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高中的體罰 04



第四章 中川典子的懲罰
    [時間到,你們兩個,可以起來了,]終於,教官的聲音打破了寂靜,不知過了多久,罰跪時時間過得好像特別慢,短短半小時像是過了一兩個小時,我跪得腿已經麻掉了,膝蓋的疼痛漸漸轉變為全身的僵硬感,從小腿到腳掌快要沒了感覺,我把手放下來,撐著地板,讓腳底重新接觸地面,卻发現這個動作現在對我們是多們困難,只能勉強扶著墻壁站起身來的我們,一時兩腿還無法伸直,微微屈膝的站著休息,織佳也是一樣站不好,我們整理了一下制服,等腿比較舒服了之後,重新站好,等待教官宣布我們的處罰。

    教官用戒尺指了指房間中央的桌子,[待會你們上半身就要趴在上面接受處罰,屁股擱在桌沿,手你們可以抓住桌子前方,或是左右兩側的桌沿,也有同學抓住前面的桌角,抓好才容易保持好姿勢到受罰完畢,懲罰期間上半身不可離開桌面,離開一次加五下,手可以隨時調整到你們比較舒適的位置,一定要抓好桌沿,這點請你們特別注意,]教官拿起戒尺揮了幾下,我和織佳看了瑟縮幾下[你們個子都不會太矮,趴在桌上應該腳還碰得到地板,受罰時腳要盡量打直,把屁股翹高,腳不可過度彎曲,如果太彎曲讓屁股無法翹高的話,一樣,一次加五下,用手擋屁股或是罵臟話一律加十下,聽懂了嗎?]

    我和織佳點點頭,規矩這麽多,順利接受完處罰基本上就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旁邊的織佳閉起眼睛嘆了口氣,他看起來已經快要昏過去了,而我也是腦袋一片空白的呆呆站著,我很懷疑,我們今天走出這間懲處室時,會是怎麽的狼狽樣子

    [中川典子,你先過來,待會你先接受處罰,]教官看了一眼織佳,[你好好看著,待會不要我一直再提醒你受罰時的規矩,幹部督導不周,木板10下,對師長說謊加20下,一共30下,原本是要用藤條執行的,念在你們初犯而且是新生,改用戒尺,典子同學,現在立刻去趴好!]

    我看了看織佳,先受罰要面臨的那種陌生感與恐懼是很難想像的,但我看現在的織佳根本沒辦法先受罰,教官讓我先受罰也是個比較好的選擇,一方面給織佳一點喘息的時間,一方面也是讓織佳先看一次處罰的流程,給他心里一個底,待會受罰時不至於太緊張。

    教官不耐煩的用戒尺指了指課桌,[彎腰趴好!照我剛剛講的那樣,動作快!]我別扭得走到課桌前,大腿抵著課桌沿,深呼吸之後,彎腰讓上半身趴在上面,頭已經超過桌面一點距離,我稍微擡起頭直視著下方地板,整理一下頭发讓它從右邊的脖子滑落垂到桌面上,早知道就把頭发綁起來,待會掙紮頭发肯定又會亂掉,顫抖的雙手則緊緊抓住桌子的前沿,不過等我趴下來才发現,腿伸直的情況下,我的腹部碰不到桌沿,而是懸在桌面上面一點,如此一來,屁股自然就翹高了方便責打,這個姿勢時在是有夠丟人的,受罰的部位高高翹起,而且從後面看,兩腿間的私處若隱若現,正當我因為這個姿勢而害羞的亂了方寸時,我想起夏奈的那句話,受罰時,就好像房間里只剩下自己和執罰老師,顧不得別人的眼光了,我才又放松下來,這時,我聽見教官腳步逐漸逼近的聲音,然後我就感覺到冰涼的戒尺點到了我的大腿中央,我反射性的縮了下身體。

