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spank的那些事兒(原作者:亦yiyiyi) 04

四、身先士卒


李月娜悉心準備了幾天後,周五終於到來了。早晨,手機里发來一條消息,是打屁股機機器自動发來的。

“李月娜,今天是加罰最後一天,請立即到懲戒室接受三十戒尺。”
李月娜一個哆嗦,她把這件事給忙忘了!匆匆看了一眼表,如果挨完打,時間就有些緊湊了。李月娜陷入兩難中。最後打定主意,李月娜,這是你自己的疏忽,規矩不能打破,現在,去挨打。

李月娜準備就緒後,鼓起勇氣走進懲戒室。隱隱的有清脆的戒尺挨到皮肉的聲音,還有李月娜嫵媚的呻吟聲。過了二十分鐘,李月娜捧著紅紅的屁股走了出來,眼淚汪汪。她不敢耽誤,顧不上疼,把自己的屁股塞進內褲,套上絲襪和裙子急匆匆趕往學校。
因為晚了二十分鐘,路上的車多了起來,她在路上一路疾馳,還是抵不住這擁堵的路況。
當她急匆匆地來到會議室,里面已經坐滿了,她遲到了兩分鐘!校長已經簡要介紹了懲罰計劃,接下來就該李月娜的詳細解釋了。張燕微笑著看著她,用眼神示意她冷靜,表示相信她。

李月娜深吸一口氣平覆心跳,站了起來。

PPT是提前準備好的,演講稿她也早已背的一字不落,配上她幹脆利落的嗓音和精美的圖片,無疑是一次完美的介紹。在座的大多數老師紛紛點頭表示認可。

“我大力支持張校長推行此次方案,這是對老師的一次考驗和鍛煉,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能完美通過並且從中獲益。”在熱烈的掌聲中,李月娜結束了介紹。

不過心存疑慮者也有不少,馬上就有一位上了年紀的老師发言。“李/主任,你說你堅持了自我懲罰多年才有了今天的成績,有什麽證據嗎?”不少老師也認為sp過於嚴格,必定無法長期堅持。

李月娜露出一抹微笑,她早就知道會有人質疑,她精心準備的重頭戲來了。會議室是U型桌,中間有一片空地,平常擺著盆栽,今天卻擺了一張長條矮桌。

“知道大家有這樣的疑問,我本來打算給大家看一些我之前受罰的視頻,都是突然覺得,看視頻怎麽有近距離地觀刑那麽打動人心。”李月娜大大方方地站在中間面對大家。“所以,我今天作為接受懲罰的第一個老師,受罰給大家看。”

她不知什麽時候拿到了一班的“班法”,雙手平舉,走到劉磊面前,對他說:“劉老師,李月娜身為一班教師不服從學校打學生屁股的規定,明知道林若若犯錯卻放過她,造成她成績下滑,您是一班班主任,有權管教我,請您按規定打我的屁股,好嗎?”

此話一出,眾人都佩服她的膽量。劉磊素來和她不太對盤,正是因為李月娜知道這一點,才主動要求他來打,因為劉磊端正磊落,絕不會放水,也不會故意使壞,眾人會心服口服。被他打一頓,也算是對林若若的道歉。

劉磊是沒有想到的,他支持sp教師的計劃,但是李月娜主動請罰的行為使他大吃一驚。他也走到會議桌中央,接過板子,深深地看了李月娜一眼。“李月娜,你違規教學,按計劃我該怎麽罰你?”

李月娜低下頭,大聲說道:“應該褪去下身衣物,因為對一班學生造成影響,所以用一班“班法”打我的光屁股一百五十下。”

劉磊在手里掂了掂板子,示意她做好準備。

李月娜轉身,解下裙子,慢慢褪去絲襪。心里想著是一回事,真在大家面前露出光屁股就又是一回事了。李月娜臉頰通紅,動作卻不敢遲緩,脫下了純白色的內褲。早晨剛挨得戒尺還隱隱作痛,微紅的屁股就這樣展示在眾人眼前。李月娜撐住矮桌,屁股高高地撅起來,美好無暇的下身就這樣顯現出來。兩條玉腿修長筆直地並攏在一起,大屁股又挺又翹,上面還有道道紅色的尺痕,激发了眾人的施虐欲。

李月娜羞紅了臉,埋下頭去,高聲請罰。“劉老師,我今早在家接受了自我懲戒,現在請您狠狠地打我的屁股教訓我。”

劉磊看了看,竟真的萌发出一種想打爛她的屁股的沖動。用板子在屁股上比劃兩下,舉起了板子。

“啪!”第一下破空而來打在臀肉上,在辦公室砸出一聲脆響。
“一,謝謝劉老師的懲罰。”
“啪!”
“二,請您打我的屁股。”
“啪!”
“三,我錯了,對不起。”

