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 25~27

二十五.
  “禽獸…”徐京咬著下唇,雙手攥成拳抵在他的胸口
  “嗯,我認。”徐巍雙手掐著她的腰,把她死死的摁在自己的腿上
  “我不答應呢,會怎麽樣?”徐京小心翼翼地擡眼瞅他
  “不答應,我也不能強迫你啊”徐巍無奈的笑了笑,隨即認真道:“那就拜托你努力的忘了今晚的事,我還會像以後那樣以父女的方式和你正常相處,這種事從今以後我也不會再提,我會一直以父親的身份陪著你,直到你嫁出去的那天。”說到最後一句的時候,他眼睛里的光一下子暗淡下去,惹得徐京一陣心疼
  “以父女的方式正常相處…你也好意思說…你不是說了不可能嗎?”徐京憤憤道
  “不知道,我努力吧”徐巍無辜道
  “答應就答應!我才不慫”徐京惡狠狠道,後來才反應到了什麽
  “那就這麽說定了,我的…女朋友。”徐巍笑意更濃了
  徐京感覺自己入了一個很深很深的坑,還是出不來的那種
  沒辦法,都確定互相喜歡了,那還要找各種理由不去面對,未免也太矯情了
  “好了,那我們繼續。”徐巍把她翻了個身,壓在了腿上,右手撫上她可憐的小紅臀
  “什…什麽?”徐京嚇得掙紮起來
  “懲罰還是要繼續的,昨晚已經讓你欠過一次了,現在開始還。”接著“啪!”一聲,巴掌落在徐京粉團兒似的臀上
  “嗯啊…”徐京嬌呼了一聲
  “你還欠了一百五十下,自己報數。”徐巍道
  “啪!”“一…”
  “啪!”“唔…二”
  “啪!”“嗯…三…”
  “啪啪!”“四…五”
  “啪!!!”“呃啊…六…能不能輕一點…”
  徐巍揉了揉,笑道:“忍一忍。”接著抱起她放在自己的床上,在她的下腹處墊了兩個軟枕,溫聲道:“翹好,別亂動。”
  接著一記散鞭揮下
  “啊…”徐京的快感像是頓時打開門閘,一波一波地往外湧
  徐巍想了想,在她腿間墊上一層布巾,這弄得她更羞恥
  接著,隨著散鞭拍打臀部的清脆的聲音,徐京全程都把臉埋進被子里,手指死死地抓住床單,呻吟聲,喘息聲都惹得徐巍準備要難以把持住
  一百五十下過去,徐京脫力地趴在床上大喘著氣,反觀徐巍,手撐在床尾深呼吸保持冷靜,好不狼狽
 
二十六.
  徐京一覺醒來,感覺還是不那麽真實,只有屁股上火辣辣的疼…
  洗漱完畢溜到飯廳,看見徐巍正一邊看著報紙一邊吃早飯,見她來了,依舊不動聲色地把一碗溫度剛好的粥推過去,道:早安。”
  徐京走過去,郁悶地看著椅子,慢慢地坐下,還是疼的五官都皺了起來
  “還疼?”徐巍疊好報紙,放在一旁,問道
  “你說呢!”徐京憤憤道,接著“蹭”一下站起來,轉過身,把睡裙一撩,臀上遍布著一道道細密的紅痕,“你看,下手那麽重,疼死了!”
  徐巍低低的笑了笑,扯過她的手腕,輕輕把她帶到自己的懷里,一手固定住她的腰,一手撩起她的所以,在她光裸的臀上輕輕按揉起來
  徐京“哼哼”一聲,沒說什麽,乖乖地依偎在他的懷中,像一只乖巧可愛的小兔子
  揉了幾分鐘,徐巍道:“起來吃早餐。”
  “不!我要你喂!”徐京仰起頭,不滿似的咬了咬他的下巴
  徐巍失笑,還是照做了,舀起一口粥,用嘴唇試了試溫度,才喂給她,看樣子像是在照顧沒有自理能力的小寶寶,笑意逐漸溫柔
  喂完一碗粥,徐巍用指腹幫她擦了擦嘴角,接著在上面輕吻了一下,道:“乖,去書房等我。”接著撩起袖子去收拾碗筷
  徐京照做,聽他的話把書本作業都拿進了書房里,突然发現忘了帶筆,就翻了翻辦公桌旁的抽屜,看看有沒有多余的可以用,翻來第二個抽屜的時候,发現里頭有一個精致的盒子
  徐京尋思著這個盒子怎麽這麽眼熟呢,好奇心驅使著她,接著打開了那個盒子,一打開,里面壓著一張卡片,上面寫道:“這是本店為您附上的小小心意,祝您和您的伴侶xing福一輩子!”
  “呵!情趣用品?!!!”徐京震驚之余,隨即浮想聯翩起來,臉上立馬覆蓋了一層可疑的紅暈,羞憤地小聲罵道:“真是禽獸!”

二十七.
  徐巍一進書房,就立刻感受到了不自然的氣氛,看到徐京发紅的耳尖,還有沒關嚴實的第二層抽屜,心下了然
  “看到了?”他平靜的問道
  “嗯…嗯?”徐京被嚇到了一下
  “那盒…呃…東西”徐巍想不出什麽非違禁用語來形容這玩意兒
  “看…看到了。”徐京小聲回答,臉更加紅了
  “這個是…我買工具時候的贈品,我也不知道他會送給我這個。”徐巍解釋道
  “嗯,我知道了…”徐京對他的解釋感覺安定又放心,還覺得自家老爹…有點可愛
  “放心,在你成年之前,我不會碰你。”徐巍肯定道
  “嗯…嗯???”徐京再次被他的口不擇言嚇到了
  “情侶之間,總要做些親密的事的,做好心理準備,嗯?”徐巍一把把她抱進懷里,倆人雙雙倒在軟椅上“好像下個月你的十八歲生日就到了?”
  “不是!這…”徐京語無倫次,羞得快哭出來了
  “好了,不開你玩笑了”徐巍失笑“來學習吧”
  “這老爹撩起人來…還真的是…”徐京默默腹緋
  不過還好,他至始至終只對她一個人動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