    [還有一點,剛剛忘記說了]教官用戒尺點了點我的大腿[受罰的時候腿要張開到與肩同寬,腿一樣打直,注意自己的重心,手一定要抓好,雙腳支撐好身體,受罰過程中才可以站穩,屁股也才能翹高]

    我楞了一下,雙腿張開?原本有兩片屁股保護的小洞和大腿根保護的私處不就要露出來了嗎?我的腦袋嗡嗡作響,兩個身體最私密的部位就要這麽曝露在大家眼前,多麽丟人啊!更令我難為情的是,陰部的毛发掛在雙腿間雜亂的橫生,時在事是讓我無地自容,這個姿勢本來就讓我覺得很羞恥了,沒想還得張開雙腳露出自己的私密部位,心里當然是百般的不願意,但教官的命令我又不敢違反,我故意頓了一下,等待教官的下一聲命令
    [聽不懂我說的嗎?腿張開到肩膀那麽寬!再拖拖拉拉就加10下!]教官提高了嗓門,我嚇得已經在冒冷汗了,很慢很慢的,我卸下了身體的最後一道防線,不情願的跨開腳,把雙腿調整到與肩同寬的距離,隨著雙腿分開,兩瓣屁股到大腿根的夾縫也緩緩打開,露出我发育中的女性器官,以及上頭小巧的肛門,現在的我,已經毫無尊嚴可言,我拼命的想在腿已經分開的情況下夾緊腿根遮掩兩個害羞的小洞,卻徒勞無功,冷空氣灌進了臀縫和跨下間,身體逐漸麻木了,臉害羞的发燙起來,我知道教官現在一定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我最私密的地方,織佳應該也看到了,不知他現在是怎麽想的,是不是已經嚇得不敢看了…
    教官又用戒尺點了點我的大腿,[腿不要一直抖,伸直支撐好身體!]剛才拼了命夾緊腿根遮掩私處的我,現在也只好放棄,腿放松下來,擺好教官剛剛說的標準倒v字型,[這就是標準受罰姿勢,你要記住,懲罰結束前腿不可以合起來,一定要保持張開,合起來一次加五下,待會我會用戒尺輕輕點你的屁股,這是問你準備好了沒,如果懲罰中我用戒尺點一下屁股,那就代表待會就要揮下去了,給你一個心理準備,如果我點的是大腿,代表你的姿勢稍微走樣了,請你調整你的身體,回到原本受罰的標準姿勢,典子同學,如果你準備好了就點點頭,大聲說出自己的班級姓名,受罰的原因,以及自己的悔過之詞,]說完,教官用戒尺點了點我的屁股
    我點了點頭,看著地板,羞愧的說,[一年五班中川典子,幹部督導不周,原本禮拜二接受處罰,和老師謊稱當天月經來不便受罰,對師長說謊,總共今日要挨打戒尺30下,期間光著下身受罰,上半身趴在桌上,雙腿伸直翹高屁股,腿張開到與肩同寬,到懲罰結束前都不可以合起來,謝謝老師懲罰幫助我改掉不對的行為,請老師開始執行處罰]說到後面,我越來越小聲,眼睛呆呆望著下方,腦袋一片空白,所有神經好像集中在我現在身體最高的地方,房間里的氣氛早已降到了冰點以下…
    冰涼的板子再次點了點我的屁股,示意我待會就會落下第一下,我學起夏奈,深深吸了一口氣,伴隨著兩腿張開露出私處的羞澀感,閉上眼睛,等待即將來臨的疼痛
    咻~啪~第一下正中我兩片屁股的中央,這還只是第一下,就痛得我頭皮发麻, 感覺疼痛感在臀峰蔓延開來,我並沒有叫出來,只是喘著氣,努力平覆自己的情緒。