板子聲和李月娜報數的聲音交替響起,謹然有序。李月娜似乎感受不到板子一樣,但緊咬的牙關和微微顫抖的雙腿暴露出她此時正承受著難捱的疼痛。

“啪!”
“嗯……二十,我錯了”
“啪!”
“二十一,狠狠打我的屁股吧……”

“啪!”“啪!”板子不停的落下,李月娜除了大腿微微顫抖外,撅起屁股的姿勢始終不變。二十下板子過後,她的屁股已經變成了桃紅色,在板子的摧殘下臀肉翻滾。李月娜緊咬牙關告誡自己,你現在在當眾受罰,不能失態。周圍坐滿了同事,他們都在盯著你。

可雖然心里這樣想著,板子的威力又怎麽是她柔軟的臀肉可以抵擋的,早就丟盔棄甲的投降於木板的敲擊下。一聲呻吟還是從牙縫中溢出,落在安靜的會議室里。

“啪!”
“嗯啊~三十四,對不起我錯了……”
“啪!”
“哈啊……三十五,請您打我的屁股……”
“啪!”
“嗚啊……三十六,謝謝您的板子”

有了第一聲呻吟,接下來的仿佛就更好脫口而出。李月娜閉著眼睛,不敢看周圍人看她的眼神。平時嚴肅剛正的李/主任現在卻撅起屁股請人責罰,她只想找個地縫鉆進去。
“啪!”

“嗯!五、五十……月娜錯了”在教師sp計劃里,老師被打屁股是沒有休息時間的,所以她必須不停地挨完這些板子。一百五十下板子才打了三分之一,自己就已經失態了,李月娜不禁有些難為情。李月娜,你的自制力去哪了,計劃是你全力支持的,你如果都堅持不了,其他人更不敢嘗試了。張校長對你的信任和期望你就是這樣回報她的嗎。想想這些,李月娜咬了咬舌尖清醒起來,阻止了嘴里的呻吟。

“啪!”
“五十一……求您罰我”
“啪!”
“五、五十二……謝謝您的板子”
“啪!”
“呼……五十三……我錯了”

劉磊教訓過的學生也有不少,像李月娜這樣能抗他三十多下板子才出口呻吟的沒幾個人,結果突然不知怎麽的,她又忍住了,連姿勢都很標準。倒讓劉磊有些好奇,這個看似柔弱的女人到底能堅持多久。他突然想起之前sp計劃中的介紹里還有一項掌刑者的權力,出口問道:“李月娜,你錯在哪里?”

嘴上雖然問她問題,手上的板子卻不停。李月娜知道,這是張燕新增加的一項,叫作“問責”。掌刑者有權在責打時問受罰者問題,讓她更好的認識錯誤,並且報數不能中斷。她沒想到,劉磊這麽快就用在她身上了。

“啪!”“啪!”“啪!”“啪!”
“七十……我、我不遵守學校規定……嗯!七十一……擅自取、取消了林若若同學……哈啊!七十二……的懲罰……啊!她成績下滑……嗯啊!七十三……我也有責任”
要出口回答問題,挨板子的同時報數不能停止,這對被罰者是極大的考驗。即使李月娜再怎麽自制,也沒辦法在說話的時候不帶出一兩聲呻吟。看著她深紅色的屁股,還有耳邊傳來她的痛苦聲,劉磊才明白並不是他的板子打得輕,而是李月娜的毅力在堅持。
“你以後要怎麽做?”

“啪!”“啪!”“啪!”“啪!”
“嗯!九十五……我、我會和班主任……啊!九十六……商量以後再、再……哈啊!再做決定……嗯啊!我、我再也不敢了……“
“下次再犯,怎麽處理?”

“啪!”“啪!”“啪!”
“啊!九十八……就、就請您……嗯啊!九十九……立刻打爛……啊!一百……月娜的屁股吧”
“啪!”
“嗚啊!一百零一……我不敢再犯了”

李月娜受不住,眼淚從眼睛里滑落,自己竟然當眾被打屁股打哭了,不知道老師們怎麽看她,更加羞恥。劉磊看著原本雪白的屁股顏色逐漸加深,變得紅腫不堪,她的聲音里也帶了哭腔,就不再問責,專心打起屁股來。

“啪!”“啪!”“啪!”
“啊!一百二十一……對不起……啊!一百二十二……謝謝您責罰…嗯哼!一百二十三……對不起”李月娜的屁股腫得很高,比林若若的還要慘,她很想扭一扭以躲閃接二連三的板子,可羞恥心不允許她這麽做。再怎麽疼也只能忍著,她咬咬牙,更高的撅起屁股。

