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高中的體罰 11



第十一章

     週末假期的第一天,難得可以睡晚一點,好姐妹們早就起床去忙自己的事了,搬進宿舍的第二個禮拜也漸漸習慣了這里的生活,我和織佳,夏奈和早紀分到了同一間房間,他們三個今天約好一起到圖書館念書,而我則是因為今天有公共服務在身所以留在宿舍,講白了就是在宿舍做一些輕松的工作,雖然沒錢拿,服務認證對以後申請大學也有幫助,因此宿舍里的同學每學期都會安排個幾次公服,好為自己的升學之道鋪好路。


    學校是所綜合高中,同時包含國中部與高中部,在宿舍里都是同一棟,因此平常也會有跟國中部學妹交流到的機會,我匆匆的刷牙洗臉,準備到管理室里請舍監老師分派工作,宿舍里大家都是穿著便服,但如果是參加工服或者當天要受處罰的同學,就必須穿著整齊的制服或者運動服,到管理室向舍監老師報到並接受處罰。

    十月中,天氣漸漸冷了,宿舍里都開起了暖氣,宿舍里就有附設念書的地方,餐廳與便利商店,大家也都盡量待在宿舍里活動,因此大部分的人都還是穿著短袖短褲,管理室在宿舍的另一頭,平常負責宿舍女學生的日常生活管理,成績追蹤與環境安全,違反宿舍規定的女孩也是在這里的懲處室接受處罰,宿舍的處罰方式相當多元,老師會根據女學生的犯錯情形與犯後態度,斟酌給予適當的體罰。

    走廊上大部分都是穿著便服的同學,少數幾個穿戴整齊的運動服,看得出來就是要去懲處室受罰的,臉上不安的表情與走廊的嘻笑聲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宿舍每層樓只有兩間廁所,大部分的女孩都會在自己的寢室浴室里如廁,所以公共空間就沒有增設太多的洗手間,和往常一樣,廁所門口的衛生棉販賣機依舊排了不少人,在宿舍里衛生棉的來源除了便利商店,就是這里的販賣機,別小看販賣機,棉墊的舒適感與品質都相當不錯,因此吸引了許多人來購買。

    到了管理室,我很快向舍監老師報了到,等待被分派今天的工作。


    [老師您好,我是高一的中川典子同學,今天要參加公共服務,請問我被分派的工作是?]

    帶著眼鏡的山崎老師是我們一年級統一的舍監老師之一,向來以嚴格的宿舍管理而聞名,[好的,典子同學,你先幫我在這里簽到]老師遞給我一張簽到紙,[在這里等我一下,我去拿一下今天公服的資料,再決定你今天的工作內容]老師起身到旁邊的資料室拿文件,而我就站在辦公桌旁邊等老師回來。

    等待老師的同時,管理室又來了兩個個子矮小的女孩,穿著運動服,從運動服的樣式看得出來是國中部的學妹,雖然國高中的運動服上衣都是白色的,除了胸前的校徽外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國中部的下半身短褲是黑色,高中部則是深藍色,兩個學妹神情相當緊張,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來接受處罰的,只見他們走到離我身旁不遠的另一個辦公桌,顫抖著把手上的白色紙條交給老師。

    [佐紀老師,這是我們的…..受罰通知單]其中一個學妹支支吾吾的向老師陳述,兩個人都羞愧的低下了頭,[我們是今天早上要來接受處罰的國中部二年級同學]從學妹手上接過的紙條皺皺的,被學妹緊張的都握出了摺痕,老師簡單的看了看紙條,[樹理同學和志穗同學,你們上禮拜超過規定時間回到寢室,根據校規,晚上七點點名未到者記違規一次,勞動服務兩小時]老師在受罰通知單上簽了名,[你們總共遲到了20分鐘,每個人打屁股45下,有其他問題嗎?]老師問道。

