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spank的那些事兒(原作者:亦yiyiyi) 06

第六章,家校相連(M/F,F/F)


李月娜班上有個女生叫余悅,成績優異,名列前茅。在年級里常常排名第一第二,最近卻總是心神不寧,上課心不在焉,作業也潦草應付,這次考試竟然直接跌倒了年紀四十名。在學情分析會上被打了一頓板子後,來找李月娜,一見面就淚流滿面。任憑李月娜怎麽問,她也支支吾吾的不說話,最後終於說了。原來她一直跟著媽媽生活在S市,爸爸是工程師,經常在各地奔波,有時候半年才回一次家。父母感情也一直很穩定,一個月前爸爸回家後,兩人突然大吵一架,每天在家嚷嚷著要離婚。余悅不知原因,擔驚受怕,學習上自然是放松不少。實在苦惱,才找李月娜求助。

李月娜見過余悅媽媽,是個溫婉的女人,可聽了余悅的話覺得這對父母簡直胡鬧,孩子正處於關鍵時刻,他們怎麽能鬧這樣的矛盾,當機立斷決定家訪,告訴余悅下午的課替她請假,她們一起回她家了解情況。

中午余悅回家以後发現父母都不在家,給媽媽打電話打不通,只好告訴爸爸說下午有一場家訪讓他早點回來。余悅爸爸雖然久在外地,對唯一的女兒卻是捧在掌心里,有求必應,沈吟後就告訴女兒現在在外地,下午一定趕回去。叫她先請老師回家,稍等一下自己就回去了。

下午,余悅先去了家附近的一個約好的地點,隨後帶著李月娜回家。用鑰匙打開家門後家里還是沒有人,這時余悅爸爸來電,說自己的門禁卡沒有更新,需要女兒下去接一下,證明是小區業主。李月娜立刻說:“余悅,你先去吧,老師在這里等你。”

余悅歉意地笑笑,請她進去稍等就離開了。

李月娜在余悅家中踱步,发現她家庭情況不錯,她媽媽一直是家庭主婦,想來全靠她爸爸在外打拼。突然,一個聲音隱隱從臥室傳來。李月娜雖然覺得在別人家里隨意走動不太好,但是余悅明明說家里沒有人,她抵不住好奇心,向著臥室走去。

臥室的門沒有關緊,留下一條小縫,李月娜順著縫看去。這一看,可把她嚇一大跳。余悅的媽媽正跪趴在床上,渾身赤、裸,白白的打屁股對著門口,手里拿著一把发刷狠狠地打著自己的屁股。一邊打還一邊搖晃身體,嘴里发出yd的聲音。

“啪!”“嗯~啊~快,快打我的大屁股”
“啪!”“哈啊~我的屁股好癢,趕快狠狠打我的賤屁股”

李月娜心中燃起怒火,也顧不上什麽尷尬不尷尬,對著她拍張照片,一把推開門。“余悅媽媽,你在幹什麽!”

余悅媽媽劉慧正沈浸在疼痛的快感中就突然被人打斷,一看是女兒的老師李月娜,立刻羞得尖叫一聲,拉過床上的被子蓋住自己。“李、李老師,你怎麽來了……”

“跟我出來!”

李月娜怒從心頭起,伸手拽住她的胳膊就將她拖了出來,拽到客廳里。正好此時,余悅和父親一起回了家,卻看到赤著身體的劉慧和憤怒的李月娜。

“媽、媽媽你怎麽……你不是不在家嗎?”余悅震驚地說道。

李月娜舉起手機,將照片給余強和余悅看了。余悅一頭霧水,余強卻無可奈何地坐在沙发上,給李月娜和余悅講了事情的經過。

原來余強早就发現了劉慧的秘密,他溫婉可人的妻子突然不知怎麽的喜歡上了被人打屁股,還主動要求被他打屁股。余強不能理解妻子的愛好,覺得自己一個大男人,怎麽能無緣無故地打女人,這不是家暴麽,就拒絕了她。沒想到劉慧愈演愈烈,自己diy就算了,還跑出去說是找人實踐,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家。這下余強忍不住了,兩人立刻吵起來,劉慧拒不認錯,幾句拌嘴就升級成離婚。余強一氣之下出差去了外地,打算冷靜一下再好好和劉慧商量。