劉磊本以為到了最後,李月娜應該堅持不住了,不說哭喊,亂動肯定是有的。結果她反而迎痛而上。板子落下把她的屁股砸下去,她馬上顫抖著撅起來迎接,姿勢也更標準了。

“啪!”
“啊!一百四十九……劉老師對不起”
“啪!”
“啊!一百五十……謝謝劉老師責罰”

一百五十下打完,李月娜始終沒有被加罰,保持著原來的姿勢。經歷了這一下,不止劉磊,好多之前對李月娜不服氣的人也都敬佩她的自制力,感慨她居然能撐完一個男人用力責打的整整一百五十下。看著李月娜的紫紅色屁股,唏噓不已,對她的態度也徹底改變了。

李月娜大口大口地呼吸,抹去眼淚,盡力地調整自己的狀態,慢慢爬起來。盡量忽略傷痕累累的大屁股,對著劉磊和大家說:“謝謝劉老師懲罰我,也謝謝大家觀刑。”眾人紛紛點頭,李月娜在很多人眼里不再是艷麗好看的花瓶,這樣有自制力的人,能力也不會差。”

就在大家都以為刑罰結束,舉手表決的時候。突然一位老師站起來,发表意見。馬麗麗是和李月娜年紀相仿的一位老師,正因為歲數差不多,所以不由自主的拿來比較,李月娜容貌艷麗,而她卻姿色平平。李月娜已經是教導主任,而自己還只是普通的老師,連中級職稱都沒有,心里不由得忿忿不平。

“李/主任,你受了違反規定的懲罰,那你早晨開會遲到又該怎麽罰?”

此話一出,眾人都皺起眉。馬麗麗擺明是挑刺兒,李月娜的屁股已經這樣了還能怎麽罰,就算有錯,也得以後再說。劉磊看不下去了,他知道自己的板子有多重,李月娜的屁股怎麽受的住接下來的懲罰,正準備出言勸阻,李月娜搶先開口:“是,我因為個人原因遲到,讓大家都等我,我願意接受懲罰。不知道馬老師準備怎麽罰?”

“計劃里還有附加刑,屁股不能打,臀縫總能打吧。二十下你受不受得住?”她語露輕蔑,料定了李月娜不敢受罰。

眾人驚呼,李月娜卻淡定地笑笑她轉身取出一根約一米長的藤條,雙手平舉對馬麗麗說:“李月娜會議遲到,應受二十藤條。馬老師看我屁股有傷,體恤我,請您掌刑,狠狠抽我二十藤條。”

沒想到李月娜竟然真的答應了,馬麗麗不可思議地接過藤條走到中間。她的話里故意裝體貼無私,實則陷自己於不義之地,現在大家看自己的眼神都怪怪的,責怪她落井下石。哼,李月娜,反正已經被人指責,我倒要狠狠抽你二十下,看你能受幾下。

李月娜咬咬唇,她當然知道馬麗麗為難她,這二十下只怕抽的她求死不能。但是既然有錯在先,叫人有了把柄,不如豁出去了,讓大家同情我認可我,sp計劃也更好推行。屁股啊屁股,今天全靠你了。打臀縫要求衣物全褪,跪趴接受懲罰。李月娜紅著臉脫去上衣和內衣,露出了較好的身材。她跪趴在矮桌上,脊背光滑白嫩,一對白色玉兔被壓在身下,圓潤可愛。李月娜雙手忍痛掰開兩瓣紅色屁股,屁股腫起很高,她盡力掰開才露出了中間未經淩虐的股溝。粉紅色的菊花一縮一縮,臀縫盡頭處是神秘的黑森林。

看著李月娜曼妙的身材和因羞恥而逐漸泛紅的肌膚,連被打紫紅的屁股也增添了幾分可憐的淒楚,惹人憐愛。馬麗麗怒火中燒,理智幾乎喪失,嫉妒心難以自控。冷笑一聲,就說到: “李/主任,掰開了,撐好了。”

“咻啪!”藤條破空而來,用了七成力道,打在可憐的屁眼上。李月娜拼命咬唇才沒高喊出聲,一道紅痕深深烙印在白嫩的股溝上。

“嗯哼……一,我錯了,謝謝馬老師責罰。”
“啪!”見李月娜咬唇不出聲,馬麗麗心里冷笑,我看你撐到什麽時候。用力打在股溝里,每一下都揮在可憐地屁眼上。

“嗯……二,請馬老師打我的臀縫”
“啪!”
“哈啊!三,對不起,我該打。”

