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 22 ~ 24

二十二.
  徐京回到房間,徹底破功,齜牙咧嘴地大力揉了揉被打的发紅的屁股,心道:裝坐懷不亂裝得真他媽辛苦…接著脫下褲子趕緊給发腫的兩團肉肉透透氣
  “對了,還沒給你上…藥…”所以徐巍推門進來就看到這樣一幕,徐京的褲子耷拉在腳踝處,光著紅彤彤的屁股蛋,轉過和他對視
  “啊啊啊啊啊!!!!!”徐京被嚇得土撥鼠尖叫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徐巍忙道歉手忙腳亂地“砰!”一聲關上門,捏著一管藥在門口膽戰心驚
  一會兒,兩個人都不約而同地沈默起來,一個門外,一個門內,氣氛十分尷尬
  徐京:“又不是沒被看過我叫啥呢?!!!”
  徐巍:“也不是沒看過,我幹什麽忙著道歉…”
  過了一會兒倆人又…
  徐京:“我…”
  徐巍:“你…”
  “…………”
  徐京:“我只是被嚇到!”
  徐巍:“我來幫你上藥。”
  接著徐京打開房門,再次乖乖的趴在徐巍腿上
  溫和又粗糙的手掌有著熟悉的感覺
  柔軟又滾燙的肌膚傳來細膩的觸感
  倆人再次陷入沈默
  徐巍決定打破這份尷尬,開口道:“…疼不疼。”
  徐京被這份突如其來的溫柔輕輕的撩了一下,應道:“沒那麽疼了…”
  徐巍下一個問題緊接而來:“剛才发生了什麽嗎,你太奇怪了”
  呃…你這話題跨度有點大啊…徐京默默腹緋道
  “真的沒什麽事,就是…就是不想讓您為我操心太多!”徐京義正言辭道
  “得了,那麽多年了我也操心慣了,你也不是臉皮那麽薄的人,說,到底什麽事。”巴掌是隨著命令一起落下的
  “嘶…”徐京憋屈地挨了一巴掌,嘴硬道:“真的沒有!!!”大概覺得真實性不夠,又補了一句:“心情問題。”
  徐巍大概也知道實在是套不出什麽話了,默默惆悵的感嘆道:“你小時候不是這樣的,長大了果然不一樣了…”
  徐京竟然在這語氣中聽出了一點點的…委屈???還覺得有點可愛是啊喂…
  徐巍幫她上好藥後,無比自然地幫她蓋上被子掖好被角,最後再次無意識(?)地吻了她,只不過這次不是額頭,是臉頰,最後道:“晚安。”
  房間內的徐京驚訝地撫上臉頰,发現有些发燙
  除了房間門的徐巍不由自主地舔了舔剛剛親吻過她的唇,味道有些甜,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最近自己好像越來越喜歡和她親近了
  而且自己竟然會因為她的刻意冷淡而想方設法去主動接近她
  以父親的名義的話,沒關系的吧
  沒關系,慢慢來
  還有,她真的挺甜的

二十三.
  徐京的反常一直持續到次日,雖然演技終於不再那麽僵硬…
  但是她看著自家老爹的臉會走神,聽著自家老爹的聲音還是會走神…很奇怪的感覺
  而且更加反常的是,今天的題,居然只做錯了一道!
  徐巍難得溫和地笑了笑,道:“有進步,繼續努力。”
  徐京也難以置信地被自己感動到:“嗯!我會的!”
  所以今天不用再挨那麽多下了!!!太開心了!!!
  吃完午飯,徐京興沖沖地奔回房間,把信號那端的龜孫揪了出來,帶著他大殺四方
  [玫瑰の葬禮]京爺,感覺您今天心情很好哇
  [Joker]是吧!
  [玫瑰の葬禮]咋了?分享出來讓我也樂一樂?
  總不能讓別人知道自己是因為屁股不用再疼個一晚上了才那麽開心的吧?太丟人了…
  [Joker]跟我單挑,贏了我就告訴你
  半小時後…………
  [玫瑰の葬禮]突然又不想知道了哈哈哈…
  八點鐘,徐京照常受罰
  她把裙子撩至腰部,趴在徐巍的腿上,徐巍左手壓住她的腰部,右手撩起內褲邊緣,慢慢扯下,兩個圓翹可愛的屁股蛋彈了出來,徐巍沒忍住輕輕掐了一下,手感柔軟有彈性
  “嗯…”徐京不禁呻吟了一聲,把雙腿以及臀部肌肉崩得緊緊的
  “啪!”戒尺攜著淩厲的風落下,徐京白嫩挺橋的圓臀立馬出現了一道紅痕
  “啪啪啪!”連著三下,此時臀部已然是一片嫣紅
  徐京翹著紅屁股,疼的扭了扭
  徐巍停了手,給她揉了揉,方才繃緊的臀肉一下子松了下來,臀縫分開,嫣紅的臀肉與雪白的臀縫以及中間那點粉紅對比鮮明,再向下方的深處看去,那片隱秘之地竟泛出了淡淡的水光
  徐京感受到自己身體的變化,內心大喊著要命,趕緊夾緊雙腿,臀部放低了些,隨即腰部又被一只大手往下壓住,另一只手在不老實的屁股上狠狠掐了一把,疼得她打了個激靈
  為什麽明明十下板子也這麽難熬
  而且這令人難熬的感覺也不是因為疼,而是因為一種…令人羞恥的…快感?徐京欲哭無淚,只想快點結束懲罰
  徐巍再拿起板子,打在了臀腿交界處,徐京“嗚…”地一聲痛呼,放松雙腿,感覺私密部位有液體泛出來,急忙叫停
  “怎麽?”徐巍心平氣和地問
  “我…我去趟廁所。”徐京羞憤又心虛地答道
  徐巍挑了挑眉,不置可否,接著,抽出兩張紙,骨節分明的手指伸到徐京私處幫她擦了擦,道:“不用了。”

