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 10 ~ 12

十.
  “還疼嗎?”徐巍輕聲問道,往徐京的屁股上抹著藥膏,手指力道適中的一下一下打著圈
  徐京趴在床上,臀部微微翹起,感受到溫柔而粗礪的手指帶著滑膩的藥膏摩挲著敏感處肌膚,所過之處帶起一小陣令人酥麻的電流,紅了雙頰,暗暗抓緊了床單,顫聲到:“不…不疼了,有點兒癢…”
  徐巍聽罷,把整個手掌覆在她的臀瓣上按揉著,徐京臀部肌膚本就敏感得不行,感受到他手心刻得明顯的掌紋,不禁…臉更紅了
  上好藥,徐巍找出一個小夾子把徐京的衣服別在了後腰處,避免觸碰到傷處,走之前交代了些好好在家休息,好好學習之類的話,接著順手拉了自家窗簾,才放心的離開了家
  徐巍前腳剛出門,後腳徐京就如同一只脫韁的野馬一般蹦起來,餓狗撲食般抓向自己的手機,決定要在革命前的最後一天好好放飛一下,隨即打開好友列表,找到那個帶著一股濃濃的土嗨氣息的火星文ID
  [Joker]龜孫~起床沒
  [Joker]爺爺帶你雙排
  [Joker]一日之計在於晨,正是上分好時刻
  [玫瑰花の葬禮](迷迷糊糊)艹…京爺啊,那麽早,沒起呢還…
  [Joker]快點!你不來以後就很難見到我了
  [玫瑰の葬禮]?選好哪家火葬場了?
  [Joker](郁悶)呸!是我老爸,看我考成這樣要給我親自補習,還要沒收手機
  [玫瑰の葬禮]羨慕
  [Joker](面癱)你真心的?
  [玫瑰の葬禮](幽怨)廢話!你知道我考那麽差我爹怎麽說嗎?他叫我放寬心,以後工地上總會有我的位置…嗚嗚嗚…
  [Joker](毫不留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玫瑰の葬禮](嫌棄)傻狗就會傻樂,來不來,登好號了
  [Joker]來來來!走起走起!!!爺帶你飛
  兩個人瘋狂廝殺了幾局,徐京只覺得意猶未盡,正準備開下一局,突然一陣門鈴聲響起,想去開門,考慮到自己下半身不著寸縷,就去自家老爹的房間里扯了一件浴袍來穿
  開了門,发現是一位快遞小哥,手上抱著一個箱子,道:“您的快遞。”
  徐京正疑惑著接過,心道,最近有買啥嗎?发現是填的自家老爹的名字,就隨手簽收了
  拿回家後越想越覺得不對勁,往下一瞟,心里“咯噔”一下,只見快遞單上寫著:sp用具(全套)帶贈品

十一.
  徐京盯這這個箱子,越來越愁,突然被一陣鈴聲打斷,電話那頭傳來於歸的吼聲:“等了你多久了喂!來不來啊!不來我單排了啊!”
  徐京不甘示弱的吼道:“急什麽急!你還不是要我帶飛!”
  於歸:“…”
  徐京:“等會等會,馬上來…”接著不放心的瞥了一眼快遞箱,把它拖到了自己的房間里,再打開遊戲,心道:“不能那麽快讓這玩意兒落到老爹手里…嗯…一會兒再處理。”
  又和於歸打了幾局遊戲,令人討厭的健康系統又逼著他們下線,於是不得不從王者峽谷轉移到吃雞戰場,幾局結束,手機屏幕上出現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雞”的打字時,家門也被推開,接著一雙筆直的長腿踏了進來
  徐巍隨手把外套一脫,接著骨節分明的手松了松領
  帶,順手解了幾顆襯衫扣,瞥見坐在沙发上楞頭楞腦(為色所迷)的徐京,道:“穿我浴袍幹什麽?家里剛才有誰來嗎?”
  徐京心頭狠狠一震,忙道:“沒…沒啊…”說完又忍不住後悔…剛才玩遊戲太入迷忘了好好處理那箱東西,現在…只求老爹不要那麽早发現,強裝鎮定地笑嘻嘻道:“我…我馬上脫下來!”接著跑到自己房間去,突然耳邊傳來徐巍帶著點笑意的聲音:“傷好得差不多了嗎?”?
  徐京想也沒想就回答:“好得差不多了啊”
  徐巍:“嗯…挺好”
  徐京:“(似懂非懂)嗯???”
  徐巍接著問:“快遞到了吧。”雖然是疑問句,但是他用的陳述語氣
  徐京:“(虎軀一震)啊…這個?我不是很懂”
  徐巍:“(似笑非笑)想什麽呢,快遞牽收會有信息傳過來的,小笨蛋。穿我浴袍是去簽收快遞了吧?”
  徐京:”(欲哭無淚)老爹你真是料事如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巍:“是你比較蠢。”
  徐京:“…”
  徐巍:“收起來,做什麽,留紀念嗎?”
  徐京默然
  徐巍:“(無奈扶額)不誠實,就算了,還笨。連謊都不會圓。”
  徐京耷拉著腦袋道:“爸我錯了…”
  徐巍道:“知道錯了?那就把東西拿來吧,今晚先試試。”
  徐京驚恐地道:“不要!!!”
  徐巍低下頭湊進她,似笑非笑道:“你可以自由選擇工具,但是沒有‘不要’這個選項。先拿出來看看?如果不要這個選擇的機會,那我就隨便試試?”
  “隨便試試”這四個字,聽得徐京犯起一陣哆嗦,接著趕緊起身,邁著細碎的步子踉踉蹌蹌地回房間,把床底下拿箱東西拖出來,不情不願地遞給徐巍,默默腹緋道:“霸權主義…”
  徐巍打開箱子,陸續從箱子里翻出一系列物什,散鞭,皮鞭,皮拍,藤條,木板,熱熔膠棒,還有一把…更長更寬的…戒尺
  東西每翻出來一件徐京的左眼皮就相應的跳了一下
  翻到最後,里面還有一個精致的小套盒,上面寫著“贈品”兩個字,父女倆好奇的打開來看,翻開了下卻一下子被徐巍合上,徐京還沒看清,就看到自家老爹手抽的啪一聲合上盒子,更好奇了,問道:“爸,那是啥?”
  “沒什麽。你去洗個澡換身衣服,我去做飯。”徐巍面無表情的答
  “哦…”徐京強壓住好奇心,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徐巍見她離開,還是打開盒子好好瞧了瞧
  里面…

