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媽改變教育方法以後

 


在這個世間,無論是誰,都會有那一刻的著魔的時分。我還記得那個夜晚,我和幾個壞朋友們一起從事了集體盜竊行為。那一刻,似乎是誰也無法阻擋無法制止的。結果呢,我們被一網打盡,帶到派出所,先是站在墻角雙手抱頭聽警察叔叔的說教,接著留著眼淚寫檢查下保證,聽著警察叔叔打電話讓父母來接我們。我們當中的一個女孩子,當場被父親暴抽耳光,嘴角淌出鮮血,還有一個男孩子,是被母親擰著耳朵帶走的。


  來接我的是我的後媽。她的臉色極為難看,讓我有一種不寒而栗的感覺。我上小學5年級的時候,生母去世了。沒有過多久,爸爸就把這個女人領進家中。說實話,我還真的不覺得她是壞人,因為我能夠感受到她像對親生女兒一樣寵愛著我。但是,我當時正處在漸漸進入青春反抗期的年齡。


  回家的路上。後媽一句話都不說。我就跟在她後面,內心忐忑不安。我明白,我讓後媽擔心了,至少在這一點上,我感到良心受到譴責。


  進入家門,後媽把門鎖上,然後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知道了,到今天為止,我對你的教育方法可能都是錯的。今天,我必須給你一頓懲罰!”她好像发出莊嚴的宣言一般。


  “懲罰?”


  “對!打屁股!你做好準備吧!”


  “什麽?”


  到現在為止,後媽還沒有對我動過一次手。


  “你上二樓,到自己的房間等著!我馬上就過去!”


  那是我自己的房間,自己的私人聖地啊!我真的無法想像我會在自己的房間接受懲罰。但是,我也沒有過分的悲傷,為什麽這樣說呢,因為我心里面也有一種不愉快的感覺,有一種越來越濃厚的負罪感。人,有的時候會這樣的。感覺接受一頓懲罰,就會償還了那些錯誤的行為或者犯罪的行為。


  很快,我就聽到了後媽上樓的腳步聲。她抱著一堆家夥進入我的房間。雞毛撣子、拐棍、塑料拖鞋、竹尺、搟面杖、皮帶,“嘩”地一下扔到了床上。接著,她坐到了我的床上。


  “過來!把裙子脫了!趴到我大腿上!”


  我知道沒有什麽反抗的余地,盡管害羞得滿臉通紅,我還是老老實實地走過去,趴在了後媽的大腿上。


  “啊!”


  突然,我的頭发被後媽狠狠地從後面一把揪了起來,“你不會不知道偷東西是壞人幹的事情吧?你為什麽要去偷東西?你給我說!”


  啪!隔著內褲,我的屁股上狠狠地挨了一巴掌。


  “疼!對不起!媽媽,都是他們讓我跟著幹的……”


  啪!“我就是把你慣壞了!現在不教育你不行了!”


  接下來,後媽劈里啪啦打了我大約30巴掌。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接下來,她一下子拽下我的內褲,把我按在床上,一一拿起床上的家夥,用每個打了我10下左右。最後,我哭著求饒著,感覺自己已經失去知覺了。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被打屁股。這個時候,我甚至後悔當初如此老老實實趴到後媽的大腿上。


  經過這次懲罰之後,後媽對我的懲罰就進入“常態化”了。最常使用的家夥就是雞毛撣子。好像沒有一個星期我沒有挨過打的。我真的在後媽面前屈服了。就這樣,我一直被打到大學畢業。 


  如今,我也經常把手伸進內褲撫摸著屁股反省自己。就是因為那一次偷東西的行為,我竟然就陷入如此長時間的被頻頻打屁股的歲月。人啊,最初的一步不能走錯啊!


還有一直打到出嫁的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