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高中的體罰 05



第五章 藤井織佳的懲罰

    [中川典子,你可以起來了,]教官一面說,一面把戒尺放回桌上,上面還擺著我和織佳脫下的裙子和內褲,[下次再欺騙師長,可就是用藤條執行,沒像今天那麽好過了]

    好過?我可一點也不這麽覺得,光是戒尺就可以帶給女學生這麽大的疼痛了,每一下,就是一大塊面積火辣辣的疼痛,而且後勁很強,可以在屁股上持續很久,每當痛感慢慢退去了,馬上又是下一下的處罰,這樣的循環,對受罰女學生來說,不論是生理或是心里都是很大的壓力,我完全不敢想像藤條抽在屁股上是什麽感覺,一定是一種撕裂皮膚的痛吧!受罰完無力的我,伏在桌面上啜泣著,短暫休息了一下,還好,懲罰終於結束了,回去,不知道要在床上趴幾天才行…

    [典子同學,請你站起來,你的同學還要接受處罰,]教官不耐煩的說,我只好慢慢從課桌上爬起來,維持這個受罰姿勢久了,身體都顯得有些僵硬,我得用雙手撐著桌子才能把上半身直起來,剛退開桌子的時候,無力的雙腳還沒辦法支撐我整個人,只能站不穩的一跛一跛轉過身來,走到墻邊,扶著墻壁回到織佳站的地方,看完我接受處罰,織佳嚇壞了,紅了眼眶小聲的哭泣,兩只手不安的垂在大腿邊,呆呆望著中間那張待會他要趴上去受罰的課桌。

    回到墻邊,腦袋发昏的我已經沒有力氣站著,只能跪趴在地上休息,偶爾用蹲的減少膝蓋的疼痛,其實也可以坐在地上,但是屁股腫成這樣一碰到東西就是一陣劇烈的痛楚,更別說坐在地上承受全身的重量了,除了屁股,剛剛受罰時兩度撞到桌子的小腹也還隱隱作痛,襯衫後背部分全被汗水浸濕了,黏在皮膚上的感覺很不舒服,跪在墻邊的我,依舊喘著氣,還沒從剛剛受罰的劇痛中走出來,現在想起都還心有余悸,也許好幾個禮拜我才能漸漸忘掉這個可怕的回憶。

    [典子,你可以起來穿上裙子和內褲了,]教官指了指桌上我的衣物,但我只是搖搖頭,繼續跪在墻邊休息,屁股已經腫了起來,再穿上合身的內褲之後,那種滋味肯定很難受,我考慮著是否就只穿裙子不穿內褲的回家,或許還比較舒服。

    教官翻了翻資料,在上面寫了幾個字,可能是在紀錄我的受罰內容以及登記我已經接受完處罰,我開始替織佳擔心了起來,臉色蒼白的他发著抖,低頭看著地板,看起來沒打幾下就會昏過去不省人事。

    [織佳同學,你剛剛都看到了,典子同學做了一次很好的示範,]教官重新拿起戒尺,[去課桌上趴好,屁股翹高,腿張開到肩膀那麽寬,動作快!]

    織佳拖著腳步往置物櫃那邊走,從書包里拿起发圈,俐落的把及肩的長发紮成馬尾,這樣一來,受罰的時候頭发就不會被弄得太淩亂,綁好頭发之後他就往課桌移動,到了課桌前,他慢吞吞的把腿張開,上半身趴了下去,由於她個子比較高,趴下去的時候屁股翹得也比較高,雙手則是抓住桌子的兩側桌沿,從我這邊看過去可以清楚的看見他雙腿間的女性器官,還有上面不遠處的小圓洞,私密處一覽無遺,真是個害羞的畫面,剛才我也是這樣子受處罰的,現在看別人受罰,心里頓時尷尬得五味雜陳


    [很好,]教官說,那著戒尺走到織佳身後幾步的位置,[再提醒你一次,懲罰結束之前,手一定要抓好桌沿,上半身不可以離開桌面,腿伸直,屁股翹高,雙腿保持著與肩膀一樣的寬度,不可以合起來,違反一次都是加五下,罵臟話或是用手擋則是加十下,]教官拿戒尺點了點織佳的左邊屁股,[和剛剛典子一樣,幹部督導不周10下,說謊加20下,一共30下戒尺,準備好就點點頭,報出自己班級,姓名,受罰原因以及悔過之詞]

