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spank的那些事兒(原作者:亦yiyiyi) 02

二,初有眉目

       經歷了一周的愈傷階段,李月娜的屁股已經白皙如舊了。這次懲戒讓她好幾天都沒法正常走路,看見家里擺放的藤條就雙腿发軟。但也讓她永遠都記住了這次懲罰,一周以來都勤勤勉勉,沒有錯失,人前還是那個嚴肅正直的李主任,在家偷偷揉著光屁股呲牙咧嘴的李月娜就無人知曉了……

      受罰後第一天上班,屁股的傷還沒好全,李月娜忍著痛才把略腫的屁股塞進內褲,走路的姿勢還是有些別扭,雖然李月娜已經盡可能早的來學校,還是和劉老師打了個照面。“李主任好,欸,您怎麽走路姿勢不太對勁呢?崴腳了嗎?”

      李月娜心里一緊,本想隨意敷衍應承了事,但是包裹在裙子下隱隱作痛的屁股提醒她是為什麽受罰的。李月娜,你可不能再撒謊啊。

      她只好強顏歡笑,對著張老師半真半假地說道:“被打屁股了唄!”說完後笑笑逃也似地快步走開了。

      張老師楞了一下笑道:“李主任真愛開玩笑!”

      經歷了這一遭,李月娜更加小心翼翼,還好屁股好之前再沒人发現她的不對勁。

      她帶的一班里都是年級排名前一百的尖子生,個個要強。班上的風氣也很正,以犯錯退步為羞,但絕不以被打屁股為恥,反而當作督促自我的手段,甚至名列前茅的學生也常常報上自己的問題,主動要求被打屁股。雖然有些學生心高氣傲,對李月娜嚴苛的性格頗有微詞,但對於她的教學內容和豐富的教學經驗也只能讚一聲好。

       李月娜班上有個文靜的小姑娘叫林若若,平時努力勤奮從不懶惰,成績也一直保持在全校三十名以內,是班上的數學課代表。結果最近上課要不是打哈欠,要不就奮筆疾書,埋頭苦寫。李月娜注意了一段時間,把她叫到辦公室,一問才知道,原來女孩最近迷上了看小說。專門買來書看,雖然每天只看兩小時,但自習耽誤的時間就要靠回家熬夜來補,常常熬到淩晨才睡覺,上課也自然是無精打采。

      林若若面對著李月娜關切的眼神,一股腦地全說了,低頭看著地板。李老師一直很關心她,她也沒臉直視老師的眼睛。上課睡覺,作業不完成是大錯,恐怕屁股要開花了。李月娜對他們向來嚴格,只怕會加倍罰她。想到這里,她掉了兩滴眼淚,抽抽噎噎地哭了。

      李月娜也知道這樣的錯誤絕對應該帶到班上狠狠地打一頓屁股,叫她也叫全班同學再不敢犯。可林若若平時乖巧安靜,對她也是十分信任依賴。現在她眼底一片青黑,眼淚止也止不住地流,哽咽著說再也不敢了,李月娜怎麽能不心軟。況且,再過幾天就是期中測試了,現在責罰了她,萬一发揮失常,又要挨打。就饒她這一回吧,下次再說,李月娜對自己說。
     “林若若,你把所有書都交給我,我替你保管,期末考試後我再還給你。但你要做到剩下的半個學期再也不能偷偷看小說,這次考試要是掉出年紀三十,我就狠狠地打你的屁股。聽到沒有?”

     “是……謝謝……李老師,我保證考好、好好學習嗚”
     “擦擦眼淚快回去吧。”
    “嗯。”
    林若若抽噎著走出了辦公室。李月娜看著她,心里無限感慨。她很喜歡這個努力認真的孩子,對她也多了一份不易察覺的關心愛護。"

      突然她收到了校長的信息,叫她去校長室一趟。

      敲敲門,聽到“進來”一聲後就推開門,只見張燕一個人坐在辦公桌後面。辦公桌上支起一把深棕色的長戒尺,約三指寬一指厚,上刻S中的校訓校風,代表著S中spank的傳統,是校長專門責罰學生用的。張燕見到是她以後告訴她把門關好鎖上。之後就招招手示意她過來,一起坐在沙发上。張燕是一位上了年紀的中年女教師,對人和善寬容,但對事絕不馬虎,教學方法獨特,教導學生也是獎罰並重。即使當了校長,也不擺架子,很受學生老師敬重。在李月娜剛剛入職時,教了她很多東西,這麽多年來也一直幫助她,因此李月娜對這位校長一向是敬愛有加。