    兩個學妹搖搖頭,頭壓得更低了,[如果沒有問題,就請你們跟我過來]老師從抽屜抽出一條長長的戒尺,其中一個學妹看了似乎是稍稍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不用藤條執行處罰,對每個女學生來說都是一個小小的解脫,畢竟晚點名遲到還不算是嚴重的違反宿舍規定,雖然戒尺打在臀峰上那種刺痛感已經很難受,但絕對是比藤條抽在屁股上的劇痛還要好得多。

    [厄……老師…….]這時候,剛剛始終一句話都不說的另一個學妹開口了,她的聲音很細,連在不遠處的我都要努力聽才聽得清楚。

    [什麼事?]老師問道,手里拿著戒尺的他看起來比平常有威嚴許多。

    [我…我現在有月經]學妹顫抖著說,低著頭看都不敢看老師一眼。

    站在旁邊觀看著這一幕的我頓時五位雜陳,真是熟悉的對話,想當初我和夏奈受罰時為了把處罰延到周末,都謊稱自己正處於生理期間,還買了衛生棉墊在內褲上讓老師檢查,但沒想到老師竟然還要求我們把內褲也脫了,謊言就這麼被揭穿,原本輕微的處罰也變成加重懲罰,至今都是令我難忘的回憶,我不禁替學妹擔心了起來,不知學妹究竟是真的來月經,還是和我們一樣希望透過說謊將體罰延後,上次我們被打屁股30下就已經很難受了,學妹的45下如果再加重,不知他們是否能撐得過去。

    老師翻了翻資料,應該是在參考這禮拜體育老師登記遊泳課沒有下水的名單,一陣短暫的沈默過去,老師這才開口[樹理同學,請你把褲子和內褲脫下來讓我看一下]

    果不其然,老師們都學聰明了,知道有些同學會在內褲墊上衛生棉制造正處於生理期的假象,光脫下外褲是不足夠的,現在一律都要求女同學褪下外褲及內褲給老師做檢查)

    學妹似乎是嚇壞了,不知道老師竟然會這樣要求,一時緊張得不知所措,[老師,我是真的來月經了,這禮拜遊泳課我沒下水,體育老師有做登記啊……]隨著緊張的情緒,學妹的說話也急促了起來。

    [體育老師確實是登記你這周沒下水,但之前太多同學利用這種方式鉆漏洞,不下水也有很多原因,不只單單生理期而已]老師耐心的解釋,[很抱歉,還是請你把褲子和內褲脫下來讓我看一下]

    學妹….對不起啊…….,真的是我們學姐們沒做好榜樣,好幾次的說謊,包括我們在內,已經讓老師失去了對學生的信任,看來,往後只要女學生受罰時適逢生理期,都會被要求裸露著下體給老師做檢查來確定是否屬實,以杜絕所有欺騙師長的行為再度发生。

    聽到老師的回答,學妹大概也知道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了,兩手卻依然垂在兩邊,沒有要去翻動運動褲松緊帶的樣子,[老師….我可以進到懲處室里我再脫下來給您檢查嗎….?]學妹帶著一絲希望,小小聲顫抖的哀求。

    [在這里就可以了,你們學姐如果月經來,也是當場在管理室里面脫下內褲給我們檢查的,]老師乾脆的說,[請你趕快動作,待會還有其他要受罰的同學,再不快點脫下內褲,待會你就和志穗同學一起接受處罰]

    老師無情的宣布,學妹也只能順從,的確,相較於我們高中生,國中生還處於剛開始发育的階段,要一個14歲女孩裸露著下體露出正處於經期的私處,對很多女孩都是很害羞的一件事情,我們學姊在學校待久了,接受處罰的次數多了,可能還習慣這種感覺,且发育也快要接近成熟,比較不會這麼害臊,對於國中发育初期的女學生可就不一樣,隨著月經來潮,私處慢慢長出稀疏的恥毛,女孩肯定覺得困惑,有種抗拒发育的感覺,要露出正在发育的下體,也是件更難為情的事。