但是,聽了李月娜的話後才明白,原來自己不在家的日子里劉慧不僅沒有悔過,反而連女兒也不認真照顧,天天不著家。兩人的吵架竟給女兒帶來這麽大的影響,看到女兒屁股上被板子打出的紅痕後,再也按捺不住,憤怒地起身。“劉慧,你自己犯賤就算了,還耽誤女兒,真是不可理喻。咱們立馬離婚,以後我管著女兒,你愛找誰打你屁股就去找誰,我不管你!”

劉慧一聽嚇懵了,她最近不知怎麽的好像瘋魔了一樣,但是她還是很愛家庭的,頓時嚎啕大哭,抱著余強的大腿哭求起來。余悅一聽爸媽要離婚,當即六神無主,求助的看向李月娜。
李月娜自己也喜歡sp,劉慧的心情可以理解,可是她的做法實在過分。要是能讓余強也接受sp就好了……

“余悅爸爸,我們學校的規定,不論學生還是老師,只要犯錯就會被打屁股。所以打屁股不過是一種懲罰手段而已,也能激勵受罰的人改過。余悅媽媽雖然一時犯錯,但她一個人一直悉心照顧余悅十幾年,也是盡心盡責,不過是不小心走火入魔了。離婚其實沒必要,不如您狠狠地懲罰她,讓她長長記性,以後也就不再犯了。不然離婚了,對余悅也有影響。您覺得呢?”

劉慧聽了,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立刻跪在余強面前,說:“老公,我知錯了,以後肯定不會了。你狠狠打我吧,消消氣。”

余強覺得李月娜說的也很有道理,自己和劉慧結婚幾十年,真要離婚也舍不得不過是氣話而已。這個方法不錯,可自己是個身強力壯的男人,咋能打這柔弱的女人,那成啥了。就對李月娜說:“李老師,你說的有道理。你們學校有這個規定,你也有經驗,所以請您替我管教一下她吧。”

李月娜不強求,余強的心結得慢慢打開。看著劉慧殷切的眼神,就嘆口氣說:“好吧。我就替您管教一下您的妻子,畢竟因為她,余悅的成績才有所退步,也給我的教學帶來了困擾。”
說罷,就讓劉慧趴到自己腿上,余強和余悅坐在對面觀刑。

“劉慧,你身為人妻身為人母不思正事,只為個人私/欲影響家庭和諧和女兒學習,該不該打?”

劉慧本以為是關起門來被丈夫打一頓出氣,沒想到現在還要當著女兒的面被她的老師打,一時間羞愧難當。低低應了聲:“應該……”

沒想到李月娜的巴掌又準又狠,“啪”的一聲直接扇在她的屁股上,激起層層臀肉。“劉慧,受罰時的規矩:掌刑者和觀刑者問話,應答要大聲。挨打不能求饒,要主動請罰,懂嗎?”

“啊!”劉慧沒準備,一時間大喊一聲。“我認我認,我該打,請您狠狠地責打我的屁股吧。”

劉慧是個養尊處優的家庭婦女,結婚十幾年,余強對她也是寵愛有加,除了照顧余悅的生活外再也沒有其他負擔。身材豐滿,大屁股又軟又白,就像一個大饅頭。李月娜的手掌不停地扇上去,白嫩的屁股逐漸留下了圓圓的兩團紅印。

劉慧沒想到被別人打比自己DIY疼的多,剛開始幾下還可以忍耐,後來就忍不住呻吟出口。
“啪!”“啪!”“啪!”