      “月娜啊,最近很多老師都向我提出了一件事,關於這個,我想問問你的看法。”張校長眉頭緊鎖,緩緩地開了口。
      見張燕這樣凝重,李月娜也坐直了身體,認真問道:“您請說吧。”

      “是……教師sp計劃”張燕說完後,見李月娜一臉疑惑又繼續說道。“很多老師認為咱們S中的打屁股教育方法很好,不僅適用於學生,老師犯錯時也可以采用。打屁股,不拘於地點場景,也不論施罰者的身份,只要犯錯就接受懲罰。既拉近了師生關系,又能督促老師們進步。可是……這件事關系重大,咱們學校從沒有這樣的先例,我想聽聽你的想法。”

      李月娜聽完這話簡直喜不自勝,這與她的想法不謀而合。對著張校長,堅定地說:“張校長,我非常支持這個計劃,我認為不論學生老師來到這里都是為了學習進步,這樣的方法不僅不會損傷什麽所謂老師的威嚴,如果老師也會犯錯被打屁股,反而會使學生更加信服,更加理解打屁股的含義。”

      看著眼前眼神堅定的李月娜,張燕心中自豪,不愧是我一直信任教導的孩子。“我知道你是好孩子,我明白了,你和我的想法一樣。只是這件事牽扯眾多,我還要開會問問其他老師的意見。況且打老師屁股也要制定法度,怎樣讓其他老師接受也是個問題。”

      李月娜想,這件事確實難辦。但轉念一想,自己已經制定了一套嚴格的打屁股方案,只要稍加改動,就可以推行。但她一旦說出這件事,自己被打屁股的事也暴露了。擡頭看著張燕親切含笑的面容和微微皺起的眉頭。算了,反正計劃推行後肯定還要被打,何不現在提出來為張校長減輕負擔?況且打屁股是為了自我督促,沒什麽不好意思的。
“校長……,我……”
“怎麽了?”看著眼前的李月娜滿臉通紅,低頭嘟囔著什麽,張燕心中也是充滿憐愛。她這些年一直幫扶著李月娜,早已把她當成了自己的學生,悉心引導。“有什麽話和我說嗎?”

      李月娜咬咬唇,索性站起來背對著張燕,撩起裙子,跪在沙发上,一口氣脫下絲襪和內褲。一個微紅的屁股就露了出來,上面斑駁著幾條紅色的尺痕。這是李月娜早晨接受加罰的結果,痕跡還沒有完全消除。

      看了這個,張燕吃了一驚。“月娜……這……”

      李月娜轉過身來,對她說:“張校長,其實……我早就開始打自己的屁股來懲罰自己了。打屁股的方案其實我也為自己制定了一套,我可以把這套方案交給您作為參考。而且……如果您制定計劃沒有實驗對象,您可以……打我的屁股。”說完後又將自己今早受罰的原因全部告訴了張燕。

      張燕看著眼前的李月娜,驚訝於她對於自己的嚴格,同時也感慨她這些年能取得這樣的進步確實是憑借著自己的毅力和決心。將她拉到自己身邊,拉著她的手,說道:“謝謝你月娜,你能一直堅持這樣要求自己,老師很高興。你把方案交給我,我相信你的方法,一定會全力在S中推行,你就是最好的成功案例。”

      李月娜知道張燕一直幫著自己,心里十分感激。現在,自己恰好能幫到校長,為什麽不主動為她解憂。她掙開張燕的雙手,趴在她的大腿上,撅起屁股。“張校長,我知道您一直把我當學生,您現在也可以當我是犯錯的學生。老師,月娜貪睡撒謊,請您狠狠地打月娜的屁股吧。”

      張燕知道李月娜是在幫自己,模擬老師被懲罰的場景,便也不再推辭,右手搭在李月娜微紅的屁股上疼惜地輕撫著。“月娜,謝謝你。但你犯了錯,老師可要好好地打你的屁股。”

      李月娜沒想到自己一直期待著被別人懲罰的場景竟然真的发生了,還是被自己多年敬重的校長張燕。張燕的手在屁股上輕輕撫摸著,早上挨過的三十戒尺痕跡未消。她雙臉通紅,低聲說道:“請您打我的屁股。”李月娜正享受著張燕的撫摸,屁股放松下來。沒想到她的手掌突然擡起,狠狠打在左半邊屁股上。

