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 31 ~ 33

三十一.
  徐京好不容易出來一次,哪能放過這次能玩的盡興的機會,漫展結束後又和於歸去小吃街把平時偷偷放在心里饞的吃了個遍,一看離八點半還有一段時間,倆人便一起去網吧打遊戲
  “王八魚!!!快快快!過來給我回個血!”
  “王八魚!趕緊過來開團啊啊啊啊啊!!!”
  “啊!京爺救我!我被圍攻了!”
  “靠靠靠!!!輸了輸了!!!”
  “媽的這群會不會打啊!帶都帶不起來!”
  網吧里,鬼哭狼嚎的聲音此起彼伏,混雜著敲擊鍵盤的聲音,倆人漸漸達到了忘我的狀態
  等到續了幾次網費之後,徐京才隱隱察覺出涼意,眼睛撇到屏幕右下角的時間,突然覺得整個時間變得黑暗起來
  “9:43”
  她默默捂上了自己可憐的屁股,欲哭無淚
  打開手機,里面兩條未讀信息
  3:52
  要是八點半之前趕不回來,後果自負
  8:30
  從現在開始,每晚回來一分鐘,記五下
  她趕緊跑了出去,留下於歸自己在風中淩亂
  “我要回家了!不然你京爺我小命不保,拜拜了您內!”徐京邊跑邊喊道
  拋棄於歸後,徐京立馬攔了一輛出租車,一邊累得直大喘氣,一邊還不停的想著要怎麽和自家閻王老爹解釋,想了想,好像沒有更多理由能夠減輕罪責了,懊惱的拍了拍自己的頭
  一進門,看到客廳的燈還亮著,自家老爹從筆記本電腦上擡起眼,似笑非笑道:“回來了,是吧?”
  隨即看了看手上的表:“剛好十點鐘,一共四百五十下,你算算,對不對?”又道:“不用想辦法解釋了,乖乖受罰吧。”
  徐京耷拉著腦袋,仿佛被人潑了一頭冰水,四肢僵硬地站著,余光撇到茶幾上整整齊齊排列好的刑具,還有不知道什麽時候買的一對小手銬,旁邊有個盤子,上面放了…一根…黃色的…微彎的圓柱,呈四根手指粗,四寸長,有一端還有一圈凹陷下去
  徐巍留意到徐京的視線,皮笑肉不笑地解釋道:“這是姜,等會給你用的,如果你戴著它,打一下抵三下。”
  徐京楞了一下,心中不祥的預感越來越重,問道:“怎…怎麽戴。”
  徐巍鉤唇一笑:“當然是…塞進你的肛門里。”

三十二.
  徐京炸毛道:“不行!!!”眼圈漸漸发紅
  “那就乖乖的挨四百五十下。”徐巍面無表情道
  “我知道錯了…”徐京委屈巴巴湊上去,挪道他身旁
  “最近我覺得打屁股這個方法越來越不好用了,得想新法子才能讓你乖乖聽話,你覺得呢?”徐巍把她抱進懷里,揉了揉她的頭发
  徐京羞愧地低下頭,道:“對不起…”
  “嗯,我接受”徐巍抹了抹她眼角的淚花,又道:“但是懲罰,你也得接受。”
  徐京掙紮了一下,看向那根姜,認命地狠狠閉了閉眼,道:“能不能…溫柔一點…”
  徐巍沒有回答,把她的裙子拉鏈拉開,剝雞蛋殼似的把她的裙子脫下來,里面是專屬於少女的肉體,快要成年的少女,发育的很不錯,柔軟的胸脯封在純白色的乳罩中,隨著她的動作還在輕輕顫抖,腰肢柔軟纖細,只堪盈盈一握,臀部挺翹,肌膚細膩,在純白色的蕾絲邊內褲中包裹出美好的曲線,臀縫處微微下陷,透過白色的布料隱隱看得出這條溝壑,再往下是被蕾絲吊帶襪包裹住的雙腿,腿部線條在蕾絲襪的包裹下,曲線更加迷人,這樣的身體,是清純與妖冶的結合,宛若完美的藝術品
  徐巍用手銬把她雙手銬住,壓在腰上,將她的內褲輕輕撩下,放在一旁,兩個雪玉可愛的團兒彈了出來,他把她壓在自己腿上,腰部下沈,臀部翹高,又命令她把雙腿分開,里面風光乍現
  他用兩指分開她的臀瓣,弄得她情不自禁悶哼一聲,里面深邃的臀縫和粉嫩的菊穴一覽無遺,連周圍稀疏而柔軟的肛毛都能觀察得到,仿佛是在輕輕顫動,菊穴由粉色的褶皺形成一個密口,緊緊閉著,徐巍覆上拇指,對著那密口輕輕地摁揉著,徐京不禁微微抖動
  “別動,先擴張。”徐巍解釋道,手部動作沒有停下,弄得徐京下體情潮泛濫
  揉了許久,那個密口才含羞帶怯的張開了些,徐巍的食指沾劃過她的小穴,沾了些蜜液,開始向那個密口進犯
  徐巍食指用了一些力道,劃進去半截指尖,輕輕在她的菊穴中打著轉,一圈又一圈,她感受到後穴傳來的異物感,身子不由得往前傾了傾,徐巍的手指卻不放過她可憐的小菊穴,又滑入了一節手指,慢慢的抽送起來
  “唔…”徐京不由得嬌呼出聲,下意識夾緊雙腿,奈何徐巍進犯她菊穴的手指警告似的彎曲了一下,刺激了一下她的腸壁,她下體一下子觸電似的酥軟了下來,只能任他擺布
  徐巍放入了第二個根手指,加入了抽送,頻率也漸漸的加快起來,徐京幹脆不再忍,動情地呻吟起來,她的腸壁被調教得柔軟而濕潤,像一張小嘴羞怯地吞吐著他的手指,原本淡粉色的小菊穴在手指的擴張下成了鮮艷可口的紅色
  放入第三根手指時,徐京“啊…”地嬌呼了一聲,開始得了趣,小屁股害羞地期待著,一扭一扭地迎合著徐巍,直到擴張完畢,徐巍覺得自己抽出手指的時候,那里還戀戀不舍地把他的手指往里面吸了一下,拔出手指後,鮮紅色的小菊穴總算願意開了一個小口,一張一縮地等待著

