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DIY女孩的自述

我是一個在別人眼中很乖巧的女孩,學習很用功 ,成績也不錯。平時父母寵著,老師慣著,向是一個小皇后。但是我十分想在自己犯錯誤時能有人來狠狠的懲罰我一頓,讓我永遠記著這個教訓。可是卻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人。
在一次的期中考試時我有些發揮失常了,考的成績很不理想,尤其是數學才靠了72分,老師和家長都很寬容的過去了,說這次是意外的,不用太擔心,他們給我鼓勵和安慰。可是我自己卻不能原諒自己。我覺得自己應該為這次的失誤而受懲罰。在一天下午父母有事外出了,就我自己在家。我覺得著正是懲罰自己的好機會。於是就把期中考試的卷子那了出來,先從數學開始,自己規定錯一分用竹板重責臀部5下。有不應該犯錯誤的地方加倍重打,不打完規定數目的板子決不穿衣服。
我把卷子放在床頭,在身邊放上一面鏡子,以便在用刑時能看到自己的臀部。拿出竹板來,竹板是我提前找到的,長約50厘米,寬3厘米,厚1厘米(經我實踐證明這種板子打在屁股上很痛的),準備好了後我就爬在床上了,因為就我自己嗎,所以也沒什麼害羞,直接把下身脫光了,上身衣服為了防止在用刑時遮住屁股,也脫了下來,只剩下一件小胸衣。然後在自己的小腹底下殿上了一個枕頭,把可憐的屁屁高高抬起。然後就開始看數學試卷,第一道題就做錯了,很簡單的選擇題因為沒看清題,選擇是一道4分,20大板,加上這是不應犯的,加倍重打,40大板。
我用手撫摩了一下屁股,狠下心來,這是我常犯的錯誤,因為這個我吃了不少的虧了,不重打怎麼能記住 !。第一板子帶著風聲狠狠的打在了我的屁股最豐滿的臀蜂上,從鏡子中看到板子進入肉很深,接著被彈出,伴隨著一聲清脆的響聲,屁股上起了一道紅印。頓時一陣鑽心的痛從屁股上傳來,以前只是在圖片上,電影上看到人家被打 ,沒想到怎麼這麼痛啊,由此可見那些個拍片的女孩子是多麼的堅強啊,屁股被打成那樣該有多痛啊。沒辦法就當不是自己的屁屁吧,一板接著一板的打下來,屁股上這次的痛還沒削那次的又傳來了,我用牙緊咬著被子的一角,因為我還給自己規定,在受刑時若叫出來則以前所挨的板子全不算,從新在來。若在打板子時下手留情則從新開始記數。
為了不犯規,我閉上眼睛一口氣把剩下的全打完了。在我打完40大板時,痛的我差點昏了過去。回過頭開看看自己的屁股,已經整個紅了,有的地方還腫了起來,用手一摸,很熱。在大腿上還有幾處紅腫 ,因為打的快,控制不住板子了有幾下打偏了,現在疼痛才傳了過來,覺得屁股好象在火中一樣。看到後面我就發愁了,這才是第一道題的懲罰,我的小屁屁就有些受不了了,以後還有的是板子呢,那怎麼辦啊。
我開始有些想放棄了,不過一想要是這樣放棄的話以後難免還會反同樣的錯誤啊。於是我咬著牙接著開始對自己的懲罰。把胸衣也向上掀了一下,心想要是小屁屁受不了就向上打背,或著向下打大腿。反正要把應受的懲罰受完。用板子在發熱的屁股上拍了幾下,接著開始了下面的懲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