    織佳再次調整了一下兩腿到桌沿的距離,保持了一點縫隙,大概是有注意到我剛才受罰時一直撞到桌子,擺好自己比較舒服的姿勢之後,織佳點了點頭,用顫抖的聲音說,[一年五班藤井織佳,沒有盡好幹部的職責,又借口生理期想延後處罰,總共要挨30下戒尺,期間光著下身受罰,上半身趴在課桌,腿伸直翹高屁股,雙腿張開到與肩同寬,我以後一定不敢再說謊,請教官開始執行我的處罰]

    我看到教官用戒尺點了點織佳的屁股,這個畫面從後面看還真是震撼,受罰女同學屁股無助的高高翹起承受責打,腿還張開著曝露兩個害羞的小縫,而教官就站在女同學幾步後面的地方,揮動手中的戒尺給予女學生嚴厲的處罰。

    房間里頓時又恢覆到我受罰時一種跪異的寧靜,織佳感受戒尺接觸到屁股,身子瑟縮了一下,就算從背面也可以明顯看得出來,織佳面臨處罰時的那種緊張與無助,其實我也可以深深體會到,受罰前等待的那種感覺,也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才能了解,給了織佳一點準備的時間,瞄準他他赤裸的臀部,揮動手中的戒尺,開始了處罰。

    第一下落在織佳大腿根的位置,還好他手也抓得很緊,看得出來他在努力維持姿勢,第二下落下的時候,織佳本能的往前傾了一下身體,順著戒尺揮下的方向前傾可以稍微減少一點力道,剛才預留從腹部到桌沿的縫隙產生了效果,讓他的下腹不至於撞到桌面,不愧是優等生,在面臨處罰時也能想到如此細微的方法來減輕自己的疼痛。

    第三下開始,織佳的上半身還是還是受不了疼痛抖了起來,隨著每一下的擊打抖得越來越厲害,到第五下的時候連屁股和大腿也抖了起來,我替織佳擔心起來,怕他因為姿勢不標準而又要接受額外的處罰,大聲叫出來吧,我真想告訴他,把疼痛憋住的感覺是很難受的。

    教官處罰著織佳,站在織佳左側身後大約一步的距離,手畫著弧線揮舞戒尺打在織佳已經发紅的屁股上,從這個角度看過去,教官的動作相當流暢,卻也相當嚇人,每下都能很精確快速的擊打女學生的受罰部位,,還好是背對教官接受處罰,看不到這個可怕的場景,難怪織佳剛剛看我受罰就忍不住哭了起來,揮舞戒尺的教官和趴在桌上無助哀嚎的受罰女學生,實在是一個很震撼的畫面,對於即將受罰的織佳而言,是很大的心理壓力。

    打到第七下,織佳一直保持著戒尺落下就稍微前傾的方式受罰,因此都還能忍著不叫出聲來,隨著疼痛,他的雙腳也慢慢的*近,減少了雙腿間的距離,其實把雙腳合起來是女孩子本能的反應,張開雙腿露出兩瓣屁股間的小縫本身就很難為情了,戒尺落下時疼痛又讓雙腳不自覺顫抖,所以會想閉緊雙腿保護自己的私處曝露在空氣中,對剛剛才受罰完的我而言,維持雙腿張開是最困難的,我相信這點對所有受罰女學生都是一樣的,就算腿勉強張開了,還是會想彎著膝蓋用大腿遮掩自己的私處,然而教官要求腿必須打直,翹高屁股,那麽兩腿間的小縫可就怎麽也藏不住了,很明顯的,這也是懲罰的一部分,讓青春期的女學生光著下身受罰,以及要求女學生受罰時張開雙腿露出正在发育的私處,都是要讓女孩子在很羞恥的情形下受罰,屁股的疼痛加上光著下身露出私處的害羞感,可說是把懲罰发育期少女的成效发揮到最大,女孩子紅著臉害羞的接受處罰時,更能加深受罰的印象,遏止校園內任何犯錯行為的发生。

    而上半身趴在桌上,一方面是讓受罰女學生有個依*可以接受處罰,另外一方面,彎腰伏著身子,低著頭,眼睛看著地板,懲罰結束前不能直起身子,好像在請求別人原諒的姿勢,也是在告訴身後執罰的教官以及圍觀的同學,自己真的知道錯了,願意接受處罰來彌補自己的不對,伴隨著掙紮與無助的叫喊,女學生也只能在懲罰中體會著疼痛與羞辱感,努力忍受直到接受完處罰,透過這樣卑微的受罰姿勢,可以讓犯錯的女學生真心認錯悔改,達到教育的意義!


