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內褲的少女

大林是一家大百貨公司的總經理,不過大林在公司之中,特別注重一個部門,這一個部門,就是管理保安部。大百貨公司的所謂保安部,要做的事情其實十分簡單,那就是通過監控錄像防止盜竊等等的事務。

偷東西的人有各種各樣,其中有不少都是貪小便宜的人,也有一些人盜竊成僻。其實,很多人都有錢,卻偏偏喜歡盜竊。面對這些人,大林想出各種各樣的方法令對方難堪,而令他更加得意的就是,在這一種奇怪的遊戲之中,他經常有一些意外收獲。不過,一直以來,倒未有发生過什麽事。那是因為那一些慘被他戲弄的對象,事後都不敢出聲。畢竟,偷竊並不是一件光榮的事,不可隨便宣揚。

今天,大林又坐在辦公室之中,在等候新的獵物。就在這時,有人敲門。進來的是保安主任,他對大林說道:“總經理,又捉到了一個。”他的手上,拿著一盒錄影帶,遞給了大林,並討好地說:總經理,今天這一個,你一定會覺得很有趣。保安主任當然知道大林的嗜好,他也有意討好大林。只要大林喜歡,他的地位就可以保得住。大林點點頭,說道:你先把他帶到貴賓房去。所謂貴賓房就是他戲弄盜竊者的地方的綽號。知道了,保安主任退了出去。

大林把錄影帶放進了錄影機之中,畫面出現了一個充滿了青春活力的少女,她背著一個掛袋,一只手,正把一個內褲放人袋子之中。她有著十分漂亮的容貌,面上神情卻十分緊張。顯然,她是第一次做這樣的事。她一連偷了三個內褲,然後,匆匆地轉身離去,卻在大門口被人截住。

大林的面上流露出得意的神色。他按了一下後門開關走了進去。他現在可以清楚地看見室內的情形。在那張桌子上,放了那個手提袋,以及叁個內褲,在桌子前面的椅子上,就坐著那少女,大林一看,只覺得自己的心跳在加速,那一個少女,樣貌竟是如此的漂亮,剛才看錄影帶,他已經覺得這一個少女容貌比較好。不過,錄影機的鏡頭拍攝時離她並不太近,而且又是由高向低拍攝,所以,看得並不太清楚,現在卻完全不同了。這個少女大約只有十八、九歲,有一雙很大的眼睛,鼻子高而略帶圓形,配上那櫻桃小咀,一看就知是一個十分活潑的少女。

只是,她現在卻低著頭,似乎面帶憂色。那個少女擡起頭來,見大林進來顯然更加的驚惶。大林故意扳起面孔,然後坐到椅子上,開口道:“你知道偷竊是很嚴重的罪行嗎?會被判拘留的。”少女更加驚恐,她幾乎流出了眼淚,,說道:“我知錯了,我以後不敢了…”大林心中暗笑。每一次,他都先後用這一招。這一招,一向都是十分奏效的,先給對方一個下馬威。

“好了,現在我問你,你要老老實實的回答,你叫什麽名字,今年幾多歲了?”我叫小靜,今年十九歲,我是大學的一年級學生,少女說。大林心中又驚又喜,對方竟然是一個女子大學學生,那真是很難得的機會了。你住在那里,父母做什麽的?大林問道。“你要告訴我的父母嗎?”小靜急得流出眼淚:“千萬不要,我父母都是工廠幹部,如果知道了,他們……”大林感到更加奇怪了。原來,對方的父母都是大有來頭的人。不過,另一方面,他的心中也更加得意,因為,對力越不敢張揚,他就可以越玩得放肆。

“告不告訴你父母,是另外一回事,你總得先把名字告訴我,知道嗎?”小靜無可奈何地說出了地址和父母的姓名…

大林望小靜,問道:“好了,你為什麽要盜竊?”