“嗯~啊!……嗚啊~”

李月娜專門照顧到了她屁股的全方位,打紅了就換一塊,漸漸的整個屁股都變成了粉紅色,誘人極了。

余悅向來只見過溫婉優雅的媽媽,今天的事可謂讓她大吃一驚。沒想到平時端莊的她卻愛好被打屁股,還趴在自己面前。赤裸的媽媽在老師嚴厲的巴掌下扭動身體,屁股也漸漸发紅,這讓她有幾分不忍。

李月娜見她痛苦中帶著一絲享受,知道她已經漸漸進入狀態,就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劉慧本來還享受著sp的快樂,把自己的錯拋到九霄雲外,沒想到巴掌突然變重,還頗有節奏的扇在左右臀,仿佛一曲動人的歌。

“啪!”“啪!”“啪!”
“嗯啊~李老師……啊!我的屁股好……嗚啊!疼”
“哼,疼就對了。還不認錯?”
“啪!”“啪!”“啪!”
“啊~別……我認!對不起嗯~老公……我不該……哈啊~!不該找人實踐……不該犯賤……”

余強看著她這副樣子,心想:打個屁股有這麽享受麽?氣不過她這副賤樣,扭頭擺擺手,說:“你最對不起的是悅悅。”

劉慧喉嚨一哽,要她這樣和自己的女兒道歉,不免有幾分難為情。

“啪!”“啪!”“啪!”李月娜的巴掌又無情地落下,似乎在譴責她的猶豫。

“嗯啊!對不起,悅悅……啊!媽媽不、不該忽略……嗯~你的感受”最終,心頭的難為情還是敵不過屁股上的疼痛,閉眼說出了口。

李月娜見余悅神情似有幾分松動,害怕她壞了自己計劃,趕忙叫劉慧爬起來。自己則拉過余悅說了幾句,余悅面有猶豫,對她說:“真的行嗎?”

“放心吧,相信老師。”

余悅聽完不再猶豫,堅定地點了點頭。她走到劉慧面前,指著沙发道:“媽媽,跪在上面,擺好你剛剛在房間里发騷時候的姿勢。”

劉慧怎麽也沒想到疼愛的女兒會說出這種話,一時失色。“悅悅,我是你媽媽!”

沒想到余悅面色不改,繼續指著沙发說:“媽媽,我現在是你的掌刑者,你因為自己的欲/望耽誤我的學習,我為你們離婚的事睡不好覺,沒想到你卻自己发騷。我現在有權管教你!”這幾句話原本是李月娜教的,沒想到余悅越說越氣憤,竟委屈的有些想哭,神色嚴厲起來,真的有幾分當主的氣勢。

余強聽了寶貝女兒的話氣不打一處來,見劉慧還有話要說,立刻呵斥。“劉慧,悅悅說的你聽到沒有,還不照做!”

劉慧不敢違反丈夫的話,立刻跪趴在小沙发上,撅起自己的紅彤彤的大屁股。李月娜沒帶什麽工具,心生一計,對著余強說:“余悅爸爸,請您解下皮帶。”

余悅結果皮帶攥在手心里,比劃了一下長度就準備開始抽了。劉慧浸淫sp圈,知道這工具的威力,心里十分害怕。

“啪!”皮帶狠狠地抽在屁股上,赫然留下一道深色紅痕。

“啊——!”劉慧本想著余悅必定手下留情,沒想到她完全不放水,結結實實地打在自己屁股上。火辣辣的疼痛瞬間襲來,頭皮發麻。

“啪!”“啪!”余悅的皮帶一下接一下地打下來,抽得臀肉翻滾,如同紅色的波浪,劉慧叫聲也淒慘極了。

“啊——!悅、悅悅,我是媽媽啊……啊!”

“啪!”“啪!”“啪!”

“誒呦!一定是你……李月娜哈啊!你教了我女兒什麽!嗯啊!……都怪你”

聽了這話,李月娜倒沒什麽反應,余悅氣得火冒三丈。李老師專門為她支招,挽回家庭和婚姻,沒想到自己媽媽卻不識好歹。“媽媽,你不知悔改,反而亂潑臟水。今天我就要狠狠地教訓你的屁股。”

皮帶揮舞的更加快了,密集又猛烈,毫無章法地落在屁股上。“啪!”“啪!”“啪!”

劉慧慘叫出聲,再也堅持不住,在沙发上東倒西歪,試圖躲避狠厲的皮帶。

“嗯啊~啊!嗚嗯!……誒呦!李、李月娜,你到底給我老公和女兒灌了什麽迷魂藥?”

