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我的姐姐

上午的學期總結結束了,走出了班,姐姐已經在班門口等我了。

“弟弟,我們走吧”姐姐拉著我說。

“嗯”我點了點頭,“話說你們高三竟然比我們高二放學的還早。”

“老師說讓我們趕快回家總結試卷、寫寒假作業”姐姐回答道。

“那你這次期末考的怎麽樣呀”我問道。

“額……不太好”姐姐微微低下了頭,“又要被你……”

“這件事回家說”我連忙打斷了姐姐的話,“旁邊還有那麽多人呢”

“哦”姐姐看了看旁邊的人群,臉泛起了一點紅色。

自從姐姐上了高三後,感覺自己學習有些吃力,內心也有些浮躁,成績不進且退。於是她讓我給她定了一個家法來督促她的學習,而家法的懲罰呢,自然就是打屁股了,為此,姐姐還特意準備了一條竹尺和一根藤條。

回到了家,放了書包,換上了家里的衣服,姐姐把成績單遞給了我,副科距離標準差了8分,主科距離標準差了3分,按照家法要挨80下竹尺,30下藤條。

姐姐拿出了她的刑具,把它們放到了我的面前。

這已經是她第三次被我打屁股了,但是姐姐還是滿臉緋紅的低著頭,完全不像一個校花學姐,更像一個被欺負了的小學妹。

“先來那個?”我指了指兩樣工具。

“還是竹尺吧”姐姐回答。

“嗯”我拿起了竹尺,揮了兩下試了試手。

姐姐很自覺的把褲子褪到了膝蓋,把內褲褪到了大腿,隨後又撩起了衣服,趴到了她的書桌上。

“開始吧”姐姐說。

“嗯”我點了點頭。

看著姐姐圓潤而雪白的屁股,我內心一陣不舍,但是還是將竹尺用力抽下。

這是姐姐和我約定好的,每次我懲罰她的時候都不要心軟,用最大的力氣去打,不管她怎麽哭喊都不要放水,如果她掙紮的厲害,還可以把她綁起來。

“啪”竹尺接觸到了屁股的皮肉,在姐姐的屁股上留下了一道紅色的痕跡。

“呼~”姐姐使勁喘了一口氣。

“啪”又是一記竹尺。

姐姐又使勁的呼了一口氣。

“啪”“啪”“啪”我手中的竹尺接連落下。

屁股就那麽大點地,不到六七下,姐姐的白屁股已經被竹尺染上了一層紅色,整個屁股都散发著絲絲的疼痛。

“啪”竹尺打在了紅屁股上,疼痛和打在白屁股上完全不同,那種疊加的疼痛讓姐姐哼出了聲。

“嗯~”姐姐痛哼了一聲,然後屁股上又挨了一竹尺。

“啪”“嗯~”“啪”“嗯~”……

我已經打了將近二十下,姐姐已經疼得咬起了牙,身上也滲出了汗水。

我依舊揮動著竹尺,一下一下的打在姐姐通紅的屁股上。

姐姐的手攥的緊緊的,小腿也有了一些晃動,身後的那顆紅屁股已經開始微微发腫。

“啪”第二十八下竹尺落在了姐姐的屁股上,強烈的疼痛刺激著姐姐的神經,讓她的嘴里发出了一聲輕叫。

竹尺不停息的打著。

“啪”“啊”“啪”“啊”……

“啪”第四十下落在了姐姐已經紅腫的屁股上,疼痛從竹尺的落點蔓延開來,蔓延到了整個屁股,讓姐姐疼的屁股一扭。

“呼”我停了下來,喘著氣,打人也是一個體力活。

“嗯?”姐姐轉過頭來看了看我。

“累了”我一屁股坐在了床上,“懲罰你我也是很累的。”

休息了一分多鐘,我站了起來,拿著竹尺走到了姐姐的身後。

竹尺在姐姐紅腫的屁股上拍了拍,嚇得姐姐屁股一緊。

“呼~”竹尺帶著一陣風抽了下來。

休息後的我力氣明顯回覆了一些,打在屁股上的竹尺也讓姐姐感覺屁股鉆心的疼。"

“啊~”姐姐喘著粗氣“好疼”