紅色逐漸渲染在股溝上,粉嫩的菊花也慢慢變紅,顫抖著迎接著狠厲的藤條。李月娜只挨過機器的藤條,是均勻的打在股溝上,不像馬麗麗,毫無章法,用蠻力打在屁眼上,疼的要命。

“咻啪!”
“啊!九……對不起”
“啪!”
“嗯啊!十……謝謝馬老師的藤條”

眼瞅著十下已經抽完,李月娜雖然疼的顫抖,姿勢卻沒變過,兩瓣屁股也死死扒開,完全地露出股溝來。馬麗麗心有不甘,看著她嬌嫩的陰/唇,有了主意。藤條擡起,重重地打了下來,只是位置有所偏移,向下打在了李月娜的陰部。

“啪!”
“嗯~啊!十一……呼……請馬老師責、責打。”
“咻啪!”
“嗯!十二……嗯~我再也不敢了”

藤條抽在了最嬌嫩的地方,李月娜的呻吟立刻變了個調,表情扭曲。一下下的藤條落下,她的脊背本能的弓起,卻馬上又俯下身體,撅起屁股。李月娜,她就是專門的,你要忍住。

“啪!”
“嗚啊!十五……對不起大家”
“啪!”
“嗯!十六……饒了我吧”李月娜的脖頸陡然揚起,臉上汗淚交織,身體卻一動也不敢動。
馬麗麗見她這麽能忍,最後四下沒等她報數,直接連續地狠狠打在股溝里。

“啪!啪!啪!啪!”
“啊!二十……”李月娜慘叫一聲,卸了力氣,在矮桌上抱著屁股扭動著身體,白皙的玉體暴露在所有人面前,臀縫也腫起一條條紅痕,屁眼更是紅的要滴出血來,兩片花瓣也哆嗦著。
眾人看得不忍,馬麗麗咬咬牙,看著她出醜也算沒白費力氣,對著李月娜說:“李/主任,沒事吧,我第一次打別人的屁股縫子,沒經驗。”

李月娜咬牙,知道自己必須忍著。她站起來對著馬麗麗謙卑地說道:“謝謝馬老師打我的臀縫,也謝謝大家觀刑。”她只感覺整個下身都火辣辣的疼,腫起老高,屁股上的肉一跳一跳的痛。

馬麗麗看她這樣只好灰溜溜地回去了。

這下,眾人對她可謂是心服口服,受了這樣的責打,還能赤身大大方方地站在中間,知道了這個身材姣好的女人可不光是長得好看,她能有這樣的成績是有原因的。大家再也沒有什麽異議,一直舉手通過了教師sp計劃。張燕坐在桌前,欣慰地看著李月娜,眼角似有點點淚光。李月娜回她一個放心的眼神。

教師sp計劃提上日程,大家集思廣益,為計劃增添了許多新的想法。

突然有一個女老師問道:“如果我們當學生面被打,或被學生打了,那以後沒有威信還怎麽教書?”

她說完,眾人紛紛點頭。李月娜聽了,不慌不忙地從旁邊拿出一部手機,原來他剛剛被打的過程都被錄了下來。包括聲音,圖像清晰地留存下來,展示給眾人。李月娜當著大家的面將視頻原畫質方式傳到了高二一班家長群,配上一段文字:各位家長,我擅自取消林若若同學的懲罰,犯下錯誤,所以根據教師sp規定,被當眾打屁股,請各位家長觀刑監督,謝謝!”
“我已經把我的視頻发給學生和家長,我相信我們班的成績不僅不會受影響,同學們反而會被老師敢於認錯的態度感染,更加付出學校的sp規定,也更努力地學習。因此大家不必有什麽顧慮!”

這下各位老師完全心服口服,教師sp計劃再沒有任何問題,會議室響起熱烈的掌聲。

李月娜還光著身子站在中間,羞紅了臉,她點頭說了謝謝後趕緊穿上了衣服。會議結束,眾人紛紛離開。李月娜拿起藤條,只見藤條一段在燈光照射下隱隱有水光浮動。她害羞的紅了臉,當時馬麗麗抽她的屁眼和陰部,她竟然興奮了,還好大家都沒发現,趕緊收拾好藤條離開。

白色的包臀裙包裹著腫起的屁股,內褲與臀肉的摩擦又是一場酷刑。李月娜忸怩著屁股,兩條腿交疊著一瘸一拐地下樓,陰部淫水橫流,內褲慢慢的濕潤了……空蕩蕩的走廊里隱隱有她嫵媚的呻吟和呼痛聲傳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