【崩壞小劇場】
  巍爹(抓狂):“我不是高冷悶騷慈父人設嗎?怎麽成變態風騷禽獸老爹了???崩得也太徹底了吧?????
  作者(狗腿):“哈哈哈哈哈…憑咱京妹雙商低下的人設想讓她開竅不可能了哈…委屈一下哈,反正你倆人設總有一個要崩掉的
  巍爹(委屈):“為什麽是我?”
  作者(穩如老狗):“睡到她和不崩人設你選一個。”
  巍爹(一口老血):“你夠狠…”

二十四.
  “你…………”徐京頓時如同五雷轟頂般呆楞住,反應過來時羞得臉頰好似要滴血,語無倫次道
  徐巍嘆了口氣,把她抱起來,讓她跪坐在自己腿上
  “對我有感覺吧?”他擡起眼問道,眼神中一派溫柔動情之色,這樣的眼神,徐京從來沒有見過
  “最近避開我也是因為這個?”他接著問道,環在她腰部的手上緊了緊
  “不管如何,我想說的是,我喜歡你。”他自顧自說著,眼神愈发溫柔,如一汪深不見底的潭,一個不小心就會溺下去
  “嗯…不是父親對女兒的喜歡,是情人之間的喜歡,反正今後要和你像以前那樣相處是不可能了,所以,你要不要考慮考慮?”徐巍用一雙動情的笑眼看著她問道,薄唇微微勾起
  “考…考慮什麽啊…”徐京不知道是真的不開竅還是被嚇到,霎時變得傻不楞登
  “唉…笨死了”徐巍無奈地垂下眼角,嘴角的弧度更深了幾分,右手揉了一下她的屁股“考慮和我交往。”
  “我…你…我們…”徐京語無倫次地雙手比劃著
  “表面上我們看起來是父女,其實我們是情侶關系,然後到法定年齡,我就娶你,好不好?”徐巍一絲不茍地認真道
  “慢著!!!”徐京忍無可忍“都是什麽亂七八糟的?我有說同意麽!”
  “所以啊讓你考慮考慮。”徐巍一臉無所謂看的徐京又羞又怒
  “這…太快了…”徐京磕磕巴巴道
  “我可不想對著我女兒整天懂歪心思,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讓她是我女兒,讓她成為我的戀人。反正都喜歡上了,為什麽不好好面對這份感情。”徐巍道
  “你對我也有感覺不是嗎?”徐巍指了指垃圾桶里的那一團紙
  “你…你討厭…”徐京羞得無地自容,用手捂臉,氣的冒出了淚花
  “承認吧,你也喜歡我。”徐巍握住她的手,湊過去吻了吻那滴淚珠“而且我以後娶的只能是你”朝夕相處十年,看著她從嬌滴滴的小姑娘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徐巍早已經習慣了她在身邊,有時候想到以後將會有別的男人和自己心愛的小姑娘擁抱,親吻,結婚,生子,他的心就不由自主的抽痛,這種痛苦他不想承受,所以他決定不想再忍下去了,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表明心跡,讓他的小姑娘,從此只屬於他一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