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懲戒學院做班長 01

 曾經我以為我喜歡sp,知道我們這開了所懲戒學院後,就義無反顧的去報名了,並簽了開了開放身體最大懲戒權給學校。

簡而言之,就是,只要留我一條命,不照成終身傷害,我不得對任何懲罰有異議,當然懲罰部分僅局限在臀部。

剛開始兩個月我確實如魚得水,後來我就发現疼的狠了,就只剩下當初的疼了,什麽快感都沒有了。

而且鐵打的屁股也禁不住接二連三的狠罰,更何況,同等的錯誤,我一般都要受同學兩到三倍的懲罰。

不過我发現,我們班班長不僅被罰的少,而且有對別人的協助懲罰權。

於是我越加刻苦努力,終於在第二個學期如願選上了班長。

原以為我的好日子就要來臨了。卻不想,第二學期,我們班換了班主任,如惡魔般的日子徹底降臨到了我頭上。

新來的班主任是個剛畢業沒多久的楞頭青,本就有打人的癖好,所以才來的懲戒學院。再加上剛來,急於立威,我這個開放身體最大懲戒權的班長就成了最好的雞。

當然也得益於我姣好的外貌,和挺翹圓潤又白皙的大屁股,恰好可以最大引起他的施虐欲。

然兒我現在對我的未來一無所知,還沈溺於剛當上班長的喜悅感。

得知要來新的班主任,一門心思的想給他留個好印象,號召的同學給他舉行歡迎儀式。

等著班主任一進門,守在門口的同學就放了禮炮,其他人立刻鼓掌歡迎。

“誰搞的這些?”然兒班主任好像並不吃這一套,聲音陰沈的可怕。

所有人寒蟬若驚,直到班主任又問了一遍,我才弱弱的舉手。

班主任的眼里閃過了一絲貓爪老鼠的興奮,可惜那時的我沒有察覺。

“你就是班長李沁?”

“是的,老師。”

“那你應該熟讀校規和班規吧?”

“是的,老師。”我隱隱有些不好的預感。

“那班長帶全班做亂怎麽罰?不敬師長怎麽罰?”

我身子微微一顫,這指控也太嚴重了!“老師,不是的,我們只是想歡迎你 沒有任何不敬的念頭。”

“犯錯狡辯怎麽罰?”

我沒有辦法,只好硬著頭皮道:“班長帶全部作亂,大板五十。不敬師長教鞭五十。犯錯狡辯鞭嘴十下。”

因為懲戒學院只罰臀部,所以嘴也是用下面的小“嘴”代替的。我入學以來一直乖巧努力,所以現在還沒有被罰過小“嘴”,此刻也有點膽寒。

“聽說你是開放身體最大懲戒權的,照理應該至少雙倍。”班主任擡頭看了看明顯嚇得不輕的小姑娘,“不過念在第一次,就不多罰你了。還不上來,把東西都準備好,自己請罰?”8 Q9 ]- v* l; s: ]1 t

懲戒學院都是男女分班的,所以受罰一般也是公開的。而犯了大錯要自己準備好懲戒工具請罰也是校規之一。

我知道這次我恐怕無法站著挨完罰,便是搬了一張春凳到講台上。不過選板子的時候有點犯難,畢竟板子型號可太多了。

“就a3吧。”

老師事實发話拯救了我的糾結。a3是塊三指厚手臂長的檀木板子,很有些份量,算是重工具,可在大板子里還是屬於輕一些的那種了。

我雙手捧起板子,低頭請罰。“學生李沁觸犯校規,求老師教訓。”

等老師接過板子,我立刻就褪去了校群和短褲,趴上了刑凳,指望我的乖巧可以讓老師稍微手下留情。

“呼啪!”“啊~”

很明顯,事與願違了,板子結結實實的砸到了我的肉里,離開的時候,臀肉顛了幾顛,留下了一道寬寬的紅痕。

我慘叫了一聲,雙手下意識的反握住凳腿,畢竟摔下去是要加罰的。

還沒等我消化完這波疼痛,下一板子又砸上來了,仍然是左半邊屁股,這下我挺了下背脊忍住沒出事。

可惜,第五下仍然落在左臀的時候,我又忍不住再次慘叫起來。

板子寬大,幾乎每一下都在重疊,老師下手狠辣,且反覆只在左臀煎熬。

我疼得聲音都快破音了,腳趾抵著凳面,小腿和手背青筋爆起,只能哭著求老師換一面打。

可老師卻一直置若罔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