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高中的體罰 02



第二章 夏奈的經驗



    接下來的這幾天,我又常常回想起那天目睹的懲罰過程,如果當時受罰的是我呢我不禁常常問自己,等待受罰的時候,我也會像某些同學一樣勇敢的看著整個處罰過程嗎?還是早已被嚇得不知所措輪到我的時候,我是否麻木的無法動作脫下內褲的那個剎那,伴隨著羞澀與其他同學的眼光,我該怎麽面對,而承受每下責打時,我該怎麽抑制住我無助的哭喊又該怎麽維持好姿勢直到受罰結束的那一刻?這些問題不斷在我腦海里打轉著,反覆闖進我的思緒當中。

    漸漸的,我對於自己內褲的樣式也在意了起來,萬一哪天被處罰,內褲遲早也會被大家看到,破舊掉色的內褲被別人看到是多麽難為情,我趁著假日和織佳逛了一下內衣店,選了幾件沒有圖案的,造型簡單的三角褲(我不喜歡四角褲),多半以藍色系為主,最重要的是要合身,不花俏,包覆住屁股,材質舒服,這樣受罰的時候脫下三角褲也不會太別扭,而且還要兼顧能固定好衛生棉的機能,要不然穿著裙子還外漏那就真的糟糕了, 織佳則是挑了幾件生理褲,而我沒有穿生理褲的習慣,只能多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動作別太大了,剛好藉這個機會,我淘汰了幾件穿了好久的三角褲,上學時候的幾件內褲款式也統一了起來。

    我和織佳的共識就是,自己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不會被處罰,話是這麽說,但多多少少還是要有被處罰的心理準備,其實織佳說得沒錯,這個學校都是女孩子,老師也都是女生,其實裸著下身被看到也沒什麽好別扭的,去公共澡堂洗澡也不過就是同樣一回事,但畢竟在澡堂是洗澡,在學校則是受罰,心境還是不一樣,我們也只能慢慢調適了。
    遊泳課一個禮拜三個小時,穿的是學校統一的泳裝,典型的連身校園泳裝,穿起來合身,胸部和臀部的曲線都可以展露出來,胸前的胸墊讓青春期女孩子的乳頭不會顯露出來,屁股兩瓣的兩邊會稍微露在外面,而且沒有荷葉裙遮著屁股,樣子挺性感的,要是有男孩子在我可覺得很不自在,但學校里都是女生,大家也就沒有在意太多,這禮拜的遊泳課我和織佳剛好正逢生理期,那天要測驗自由式,我們原本要去換泳衣,沒想到剛好发現,我們匆匆換上了衛生棉(織佳換上了生理褲),和老師報備之後,到休息區休息,這禮拜不能遊泳的同學還不少,我和織佳喝著熱巧克力做在泳池邊,享受著偷得浮生半日閒
    「哈啰~你們今天也是…來那個喔???」夏奈走了過來,向我們靦腆的笑了笑,手上也拿了杯熱可可,坐著我們旁邊,夏奈是班上的體育股長,可別看她個子矮小,各種運動可是樣樣拿手,讀書也可以保持在中段班,人好相處也很謙虛,我們最近也很快跟他混熟了起來。
    「厄呵呵…對呀!剛剛才來的,我還在慶幸可以不用測驗呢!」我笑著說,遊泳對我來說可真是向艱難的挑戰。
     [我上次生理期的時候剛好才剛開學,對這里什麽都不懂,結果升旗的時候去換衛生棉就遲到了,後來被教官登記要去教官室接受處罰,那個時候真是超緊張的]夏奈對著我們侃侃而談
    我和織佳楞了一下,可能是因為還沒跟別人聊過有關體罰的事情吧?也因為會有人主動跟我們提起顯得有點驚訝,不過,我們多多少少也想知道同學們是怎麽看待體罰的,尤其是已經接受過處罰的同學,我立刻好奇的追問夏奈後來接受處罰的過程
    [後來我就直接去教官室報到啦!那里有很多隔間,都是用來處罰學生的,有大有小,可以容納不同人數的學生,我們那次是去比較小的隔間,那個隔間是用戒尺來處罰,我排第一個,當初真的是超緊張的,我和教官說我是新生還沒被處罰過,教官就一個命令我一個動作,告訴我記下來以後受罰就是這樣,他先叫我把裙子脫下來,第一次在這麽多人面前裸著下體真的很不自在,我記得我脫下裙子的時候手都還在抖呢!]夏奈說道,臉也微微发紅,感到一點害羞,但臉上卻看不出太多的恐懼。
    [然後教官叫我把內褲也一起脫了,我只好照做,不過我才脫到一半,教官就看到我的棉墊以及上面的血跡,他就叫我把內褲穿好,裙子也穿回來,]看著我們羨慕的眼神,夏奈搖搖頭,[你們別天真的以為那個來就可以不用被處罰,只不過當天不用,後面還是要補罰的!]他喝了一口熱可可,[補罰時間也不能自己決定,每個禮拜五是補罰時間,要利用這個時間來補罰,期限是一個月內,在教官室里面一間補罰室受罰]
    [我補罰的那次也是被打到差點哭了出來,補罰室擺了張木椅子,統一是跪在木椅子上打,你們兩個優等生從來沒被罰過吧?]他看了看我們,[挨打的時候有幾個訣竅可以比較好挺過去喔~~你們以後有機會可以試試!]
    我們狐疑的看著他,等著他傳授我們錦囊妙計。
    [其實我有刻意觀察前面幾位學姐受罰的樣子,有一位學姐每一下打下來時都順著喊出聲來,調整自己的呼吸,當時我就想說學他這樣,或許能夠挺過這次的處罰,]他又喝了一口可可,繼續說下去[後來又有一位學姐,很緊張,每一下都緊咬著嘴唇,受不了的時候才免強哼了一下,壓抑自己的情緒,我看了都覺得很難受]
    [但是這麽多人的地方你這樣喊出聲來,不會覺得丟臉嗎?]織佳急切的問,這也正是我想問的問題。