“啪!”的清脆一聲響起在安靜的校長室。
“啊!……謝謝校長。”李月娜沒有防備,一不小心叫出聲來,羞得臉更紅了,趕緊補了一句。

      “啪!”、“啪!”張燕的巴掌接二連三地落下,打的李月娜的臀肉上下翻動,激起一層層紅色的漣漪。其實張燕的掌摑和機器熱臀的力度差不多,但機器的手掌是直接砸在屁股上,為了活絡臀肉,染上紅色。而張燕的巴掌則是斜刮在臀肉上,目的是使學生感受到屁股上的肉在老師的手下抖動,且聲音清脆,增加羞恥感,讓學生再不敢犯。

      李月娜趴在張燕的大腿上,羞得不敢擡頭,畢業多年以來還是第一次被人這樣打屁股。咬緊了唇,只是唇齒間微微溢出幾聲呻吟。
“嗯……謝謝校、校長……啊……我錯了,對、對不起……”
“啪!”、“啪!”、“啪!”
“嗯……啊!……對不起……啊”
      打了幾十下後,李月娜臉羞紅了,屁股也變成桃紅色,明艷非常,微微发燙。

      張燕已經進入角色,既然要打,就要按規矩來。她覺得掌摑差不多了,拍拍李月娜的背,示意她起來。

      李月娜爬起來,看著嚴肅的張燕,知道自己還有一頓好打。沒辦法,誰叫自己犯了錯。乖順地跪在她腳邊,低垂下頭。

      “跪在沙发上去,撅起屁股來。”李月娜照做後,回頭看張燕。只見她轉身,從辦公桌上取來那把長戒尺,向她走來。李月娜心里一顫,知道這是動真格的了,也按著學校責打學生的要求照做。把絲襪和內褲褪到腳踝,解下裙子疊在一旁,撩起上衣搭在腰部以上。做完這些,在沙发上搭著靠背跪好,撅起屁股。說道:“老師李月娜請校長責打。”

      張燕滿意地點點頭,不愧是她一手帶出來的,很懂規矩。“你自己說,該怎麽打?”

      冰涼的戒尺貼在她发燙的紅臀上,上面刻的小字凹凸不平地印在屁股上,激得李月娜哆嗦一下,緊張下忘了詞,顫抖著說:“該、該……啊!”
“啪!”一戒尺砸下去,留下一道紅痕。“幹脆點,你平時就是這麽教學生的嗎?”

      “嗚……該用戒尺狠狠打月娜的光屁股一百下,請校長責罰。”學生撒謊責罰是掌摑一百下,戒尺五十下。李月娜按照自己平時的標準,在學生基礎上加罰。張校長平時對她輕言細語,遇到正事果然嚴肅,不留情面,不愧是執教多年的老教師。李月娜雖然心里有點委屈,還是對張燕十分佩服。

      張燕聽了她的話,知道她對自己是真的很嚴格,滿意地點點頭,露出微笑,卻還是嚴厲地道:“好!屁股撅起來!因為貪睡值班遲到,好面子向同事撒謊,我一項一項地罰你,今天一定打到你再不敢犯!”

“先罰你貪睡懶惰。”
“啪!”“啪!”兩下戒尺狠狠地打在李月娜的屁股上,毫不留情。"
“嗯!一、二……對不起,月娜不敢了……”
“啪!”“啪!”
“嗯哼……三、四……我、我錯了,再也不敢了”
“啪!”“啪!”
“哦……五、六……張校長,我再也不敢偷懶了”
      戒尺在桃紅的屁股上來回飛舞,留下一道道印跡,又漸漸隱沒在逐漸加深的臀色中。
“啪!”“啪!”
“啊!二十、二十一……我對不起張校長的信任”起初李月娜還能咬牙忍耐,可屁股逐漸腫起來,新傷疊舊痕,讓她忍不住叫喊起來,仿佛回到了上周五晚在家里自我懲戒的場景。
“因為你的遲到,加重了王老師的負擔,不感到抱歉嗎?”
“啪!”“啪!”
“啊!二十二,二十三,對、對不起王老師……”
“啪!”“啪!”
“啊!二十四、二十五……給你添麻煩了”讓她這樣撅著屁股邊報數邊認錯,比純粹的打她屁股還要讓她難受。戒尺一下接著一下,她不由得扭動起身體,嘴里也发出慘叫呻吟聲。

