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 46 ~ 48

四十六.
  徐京次日起床的時候身邊已經沒人了,深處手一探,被窩里也已經沒了溫度,從枕邊摸開手機一看,已經是下午兩點了,勉強撐著身子想要坐起來,但是腰一軟又倒了下去,試著動了動腿,後穴麻麻漲漲的痛感也慢慢竄上來
  徐巍進來的時候,見到她在床上慢慢掙紮著,表情一言難盡,趕緊過去輕輕扶起她,微微皺著眉問道:“怎麽了?”
  徐京沒好氣的回答:“你說呢?因為誰啊”
  徐巍心虛的抹了抹鼻子,咳了兩聲道:“抱歉,昨晚是真的忍不住”
  徐京只得欲哭無淚,想掙紮著站起來,但無奈力不從心,只能由著徐巍將她抱進浴室洗漱
  她被徐巍用一張浴巾包裹著出來,除此之外全身上下一絲不掛,徐巍把她翻了個身,她下意識掙紮,徐巍把她按住,道:“先別動,給你上個藥”,徐京只得乖乖趴在床上
  徐巍用兩指分開她的臀瓣,沾了些藥膏往肛門摸了摸,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不過看這菊穴的紅腫程度,近期應該不能再繼續…了
  嫩紅色的菊穴口委屈的一張一合,還帶著紅腫,徐巍看著看著,突然忍不住“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徐京炸毛:“笑什麽笑!”
  徐巍被迫強忍住笑,道:“抱歉…只是沒想到,你那麽容易哭”
  徐京當然知道他意有所指,身體氣的一抖,可憐的菊穴不往他的指尖撞了一下,疼的齜牙咧嘴,“啊”的一下叫出聲
  徐巍也急了,往她屁股蛋不輕不重地拍了一下,道:“不是叫你別亂動?”
  徐京只得乖乖等他把藥上好再撒潑
  美好的周日,一整天的畫風都是溫順腹黑的“大灰狼”照顧著意外負傷的炸毛“小白兔”
  “昨晚過得真愉快”某只大灰狼暗戳戳地想道,看向小白兔的眼神更加的寵溺(ji ke)

【小兔子乖乖】
  大灰狼:“小兔子乖乖,把門開開”
  小白兔:“不開不開我不開”
  大灰狼:“乖,開了門請你吃蘑菇”
  小白兔:“真的?”
  大灰狼:“真的”
  ————————————十分鐘後——————————
  小白兔(想把“門”合上,又被強迫打開):“嗯啊…唔…不敢開門,不吃蘑菇了嗚嗚嗚…”
  大灰狼(寵溺地親親小白兔):“呼…乖”


【要命的好奇心】
  京妹(好奇):“爹地,雙管齊下是不是還有另一個意思?”
  巍爹(挑眉):“誰告訴你的?”
  京妹(一臉無辜):“於歸問我的。”
  巍爹(皮笑肉不笑):“今晚你就知道了”
  ————————————時間分割————————————
  京妹(抓床單,哭):“我…以後…再也不敢…好奇了”
  巍爹(咬牙):“理解了沒?”
  京妹(在雙重刺激下):“嗯…啊…理解…理解了嗚嗚嗚…”
  巍爹(用力一頂):“還敢不敢和其他男生討論這種話題了?”
  京妹(雙腿发顫):“唔…我…再也…不…敢…了”

四十七.
  徐巍飛快的聳動腰身,伴著一聲悶哼,全數射入徐京的菊穴中,接著慢慢從緊窄的甬道中抽出了陽具
  徐京累到一動也不想動,也顧不得羞恥——保持著跪趴的姿勢伏在沙发上,挺翹的嬌臀遍布著交錯的紅痕,被反覆蹂躪的紅腫菊穴還保持著未閉合的狀態,濃稠的精水從中順著臀縫緩緩流下,沾濕了整個下體
  自從某只衣冠禽獸開過一次葷之後,就愈发不知節制,她屁股上的傷痕一道接一道,新的疊著舊的,不僅如此,肌膚上的曖昧印記沒過一天就換上新的一身,她已經整整一周不敢出門了!!!
  更可氣的是每次她想反抗,他總是能精準的掌控她的每一寸感官,讓她欲罷不能,反抗的動作過渡到了曖昧的拒還拒應,拒絕的話語變味成了嬌柔的呻吟,只能被迫接受男人的一場場求歡,接受他越來越濃重的欲望
  男人把骨節分明的手指插入她的菊穴里,把剩下的精水從中引出來,或許是碰到了敏感點,她忽的一顫,細細的悶哼出聲
  “怎麽?還沒吃夠啊”徐巍調笑著問道,沒入其中的指腹又朝著她穴內的敏感點磨了磨,俯下身輕輕咬了咬她的臀肉
  徐京打了個激靈,開口道:“我真的好累啊…你別再弄了,天天陪你這樣玩,我感覺我快死了”她越說越委屈,最後竟然都帶上了哭腔
  徐巍把她抱在懷里,因為自覺理虧,所以什麽也沒說,就仔仔細細地吻這她臉頰上的淚痕,左手輕輕摩挲她赤裸光滑的脊背
  還得多練練,徐巍想道

四十八.
  徐京(打遊戲ing)
  “不會玩蹲後排去,別送!”
  “王八魚奶我一口”
  “團滅了團滅了快推!!!”
  “要贏了要贏了要贏了!”
  “刷”的一聲,電腦黑屏
  “我(嗶…)去你…的破電腦!!!”
  徐巍聽著徐京房間里傳來的一陣鬼哭狼嚎,垂了垂眸,勉強壓住了眼底的笑意
  飯桌上,愁眉苦臉,忍不住吐槽:“今天我打遊戲,電腦又黑屏了”
  徐巍涼涼地斜了她一眼,道:“全班倒數你還好意思提遊戲?”
  徐京似乎是被噎了一下,又理直氣壯道:“勞,勞逸結合不行嗎!”說完又賭氣似的低頭大口扒飯,嘴里碎碎還碎碎念道
  “努力了一個暑假,現好多題我都會做了”
  “我現在厲害得很”
  “下次成績出來嚇死你”
  “哼…看不起誰…”
  她受氣後的小臉泛著薄紅,腮幫子鼓鼓的很可愛,讓人立刻就動了想欺負一頓的念頭
  徐巍死死地咬緊牙忍著,讓自己不至於笑出聲,平覆了一會兒後,輕咳一聲道:“下午和我去買新的”
  徐京聽到這話,立馬兩眼放光地擡起頭,故作認真道:“爸你好帥”
  徐巍擡了擡眉,道:“有條件的”
  徐京的小臉立馬扁了下去,幹巴巴道:“哪個爸爸像你一樣總想和女兒講條件?”
  徐巍輕笑道:“我們也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父女關系。”無視徐京紅彤彤的耳根,又頓了頓道:“你應該算我的……童養媳?”
  徐京立馬呆楞當場,臉上青紅白三中顏色交替著,不知是被自家老爹的不要臉給羞的還是氣的,不禁無奈扶額,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聲音,問了句:“什麽條件”
  徐巍笑意漸濃,在她看來惡意滿滿
  果不其然他的下一句就是:“陪我玩遊戲”
  “行,買了電腦我陪你”徐京痛痛快快的答應“我帶你雙排”
  “不是哦”徐巍頓了頓“不是電腦遊戲”
  “是sp遊戲”
  “我主,你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