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樓受訓

天香樓開張不久,一個喚作青玉的小倌被賣入了偏殿,這青玉年方十六,生得倒還眉目俊秀,人也乖巧,唯一不足的,這孩子是個少言少語的,又是個膽小易害羞的,在眾多伶牙利齒、身懷絕技的小倌中頗不起眼。入樓多天,一共只接過兩個客,升至了藍衣。樓主人見其老實,對客人禮數周全,也不為難他。青玉心知,不升青衣,入不得正殿,就沒有銀子可以拿,沒有銀子就買不到糖葫蘆吃。

這一日青玉正在大廳讀書,卻有一位唐姓客官進得樓來,這唐客官姓唐名允,生得身材魁梧,相貌堂堂。唐允入得樓來,早有小廝倒了茶水敬上,樓內小倌紛紛上前見禮,青玉也隨之上前,深施一禮,口中言道:“青玉給唐公子請安”,這唐公子在大廳里坐了半晌,眼光對著小倌們掃視了良久,徑直走向了站在角落里的青玉,含笑問道:“這位小倌叫什麽名字?” 見客人垂詢,青玉忙欠身回道:“回公子的話,小的叫青玉。” “青玉?這名字好聽,可否願意接待唐允?”


青玉聞言,又驚又喜,喜的是自己終於接到了第三位客人,驚的是不知這場捶楚自己能不能挨過去。心里所想,臉上卻微微笑著,不敢有絲毫表露。低了頭回道:“能伺候唐公子是玉兒的榮幸,公子可否隨玉兒上樓?” 二人一前一後上樓,到得東側第一個房間,青玉開了門,側身停在門口,請唐公子先進


唐允微撩衣擺,邁入青玉的房間,環視了一周,勾唇淺笑,道:“青玉的房間真是清雅 似乎還有淡淡的香氣?” 青玉聽公子語氣和緩,心下一暖,低了頭進了房間,輕聲言道:“公子,您過獎了。玉兒是個粗人,不過是玉兒的家鄉家家都有熏香的習慣。起了身拎茶壺為公子倒了茶,雙手奉上:“公子,請喝茶。”


唐允隨意的坐到圓桌旁的椅子上,甩開下擺,翹起腿好笑盯著臉紅的人,接過茶杯,一邊慢慢摸索杯沿,一邊問眼前的人:“玉兒說說,在下來了房間。。要做什麽?”


青玉本就害羞,被唐允笑語調侃,臉兒不禁紅到了頸項,頭低下去,希望有個地縫能鉆進來才好,想了良久,下了決心似的低聲回道:“公子來房間。。。是要玉兒伺候的。”
唐允伸手擡起青玉的下頷,玩味地問道:“那玉兒要如何伺候呢?”一邊問一邊輕勾手指,撫摸青玉的肌膚,似是自言自語:“玉兒的皮膚真是不錯,不知道紅了是什麽樣?”

青玉慢慢擡起頭來,看唐允溫潤目光,心下安然,修長手指滑過肌膚,滋長了心中某種渴望,輕聲回道:“玉兒也不知,公子可以讓它變紅,這謎便解開了。”越說聲音越低,說到後來低得幾乎如耳語。


唐允拉過玉兒的手,將人拉到自己身邊,微微一用力,那玉兒隨著力道坐到了唐允的腿上。饒有興致的問玉兒:“這麽說的話,我倒想解解這謎呢。跟我說說,玉兒平時喜歡用什麽工具?”停了一下,伸手攬了玉人的腰,手劃過玉兒腰際,在身後凹陷處撫摸,繼續問:“又喜歡什麽姿勢,恩?”

青玉在轉眼間坐在了公子的腿上,身後多了份溫揉輕撫,聽公子問話,霧氣蒙了雙眼,低聲回答:“從來沒人問我小的這個,小的都是憑客人作主的。公子今日問了,玉兒不敢不答,玉兒感謝公子大恩,公子喜歡什麽,玉兒就喜歡什麽的。” 唐允聽罷一楞 隨即好笑的看著玉兒,言道:“我問什麽,你便答什麽,懂了?”說罷拍拍玉兒的翹臀,示意其起身。想了一想,繼續言道:“不過玉兒這般好意,在下不領情反而辜負了玉兒。”言音瞥眼旁邊的古箏,似乎是隨意地問道:“不知道玉兒琴技如何?”


