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 34 ~ 36

三十四.
  徐京賭著氣不動,徐巍也不惱,一下子撐開她的臀瓣,把姜直直地塞了進去!因為方才做過潤滑,所以姜塞順利地撐開層層褶皺,穩穩的塞了進去
  徐京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啊!”的痛呼了一聲
  熟悉的同感又忽然從菊穴部蔓延出來,疼得她涕淚齊飛,徐巍還捏著姜的外端在穴口抽插了一下,撩撥起一陣痛感和快感,徐京馬上直起腿來,咬著牙翹高了臀
  徐巍又是一拍落下,聲音清脆的一聲“啪!!!”響徹客廳
  “繼續認錯”徐巍道,揮舞著皮拍的手一直沒停下
  “我…我不該超過規定時間回家”徐京急急忙忙道
  “嗯,還有”徐巍道,又是一記皮拍落下
  “啊嗚……還有…嗎?”徐京懵然
  “漫展六點半結束,接著你們去哪兒了?”徐巍冷冷的道
  “我們…就去吃了點東西…然後還逛了一下街”徐京心虛道
  “啪啪啪!!!”徐巍重重連著打了三下“我還不知道你?說不說實話?”徐巍冷笑
  “啊!!!”徐京疼的尖叫,慌亂地道:“我…我說,我們後來去了…網吧…打遊戲…”
  “好”徐巍滿意道
  “你聽好,第一,超過規定時間回家,這是一條”
  “大晚上去網吧這種地方,不顧及自己的人身安全,這又是一條”
  “還有,不老實交代,試圖撒謊”
  “最後”徐巍狠狠地往她的屁股抽了幾下“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和別的男性朋友單獨出去。”
  徐京痛苦得搖頭蹬,咬牙道:“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錯了,以後不會再犯了”
  戴著姜塞,打完一百五十下,徐巍解開她的手銬把她抱入浴室

三十五.
  徐巍幫她解開內衣扣,兩個小白兔便迫不及待地跳出來,少女的胸部柔軟白皙富有彈性,上面的粉紅小櫻桃更是生得可口誘人,徐巍繼續幫她解下吊帶襪,接著把她抱進了浴缸里,水溫正好
  徐京紅著眼,低著頭任他擺弄,一言不发
  徐巍認真地幫她清洗每個部位,從頭到腳,一絲不茍,洗到臀部的時候刻意放輕了動作,沾著沐浴液的手輕輕的打著圈,最後拿起花灑,刻意調小了出水量,輕輕地沖刷著
  “彎腰,腿分開,手撐著”徐巍道“幫你洗”
  徐巍做這種事的時候無比自然,而徐京不由得面紅耳赤
  他認真地幫她沖洗,溫水從尾椎緩緩流下,流過臀縫,淌過陰唇,他手指沾了一些沐浴液,輕輕地洗著她的敏感部位,後來发現某個地方…怎麽洗都不幹凈…只得作罷
  最後,他用紙巾幫她擦拭了那個部位後,用浴巾裹著她出了浴室
  她光裸著身子坐在他的床上,不知怎麽的,有些緊張又有些期待
  徐巍扔給她一件寬大的T恤,道:“今晚別穿內褲睡了,等會上藥,然後我們睡覺。”
  徐京道:“就完了?”
  “不然呢?還想怎樣,你忍一忍,十八歲生日那天我滿足你。”徐巍臉不紅心不跳的厚顏無恥
  “隨便你,反正難受的不是我”徐京決定禮尚往來得調戲回去,瞟了一眼他的…某個漲成帳篷的部位
  “別撩火,反正遭不住的也是你。”徐巍瞇了瞇眼,笑容危險
  徐京只得認慫
  上好藥後,徐巍把徐京抱入懷中,將被子拉高了些,柔聲道:“睡吧。”
  徐京把一條腿跨到他身上,抓起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屁股上,撒嬌道:“幫我揉揉嘛,疼”
  徐巍無奈,只得照做,騰出一只手來幫她揉了揉,不一會兒,懷里傳出了某只小白兔均勻的呼吸聲,他停下按揉的手,卻发現她似乎是不太滿意地扭了扭身子,徐巍繼續把手覆在她的屁股上揉著,她才漸漸老實下來

【那些虎狼之詞…】
  京妹(被爹地抱在懷里,屁股被揉啊揉又捏啊捏)
  京妹(忍不住):“為什麽總是不肯放過我那兩團肉肉!
  巍爹(認真):“手感好!”
  京妹:“…………”
  巍爹(又想了想):“口感也不錯。”
  京妹   (°ー°〃):“!!!!!”

三十六.
  …………
  徐京一早醒來,就對上了一雙恍若一灘死水的眼睛,那雙眼下還泛著烏青,眼神還有一點點的…幽怨?
  “早安,熊貓爸爸,該起床了。”徐京擡起小臉笑盈盈地問候
  徐巍聽到“熊貓爸爸”的時候眉角似乎抽了抽,過了一會兒才嘆口氣道:“不早起了,讓我抱著睡會兒。”把她重新摟進懷里後,頓了頓道:“女朋友”
  徐京心里泛著甜的像蜜的幸福感,縮進了他的懷里,靜靜欣賞他的睡顏,眉眼清俊,睫毛纖長,閉上眼睛的時候比平時多了幾分溫和,少了幾分銳利,鼻梁堅挺,一雙薄唇輕輕抿著,下顎線流暢而清晰,徐京看的呆了,不自覺地伸出手摸了一把,手指停留在他的唇上,手感軟軟的
  她正忘情地撫摸著,突然感到頭頂上方傳來了一道視線,她一擡頭,发現徐巍用一種無奈又寵溺的神情看著她,他伸出手捏了捏她的鼻尖,湊進她道:“昨晚不讓我睡,現在讓我好好睡會兒都不行?”
  徐京楞住,道:“什麽意思…”
  徐巍咬著她的耳朵道:“昨晚是誰鬧著讓我揉的,不答應還不老實睡”
  徐京滿臉通紅:“我…我又不是故意的,誰叫你罰我打的那麽疼”
  “犯了錯還那麽不講道理?”
  “不講,你要幹嘛”
  “沒想幹嘛,陪我睡會兒,行不行?”他突然軟了語氣,用鼻尖蹭了蹭她的,也許因為剛起,說話的聲音帶了點兒鼻音,聽起來讓人覺得像是有一把小鉤子在心口處抓著
  徐京輕哼了一聲,老老實實窩進了他懷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