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高中的體罰 06



第六章 浣腸罰執行

    期中考周對我來說是相當難熬的一個禮拜,考試前準備得倉促,考的時候緊張兮兮,考完,還要擔心考不好會受老師處罰,整個禮拜都提心吊膽的,這次數學和英文出得比較難,我就擔心這兩個科目,其他,我認為應該可以安全過關吧!

    第一個公布成績的科目是數學,老師來之前,大家都緊張得坐在自己位置上,教室里一片死寂,每個人都擔心待會受罰的會是自己,不少人低著頭,雙手合十的做著祈禱的姿勢,有人不安的翻著課本,深怕自己哪個公式記錯而丟了分數,也有人一臉輕松,趁老師來之前翻著小說,看不出一絲畏懼的感覺,而我,則是不安的看著走廊,希望老師快點過來,讓我們脫離這個緊張的情緒!

    不久之後,老師終於抱著一疊試卷走進教室,一臉嚴肅的他,又讓教室里的氣氛顯得更加詭異,老師把試卷放在講桌上,看了看全班,[发考卷之前,我要先處理一件事情,]老師用嚴厲的目光掃了掃大家,[期中考數學科,有人作弊嗎?]老師說得很清楚,最後幾個字還變慢加大了音量。

    我聽得一頭霧水,作弊?見識過學校體罰的人,應該沒有人敢在考試中作弊吧!這麽嚴重的錯誤,我很納悶作弊的同學究竟會受到什麽樣的處罰,也很納悶是否會有人這麽愚蠢的觸犯校規,給自己帶來嚴厲的處分。

    [我再問一次,期中考數學科,有人作弊嗎?不承認,我待會就加重處罰]老師大聲的說,隱約間,我似乎聽見有人倒抽一口氣的聲音,一陣片刻的寧靜之後,我聽到了身後椅子挪動的聲音,一時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教室後方,我轉過頭去一看,兩位女學生低著頭,兩手緊緊絞著裙擺,不情願的站了起來,好像很畏懼大家目光似的,低頭看著地板,不发一語!

    是北澤彩希和村山早紀,兩位矮小纖瘦的女孩,在班上是死黨,到哪里都一起行動,在班上也有不錯的人緣,老實說不少人看到是他們兩個站起來都非常驚訝,彩希和早紀在班上都是前五名的學生,大家也都知道他們之前成績好並不是作弊做來的,畢竟很多人都會利用時間來向他們請教課業上的問題,他們也都應答如流,這次不知道是怎麽回事,竟然會犯下如此嚴重的錯誤。

    「你們還有什麽話要說嗎?」老師厲聲責問,兩個女孩不发一語,看來已經承認了自己的犯行,一樣留著及肩的妹妹頭,兩個人還是一樣低著頭,看都不敢看老師一眼,秀发垂落在胸前,緊張的等待老師宣判懲罰的內容,而全班同學此刻也是一樣屏息以待。

    「你們是新生」老師從自己的手提袋拿了東西出來放在桌上,「所以應該還沒有同學接受過這樣的體罰,而我也很驚訝貴班竟然有同學會讓我不得不這麽快就讓你們見識這個處罰的嚴厲性」說完,老師惡狠狠的瞪了兩位作弊的女學生,「我想你們應該都知道.作弊在學校是不被允許的,很多高年級的學姐們觸犯嚴重校規時我們就會對他們施以這種處罰,以遏止再有人嚴重違反校規,而到目前為止,這個懲罰方是相當有效」就在這時,坐在前排的幾個女同學发出了小小的驚呼,而當我終於看到桌面上擺的東西時,也是一時驚訝的完全說不出話來。

    「開塞露?浣腸?」我的腦袋嗡嗡作響,老師擺在桌上的這東西我認得,幾個月前我才去藥局買回來給自己用過,還記得那一次,國三考完試和幾位好姐妹一同聚餐,回到家里卻是連續好幾天忍受下腹的翻攪,逼得我不得不忍著痛到附近藥局買了一瓶開塞露,還記得那次是自己幫自己浣腸,回到家後我馬上進到廁所,脫下短褲和內褲放在旁邊,因為是自己浣腸,如果采一般俯臥的姿勢,手要伸到身後不方便擠出浣腸液,也看不到自己肛門的位置,所以我改成躺在地上,雙腳跨開到適當的寬度,上半身再稍微直起以利自己找到肛門口,以利插入開賽露的前端。

    準備好之後,我拔掉開塞露前端的蓋子,將前端小心插入我的肛門中,保持前端筆直,才能順利讓浣腸液流入腸內,開始擠開塞露的小球時,我馬上感覺到一股冰涼的液體進入到體內,一種下體被侵犯的感覺,很不舒服,同時也伴隨著些微的便意,肛門周圍有種很想上廁所的感覺,可以感覺到浣腸液在腸內流動著,把浣腸液全部擠入肛門後,我上半身躺平在地板上,以利浣腸液流入腸子深處。

    一開始前幾十秒鐘只有一種淡淡的便意,有點想卻也沒有很想上出來,我繼續躺著等待,過沒多久,一股強烈便意開始襲擊我的下半身,下腹的翻攪變得更加強烈,肛門反射性的想排出體內的浣腸液,下半身頓時好像燃燒了起來,不斷的想收縮肛門,讓體內的灼熱感盡快排出。