    咻~啪~第二下幾乎是在同一個位置,我張開嘴巴,大口大口的喘著氣,死命的把上半身維持在桌上。

    咻~啪~第三下教官加重了力道,我張嘴想喊出聲,聲音卻卡在喉嚨发不出來,雙腿不自覺的抖動,上半身隨著呼吸在桌面上下起伏著,有種欲望想把腿合起來遮掩私處,順便協助自己站穩支撐上身,不行啊!腿一定要張開,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到處罰結束之前,我一定要拼命的張開雙腿

    咻~啪~緊貼桌沿的腹部撞了桌子一下,下腹又是一陣疼痛,咻~啪~要不是緊緊抓住桌沿,我現在可能已經痛得整個人跳了起來,咻~啪~受不了疼痛,我的雙腿彎了一下,感覺屁股的高度降低了些,但這樣可是要加罰的,我強迫自己伸直雙腿,站穩姿勢,抿住嘴唇咬著牙,繼續接受著處罰。

    六下打完,屁股已經像燒了起來,每下戒尺交疊在屁股上,教官沒有急著打第七下,大概是讓我休息一下,並充分感覺每一下的後勁,疼痛蔓延開來,背上冒起冷汗,順著往腰部流,浸濕了內衣和襯衫。

    過了不久,戒尺又點了點屁股,還沒休息夠,另外一輪的懲罰又要開始了,松開的手再次緊緊抓住桌角,腳伸直平衡好身體,兩瓣屁股高高懸在桌沿,屁股一定要翹高~~腦袋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一定不能因為姿勢不標準而被加罰啊…

    咻~啪~,啊~~我微弱的叫了一聲,房間里安靜得連我的喘息聲都可以清楚聽見,無情的戒尺落在屁股上,使我不得不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咻~啪~,啊~~~啊~~~這一下打在屁股的上端,一樣微弱的叫喊,這次卻叫兩次,並且拖長了聲音,天真的希望屁股上的痛可以隨著叫喊聲退去一點。

    咻~啪~咻~啪~,啊啊啊啊~~~~~,戒尺重重落在屁股上的聲音回蕩著,聽起來很嚇人,這一次,我使勁叫了出來,頭隨著疼痛迅速揚起又落下,頭发早就已經亂成一團,我也顧不得去整理了,連續的兩下,頭已經疼得暈了起來,幹脆昏過去好了,為什麽我還沒昏過去?什麽時候可以解脫.........

    咻~啪~,大腿根的地方又挨了一下,腳抖得越來越厲害,雙腳已經快要不能支撐身體了,我無力的把下巴*在桌上,克制想把腿合起來的欲望,隨著戒尺的責打下腹又撞了好幾次桌沿,我痛得一直搖頭,冷汗從我額頭上落了下來,拜托,讓我昏過去吧,咻~啪~咻~啪~,啊~~~再一次的,我揚起頭喊了出來,叫聲回蕩在整個房間,盡管用盡力氣哀嚎,卻不像剛剛那麽洪亮了,反而比較像是氣力放盡的哭喊,此時的我,已經無力的癱在桌上,連擡頭的力氣都沒有了,側著臉*在桌上,絕望的喘氣,背上被汗水浸濕的範圍越來越大,形成一個很大的印子。

    [典子同學,你還剩15下,]教官在我身後踱起步來,[再提醒你一次,姿勢一定要維持好,手抓好桌沿,上半身趴好桌上,腿伸直,屁股翹高,保持雙腿張開的樣子]

    淚水在我眼眶里打轉著,與額頭上落下的汗水混在一起,還剩15下,我突然覺得這個懲罰的終點離我好遙遠,會的,就快結束了,我只能勉強的安慰自己,馬上就可以回到溫暖的房間,舒舒服服的趴在床上休息了…

    半麻的屁股,被戒尺再次點著時,有種不確實的感覺,光是抵著我紅腫的屁股就又引起一陣疼痛,教官重新站在我身後,做好執罰的準備,最後這15下,想必是很難熬的了,我微調了兩只腳到比較好支撐身體的寬度,腹部往前頂著桌子,重心移往上半身,減少雙腿的負擔,私處就擱在桌沿,我感覺動下體的毛发已經觸碰到了桌面,重新擺好姿勢,我等待教官繼續執行我未完的處罰。

