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 28 ~ 30

二十八.
  “很棒,今天的題,全都做對了。”徐巍含笑從作業本上擡起眼看她,雙眼中的讚許之色藏不住
  “我就說我很厲害的”徐京得意洋洋道,接著雙唇被蜻蜓點水似的吻了一下
  “這是獎勵”徐巍扣住她後腦勺的手在她耳廓處摩挲
  徐京咽了一口唾沫,突然壞笑道:“還不夠”隨即立馬向自家老爹撲過去,跨坐在他腿上,對著他的薄唇一通亂啃
  徐巍有些哭笑不得,拉開了些距離,道:“我教你”接著徐京就感覺到雙唇被柔軟的輕輕裹住,他還富有技巧性的吮吸,舔咬,靈巧的舌尖頂開她的齒縫,挑逗似的一下一下掃蕩著每一個角落,徐巍輕而易舉地掌握了她呼吸的頻率,把她調教得七葷八素,最後戀戀不舍地拉出幾縷銀絲,徐京軟軟的倒在了他的懷里,身體某處,又開始激動起來
  “我怕我沒到十八歲就把持不住了”徐京嘆道
  “這話不應該由我來說嗎?”徐巍不滿似的,右手劃進了她的睡裙,隔著內褲捏了一下她的屁股
  “實際上,我就是饞你身子”徐京輕浮的笑了笑
  “你最近越來越大膽了。”徐巍手指探入她的內褲,又掐了一把光屁股
  “老禽獸,好意思說我”徐京輕哼一聲,打開了他正在作亂的手
  “啪!”她的內褲被扯掉,屁股被拍了一巴掌
  “彼此彼此,小變態”
  “再來一次?“徐京問道
  “行啊,多少次都行”徐巍挑眉
  接著徐京就被壓在腿上,啪啪啪的被打著屁股,徐巍打幾下還會幫她揉一揉
  “我說的…不是這個!!!啊嗯…我是…要親親啦!!!”徐京悲憤道

二十九.
  [玫瑰の葬禮]京爺!!!
  [玫瑰の葬禮]今天有漫展!我搶了兩張票,我們一起去吧!!!
  [玫瑰の葬禮]聽說好像還有好多coser,請的都是很NB的那種,帥哥美女一大堆啊去不去!
  [Joker]靠!行啊你!啥時候,在哪里匯合?
  [玫瑰の葬禮]下午三點,在R酒店大廳舉辦,你直接來酒店門口,我等你
  R酒店?那不正好離老爹公司挺近的嘛?
  [Joker]行!
  “爸!爸!!!”徐京敲開了徐巍的臥室門
  “怎麽了?”
  “下午三點有個漫展,你帶我去唄”徐京撒嬌道
  徐巍低下頭,思考著什麽
  “就在R酒店,離公司很近的!我都這麽久沒出去玩了,呆在家都快发黴了,您就讓我去玩一下嘛…”徐京抱著他的手臂撒嬌
  徐巍嚴肅道:“那你得先告訴我,什麽時候回家。”
  “呃…晚上九點之前絕對回來!”徐京答
  徐巍蹙著眉頭道:“還是太久了,我六點鐘下班,順便接你回去。”
  “哎…爸爸…那我還什麽都沒玩上呢…這樣!我自己回來!我保證九點…啊不!八點半之前到!我會注意安全的!就讓我玩個盡興唄…好不好嘛…”徐京幾乎半個身子都掛到他身上了
  徐巍無奈地嘆了口氣:“好吧,那先午休。”接著一把把她扛到自己床上,把她摟進懷里,倆人沈沈睡去

三十.
  徐巍醒來的時候,发現身邊的床已經空了,洗漱穿戴好步入客廳,看到了一位奶油色長发的少女,柔順的長发被黑色綁帶系起,頭上還戴了一對兔耳朵,膚色白皙,嘴唇紅潤,白色的洋裝把人襯得像一個甜美的洛麗塔娃娃,白色蕾絲襪包裹著纖細的雙腿,小巧的腳上踏著一雙小羊皮鞋,懷里抱著一只灰色的兔子
  徐巍喉嚨滾動了一下
  “爸爸”入耳的是少女甜美嬌柔的嗓音
  “為什麽穿成這樣?”徐巍別來視線,輕輕深呼吸了一陣
  “因為要去參加漫展啊,我cos的是二次元的一個人物,叫春日野穹,漂亮不!”徐京轉了個圈,揚起小臉對著他笑
  “嗯,好看”徐巍伸出手撫了撫她的发頂,在她粉嫩的臉頰上輕輕一吻
  “親一下就走”
  酒店門前,徐京一眼就看到了在門口等待的於歸,他今天cos的竟然是怪盜基德,他本來自身條件就不錯,四肢修長,相貌堂堂,cos服穿在他身上也不顯得突兀,倒是更能把他的氣質襯托出來,引得路人少女們都來暗送秋波,有的甚至還拿出了手機
  徐京下了車,匆匆向父親道別,立馬奔向了正在向她招手的於歸,徐巍的臉不動聲色地沈了沈
  他倆站在一起,好像讓人感覺…挺般配的?
  徐巍臉色更黑了,隨即調轉車頭
  在車庫停了車之後,立馬摸出手機,給自家寶貝发了一條信息
  “要是八點半之前趕不回來,後果自負”
  這邊,徐京右眼皮跳了跳,下意識打了個寒噤,於歸注意到她的舉動,不解道:“咋滴?冷啊?”接著把外套脫了,為她披上
  徐京不知怎麽的,感覺更冷了
  徐巍整個下午都不在狀態,引得親切的老上司都忍不住問他要不要給他幾天假期,他深呼了一口氣,禮貌道不用了,心里卻默默給某人再記下了一筆,隨即投身到工作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