    很慢很慢的,學妹將剛才死命黏著大腿的雙手移動到了運動褲松緊帶旁邊,松開松緊帶的內緣,將運動褲脫到了膝蓋的地方,學妹並著腳,起身時外褲就隨著一路滑到了腳邊,帶有彩色斑點的棉質底褲顯露了出來,可以從半透明的材質看到里面一片白色的棉墊.側翼外翻在內褲的底部協助固定著棉墊,棉店的白色部分一路延伸到了學妹腹部下方,將陰戶整個包覆了起來。

    樹理學妹稍微看了下四周,眼神短暫的和我交接了一下,無奈與羞愧全寫在臉上,我只好先移開自己的目光,假裝在看旁邊的布告欄,等我目光離去之後,很艱難的,她才松開底褲的松緊帶,把棉質內褲往下拉到了大腿一半的位置,脫好內褲的她前進了一小步,停在老師辦公桌前,微微張開剛才死命並攏的雙腳,好讓老師看清楚檢查自己的私處。

    [請你下禮拜周末再到這里接受處罰,你可以把褲子和內褲穿起來了]很快檢查了學妹的陰部,確定學妹沒有說謊之後,老師在紙條上做了注記[我會集合所有這禮拜月經來無法受罰的同學做集體的懲處,請你不要遲到,你要帶著這張單子向執罰老師報到]學妹穿回內褲,把掛在腳邊運動褲拉了起來,接過老師手中的受罰通知單,神情看起來是輕松了不少。

    旁邊的志穗學妹看了看她,似乎是現在才理解他們兩人的差異,[對不起了,志穗,你可能要一個人接受處罰了]志穗說,語帶歉意的向好朋友宣布這個事實,但這對志穗學妹來說似乎是晴天霹靂,好朋友一起犯錯,大不了一起接受處罰,受罰過程中可以互相安慰,給與對方勇敢接受處罰的勇氣,但樹理學妹適逢生理期不方便受罰,這下志穗學妹必須單獨受罰,對他來說想必是很大的心理壓力。

    [老….老師….我可以等下禮拜再跟樹理一起接受處罰嗎….?]志穗學妹著急的說,[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有月經,可以一起接受處罰]

    [很抱歉,志穗同學,除了月經來或者其他身體不適的狀況,懲罰都不得延後執行]老師無情的說,起身拿起戒尺,走向另一側的懲處室,[請你跟我過來]

    兩個學妹簡單做了短暫的告別,好像這一次分離就要等好幾年才能見到面似的,志穗學妹踩著沈重的步伐尾隨老師走向懲處室,我看著他無助又孤寂的背影消失在懲處室的門後,老師把門牌由[無人使用]改成[懲罰執行中],帶上了門,待會懲處室里又會充斥著戒尺打在女同學臀上的輕脆聲響,夾帶著女同學無助的哭喊,很難想像志穗學妹待會要一個人趴在課桌上光著屁股面臨戒尺的責打,少了好朋友的加油打氣與陪伴,這頓打肯定更難熬了。

    山崎老師總算把文件拿好了回到辦公桌前,[今天有四位國三同學要接受藤條處罰,他們上禮拜三一直到半夜才回到宿舍,待會要請你在懲罰過程中拍照錄影做紀錄的工作,以後家長會,新生訓練或者校務會議會拿這次的懲罰紀錄做示範,說明學校的體罰制度,請你務必謹慎看待這份工作]

    我點了點頭,[他們受罰的地點不在這理,我會帶你過去]老師把一袋錄影器材交給我,[懲罰時間快到了,我們趕快過去]

    來到學校快兩個月了,終於要見識到大家最畏懼的藤條懲罰,一半好奇,一半擔憂,擔憂自己將來也有被藤條處罰的一天,我隨著山崎老師的腳步,忐忑的一步步走向學妹受罰的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