這下一直旁觀的余強終於忍不住了,奪下皮帶,一手按住她的腿,另一只手用力地抽在劉慧的屁股上。

“啪!”“啪!”“啪!”“你這賤婦,叫你嘴硬。”

“啊!老公……啊!別打了……哼嗯!饒了我吧!”

男人的力氣自然比余悅的要強得多,发揮了皮帶的全部威力,幾下就打得劉慧服服帖帖,只能嚶嚶求饒,已經深紅色的屁股上快速浮起幾道腫痕,隱隱发白。劉慧沒想到自己夢寐以求的被老公sp的願望竟然是這樣實現的,不僅毫無溫情反而是因為另一個女人,可她嘴上卻不敢再占便宜,乖乖討饒。

“啪!”“啪!”“啪!”
“誒呦!老公……我是賤貨啊!求你……我不敢了”
“啪!”“啪!”“啪!”“還不給李老師道歉!”
“哈啊!嗯~對、對不起……啊!李老師……啊!我錯了,饒了我吧”

威猛高大的男子揮著皮帶,狠狠地教訓老婆的屁股。這幅場景讓愛好sp的李月娜興奮起來,心想:我還從來沒試過被人用皮帶呢~看起來好爽。目光投向了一旁的余悅,她顯然余怒未消,攥著手冷漠地看著媽媽的屁股。李月娜咽咽口水,最終還是欲望勝過了理智。她對著父女二人清清嗓子,略帶羞澀地開口:“嗯……其實我今天來,還有一件事要拜托二位。就是余悅這次成績退步,我身為老師,也有關心不到位的責任,過了一個月才发現。所以我本來想請您一家責罰我,然後將檔案上交學校,但現在情況特殊,只好請你們二位一起責打我和劉慧女士了。辛苦你們了。”說完向他們鞠了一躬,狡黠的笑了。反正自己確實有錯,這麽說也算不上撒謊。

“李老師,由於我們家內部的原因才導致悅悅成績退步,怎麽能怨您呢?責罰您更是不可能了,而且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麽做。”

“沒關系,懲罰內容已經寫好了,您只要模仿之前視頻里那樣懲罰我就可以了。”哪有什麽懲罰規定,都是李月娜剛剛現用手機自己寫的。

那個視頻余強和余悅都看過,當時對李老師是很敬佩的。沒想到學校規則竟然這麽嚴格,對老師都如此嚴厲,怪不得成績好,把孩子送去自己也放心。於是便沒有推脫,接過規定一看,吃了一驚。

“李老師,這……這……”

“沒事的,余悅爸爸,您就按規定來就可以。只是全程要錄像,您可以接受嗎?”

“可以……好吧,李老師,如果你承受不住一定要說。”

“嗯,我會的。這是一場記錄在檔的懲罰,事後要回看,所以請您不要放水,狠狠地打我,好嗎?”

“嗯,好的。”余強被李月娜的責任心打動,回頭又看見自己的妻子劉慧正偷偷揉著屁股,不由得氣從中來。“沒管教好悅悅,劉慧也有責任,是她牽連您了,就讓她和您一起受罰吧。”

這可超出李月娜的意料,她本以為劉慧的懲罰已經結束了。劉慧顯然也沒想到,馬上哭求道:“老公……嗚嗚嗚不行啊老公……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我根本沒有去找人實踐,那是我騙你的……我沒有對不起你啊老公。”

余強冷笑一聲。“哼,你把我騙得心神不定,自己卻在家里玩的不亦樂乎,連悅悅都不關心,難道不該打嗎?給我老實點,如果你不願意,咱們大可以一拍兩散。悅悅,去再拿一條皮帶來。”

劉慧一聽,再不敢有異議,乖乖地閉上了嘴,心里不知道暗暗罵了李月娜多少回。

李月娜聽了也很興奮,她還從來沒和別人一起挨過打呢,不知道是什麽感覺?在學生的家里脫下衣裙和內衣內褲,還要被打,李月娜也有些羞恥,但為了讓他們父女放下心里困難,狠狠打她,她裝作不在意的樣子露出身體,只是通紅的臉頰暴露了情此時的心情。