三十三.
  徐巍看得喉嚨发緊,手指捏著姜塊的尾端,把姜塞進密口,緩緩把姜推向菊穴深處,直到姜塞的凹處正好緊緊卡在肛口處
  徐京感覺到冰涼粗大的硬物塞進了自己的身體里,與徐巍的手指感覺不同,它是靈活的,帶有溫度的,而這塊姜塞明顯是為了折磨人而用,不一會兒,灼痛感便從菊穴處傳到了四肢百骸,辛辣的姜汁刺激的腸壁一陣一陣的痙攣,疼得徐京冒出陣陣淚花,奈何雙手被銬住,動彈不得,只能死命掙紮,想擺脫這個磨人的東西
  “啊…爸爸…我錯了爸爸…求求您拿出來…唔…好辣…好疼…我忍不住了嗚嗚嗚…”徐京哭著告饒,雙腿分得很開,臀部也翹高了不少,菊穴口被迫放松下來,盡力減少著姜汁帶來的刺激
  “那個和你在一起的男孩子是誰?”徐巍把姜塊輕輕壓了壓,疼得徐京又是一陣哀嚎
  “他…他是我同學而已…”徐京馬上回答道,妄想著好好表現的話,父親大人會對她網開一面
  “那為什麽偏偏約他出來,其他人不行嗎?你沒有女性朋友嗎?”徐巍繼續不依不饒,手指再次撥了撥姜塊
  “我們…同學好多年了,關系好點,不是挺正常的嘛…?”徐京咬著牙回答
  “啪!”一聲,皮拍已經落在了徐京的臀峰處
  “可是,我不開心。”
  “啪!”又是一下,夾雜著淩厲的風狠狠地抽了她一記,本來菊穴里就塞著姜,臀部肌肉便被迫放松,這種情況下被打屁股,疼痛是平時的兩倍,每打一下,徐京就不自覺的收縮菊穴一下,那又是一波刺激,要忍住腸道中灼燒似的痛感,還要接受臀部肌膚的陣陣疼痛,雙重刺激下,徐京被刺激得大腦一片空白,急促又痛苦的輕聲呻吟著
  “啪!”“啊…對不起,放過我吧爸爸…”
  ”啪!”“嗯…好難受嗚嗚嗚…”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啊嗚…要被打壞了…好辣…好疼…爸爸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徐京一邊掙紮著一邊嚎啕大哭
  “我以後不會再獨自和男孩子出去了…啊!好痛…”
  徐巍停了手,放下皮拍,用兩根手指分開她的臀瓣,一手把她菊穴里塞著的姜輕輕拔了出來
  菊穴被撐開一個殷紅色的肉洞,還在一下一下的抽動著,看著可憐極了
  徐京脫力,一下子軟在了徐巍的腿上,徐巍揉了揉她的屁股,半晌往上面拍了一下,道:“起來,繼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