【速度七十邁,心情是…】
  京妹:“嗯…啊…不要…不要停,用力點…再用力點…
  巍爹:“閉嘴,放松。”
  京妹(委屈巴巴):“你技術好,舒服還不讓說?”
  巍爹(冷漠臉):“再不閉嘴我松手了。”
  京妹(狗腿):“別別別,再幫我按一會兒,就一會會兒。”
  ————————————我們只是在按摩——————————
  ——————————想什麽呢╮(╯▽╰)╭————————

十二.
  只見里面裝著按著尺寸的大小排列的一套肛塞,以及一個毛茸茸的白色兔子尾巴肛塞。上面還放了一張精致的小卡片,上面寫著:這是本店為您附上的小小心意,祝您和您的伴侶xing福一輩子!
  徐巍“啪”的一聲關上盒子,無奈扶額,心道:“這…還真是…實惠。”接著把那盒東西藏到了書房抽屜里。
  父女倆吃完飯,一起坐在沙发上,徐京委屈巴巴的挑選工具,徐巍專注的拿著筆記本電腦處理工作。
  徐京一臉悲憤,把各個工具都拿來試著往手上拍了拍,一臉鄭重道:“爸。”
  徐巍微擡了一下眼,說:“選好了。”
  徐京眨了眨眼道:“好了。”
  徐巍往她的方向微微傾了下:“哪一個?”
  徐京道:“您的手。”
  徐巍被她氣的翻了翻眼睛,無語道:“不可能。”
  徐京委屈道:“為什麽?您不是說工具我隨便選嘛?”
  徐巍咬牙切齒道:“你也知道是工具?”
  徐京挪了挪屁股,跪坐到他身邊,兩只大眼睛撲閃撲閃的,嘴角往下撇,硬生生的擠出兩滴眼淚,汪汪的在眼眶里打轉,欲落不落
  徐巍斜著眼睛睨了一下:“幹什麽?”
  徐京用軟乎乎的語氣說道:“您忍心嘛?”
  徐巍冷笑:“你哪看出來我會不忍心?”
  徐京湊到他身邊,伸出雙手抱住了他的一條手臂蹭啊蹭:“爸~您開開恩嘛,你以前可不忍心打我的。”蹭完之後又軟乎乎的靠在他身上,又道:“但是我犯錯,您罰我我也認了,只是,能不能別罰那麽重啊~你看那些刑具都好可怕嗚嗚嗚嗚嗚…”說著又抹了抹並不存在的眼淚
  徐巍整個人宛如一座泰山般自若,其實內心已經心潮澎湃起來——他的女孩用嬌柔的語氣一下一下向他求饒著,雙臂輕輕攀著他的肩,女孩子柔軟的部位也隨著她的動作蹭著他的手臂,自己好歹也是男人,而且還是一個…未婚男人,禁欲三十多年,從來都沒受到過這樣的撩撥,哪有什麽穩如泰山,其實是不自然到渾身僵硬罷了
  他冷靜兩秒,才緩緩道:“工具我自己挑,但是打你不會超過五十下。”
  徐京立馬興奮起來:“二十五下!”
  徐巍站起身,道:“一百下!下午三點開始!”
  徐京深知不能再在數次方面糾纏下去,又朝著他的房間咆哮道:“不是今天晚上開始嗎!”
  徐巍的聲音從房間里傳出來:“剛請了假。”
  徐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