余強拿出自家的專業攝像設備,調整後角度就開拍了。

李月娜和劉慧兩人赤身跪著面對鏡頭。感覺有好多人注視著一樣,劉慧羞恥地四下亂瞟,不敢正視鏡頭。李月娜卻已經在會議室經受過眾人洗禮,真正讓她興奮的是被自己的學生和學生家長懲罰,她的皮膚微微泛起紅色,身體為迎接接下來的痛苦而顫抖。

“李月娜身為教師,不關心學生,发現時已經一月有余,有失職之過。造成余悅同學成績下降,請余強學生和余悅同學狠狠地責罰我。”

“劉、劉慧身為悅悅的媽媽,不……不珍惜家庭,沒有照顧好悅悅。請老公和悅悅狠狠地責、責罰我。”

“該怎麽罰?”

“被您和余悅同學用皮帶狠狠抽我和劉慧女士的屁股四十下,乳房二十下。”

“跪到沙发上去。”

李月娜和劉慧立刻跪在沙发上,直立上身,雙手抱頭在腦後。余悅在後面執皮帶抽屁股,看著兩個大屁股和四條白花花的大腿,她只挨過老師的打,還沒打過老師呢,不知道是什麽感覺。李月娜的屁股光滑挺翹,白嫩無暇。而劉慧剛剛挨過打,現在顏色略略褪去些,如同一個成熟的水蜜桃,任人品嘗。余強在前面,面對著四個白花花的乳房。李月娜的嫩白挺翹,上面有兩點艷紅色的尖峰,暈染出兩團粉紅。劉慧已經生育過一個孩子了,她的乳房更大一點,乳尖的顏色也更深一點,像是兩個白嫩的大饅頭掛在胸前。

“懲罰開始。不得亂動躲避,自己報數。”

“是。”兩個女人齊聲說道。劉慧已經挨了幾十下皮帶了,臉上滿是害怕疼痛到來的恐懼。李月娜面上嚴肅,心里卻被羞恥感和興奮感充斥著,期待著皮帶落下的感覺。

“啪!”余悅的第一下皮帶帶著風抽在李月娜的屁股上,潔白的臀肉彈了彈,留下一道三指寬的紅痕。

“嗯……一,謝謝余悅同學打我的屁股,請您不要饒恕我,狠狠地打我吧。”皮帶與板子和藤條都不同,大片的、火辣辣的痛施加在臀上,李月娜差點叫出聲來,但僅僅咬牙控制住了。她這下知道皮帶的威力了,卻覺得余悅還有幾分拘束,告訴她不必手下留情。

“啪!”這下落在劉慧的屁股上,她的臀肉大而柔軟,皮帶抽在上面激起一陣肉浪,和李月娜的屁股不同。

“啊!……一……啊疼死我了”劉慧第一次被人打屁股,規矩什麽的統統拋在腦後,被劇烈的疼痛刺激的大叫出聲。

“啪!”余強動手了,皮帶抽在劉慧的乳房上,一對奶子四處彈跳,上面留下一道紅痕,在白嫩嫩的乳房上格外明顯。“你看看人家李老師是怎麽報數的,少扯著嗓子嚎。”

“啊~……二……嗯……謝謝老公打我的奶子。”

李月娜看了劉慧的慘狀正心里偷著樂,余悅的皮帶就再次來襲。

“啪!”
“嗯!二,謝謝余悅同學打我的光屁股。”
“啪!”“啪!”“啪!”
“誒呦~三,請悅悅打我的屁股”
“嗯~三,請余悅爸爸狠狠打我的……奶、奶子。”皮帶抽在嬌嫩的乳房上,疼痛一瞬間炸開,李月娜也差點叫出聲來。也學著劉慧稱自己的乳房為“奶子”,頗有些說不出口的羞澀。

“啪!”“啪!”“啪!”
“啊!五……謝謝老公打我奶子”
“嗯~五……老師錯了,請余悅同學打我”