“你以後也準備在大家面前這樣扭著屁股接受懲罰嗎?”
“啪!”“啪!”這兩下帶著濃濃的警告意味,在屁股上留下不輕的痕跡。
“嗯!”李月娜一下子被打醒了,以後要實施懲罰,必定是在眾人面前,為人師表,怎麽能幾下戒尺就忘了自控,那才是丟人丟大发了。她立馬跪正了姿勢,高高撅起屁股。“對不起張校長,謝謝您提醒我那兩下不算,重新計罰吧,請您狠狠地教訓我。”

      張燕滿意地笑了,手下卻毫不留情,繼續抽在那已經深紅色的屁股上。
“啪!”“啪!”
“嗯!四十九、五十……對不起,我錯了”李月娜抿緊了唇,爭取不发出叫聲,大口大口呼吸著。
      深紅色的屁股上是交錯縱橫的尺痕,李月娜的臀肉抖動著接受一下又一下的抽打,即使痛得吸氣,她也大聲報數,保持姿勢,甚至屁股一直主動撅起來,方便張燕責打。
“啪!”“啪!”“你對得起你的學生嗎?他們都早早來到學校,你卻還在睡懶覺。”說完張燕走到沙发後的窗前,拉開了窗簾,打開窗戶。

“嗯~啊七十一、七十二……我、我錯了孩子們”
“啪!”“啪!”
“嗯!七十三、七十四……原諒老師吧”窗戶正對著學生操場,有的班正在上體育課,孩子們打成一片,嬉鬧聲傳來,讓李月娜羞得擡不起頭。
“啪!”“啪!”“讓孩子們好好看看懶惰的老師是怎麽在校長室挨打的,這樣他們也不會偷懶了。”
“嗚啊!七十五、七十六……對不起”
      校長室在三樓,且沙发與窗戶隔了一段距離,張燕知道孩子們絕對看不到屋里的情況。但是李月娜羞愧難當,屁股火辣辣的疼,還哪有心想這個。只覺得恐怕是自己哭的滿面眼淚的樣子都叫學生看見了,說不定戒尺聲和求饒聲也能聽見。教導主任被扒了裙子打光屁股,還被打得慘叫連連,她羞得想找個地縫鉆進去。

      雖然羞慚,但是她的姿勢始終沒有變,知道大家能看見,反而跪的更標準了些,紅腫的大屁股也賣力地撅著。戒尺一下一下地打,深紅色的屁股上留下了紫紅色的瘀痕。李月娜渾身都发抖起來。
“啪!啪”
“啊!九十九、一百!” 最後兩下戒尺打完,李月娜癱倒在沙发上。張燕放下戒尺,心疼地抱起她的身體。李月娜頭埋在張燕的懷里,嗚嗚咽咽地哭了,還抽抽嗒嗒地說: “嗚嗚……老師,我再也不敢撒謊了嗚……我再撒謊您就打我嗚嗚……”

      張燕心疼地抱著她,知道她是真的知道錯了。安撫道:“好孩子,我知道。快別哭了,叫學生看見羞不羞?“

      李月娜紅著臉爬起來,止住哭,思緒慢慢恢覆正常,想透了窗戶中的奧妙,不由得被自己羞得滿面通紅。“校、校長,您騙我……”
“傻丫頭,我可沒騙你,是你自己認為的。”

      李月娜害羞的捂住臉,雖然屁股劇烈的疼,但是被人關心的感覺讓心頭暖暖的。

      張燕起身拿來藥,讓她趴在沙发上。棉棒剛碰到屁股李月娜就“嘶——”的一聲,扭了扭屁股。張燕“啪”地打在屁股上,“別亂動!”李月娜嗯哼一聲,不敢再動,只得咬唇堅持。

      張燕一邊盡量輕柔地塗藥,一邊和她說。“月娜,在你身上,我知道了教師懲罰計劃對於老師們進步一定是大有裨益的,可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這周五上午教師會議,我整理好懲罰方案,由你以親身經歷做介紹給大家講解,激勵大家,你覺得怎麽樣?”
      李月娜聽到張燕如此信任自己,感到責任重大,點了點頭,說:“我保證完成任務!不然就……”
“怎樣?”
“就讓校長打我的屁股……”她害羞地低頭,小聲道。
“好,一言為定。這個計劃我一定要推行。”

      除了李月娜和張燕,沒人知道為什麽她們當天在校長室里待了一上午,最後李月娜一瘸一拐地走出了校長室。當天的李月娜似乎更加性感,大屁股又挺又翹。誰能想到包臀裙下的紅屁股腫的老高,內褲都穿不上,只好套上黑色絲襪夾緊雙腿,在時不時鉆進去的冷風挑逗下,忸怩著回了家。)

      等待她的,還有明天清晨的三十戒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