“啪”還沒等姐姐完全消化掉第四十一下的疼痛,第四十二下已經落到了屁股上,而且還是落在了同一個地方。

“啊~”姐姐疼得叫了一聲,小腿再一次不安分的晃動了起來。

屁股在竹尺的摧殘下越腫越高,而竹尺打在腫屁股上的痛感比之前打在紅屁股上的痛感不知多了幾倍。

“啪”“啊~”五十七
“啪”“啊~”五十八
“啪”“啊~”五十九

每打一下,姐姐都會叫一聲,而且叫的聲音越來越大,屁股的扭動幅度也越來越大。

屁股漸漸變成了深紅色,腫起了將近一指高。

“啪”“啊~好痛”六十五
“啪”“啊~呼~”六十六
“啪”“啊~我錯了”六十七

姐姐的呼痛聲中夾雜著求饒,還帶著哭腔。

“嗚~嗚~嗚~好疼啊,輕一點”

但是我手中的竹尺依舊奮力甩下。

“啪”七十三,姐姐疼得使勁蹬了一下腿。

“啪”又是一下,姐姐奮力的一挺腰。

我心疼了,手中竹尺連珠般落下,打完了80下。

姐姐的頭发已經在剛才的掙紮中淩亂了,和著汗水粘在了臉上,淚珠也從眼中滑落了下來。

姐姐趴在書桌上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身後那顆布滿尺痕的屁股又紅又腫。

但是懲罰還沒有結束,還有30下藤條等著這個屁股來承受。

姐姐從書桌上站起身來,揉了揉已經紅腫不堪的屁股,轉身趴在了床上,還不忘在肚子下面墊上一個枕頭。

褲子已經在剛才的掙紮中從腿彎掉到了腳踝,所以姐姐幹脆把它直接脫了下來。

看著姐姐半裸著趴在床上,我拿起藤條在空中甩了幾下,发出“咻咻”的破空聲,把姐姐嚇得抖了一下。

的確,姐姐很怕藤條,以前的兩次懲罰的時候,竹尺的數量沒有這麽多,雖然也很疼但是卻沒到讓她哭出來的地步。但就是最後的藤條,每次都讓她疼得死去活來,大哭大叫。

“咻啪”藤條抽在了姐姐的屁股上,讓姐姐发出了一聲慘叫。

但是藤條並沒有因為姐姐的慘叫而停止抽打,又是一聲慘叫。

在藤條下,姐姐哭叫著。

“我錯……了,別……打了,好……好疼” 

“咻啪”“啊~嗚嗚嗚”十四

姐姐使勁攥著床單,使徒減輕疼痛,屁股大幅的扭動著,雙腿更是連蹬帶踹。

“還有多少?”姐姐喘著氣輕聲問。

“還有一半”說著,我將手中的藤條奮力揮下。

“咻啪”第十五下和第十四下打在了同一個地方,姐姐疼得直接用手捂住了屁股,但是隨即又意識到了什麽,於是一下子把手收了回去。

“不要那樣,行嗎?”姐姐祈求我道。

按照規定,在懲罰的時候如果捂屁股,那麽之後的懲罰就換成尿布式的姿勢完成。

“不行呀,規定是你自己制定的”我回答道。

“可是真的好羞呀”姐姐的臉一下子就紅了。"

但是說歸說,姐姐也只好翻過身,躺在床上,把腿豎起來,然後用手抱住。

這個姿勢不但羞恥,而且全身使勁,所以藤條打在屁股上的疼痛感再一次的被放大了。

雖然姐姐抱著腿,但是面對呼呼生風的藤條還是奮力扭著屁股,希望藤條的抽打能輕哪怕一點點。

“咻啪”“啊~完了嗎”二十七

姐姐已經疼得幾乎崩潰了,撕裂般的疼痛從屁股傳遍了全身,屁股像要裂開了一般。

“咻啪”藤條的第二十八下落了下來,被抽打到的皮膚從发紫的深紅色中滲出了一絲的鮮紅。
最後兩記藤條穩準狠的抽在了姐姐的屁股上,抽打的地方也滲出了血絲。

姐姐趴在床上,懲罰已經結束了,但是疼痛依舊從屁股上持續的傳來,她甚至不敢觸碰她的屁股,太疼了。

“姐姐,你先洗個澡,洗完澡我給你上藥”我拍了拍姐姐的後背說。
“嗯”姐姐虛弱的應了一聲,然後緩緩的起身。

溫熱的水從身上流下來,肌膚是雪白的,只有屁股那一塊是紫紅色的。腫起了將近兩指高後,屁股似乎更翹了。姐姐撫摸著自己傷痕遍布的屁股,微微笑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