青玉緩緩起了身,來到古箏一側,輕撫箏弦,低頭回道:“玉兒懂了,玉兒琴技拙劣,若公子喜歡,玉兒願意獻醜”


唐允隨著青玉到了古箏側邊,伸手從青玉身後圍住腰身,手覆蓋上青玉細指,低低聲音在青玉耳邊呢喃:“我喜歡聽青玉撥弄琴弦的聲音,更喜歡將瑟瑟之聲於清脆之聲相融合。”說畢輕吻著青玉耳廓,停了半晌,對著耳畔低語:“玉兒說怎麽辦好呢?”青玉忽覺耳邊暖氣襲來,卻是公子輕語,聽清那內容羞得指尖都紅了,低了頭思索半天,輕聲回道: “玉兒願,,,,除衣,,,,獻曲。”

唐允聞言,眼中盡是笑意,執起青玉的手,放著唇邊輕吻。擡眸凝視青玉紅紅的臉頰,輕輕一笑:“乖。”放開手,坐在一旁,眼睛卻上下打量著青玉的齊整穿著。

心中明白了唐允的意思,青玉顫了手解開腰帶,連同外褲,里褲一件一件除了,裸了腿羞澀的站在了人前,雖然不是第一次在人前解衣,可今天不知怎麽的尤覺艱難,深怕自己不能讓唐允盡興。見眼前人一件件去衣,在空氣中羞澀的裸露了白皙光滑皮膚,唐允重新上下打量面前的人良久,忍不住伸手輕輕摩挲青玉肌膚,淺笑著言道:“在下有些急切的想看到玉兒皮膚紅紅的樣子了”伸手勾起玉兒下巴,吻上對方緊抿的嘴唇。停了一會兒,命令道:“去將玉兒最喜歡的工具拿來給我,然後用該用的姿勢準備好。” 


青玉裸露的皮膚正感受空氣中的絲絲涼意,柔軟摩挲帶來暖意盈盈,聽耳邊呢喃,唇上又覆來柔軟,眼中多了幾分迷離,停了片刻,才想起公子囑托,輕移了步子來到櫃子邊,取了戒尺和皮板,低了頭雙手捧給公子。

唐允好笑的看著面前低眉順目的青玉,挑挑眉,唇邊勾起一抹笑,問道:“這樓里是如何定的規矩?玉兒可別欺負我是第一次來,這規矩就不做足。 


聽聞此言青玉身子一抖,顫音回道:“玉兒不敢欺瞞公子”低頭將身上長衫慢慢撩起到腰際以上,在身前系了結。雙膝一曲,跪到人前,低聲羞怯言道:“小倌青玉已將工具備好,請公子挑選應手的,重重責罰青玉的屁股。”言罷,高舉了戒尺和皮板,深深低下了頭

唐允看看青玉手中的戒尺和皮板,雙手抱胸,摸摸下巴,審視良久,直到青玉羞怯緊張的身子微微发抖,才緩緩出聲:“責罰,我哪里舍得?”伸手慢條斯理的取過戒尺 撫摸其光滑的表面,自主自語:“手感細膩,倒是有些像青玉身子上的肌膚。”言罷認真的看著青玉:“玉兒,看著我,告訴我你認為我為何要打你?” 


青玉見公子聲音和緩,暗松了口氣,雖未敢擡頭也覺到了審視目光,聽到問題,不知何處來的勇氣,慢慢擡了頭,正迎上清澈目光,咬了咬唇,回味起公子那柔軟,定了定神,猶疑的囁嚅道:“公子也許是因為。。。。。喜歡青玉。。。” 


唐允聽到回答,仰頭笑開:“哈哈哈哈!聰明!”笑罷眼光柔柔的看向跪在地上的人,“我打你,不是罰,是因為我喜歡,”頓了一下,轉到青玉身前,彎下腰,在青玉耳畔輕聲道:“我喜歡你白皙的皮膚上,印著我帶給你的紅,讓你時刻體會到我給你的痛。”啪地一聲吻了口青玉的臉頰,直起身,玩弄著手中的戒尺,命令青玉:“去古箏那做好姿勢,我想。。今夜的一曲定叫唐某畢生難忘,玉兒說呢?”