    [等待受罰的時候我是這樣想,覺得這樣很丟臉,但是等你裙子跟內褲脫好,跪在椅子上翹著屁股的時候,就完全顧不了那些啦!光著屁股涼颼颼的,光是板子點了點我屁股的時候就夠嚇人了,真正受罰的時候,你會覺得整個房間里好像只剩下自己和老師,早就把其他同學拋到腦後啦!後來教官告訴我板子點一點屁股是問我準備好了沒,如果準備好了就點點頭,大聲報出自己的班級姓名以及受罰原因,還有自己的悔過之詞]
    [那你是怎麽說的啊?]我問道,翹起腳,換了個比較不容易外漏的姿勢,順便調整了一下裙子的下擺。

    [其實也不用想太多,就照實說就可以啰~~]夏奈也學我換了個姿勢,夏天月經期間穿這樣短的裙子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裙子透氣,不會一直覺得下體濕熱難耐,壞處是少了外褲的支撐,衛生棉不容易固定,走起路來比較沒安全感,時常要擔心外漏,所以就要常常注意自己的姿勢,要不就像織佳穿一件生理褲協助固定衛生棉,[新生一年五班夏奈幸枝,這禮拜升旗遲到,當天因生理期不便受罰,今日來補罰室受罰,接受10下木板的打屁股處罰,期間光著屁股受罰,我會在每一下之間反省自己的過錯,請老師嚴厲責打,給予夏奈幸枝我應得的懲罰]夏奈回想著,[然後我就扶著椅背,跪的時候不能跪太前面,這樣教官命令身體前傾時,屁股才會自然的翹出來方便受罰,教官又給了我一點時間,我調整呼吸,閉起眼睛,等待第一下的來臨]
    我和織佳聽得入神,對我們來說,有個開導者可以教教我們真是太幸運了,這些都是每個人受罰累積的經驗,夏奈願意分享給我們,我們也是感到很高興
    [前幾下我沒有喊出來,真的感覺快要哭了出來,板子很痛,屁股火辣辣的,但其實教官也會觀察你的情況給予你一點休息的時間,我到第六下終於叫了出來,把壓力釋放掉的那種感覺,真的舒暢多了]夏奈對著我們點點頭,[我就這樣叫到了最後一下,終於挺過了這次的處罰,回來屁股當然是腫了,坐在木椅子上很不舒服,所以我就買了一個軟墊,那幾天我都把軟墊墊在椅子上,屁股比較舒服,真的很好用的,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夏奈臉上掛著微笑,[其實會被處罰,就是犯了錯,老師們也是希望我們好才處罰我們的,既然是自己犯了錯,也沒什麽好埋怨的,也就只能認錯,然後坦然的接受處罰,畢竟錯了就是要懲罰,下次別再犯就好,你們也就別太擔心啦~~]
    我不禁佩服起夏奈來,他那種對於受罰的坦然,還有對於處罰的調適,沒有一點是我們比得上的,的確,處罰的意義是改正我們的錯誤,而受罰時隨著自己的叫喊也多多少少可以抒发自己的疼痛,他的這番話我們也已經記在心里,我和織佳已經決定,第一次處罰就用這樣的心態與方式來挺過去吧!