“啪!”“啪!”“啪!”報數方法是各自只報挨打數量,共六十下。由余悅和余強各自計他倆各自打了多少下。一時間,屋里只有皮帶抽在肉上的清脆聲,以及女人們此起彼伏的呻吟聲。不許回頭,也就不知道余悅的下一次會抽在誰的屁股上,這種未知的恐懼就會帶來更大的痛苦。

“啪!”“啪!”“啪!”
“嗯……二十,謝謝余先生打我的奶子”
“啊!二十二……痛死我了” 劉慧的屁股上已經變成深紅色,兩條大腿抽搐著,不自覺地用手擋了一下。

余強看著她的動作,扯下脖子上的領帶,在劉慧的手腕上纏了好幾圈,結結實實地捆在身前。“賤貨,打你是給你機會,別給臉不要臉。”

看著余強的動作,李月娜知道自己的計劃成功了,余強已經體會到了責打女人的快樂,看來兩人的婚姻以後沒有什麽問題了。余強確實感覺到了,試想,白花花的屁股和奶子在面前,任你抽打,還有一陣陣美妙的呻吟聲,誰能不心動。他也逐漸掌握的方法,不再是毫無章法的是用蠻力,而是借用巧勁,皮帶也漸漸下移,慢慢照顧到奶子上那兩點嬌嫩的紅櫻。

“啪!”“啪!”兩下,兩條皮帶同時抽在了李月娜的身上。尤其是胸前,皮帶擦著乳頭刮過,瞬間就襲來了劇烈的刺痛。乳頭受了痛,微微腫起,更加傲然地挺立著。李月娜這下沒撐住,跪坐在小腿上,雙手本能地護胸。

“嗯~啊!”坐下後,她意識到自己違規了,馬上重新跪起來起來,伸出雙手。“對不起對不起余先生……李月娜受罰違規,請您綁住我的雙手狠狠地教訓我吧。”

余強又找來一根領帶,將她的雙手也綁起來。“剛才的兩下不算,重新來。”

說完,兩人再次同時揮起皮帶落在李月娜的身上,這兩下比剛剛要重很多,她的身體狠狠地抖了兩下,但因為提前有了心理準備,所以死命咬牙堅持沒有亂動。

“啪!”“啪!”“嗯!四、四十五……四十六,謝謝余先生和余悅同學打我的奶子和屁股。”

“啪!”“啪!”“啪!”皮帶揮舞的聲音再一次在房間響起,比剛剛還要狠厲。劉慧哭喊起來,身子無論怎樣扭動,都躲避不開精準在臀上炸開的痛苦。連李月娜也忍不住小聲嗚咽起來。

“啪!”“啪!”“啪!”“李月娜老師,你現在在做什麽呀~?羞不羞呀!”余悅知道學校懲罰中有這一項,調戲的問道,兩人專心地抽起她來。

“嗯!啊!五十,五十一……我、我在被余悅同學和余先生嗚!啊!五十二、五十三……打、打光屁股和……啊!五十四,我的奶子……不、不羞,我犯了錯,該打……”李月娜滿臉通紅,沒想到平常的乖乖女竟然這麽腹黑,這父女倆真是有做主的潛質,被自己開发了。每一下皮帶都帶來別樣的痛苦和歡愉,她感到下體微微有些濕潤。

“啪!”“啪!”“啪!”問過了李月娜,余強也來了興致。“劉慧,知錯沒有?”

“嗚啊!……四十九,五十……我知道老公嗚嗚嗚……誒呦!五、五十一、五十二……我再也不敢了……啊!我不該騙你,不該不照顧悅悅……嗚嗚嗚”

畢竟是多年的妻子,余強見她這樣也有些心軟。不過是一個打屁股的愛好而已,現在自己也深得其樂,她又不找別人,小事而已,但是她忽視悅悅必須好好地懲罰一頓長長記性。

一頓皮帶抽完,兩人慘不忍睹,兩隊奶子抽的通紅,乳尖高高挺立,迎風微顫,像極了四個被剝開的紅石榴。李月娜的屁股還好,深紅色的臀肉挺翹微腫,身材曲線更加性感。劉慧就慘了,原本像白饅頭似的大屁股腫得更大了,紫紅色的兩團甚是淒慘。兩個人從沙发上爬起來,发現劉慧竟然在沙发上留下一小片濕潤,余強更加氣憤。“騷/貨,這樣你都能濕,躺下去把逼露出來,我要好好教訓教訓你!”