    咻~啪~上身猛的震了一下,還好我緊緊抓住桌沿,沒有讓上半身離開桌面,好羞好羞,好想把腿合起來,咻~啪~咻~啪~,戒尺準確落在屁股中央,又一次猛烈的震動,桌子也被我震得移動了一下,私處旁的毛发摩擦著桌面,真是夠丟臉的了,一定要抓住桌子啊,我告訴自己,死命抓著桌沿,感覺桌子好大一塊都快被我扯下來了,泛白的指節扣住桌沿,抑制住內心快要爆发的情緒。

    咻~啪~咻~啪~,嗚~~~啊啊啊~~嗚~~嗚~~~,這兩下有力的打在臀峰上,痛得我一陣暈眩,崩潰的失聲痛哭起來,哀號聲響徹整個房間,很難想像我還有力氣哭喊出來,淚水一瞬間湧出,我再次大口大口喘著氣,這兩下打得我頭又反射性的揚了起來,淚水模糊我的視線,我望著天花板上的日光燈,再次閉起眼,快了,懲罰快要結束了,也許在結束之前,我就會先昏死過去…

    接下來的幾下,教官修正了一下力道,比剛剛小力點,還是很痛,但我已經沒力氣叫出來了,無力的雙腿抖動著,努力想支撐上身的重量,真的好想把腿合起來,私處涼涼的羞恥感不斷湧上心頭,咻~啪~,戒尺打在屁股中間上方,我痛得膝蓋彎了一下,不行!腿真的快要沒力了,誰來救救我逃離這個可怕的房間!!咻~啪~,一聲巨響,疼痛讓我反射性的擡起左腳,突然只剩右腳支撐的我,趴在桌上的身體滑向一旁,我用僅存的力氣抓住桌子左右兩端才勉強維持住,好險,不然又要再挨好幾下戒尺,等到我穩住身子,小心放下左腳時,戒尺也點到了我的大腿上。

    [你的受罰姿勢,典子同學]教官說,我連忙調整我歪七扭八的身體,[一定要站好,穩住身體,腳不可以隨便擡起來,腿一樣張開好!]我只好艱難的把腿重新張開好,手抓穩桌子的前沿,看到我重新擺好受罰姿勢的狼狽樣,教官只是淡淡的說了句[很好,典子同學,你還剩6下],再次把戒尺抵在我的左半邊屁股上,我的雙腿幾乎已經沒了力氣,只好把重心轉移到上半身,突然很慶幸受罰時還有個桌子給我*,絕望的我,已經管不了露出雙腿間的的小縫丟不丟臉的問題,一股腦兒只想趕快接受完處罰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

    咻~啪~教官維持著一定的力道,持續打在我屁股下半部的地方,房間里只剩下我小聲的啜泣,還有戒尺打在屁股上的聲音,最後這幾下落在大腿跟屁股交界的地方,整個屁股已經沒有地方沒被打過了,從後面看起來,一定是整齊的一條條戒尺的痕跡,背上被汗水浸濕了一大片,桌面上散落著掉落的汗水和淚珠,處罰到了尾聲,我緩和著呼吸承受每一下責打,戒尺揮下來之前,長長的一個吸氣讓我比較能忍受劇痛,當戒尺一落下來,才能順著喊出聲來,要不然肚子里沒氣,想喊又喊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咻~啪~嗚~~~啊~~~~~啊~~~~~~~~~,一聲長長的哀嚎,全身癱軟的我,聲音虛弱得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最後一下其實沒有很痛,只是想喊出來抒发全身的壓力,處罰終於結束了,30下打完,我已經虛弱得直不起身,埋著頭在桌上呻吟哭泣著,屁股火辣辣的疼,感覺好像燃燒了起來,很多地方應該都已經瘀青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