    一個禮拜很快過去了,和班上同學混熟得差不多,私底下聊過也知道不少人都被體罰過了,出乎我意料的,大部分的同學都還適應得不錯,克服疼痛以外,也要克服在眾人面前裸著下體受罰的羞愧感,而我的生活也慢慢步上軌道,兼顧課業也注意自己的日常行為規範,避開每個可能被處罰的機會。
    這天早自習完,我和織佳被叫到了導師室里,這陣子我們都很謹慎守著校規,所以都有點納悶,究竟老師找我們是什麽事情推開導師室的門,班導師已經坐在那里等我們了,老師臉色看起來不太好,我和織佳不安的對望一眼,走到老師辦公桌前。
    [織佳,典子,你們知道我今天找你們來是做什麽吧?]老師問道,嚴厲的目光落在我們身上。
    織佳好像已經有點被嚇到了,[恩…請問老師找我們有什麽事?]他小聲的答覆老師。
    [這是上禮拜的秩序競賽成績,你們自己看看吧!]老師遞給我們一張白紙,我和織佳接過來看,立刻心頭一沈………
    一年五班上禮拜的秩序競賽成績落到了倒數第二名,其實原因我們自己也很清楚,不少人趁著早自習竊竊私語,而我們為了不打破幾個好姊妹的感情也就沒有加以勸阻,沒想到一個禮拜下來,成績竟然落到這麽後面,這下身為風紀股長的我們可真的有麻煩了,我看了織佳一眼,他看起來也是很擔心緊張,手不自覺得絞著裙襬,不知該如何是好
    [有什麽理由嗎?]老師犀利的問,我和織佳低下頭,不敢和老師的眼光接觸,我搖搖頭,[老師,是我們不對,我們沒把秩序管好…]這句話像是從嘴里擠出來似的,緩慢的相當不自然。
    [身為幹部就應該要負責,你們自己說,該怎麽辦?]聽到老師這麽說,我心頭一涼,一直以來擔心的那件事,似乎就要发生了,雖然知道終究有這麽一天,但誰也不知道會來得這麽快,這麽突然,我心里糾結著該怎麽回答,看了眼身旁的織佳,他難過的向我點了點頭,用唇語告訴我,受處罰吧…
    [我們知道錯了,老師]我遲疑了一下,[我們願意…接受處罰…]簡簡單單四個字講出來是這麽困難,但最後還是講出來了,我們屏息等帶著老師的回答,就怕讓老師更生氣惹來更嚴厲的懲處。
    [看在你們是初犯又認錯的份上,我這次就不嚴懲]聽到老師這番話,我們暗自松了口氣,[不過還是給你們一點警惕,今天午休準時到教官室接受處罰,我會和教官先報備,你們兩個下次要多注意自己份內的工作,你們可以走了]
    我和織佳恭敬向老師敬了禮,謝過老師之後,走回教室的一路上我們討論著這次即將來臨的處罰,我突然想到今天下午要上遊泳課,和織佳說出了心里的擔憂,[糟糕,下午有遊泳課啊,被打過紅腫的屁股又塞在泳衣里,一定很不舒服吧!]我說,[怎麽辦呢?]
    [假裝月經來嗎?]織佳若有所思的說,[禮拜五受罰隔天放假就可以休息了,我們幹脆就這麽跟教官說吧]
    [如果被发現說謊怎麽辦?]我不安的說。
    [我們就先說我們兩個剛好都月經來,如果他不信再露出墊了衛生棉的內褲,我覺得教官應該不會再叫我們把內褲也一起脫下來檢查]織佳說,我一邊懷疑這個戰術是否會成功,一方面也佩服織佳的冷靜,可以想出這麽周全的方法
    [你今天有帶衛生棉嗎?]我問他,我自己平常是沒有帶著的習慣
    [沒有,我們待會去廁所前面的販賣機買幾包吧!]學校賣的衛生棉都很便宜,主要是提供給當天沒有準備卻突然需要使用的女同學,因為便宜,所以有時也會看到大排長龍的畫面,而且深藍色格子裙沾到血跡又很明顯,所有女孩們都小心翼翼的注意著這個害羞的環節
    幸好今天販賣機前沒人,我和織佳趕快買了幾包,學校賣的衛生棉帶有側翼的,會外翻在內褲的外面協助固定衛生棉,或許教官看到也就知道了不會再多問,我們也只能暗自祈禱計畫能成功實現  Q0 J) G! |3 q+ I
    上午四節課我們都心不在焉,還好也不是什麽吃緊的內容,午休一到我和織佳很有默契的往廁所沖,匆匆換上衛生棉,換上時我不禁尷尬的笑了笑,人生中第一次,我用衛生棉不是拿來處理經血,而是期待他可以幫助我,躲過一次難熬的體罰
    我和織佳出了廁所就往教官室走,午休時間的教官室都會有許多學生來報到接受處罰,而今天我們就是其中一個,到了教官室,每位受罰學生必須向自己所屬的輔導教官報到,有的是兩人以上的集體受罰,也有個別受罰的同學,教官會依據人數以及情節輕重選擇不同的隔間執行處罰

