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 49 ~ 51

四十九.
  徐京聽道,不可置信的睜大眼睛
  “條件就是出賣肉體?”
  徐巍眉角抽了抽,無奈出聲:“什麽亂七八糟的”繼而又玩味道:“我們之間多點情趣不可以嗎?”
  徐京(面癱臉):“你就是饞我身子,你下賤”
  徐巍認真道:“嗯,就是饞你,不止身子”他慢條斯理地擦了擦嘴,湊過去輕輕吻了吻她的唇畔
  徐京被這突如其來的撩撥刺激的渾身酥軟,一時呆楞當場,再也說不出什麽
  “下午去選電腦”徐巍道
  徐京立馬回神,急忙說道:“慢著!我還沒答應呢!”
  徐巍無奈攤手:“答應什麽,我就想逗逗你”他好笑的看著她紅白交加的臉色,溫和道:“慢慢來,我不會強迫你”
  ……徐京竟從他溫柔語氣中聽到一絲絲…委屈?不禁心頭一顫
  “吃完了去午休,下午我們去選電腦”他頓了頓又道“放心,沒有條件”
  徐京紅著臉繼續低頭扒飯
  徐巍看著她柔軟的发頂還有小兔子似的神情,喉嚨開始发緊
  沒關系,慢慢來……
  徐京心亂如麻,回房間又再次打開電腦,繼續開始網癮少女的一天
  和往常一樣,遊戲對局進入白熱化階段的時候,電腦黑!屏!!了!!!
  於歸甚至直接一個電話打過來道:“京爺,求求您修一下電腦吧!或者再買一個,再不行咱倆去網吧玩啊…你看自從你電腦壞了之後,咱倆的勝率都從百分之七十五降到六十六了”
  這廂徐京焦慮地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打滾,那廂徐巍慢條斯理地坐在電腦前,關掉遠程控制系統

五十.
  當天下午,徐巍和顏悅色地帶著徐京去選新電腦,徐京不知怎麽的,看著他溫和的笑顏,心里卻有點犯怵,不過憑借著自己粗於常人的神經,徐京在進入數碼城後就把原先的疑慮通通都給拋了個幹凈,扯著金主爸爸的袖子樂顛顛地竄著
  “爸爸……那台特別棒!是x牌最新款,顯示器分辨率高,響應快,還……”徐京在一旁興沖沖道
  “你喜歡就買吧”徐巍漫不經心道
  “我特別喜歡!”徐京連忙道
  “那就買”
  “可是有點貴哦…”她扯著袖子忸怩道
  徐巍睨了她一眼,叫來導購員,道:“要這台”
  “好的先生,請先去前台付款,再給我們您的聯系方式和地址,我們給您送到家”導購員笑容甜美地道
  徐巍填好訂單,利落的刷了卡
  幸福來的太突然了,徐京感覺這一切像夢一樣,等到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上了車,看著徐巍湊過去幫她系安全帶,俊秀的臉龐幾乎貼著她的,滾燙的鼻息溫柔的拍著她的脖頸,他看著她呆楞的神情和粉紅的耳尖,忍不住輕啄了一口她的唇
  “那麽開心?”徐巍揉了揉她的頭,而後拉動引擎
  “嗯嗯嗯!!!”徐京點頭如搗蒜,兩眼放光地瞧著自家老爹,只覺得現在的他帥呆了
  徐巍輕輕嘆口氣,道:“我就沒那麽開心了”
  徐京趕緊道:“我會努力學習的!絕對不會讓你後悔!”她捏著小拳頭認真的樣子很可愛
  “不是擔心這個”徐巍捏了捏她的臉
  “我是擔心,你有了新電腦就不怎麽想搭理我了”這句看似調侃話過於可愛了些,徐京竟然還聽出了一絲絲委屈
  這還是他嗎?有種奇怪的感覺是怎麽回事……
  “你對遊戲的態度比起對我,那可積極多了”
  “所以我花錢給自己找了個不痛快,我能開心起來麽”
  徐京著實被震驚到了,自家老爹居然和一個電腦爭風吃醋,其小肚雞腸之態令人嘆服
  不過自從上次徐京被弄的狠了之後,他倆好像真的好久沒有那啥啥過了
  徐京還記得他說過
  “別小瞧男人的性欲”
  哦,原來是這樣

【論爸爸和男友的區別】
  采訪嘉賓:徐京爸爸(24章前的徐巍)
                      徐京男友(24章後的徐巍)
  Q1:徐京對你們的稱呼有哪些
  爹(嫌棄):除了老爹,爸爸還能有啥
  男友(認真):平常一般老爹,爸爸,某些時候會叫老公,寶貝,親愛的……
  爹:……
  Q2:小皮鞭對於徐京來說是什麽
  爹:懲罰工具
  男友:情.趣用品
  爹:我tm忍……
  Q3:徐京最常對你們說的一句話是什麽
  爹(尷尬):咳…這個沒怎麽注意
  男友(玩味)爸爸…輕點…
  爹(青筋暴起):有點忍不住了怎麽辦…好像抽他
  Q4:如果現在徐京睡在你們面前,你們會怎麽做
  爹(不自在):偷偷親一口…
  男友(笑嘻嘻):拉起來幹一頓啊
  爹(提拳而上):你說nm呢…
  Q5:媽耶場面控制不住了…最後一個問題!!!最後一個!問完你們再打!!!
  “徐京對於你們來說,是什麽?”
  爹,男友:永遠的愛人

五十一.
  突然明白了什麽的徐京有些頭疼
  其實這個問題上,她最近確實也有避著
  為什麽?因為他太可怕了
  徐京想起與他度過的那些夜晚
  他眼底濃重得化不開的情緒,壓抑的,粗重的喘息,還有粗暴的動作,駭人的尺寸
  他就像一個剛出籠的餓獸一般,只會瘋狂的索取,不知疲倦,而這種感覺往往又讓她害怕又忍不住癡迷
  她想起自己在他身下,喘息,抽泣,求饒,但是每次她這樣做,又會引起他更為濃烈的欲望,他連哄帶騙,將她一次又一次送入雲端,一遍又一遍品嘗高潮的快感,讓她在欲海里沈浮,掙紮,最後卻又忍不住沈溺其中
  “寶貝,屁股翹高,爸爸要罰你了”
  “又紅又腫,真可愛”
  “腿分開點,我進去了”
  “嗯……放輕松,太緊了…”
  “疼麽…那我輕點”
  真是瘋了…徐京回憶起那些,難堪得擡手掩面
  徐巍時不時注意著她,好想立刻進入她的腦海里,窺伺她的內心戲,看看他的小白兔,離這個奶酪陷阱還有多遠
  他太了解她了,所以他很有自信,這場追逐戰,他一定是勝利者,也是主導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