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永遠

 下一個永遠 


你給我寫過很多語句優美的詩,你的文讓我感動地哭泣,你用英語同我交流。 


我開心的時候,你陪我開心,我難過的時候,你聽我傾訴,你常常說,我是你永遠的妹妹,永遠的小被。在我眼里,你的形象很高大,你是完美的。 


十二月的某天,終於盼來了期待很久的見面,我站在風里,靜靜地等待著,手腳凍的冰涼,看著高大帥氣的你向我走來,然後,在我耳畔輕聲叫道:“寶貝”。臉燙燙的,心跳的很快。 



我們去了賓館,我跟在你的身後,象個乖巧的孩子。 


熟悉的環境,熟悉的音樂,淡淡的香。滿室的旖旎。你打開箱子,將皮帶,散鞭,板子一字兒排開,放在床上。 


你看了看手表,然後坐在床上點起了煙,看著我,我明白,於是,輕輕地褪下褲子,跪趴在床上。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可能是幾秒鐘,也可能是一,兩分鐘,更可能是一個世紀之久,突然皮帶劃破空氣,重重地落了下來。 


痛,很痛,非常痛,好久沒有這樣痛過了。 


啪!啪!啪!啪!一聲聲清脆的聲響。 


你不給我喘息的機會,不斷地揮舞著皮帶,屁股好象是一條在不斷在揣流的河中搖曳的小船。 


正當我感到已經痛到極限的時候,你停了下來。然後說出去買午飯。我出了一身冷汗,松了口氣。 


是的,屁股上的火燎抵擋不住肚子的饑餓,但這饑餓難也以掩飾心中的忐忑,這僅僅是一個開始,吃完飯,簡單的休息以後,屁股將迎來更加猛烈的狂風暴雨……是期待,也是害怕…… 


我站在房間里百無聊賴地看著電視。 



你剛走,手機響了,你說這個號碼是為我而買的,可是現在卻收到新的短信。


我好奇地偷看了,原來是你另一個妹妹約你明天實踐的確切時間。我的心絞痛了起來,可是我並沒有哭。


我是你永遠的妹妹……永遠的小被,好華麗的夢境,我是棋子?還是玩具?


(我的心我的心/被你吃定/沒有你不行/我是你的玩具/討你的歡心/只求做到你要的表情/暴風雨或天晴/只要你開心我就甘心/我是你的玩具/等你有天玩膩/不再美麗/你會不會把我丟棄/我快要忘記/我曾經也有姓名) 


提上褲子,心里充滿了悲傷,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受,比溺水更加難以忍受,無法呼吸。 


明知道不可以,可是我還是愛上了你,我的主……這是一場已經知道結局的遊戲。我一直欺騙自己,是你的唯一,可現在謊言被揭穿,於是夢醒了。 


你回來了,帶回來了我最愛吃的意大利菜,老遠就聞到了麥香烤翅的香味,這原本誘人的味道,卻讓我犯起了胃酸。你騰出手來,揉住我的肩,我推開你,卻無法接受這種虛假的熱情,借口說家里有事,離開了。 


你追了出來,把裝滿菜的盒子塞進我的手里,我再次推開你,頭也不回地走了。然後一個人漫無目的地在街上流連,從此你的背影成為了我腦海里最經典的畫面,在熟悉的地方流連,太陽下山了。 



回到家里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機看連續劇,謝霆鋒和嚴寬正打的熱鬧。沒有胃口也不想吃飯,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偶一擡頭,石英鐘已經指向十點了。 


關掉電視,夜深人靜,昏暗的燈光,悲傷的旋律,我獨自躲在一個無人知曉的角落里落淚。 


聯上QQ很鬧,很多頭像在不停地跳,一個叫愛的太累的,发來這樣一條消息:丫頭,你欠哥哥幾下了?明天出來實踐吧! 


我去了衛生間,輕輕地褪下褲子,透過大大的鏡子看著陌生的自己,屁股圓滑上翹,白嶄如夕。白天的實踐已經沒有了任何痕跡。 


我擦幹眼淚,回到電腦面前,對著那只可愛的企鵝說:“好吧,就明天。時間,地點都你定。” 





顫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