李月娜不好意思地夾了夾自己的大腿,她的陰部也早已騷水橫流。她也躺在旁邊,說道:“余先生,李月娜剛剛受罰躲避,而且……而且也流水了,請您也狠狠地處罰我吧。”不知道被皮帶抽打蜜穴是什麽感覺,她又羞又怕,下面卻更加興奮地吐著水兒。

“躺下,叉開腿,把逼露出來!余強也不推脫,將兩人的腿綁在一起,兩個的下體就大剌剌的進入眼簾。兩人的陰部仿佛成熟的果實,早已洪水泛濫,泥濘不堪。“哼,沒想到你們都這麽賤,今天就好好教訓教訓你們。”

李月娜羞紅了臉,但對即將到來的疼痛十分向往。“余先生,對不起,李月娜懲罰時亂動加罰。請您用皮帶狠狠地打我的陰部吧。”

“啪!”沒想到第一下皮帶直接打在李月娜的下體正中間,她的體毛不多,粉嫩的陰唇直接接觸了皮帶,火辣的疼痛瞬間激得她全身一抖。

“嗯啊~!”李月娜不住地呻吟一聲。

“別的女人的是下體,你們倆,被打屁股懲罰都能流水,該叫騷逼才對。你說,該怎麽打?”
“啪!”的又是一下招呼在李月娜下面。

“哈啊~!……是,請余先生狠狠地打李月娜的騷、騷逼吧,直到您滿意為止。”

與此同時,余悅也執皮帶站在媽媽面前,猛然就是一下。

“啪!”
“啊~!悅悅!媽、媽媽知錯了,請你也狠狠地打媽媽的騷、騷逼吧。”
“啪!”“啪!”“啪!”
“啊~!余先生,謝謝您打我的騷逼。”
“嗯啊!狠狠地打媽媽的騷逼吧。”

陰部與屁股不同,帶來的痛苦中夾雜著很多歡愉。李月娜的陰唇感受著男人的皮帶,這個本該圍在腰上的物品此時卻被用來打她的私處。這讓她更興奮了,痛苦中陰部也分泌出了更多蜜液。而劉慧被自己的女兒責打私處更是羞愧難當,可這也無法抵擋她戀痛的身體,下體也分泌出不少水兒。兩人的液體不僅洇濕了身下的沙发,還沾在了揮起的皮帶上。

“啪!”“啪!”“啪!”“哼,還敢发騷,今天非打爛不可。”

“嗯啊!悅悅,媽媽錯了,饒了媽媽吧”

“哈啊!嗯~對不起余先生,我、我不該发騷。”李月娜正幻想著被打爛屁股是什麽感覺,余先生的皮帶就狠狠抽了下來,陰唇外翻,竟然砸在了那顆小小的紅核上。她登時一個激靈地挺起腰,呻吟一聲,又痛又爽。

看了她這樣,余強有了啟发,對她二人說:“拿手掰開!”

本來已經紅腫的陰唇被掰開,露出里面的風光,涼風颼颼地吹過。

“啪!”“啪!”“啪!”
“啊!不要啊悅悅……嗯~好痛啊……“
“啊!余先生~對、對不起……嗯啊!我錯了嗚”

這一下可把兩人害苦了,最嬌嫩的地方被人責打,疼痛瞬間襲來,一片慘叫。

余悅問道:“老師,媽媽,為什麽你們這樣被打哭了,反而下面流的水更多了?”

“哈啊~!因為老師和媽媽都很騷,所以……啊!被打也有感覺……”李月娜此時被打的花容失色,,順著余強的話就接了下去,說完自己都閉住眼睛。你怎麽能和學生說這種話,糊塗了你!