小靜哭泣了起來,說道:“其實我不是有心偷竊,只是和同學打賭,他們說我不敢做這樣的事,我一時貪玩,才幹出了這樣的行為。現在,我十分後悔,我願意賠償一切,兩倍、三倍付款也可以,只求你放過我,我以後也不會再犯了。”

“你如果只是貪玩,為什麽不偷一些小玩意,卻去偷內褲?”大林問。小靜的臉一下子變得通紅。她說道:“那是一個女同學告訴我,說內褲沒有人注意、最容易下手,所以,我才……”

好了,你站起來。大林說道。少女依話站了起來。她的身材修長,有170厘米高,发育得十分好,雖然穿著一件松身的T恤,但是可以看得出,她的身材十分好。她的下身,則穿著一條牛仔褲,她的眼中,流露出懇求的神色,並惶急地望著大林。

通常說,我們有兩種處理方法,第一:報警,警力自然會把偷竊者拘留,“不!不要!”小靜說道。

大林的面上流露出得意洋洋的微笑,他說道:“還有另外一種方法那就是通知他們的家長,由他們負責賠償和管教。”

“不!不……”小靜顫聲說道。顯然,她也十分害怕這一個方法。你剛才說今年幾歲了?大林故意問道。我今年十九歲。小靜說道。那麽說來,你不屬於未成年少女,那我們只能采用第一個方法了。

“求求你…不要…”小靜跪在地上哀求,她的眼中,流出了眼淚。大林心中暗暗得意,他說道:“你先起來,事情也不是不可以商量……”

小靜聽見大林這樣說,不覺大喜。她站了起來,說道:“你可以原諒我了?”大林慢吞吞地說:“就要看你願不願意合作了。”小靜說道:“我願意合作。”

大林望著小靜,突然問道:“你很喜歡這幾個內褲嗎?”

聽到大林這樣的詢問,小靜的臉馬上紅了起來。她低下頭來,把弄著衣角說道:我只是隨意亂拿的。大林拿起了那三個胸圍,其中兩個,是粉紅色的,半帶透明,另外的一個,則是黑色通花的,都十分性感。

“你以前有用過這樣的內褲嗎?”大林問道。

“沒有…”小靜低聲說。

“對了,你是大學生,在學校,並不適宜穿上這麽肉感的內褲。”大林一面說,一面把玩著那三個內褲,他看了看上面的尺碼,問:“哪一個適合你?”

“我…是用這一個尺碼的。”小靜一面說,面紅透了,害羞的樣子,使大林更覺得有趣。

從外面看,你的臀圍視乎沒有這麽大。大林說:“你現在穿這一個內褲給我看看。”

小靜十分吃驚地望著大林,說道:“不!先生…不要。”

大林慢條斯理地說:“我本來是想幫你的,既然這樣,也就算了,我只好通知警力。”他一面說,一面拿起了電話。

小靜面上又流露出十分驚惶的神色,她說道:“請不要這樣!”

大林走到了她的身邊,說道:“怎麽樣?你把衣服全脫了穿上一個內褲讓我看看,我就放過你。”

“真的讓你看看,就算了嗎?”小靜似乎下定了決心地說。

“當然,我只不過想看看。”大林得意洋洋地笑著說。

小靜咬了咬牙,便把自己身上穿的衣服脫了下來,穿上了其中一條內褲…

大林的目光完全被吸引住了,一時之間,他也不知道要怎樣做。

小靜的臉孔紅得就像发燒一樣,她站在那里,一動也不動,就像是一尊雕像一樣,姿勢卻自然而誘惑。

事實上,去捉到的一些女小偷也有身材很好、相貌漂亮的,她們絕大部份都被大林打過屁股,面對小靜,他的打屁股欲望又上來了。

小靜見鈴木不說話,於是放聲地問道:“我現在可以走了嗎?”

鈴大林被她的說話驚醒,立即沈著臉說道:“那有這麽便宜的事。”

“你、你……”小靜急得想爭辯道:“你剛才不是說,看看就可以讓我離去嗎?”

你以為我真的要看你的臀圍嗎?鈴木說:“我是要對你得盜竊行為進行懲罰,明白了嗎?”