    我們向輔導教官教官報到,鞠了個躬,[一年五班的典子同學和織佳同學嗎?]教官打量著我們,[跟我過來,你們今天是因為幹部督導不周的原因被懲罰,明白嗎?]我們點點頭,教官走進一個比較小的隔間,上面牌子寫著,無人使用[進來吧,]我們走進這個隔間,教官換了一塊牌子掛在門外,我看著上面寫著,懲罰進行中,教官隨後關好門,坐在木椅上翻開一疊資料,而我和織佳則趁這個機會打量了這個房間的擺設
    這個房間不大,大概跟我家自己的臥室差不多,擺設非常簡單,應該都室提供給人數較少的團體處罰或是個人處罰,一張桌子和椅子都是給教官坐的,墻上掛著兩塊長型木板,很明顯是拿來處罰學生用的,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物品,我特別注意到這里的溫度適中,不像教室里的冷氣那麽強,一方面應該也是考量到女同學在這里是光著下身受罰,萬一著涼感冒可就與懲罰的意義背道而馳了。
    [中川典子~]
    [有!]我答了一聲
    [藤井織佳~]
    [有!]織佳也答了一聲
    [你們兩個都是第一次受罰,所以我會先告訴你們處罰時的規矩,典子同學,待會你先接受處罰,你可以開始脫裙子和內褲了,裙子看你是要塞進松緊帶還是脫到腳邊都可以,如果覺得掛在腳邊不舒服裙子跟內褲也可以全部脫掉放在桌上,不過記得要折好,襯衫向上折到腰不可擋住屁股,織佳同學,幹部受罰時都是副的幹部先受罰,正的幹部責任較重所以要先觀摩副幹部受罰完才能接受處罰,副幹部受罰時要全程觀看,眼光不可移開授罰同學,這也是處罰的一部分,等待時你也必須和典子一樣脫好裙子和內褲,襯衫折好,你待會就站在角落這里,記得手要放在頭上,身子打直,你們兩個,趕快開始動作!]

    我心里暗自叫苦,沒想到規矩這麽多,這時,織佳用眼神示意我,告訴。我是該動手的時候了。
    [教官…]我小聲說,暗自祈禱事情都會照著我們的劇本走下去。
    [恩…有什麽問題嗎?]教官擡起頭。
    [其實…我們兩個今天都來月經,不方便接受處罰]我說的時候直視著教官的眼睛,希望這樣可以更加取信於教官。
    教官又回去翻了翻本子,[請你們把裙子掀起來,我看一下]過了不久之後他說。
    雖然是好朋友,在對方面前做這個動在不免還是有點害羞,我和織佳慢慢把裙子撩了起來,我們都穿著藍色的絲質內褲,露出里面若隱若現的棉墊,外翻的側翼緊緊把衛生棉固定在內褲上。
    教官又看了我們一下,闔上本子,正當我和織佳以為詭計已經得逞的時候,教官卻突然說道,[請你們把內褲脫下來到膝蓋,讓我檢查一下]
    聽到這番話,我心涼了半截,我看了看織佳,他也是滿臉錯愕,一時之間我們亂了方寸,不知該如何是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