“啪!”“啪!”“啪!”又是幾下皮帶過後,余強知道這個地方嬌嫩不能過度,看兩人都有了教訓,就收起皮帶。“好了,懲罰結束了。”余悅解開兩人的束縛,關了錄像機。

兩人一聽這話立刻泄了氣。李月娜感覺下身紅腫不堪,屁股和私處的痛交織著,大腿都快合不上。李月娜啊李月娜,你自己找打。本以為人家不愛好sp水平不高就主動要求狠打,結果父女倆天生就有做主的天賦,打的你醜狀百出,幾天不打你就不能保持了,你的自制力都去哪了。這樣的懲罰當然不夠,接下來要好好訓練你的耐力。她問道:“余先生,請問你家有姜沒有,能不能送我兩塊,我有急用。”

余強見攝像一結束,松了口氣。自己剛剛也居然沈浸在sp中,忘了老師的身份。看她現在的樣子像是沒有芥蒂,心里放心了不少,趕緊帶她去廚房取出兩塊沒有使用過的。

李月娜拿起一把略小的刀就開始動手,將姜修理成相似的兩塊。見余強一副迷惑的樣子,正好自己也不方便,就對他說:“余悅爸爸,我受罰時失態了不好意思。為了訓練忍耐力,麻煩你把這兩個姜塊塞進我的……屁眼和……騷逼里。”

余強大吃一驚,沒想到李月娜對自己如此嚴苛,也沒想到居然還有這樣的懲罰方式,但也沒說什麽,蹲在地上就請李月娜撅起屁股。

李月娜紅著臉叉開腿,露出自己的私處。“是。”

余強发現這兩塊姜被削成了肛塞的模樣,暗自稱嘆,手指沾了一些陰部的水塗在姜上就輕輕一送推進了粉嫩菊花。這姜塊外部還有一個小圓塊,卡在穴口,不會掉落。姜一入體,一股火辣辣的痛即刻襲來,李月娜夾緊大腿,菊花劇烈收縮著,卻將姜汁吸收的更徹底。看她這樣,余強有些猶豫。

“哈啊~嗯~沒事的余先生……嗯~繼續吧。”

另一小塊就著蜜水潤滑,直接進入了蜜穴。這下是更猛烈的痛了,姜汁沾在了被抽打過的私處,兩股疼痛交織,李月娜幾乎站不穩了。感覺到這塊姜似乎慢慢要滑出來,李月娜趕緊夾著雙腿,小心地挪動到客廳,拿起自己的內褲套上。殊不知她這副樣子落在別人眼里實在是滑稽又可笑。李月娜此時羞得也顧不上別的,匆匆穿起連衣裙,盡量忽略下面的兩塊異物,忸怩著鞠了一躬。“謝謝您的懲罰,麻煩您了。”

余強見她這樣,也不提出要吃晚飯,只說送她回家。李月娜卻拒絕了,說:“回我家很方便的,謝謝您的好意,堅持著走回去也是我的懲罰,謝謝,告辭了。”

余悅一家三口送她到門口,李月娜執意自己回去。劉慧因為沒穿衣物躲在丈夫的後面,眼里含著感激地看她,想來是明白李月娜的用意了。李月娜沖她擠擠眼,看著余強的手一直在身後護著劉慧,心里也放心了。

“止步吧。錄像您回去發給我就好。只要您二位和諧,余悅的成績不會差的,期待她重回榜首。”

告別了余悅一家,李月娜想:劉慧的屁股是完成任務了,我的卻還很慘。姜塊帶來的不只是刺痛,還有如同千萬只螞蟻啃噬一般的瘙癢,和下體未被滿足的空虛。

雪白單純的連衣裙,優雅的高跟鞋,裝扮出一個精致的都市女性。如果有人掀起衣服就會发現通紅发漲的巨乳和深紅色的屁股,下面還饑渴地夾著姜塊。

“這是對你忘乎所以失去自制的懲罰,狠狠罰一下你的騷逼和騷屁眼,好好夾著,掉了就等著回去挨打吧。”

李月娜為自己能說出這種話而羞得滿臉通紅,一扭一扭地夾著大腿生怕掉出來,盡量忽略路人異樣的目光,向公交站的方向慢慢走去,回家的路還很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