聽公子一席話,回想自己身世,心里苦澀中加了一絲甜美,公子真是喜歡自己的呢,公子的疼愛會是什麽滋味?青玉慢慢低下了頭:“是,公子,玉兒願意時刻體會您給的疼,玉兒願意生生世世體會。。。”言罷起了身,移步到得古箏邊上,重新跪下,將臀翹起,伸手撫在琴弦上,低了身子扭頭低聲說:“公子,玉兒準備好了。” 跪好後想了一想,又接著說:“玉兒不知今夜對公子是否難忘,玉兒只知對玉兒來講,這一夜星光燦爛。” 


唐允轉到青玉身後,嗔道:“叫我唐允即可,公子來公子去,讓我覺得於BANNED客人無異,還是玉兒覺得我和他們是一樣的,恩?”戒尺放在準備好的翹臀,輕輕拍打,口中言道:“先十下,玉兒可別忘了彈琴給我聽哦”說罷擡手甩下,三分力,正正打在臀峰處,“啪”的一聲脆響。 


青玉忽覺身後一痛,忙應了聲:“是!”,伸出手指,指腹慢慢摩挲著琴面上每一處精致的凹凸,指尖輕輕一觸纖細的琴弦,叮地一聲,一曲清幽、和緩的《梅花三弄》自指間流淌而出,瞬間心如止水,忘記了身邊一切,面露怡然之色。唐允聽得耳邊的琴聲悠揚,轉轉戒尺,幹脆搬了椅子坐在青玉身側,翹起腿,聽到怡然處 順手在青玉的臀上不輕不重的揮上一下,口中讚道:“果真是天籟之音啊!”,微微勾起嘴角,一邊玩弄著戒尺閉目養神,一邊吟道:“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 


隨著樂曲起落數個小小叠菪,臀後皆有陣痛襲來,青玉心中暗嘆唐允必是懂行的。盡力穩了十指演繹心中的三梅姿態,卻也有分神放在了身後,公子的愛是這戒尺中那一絲不舍嗎? 


唐允聽得琴音有異,睜眼看向玉兒,起身踱步到青玉身後,用戒尺點點微紅的臀肉,道“玉兒在想什麽?恩?玉兒心不靜啊,在思索什麽呢?”說罷一板打在臀腿相接的地方。“啪!”

青玉身後猛一痛,十指險些脫離開箏弦,急忙咬了唇,穩了十指,定了心神,繼續彈奏,期間錯音頻出,頓時紅了眼圈,轉頭可憐巴巴的求道:“唐允,玉兒想彈好的給唐允聽”

唐允聞言,扶直青玉,打橫抱起,待坐穩後,才將青玉放於兩腿之間,面向自己,慢慢撫摸青玉的脊背安撫玉兒,以調笑的口吻,輕笑訴說:“玉兒不知,我已經聽的融入其中,不願蘇醒了。還有三板,不妨在我懷里受著了?如何?“ 


忽然入了人的懷,溫暖大手在背上輕撫,青玉鼻子酸楚,生生忍住了,顫音哽嗓兀自說道:“唐允,我想彈最好的給你聽。唐允給了我,我也想。。。。給唐允”
唐允低頭親了親濕漉漉的眼臉,沈聲道:“我想要的,就是最好的。玉兒不知道我想要什麽麽?恩?”言罷懲罰意味的捏捏青玉酸痛的臀肉。

青玉沈傷臀一痛,卻戀上了那種感覺,紅了臉,慢慢趴下去,低聲說:“唐允,請給玉兒吧,唐允給的都是最好的,玉兒心里歡喜。。。”

唐允將施壓的手改為輕撫,另一手一轉手腕,正打在剛剛揉過的皮肉上:“一下!”打完對青玉眨眨眼,親口紅紅的臉頰,調侃道:“玉兒的臉,快趕上身後的顏色了,都是難以讓人自持”

青玉感到身後又是那種讓人戀著的痛,帶著唐允體溫的溫暖的痛,臉兒又被那淡香的柔軟欺負,頓時紅透了,低語道:“唐允,你要的玉兒願意。。。。。用心品味”  最後兩下,唐允將右手八成力打在臀峰處,左手輕拉柔順的長发 狠狠吻上嬌艷的唇,輕輕撕咬,將瘦弱的身子緊擁在懷里,含住玉兒的唇 慢慢加深這個吻。青玉  身後兩下疼痛痛得讓青玉一抖,心中卻想不知唐允的手會不會也這樣疼,胡亂伸了手想拉過來吹吹,手抓了空人卻被拉起到寬厚懷中,那欺人的柔軟壓住了自己,一時間忘記了身在何處,輕伸了小舌接應柔軟,全身酥軟,依偎在人懷里,久久不肯離開。 唐允舔弄了一會兒青玉的唇,輕笑出聲:“乖 我給你上藥可好?”言罷抱起青玉,輕輕放在床榻,取了藥膏為人輕擦。青玉聽話地讓人抹著藥,一會兒間竟昏昏沈沈睡去了。  到得第二天,青玉升為青衣,按規定進了正殿,青玉想到到得正殿,便會有銀子,有銀子便會有糖葫蘆,心中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