    織佳忍著到了第七下,教官卻忽然停了下來,往前走看了看織佳受罰的姿勢,隨後用戒尺前端點了點織佳的右邊大腿,[織佳同學,請你往前一點,腹部要抵住桌沿,]果然,教官发現了織佳的小動作,聽到命令的他趕緊往前用腹部抵住桌子,[還有,你的腿張得不夠開,]教官點了點織佳的腿,他只好不情願的慢慢把腿張開,[不夠,再開一點,]教官催促道,他似乎把這個當作剛才織佳受罰時小動作的處罰,要求織佳的雙腿張開到比肩膀還更寬一點的距離,這樣一來,私處擱在桌沿,織佳粉嫩的私處和肛門又更加曝露在外面,可以清楚看見那細膩的輪廓,連我看了都覺得有點害羞。

    腿張那麽開,我很懷疑織佳能不能順利的接受完剩下的處罰,教官再次舉起戒尺,馬上又是一記清脆的響聲,這一次,織佳終於喊了出來,淒厲的叫喊回蕩在房間里有點嚇人,現在的織佳,全身上下都顫抖著,啜泣轉變成哭號,隨著戒尺落下一聲聲的哀嚎讓我耳膜震動了起來,教官持續加強力道,織佳的腿開始左右顫抖著,屁股也隨之搖擺起來,盡管如此,他還是努力張開雙腿,翹著屁股接受處罰。

    [織佳同學,你還剩15下,請你固定好身體在桌上,不然就再加10下]教官提醒著,用戒尺點了點織佳的大腿,剛才織佳好幾次都痛得頭揚了起來,手沒有抓緊,身體也差點離開桌面,處罰已經進行到一半,相信沒有人願意再多挨額外姿勢不正確的處罰,我相信正在受罰的織佳也很清楚,此時,他已經哭得上氣不接下氣,喘息伴隨著呻吟,整片屁股紅紅的已經腫了起來,有些還可以看到戒尺邊緣的印子,看起來教官已經老經驗了,平均的讓戒尺落在屁股每個地方,從上緣到屁股與大腿交界的地方都打成紅紅的一片,我現在的屁股,想必也是這個樣子吧!


    教官往織佳身後退了一點,增加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大概是想借此來增加處罰的力道,再次用戒尺點了點織佳的屁股,瞄準好之後,教官舉起手,用比前幾次更大的幅度揮動手中的戒尺。

    教官的確加強了力道,我发現織佳每被打一下就會縮一下屁股,由於腿張得很開,可以清楚的觀察到,他的肛門會隨著每一下擊打而閉緊再放松,小洞旁的褐色肌肉來回收縮,希望可以減少一點疼痛,可憐的織佳受不了處罰,雙腿還是不停的左右擺著,屁股一再的擺動讓教官很難抓好位置給予處罰,但也不能說織佳違反了受罰的姿勢規定,畢竟他還是勉強的維持著一開始的姿勢,只是全身都受不了疼痛抖了起來,加上張得比較開的雙腿,實在是很難頂住戒尺的責罰。

    啊啊啊~~~~~~~~~~~,忽然一聲長長的哀嚎,剛才那一下教官打下去的位置原本應該落在織佳屁股的中央,卻因為織佳屁股的擺動而失了準頭.戒尺的尾端用力掃到了織佳脆弱的陰戶部位,織佳痛得頭直直揚了起來,馬尾劇烈的甩動,私處被打到一定很痛,連我自己都不敢想像現在織佳是什麽感覺,織佳開始痛哭了起來,和我剛剛一樣,臉側著*在桌上無力的喘著氣。

    這時我才驚訝的发現,有兩條黃色的細流從織佳左右大腿內側流下了下來,順著大腿往下到了膝蓋,最後弄濕了裹著小腿的白長襪,剛才那下肯定打到了織佳的重要部位,讓織佳忍不住在受罰過程中痛得尿了出來,現在看過去,織佳的私處和**還沾著一點水滴在上面,大腿內側也還有一點未流下來的黃色水珠,流出來一點之後,織佳應該是努力忍住了尿意,沒讓更多水流出私處,而自己大概也因為這個丟臉的舉動感到非常懊惱吧。

    [待會起來之後,請你把課桌清理幹凈,]看到織佳痛得尿了出來,教官只是冷冷的說,[藤井織佳,你還剩10下,腿張開,姿勢擺好!]織佳重新張開雙腿,我看到他長襪的上面被染成淡淡的黃色,重新擺好姿勢的他看起來已經完全沒有任何力氣了,看起來很緊繃,上半身攤在桌面上喘著氣。