“那你剛才說經看過了就放我,就應該讓我離去啦!”小靜說道。

“哼,不行”大林說。“那、那你想怎樣!”小靜問…

“兩個方法,一:是讓我打一頓屁股;另外一個,則是我報警。”大林說。

小靜又急得哭了起來,她說道:“你,你這不是欺負人家嗎?”“小姐,你可別亂說話。”大林說道:“首先,沒有人叫你來這里偷東西。其次,我也沒強迫你,要你一定要挨打,我也可以報警呀。”

“怎麽樣?”大林催促道。

小靜手足無措,呆呆地站在當場,實在不知道應怎樣回答。

大林微笑著說:“如果你不反對的話,我們就開始了”他一面說,一面走到了小靜的身邊。小靜依然呆立著,並沒有作聲。

大林知道,對方已經屈服,他的膽子也大了起來,走到了小靜的背後,命令道:“把那件內褲脫掉,給我跪下。”

“不…不要……”小靜雙手用力地扯住了內褲。大林用力一拉,小靜的那條內褲被這一拉扯脫下來。

小靜又是一聲驚叫,她的手向下伸,掩住了自己那神秘部位。那一種的狼狽情形,實在難以形容。

大林像发了狂一樣,按住小靜肩頭,把小靜按著跪在了地上。

大林站到了她的身邊說道:“只要你乖乖的聽話,那麽,等一會,我就讓你回家…”

小靜沒有說話,依然在哭泣著……

大林拉開房間的一個櫃子,里面放了好多打人的刑具,大林先拿出了一根皮帶,對住小靜的屁股上左右開弓地打就是一頓猛抽、皮帶一會兒左、一會兒右,一會兒上、一會下,一會兒在剛受疼的地方,一會兒又打到屁股的另一處,一會輕,一會重。令小靜直覺得自已的屁股火辣辣的痛。

“住手吧,繞了我吧,我不敢再偷了…”小靜大聲的求饒著。

大林停住手,把皮帶放到櫃子里,小靜一位結束了,誰知大林又從櫃子里拿出一根藤條,命令小靜:“躺在茶幾上,雙腿擡高!”

到了這個時候,小靜也沒辦法了,也只有豁出去了,就按照著大林的這個姿勢躺在茶幾上把雙腿擡高,嚓—一聲幾乎撕裂了她通紅通紅的腫屁股,一條血印立時在屁股上顯現,嚓嚓嚓!嚓!嚓嚓!低沈有力的藤條一下下在她的屁股上打上大叉……此時她的屁股仍然那麽無奈地保持著初時姿勢,而藤條抽到她屁股時,象要嵌入那松軟的屁股肉里去,使屁股扭曲變形。

終於大林停下了手,小靜艱難的從茶幾上下來“我可以走了嗎?”小靜問?

不行,還沒有完,大林很堅決地說道。會有最後一輪。說著大林從櫃子下面拿出一個50厘米見方、深1厘米的木盤,里面鋪滿了一層黃豆,大林把木盤放在了地上,命令到:“跪在上面,到了這個時候,小靜也只好乖乖的跪在了上面”

馬上膝蓋的痛感傳遍了全身,小靜不由自主地雙手按在了地上,屁股也自然的撅了起來,大林從櫃子里拿出了一根雞毛撣子,小靜早已嚇得哇哇大哭。一個勁的求饒。但大林是毫不為所動,雞毛撣子毫不猶豫地落在了小靜的屁股上,小靜頓時覺得屁股好像被撕裂了,一條火辣辣的疼,還沒等疼痛緩解第二下又來了。小靜只有一個勁的求饒,但大林手上的力卻一點不減,反而一下重過一下,不一會兒,小靜的屁股就已經爬滿了紅色的痕跡……

啪,最重一下小靜跪著險些栽到地上,這也預示著要結束了,下次再敢偷東西我就把你的屁股打爛,讓你連褲子都穿不上,大林大聲的吼道。

再給我在黃豆上跪1個小時。

艱難的一個小時終於完了,起來吧,你可以穿上衣服走了,終於大林開口說話了,可小靜連站都快站不穩了。

小靜勉強的把衣服穿好,邁著艱難的步子向家里走去,今天給她的教訓是深刻的,他會永遠的記住今天的教訓的,但現在小靜想的是現在回家能把屁股上的傷瞞住嗎?怎樣才能不讓父母知道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