

  “嗙!嗙!嗙!”一聲聲似乎是金屬的聲音響起,伴隨而來的是仿佛屁股已經被打開花的痛楚,傑西卡疼得咬牙切齒,

  但是只叫了第一聲以後,她就再次咬緊牙關強忍著打屁股的疼痛,不願意叫出來,而且還努力轉頭,想看看正在無情痛打自己的玩意究竟是什麽。

  我看著傑西卡趴在我膝蓋上,努力地想轉過頭來,看看究竟是什麽東西打得她這麽疼,被必殺技剝奪力量以後想做出這個姿勢都很困難,我只需要用左手輕輕一壓她的光背就能輕易地把她給摁回去。

  但我沒有這麽做,看著她鍥而不舍的樣子,我決定大发慈悲讓她看看究竟是在被什麽東西打屁股,免得挨打了還不明不白,另外一方面,我也很想看看她現在的表情。

  當然這方面可以寬容,屁股就不能輕饒了,我繼續揮起手來,重重拍打著這位落魄大小姐的光屁股,柔軟雪白的臀丘上留下了一道道漂亮的掌印。


  傑西卡終於側過腦袋,淡紫色的眼睛里噙著眼淚,許多依然濕潤的堇色发絲沾在臉上,她終於從余光里看見了讓她屁股受折磨的罪魁禍首。

  那是一個巴掌形的鋼鐵手套,表面做成了張開的巴掌形狀,後面卻是棉布的手套,這樣用手掌捆屁股的時候,手就不會痛了。

  傑西卡用仇恨的眼神余光看著我,這種專門設計用來打屁股的懲罰工具讓她感覺無比的羞恥,但另外一方面,她又完全想不明白,為什麽這個鐵巴掌會比圓梳疼這麽多。


  看也看夠了,我左手往她背上一用力,把傑西卡按回了我的膝蓋上,這下她也無法用仇視的目光看著我了,只能乖乖趴在我的膝蓋,承受著鐵巴掌一下下的打屁股。

  “怎麽樣?知道錯了嗎?”我笑著問道,一邊手不停,這樣把一個光溜溜的美少女摁在膝蓋上痛打光屁股的感覺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我,我不會放過你的,我一定要,要親手將你殺死!噢!”傑西卡咬牙切齒地說道,不過她一張嘴說話就無法忍住痛呼聲從喉嚨里漏出來了。

  “看來是還不知道錯呢,像你這樣稍微被看一下洗澡就想殺人的女孩子,就是該被打屁股。”我說道,巴掌加快速度打在傑西卡的嫩臀上。

  傑西卡聽著我的歪理,心中當然是一萬個不服氣,但她怎麽也想不明白,為什麽一被這個男人抓到,就會失去所有的力量,任人宰割,她雖然意志非常堅定,但也在這麽屈辱的懲罰里感到絕望了。

  她咬死牙關不再回答我的話,現在說什麽都是自欺欺人,但即使是不說話,鐵巴掌打在裸臀上的劈啪聲依然響亮清脆,傑西卡也不停做著輕微的掙紮,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不聽話的女兒正在被爸爸打屁股一樣。

  最後當我打完這一輪必殺之後,因為傑西卡的分神,她的屁股還被我多揍了幾下,然後我在她反應過來之前把她推下了膝蓋。

  傑西卡的嬌臀已經被打得一片緋紅,上面布滿了形狀完全一致掌印,紅腫的嬌臀一屁股坐在地上疼得她直接跳了起來,雖然眼神一直怒視著我,但兩片臀瓣都不由自主地在顫抖。

  這說明我這一輪確實是打疼她了,這充值送的鋼鐵手套確實是非常好用啊,而且還是挺新奇的懲罰工具,我也是第一次用呢。

  “怎麽樣?服了沒有?還不知道錯在哪里的話就繼續打,我會讓你屁股開花。”我嘲諷道,由於依然氣定神閑地坐在石頭上,在傑西卡看來我是有恃無恐。

  而此時,之前被傑西卡打敗的少女們紛紛恢覆過來,她們站起來有些敬畏地看著我,在她們看來,能把所有人都秒殺的強大敵人,在我手底下居然毫無反抗能力,被摁趴在膝蓋上打光屁股,這讓她們不由得心生敬畏。

  當然,在另外一邊,對於我這種偷窺女孩子洗澡,被发現以後還強詞奪理打女孩子的屁股逼她認錯,她們心里還是不怎麽讚成的。

  傑西卡在逃跑和繼續頭鐵之間猶豫了一下,然後她就選擇了繼續撲上來戰鬥,她現在已經被打紅眼了,被人這樣侮辱,不殺了我這股怒火根本無法发泄出去。

  當然,就算她選擇逃跑也沒有用,阿明還在看著她呢,逃跑也只會像真希波一樣被抓回來,下場還是一樣的。

  這次她並沒有如疾風暴雨一般亂劈了,而是直接像投懷送抱一樣抱住了我,這樣一個美少女光溜溜地抱著我,頓時讓我心猿意馬,沒有看見她臉上強忍著的惡心與厭惡。

  然後我就在得意忘形中被她用力一推撞進了冰冷的池塘里,頭瞬間就被淹沒入水,無法呼吸。

  “嗚嗚嗚!”我拼命掙紮,然而傑西卡緊緊地抱著我,讓我根本就擡不起身體,而且周圍的水快速凍結,她居然想把我封在冰里面!