    教官開始了最後幾下的處罰,前幾下之家看起來好像在壓抑著什麽,頭不停用力搖著,上半身有點瑟縮,腳抖得很厲害,剩最後五下時,織佳似乎再也忍受不了了,全身抖動得像是到達了一個臨界點,失控的他頭左右擺著,大腿抖動著想宣泄全身的情緒,啊~~~~他虛弱的呻吟了長長一聲,膝蓋一彎,夾緊大腿,一時間感覺他好像放下了心中很沈重的大石頭,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隨後,伴隨他無力的呻吟,一條水流從他的私處間湧出,和剛剛的細流不同,這次是像水柱般等不及要奪門而出,大部分直接落在他跨下正下方的地板,有些直接落到了他的長襪,也有些順著左側以及右側大腿流到小腿,看得出來織佳應該是已經憋很久了,忍不住尿意,縮著腿,屁股高度下降了一些,腿細微的小小顫抖著,全身頓時放松了下來,解放完,兩腿間還留著剩余的一點水滴,落在下方的小水窪,站在水窪中的她,卸下了憋尿的不適感,全身癱軟的趴在桌子上,一動也不動。

    教官沒有多說什麽,只是維持著力道把剩下五下打完,每下揮下去,織佳全身還是震了一下,身上殘留的水滴又散開來,弄到比較遠的地板,有些還散布到了教官的衣服上,除了織佳私處正下方的小水窪,課桌周圍都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水滴,也有不少在桌子上,沾在織佳上身卷好的白色襯衫,一點一點的痕跡。

    [藤井織佳,你可以起來了,]教官說,走回他原本坐的地方把戒尺放好,[你們兩個今天要負責把這里清幹凈才能回去,禮拜一我會來檢查,不夠幹凈你們就得各再挨20下藤條,拖把跟抹布在外面的掃具櫃,八點之前教官都會離開,你們要在這個時間之前打掃完畢]教官說完,拿起之前帶進來的資料夾,就走出了懲處室,關上門,留下我和織佳。

    等織佳被處罰完,我身體也恢覆得差不多,第一件事就是站起來,從書包里找了幾張衛生紙,先幫織佳擦幹大腿附近的水滴, [典子,對不起]織佳虛弱得對我說,[是我害我們要這樣被處罰的,對不起]我拍了拍他的背,安慰她說,[下次別再這樣做就好了,都接受完處罰了,就別再說之前的事了]我換了一張衛生紙,繼續擦拭織佳屁股上面的水珠,因為又急又快,很多都還殘留在這里,剛好,趁這個時候也可以讓織佳休息一下,緩和剛才受罰時驚恐的情緒。

    好不容易都把殘留的水滴擦幹了,我扶著織佳讓她直起身來,他一時還沒辦法站穩,需要我的攙扶才能勉強撐住,[趕快打掃吧,時間不多了]織佳說,用自己的力量穩住身子站好,[走吧,典子,我們去拿掃具]他說,我立刻對他投以一個虛弱的微笑,拍了拍他[恩恩,早點打掃完,趕快回去休息吧!]

    打掃時,我和織佳仍然光著下身,似乎是已經習慣了這種感覺,其他教官看到我們沒穿裙子和內褲走出來拿拖把,似乎也都見怪不怪,看剛剛教官鎮靜的樣子,我想,女學生在受罰時忍不住尿意而流出來,就算沒有經常发生,偶爾還是會在懲罰過程中出現這種情形,畢竟受罰時腿是張開的狀態,屁股又一直要接受處罰,忍住尿很是困難,同樣身為女孩子,我也很清楚這樣相當難受,其實剛才看織佳受罰時,腿抖得那麽厲害,我就很擔心會有這個狀況发生,女孩子上廁所時,全身會下意識的往內縮,想夾緊腿,算是一種生理反應吧!看到織佳最後身體的抖動,我其實也不難猜到接下來會发生的事情。

    好不容易打掃完,屁股发疼的我們已經不打算穿上內褲了,把內褲塞進書包,把裙子穿好,調整了一下長度到膝蓋上面一點的位置,之前的長度,路上稍微一不小心我們就會露出紅紅被打過的屁股了,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裙子穿過最長的一次,一路上裙襬摩擦著屁股,每一步走起來都舉步維艱,提醒我剛才接受完的嚴厲處罰。

    那天回到家,我到房間照了照鏡子,发現屁股已經整個瘀青紅腫了起來,一坐下來就是一陣疼痛,上廁所只能半蹲著避免屁股碰到馬桶,整整四天都必須趴著睡覺,見識到了學校體罰的厲害,我也只能督促自己少惹麻煩,第一次期中考就快到了,如果考不好,肯定又要遭到體罰,所以要加快腳步念書了,希望可以幫助自己考出好成績躲過月考後的懲罰,而在這間女校的第一個月,也就伴隨著我第一次接受體罰的難忘回憶,悄悄畫上了句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