  我徹底慌了,身體不斷抽搐,而壓著我的傑西卡笑了,和她想的一樣,這個男人只有爆发時力量特別奇怪,平時都是完全不如她的。

  而且她雖然破不了這個男人的防禦,但他總不可能不呼吸吧,只需要把他壓在水里,就能讓他窒息了。

  阿明苦笑著搖了搖頭,本來以為有一個buff已經足夠自己的好友碾壓這個女孩了,沒想到還是在戰鬥經驗上差了一截,被敵人抱住淹水了。

  “沒辦法,再幫你一下吧,誰叫我們是朋友呢。”阿明一揮手,一道光芒落我身上,頓時我又感覺充滿了力量,同時怒氣值居然直接長滿了。

  我帶著龐大的力量直接穿破冰層,強行把壓制我的傑西卡給頂飛了起來,她滿臉都是震驚與難以置信,按她計算我根本沒有這麽快能发動必殺吧,而且居然直接從水里把她給頂飛了。

  “你給我過來!”我伸出手去一把就揪住了她的耳朵,疼得傑西卡直皺眉,而且這次她心里有些害怕了,這個人是真的生氣了。

  我揪住傑西卡的耳朵,把她強行拽到岸邊,和之前一樣,被必殺技揪住以後,她就動彈不得了。

  “不要……”傑西卡弱弱地叫了一句,她終於害怕了,不過把我惹怒了,屁股就要付出代價。

  我把傑西卡摁在了岸邊的石頭上,讓她躺在上面,然後擡起她的腿,粗暴地往身體上一按。

  “啊!”傑西卡一聲痛叫,她的身體被我強行折疊壓住,哪怕她的身體柔韌性很高,也難免會覺得疼。

  現在的傑西卡大腿被我摁到了腦袋的兩邊,屁股變成了身體的最高點,紅腫布滿手印的屁股被大大張開,露出依然還白嫩的屁溝,誘人的小穴與屁眼都因為姿勢無法收緊而張開,露出了粉紅的嫩肉。

  而傑西卡的臉幾乎和不遠處的屁股一樣紅,這個姿勢比剛才還要羞恥,女孩子的私密處被完全暴露得一清二楚,她之前可從來沒有讓男人看見隱私部位。

  這就是尿布式的加強版,不僅腿要擡起來,還要壓下去與身體重疊,讓女孩子完全擡起光溜溜的屁股挨打,連夾緊屁股都做不到。

  我高高舉起了藤條,“嗖!”的一下用力打下去,发出了一聲短促沈悶的鞭響,“劈!”

  “啊!”傑西卡大聲痛叫了出來,她是看著藤條抽下來的,她本來以為自己能忍住的,沒想到這麽痛,甚至還超過了剛才的鋼鐵手套。

  傑西卡身為曾經的大小姐,雖然沒有挨打過屁股,但是也看過家里面的女仆犯錯誤被打屁股,用的工具一般都是貴族家里常用的藤條或者樺樹枝。

  被藤條打屁股的小女仆們一般都會被打得哭爹喊娘,大聲哭求,打完以後光屁股上帶著一道道橫貫美臀的鞭痕,在墻角一邊罰站一邊哭泣。

  那時傑西卡還有些看不起她們,覺得這些女仆居然會被這麽細的小木棍打屁股就哭成這樣,真是沒用啊。

  但等到自己的屁股也被藤條抽的時候,傑西卡才知道自己當年太天真,這藤條比她想象中的疼太多了,雖然傑西卡立刻咬住嘴唇想要把痛叫憋在嘴巴里,但下一鞭又讓她忍不住痛呼出聲。

  她不知道的是,這根是阿明送給我的藤條,有著在打屁股時+30的疼痛值,要知道鋼鐵手套也才+20疼痛值,這已經遠遠超過新手村的女孩所能承受的極限了。

  “劈!劈!劈!劈!劈!”生氣的我毫不留情,揮舞著藤條狠狠連抽傑西卡的屁股,在她緋紅的臀瓣上留下一道道的鞭痕。

  “嗯!嗯哼!唔!!”傑西卡死死咬住嘴唇,就是不願意叫出來向我認輸,哪怕她已經疼得全身都在顫抖,痛苦的燜哼也不斷從喉嚨里擠出來。

  “呵呵,本來還想給你好一點的待遇,沒想到你還敢反抗,現在我決定了,你只配做我的賤奴,以後每天都要光著屁股挨打!”我憤怒地說道。

  “你,你癡心妄想!啊!我絕對不會屈服你的,啊!去死!噢!”傑西卡再也忍不住了,張口反駁,但也因此被我打得痛呼不止。

留言

  1. 請問這系列的出處是? 非常有意思 想去支持作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貝家園,現在正在維修中,不清楚會不會重啟,畢竟中國審查很嚴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