    從地上慢慢爬起來,才知道這個平常簡單的動作現在做起來竟然是這麽的困難,我手包著肚子,艱難的從地上撐著地板爬起來,先坐著休息了一下,改變姿勢之後,隨即而來的又是一陣下腹的翻攪,疼痛難耐,好不容易扶著櫃子站了起來,卻怎麽也站不穩,只能雙腿微彎的抱著肚子,緩慢走向馬桶邊,期待肚子的不適可以馬上得到解脫。

    坐在馬痛上,隨著肛門一陣用力的收縮,浣腸液終於如願以償的排出來,但下腹馬上又感覺到另一股攪痛,灼熱的肛門似乎再也堅持不住,反覆的收縮再放松,每次收縮都伴隨著下腹的不適感,一次一次的循環,從肛門周圍到大腿都必須使力讓肚子排空,我感覺到自己的體力正在快速的流失,到最後,疼痛感漸漸消失,肚子似乎也已經空無一物,坐在馬桶上的我,背部已經被汗水浸濕了一大片,額頭上也布滿了汗珠,我不自覺得喘了起來,下腹的疼痛感終於消失,我松了口氣,脫著半虛脫沈重的身體,我從馬桶上站了起來,虛弱的雙腿支撐不住身體的重量,顫抖著,我只能扶著墻壁才能走回自己的房間。

    雖然很慶幸好幾天肚子的不適可以得到解決,但那次浣腸的經驗對我而言還是宛如噩夢一場,對我而言,這個東西還是能不用就不用,然而此時,看見老師拿出開塞露,似乎要用它來執行作弊女同學的懲罰,一方面喚起我沈睡在記憶里的恐懼,一方面我也認為,浣腸時需要擺出的姿勢,以及液體進入體內的感覺,都會給受罰女學生帶來精神上的羞辱,畢竟肛門是排出東西的地方,硬把外來物插進去,或是灌入液體,都會給人下體被侵犯的感覺,而到最後排泄時,過程中所帶來生理上的痛苦,兩者都完全可以達到懲戒的目的。

    「浣腸罰」老師說,同時從袋子里拿出一瓶大約50c.c.的注射筒,「藉由短時間忍耐排泄以及排泄時生理上的痛苦達到懲罰的效果,適用於所有校規違反嚴重的女同學,懲罰時,必須在全班同學面前執行」老師冷冷的說,「你們兩個,今天回去時記得把腸道排幹凈,隔天到學校時盡量保持空腹的狀態,明天第二節數學課大家不用帶課本,要在課堂上進行浣腸懲罰」老師把總共四瓶開塞露以及兩個注射筒放進講桌的抽屜,「第一排中間的四位同學,麻煩你們分別把兩張桌子並好,固定好之後分別放在講桌前,各留一張椅子讓同學可以爬上桌子接受處罰,請你們在上課前就把桌子擺好,上課鐘聲一響,我們就開始執行浣腸罰」老師重新拿起講桌上的試卷,「幾位同學幫我把考卷发下去,我們來檢討考卷」

    剩下的時間,我很懷疑班上到底有幾個人在聽課,很明顯大家都還沒從剛剛的震驚中蘇醒過來,彩希和早紀整堂課??就只是呆呆盯著自己的試卷看,看起來已經被嚇呆了,雙唇緊抿著,一副相當懊悔的模樣,我很納悶著明天數學課時,兩個瘦弱的女孩能否挺住這次的懲罰,雖然自己不用被處罰已經松了口氣,但無論如何,看到自己班上的好姊妹受罰,還是替他們感到擔心,希望他們明天順利的接受完處罰,也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再讓自己有機會受罰。

    隔天一早,班上一片死氣沈沈,幾個同學主動去關心彩希和早紀,大家對於他們作弊的行為並沒有太多的苛責,反而很替他們擔心第二節數學課受罰時是否承受得住,在學校人脈廣闊的夏奈,還特別向高年級的學姐詢問過這種處罰的過程與感受,分享給大家聽,也給兩位即將受罰的女同學一個心理準備。

    「絕對不能吃早餐」夏奈一早到校後就跟他們做了提醒,我和織佳還有幾個同學也圍在旁邊聽,「肚子越空越好,不然接受處罰的時候會很不舒服」夏奈急切的說,兩個女同學也只好無奈的打消買早餐的念頭,「還有一點」夏奈不安的看了看大家,「不是浣腸完就可以直接去廁所上出來的」他深深的吸了口氣,「要忍住5到15分鐘的時間不能上出來,時間由老師決定,時間到才可以去廁所排泄」

    好像是被宣判了死刑一樣,彩希的臉色變得更加蒼白,這的確是個可怕的消息,我想起我上次灌腸的經驗,浣腸液注入肛門後,要我忍3分鐘就很困難了,更何況5分鐘以上,由此可見,作弊在學校是如此嚴重的犯錯行為,而學校也是采用最嚴厲的懲處來對待這些作弊的同學。

    「你們一定要記得,忍的時候,屁股一定要翹高」看見兩個女孩臉上露出尷尬的表情,夏奈和我搖搖頭,「顧不了什麽面子了,我們在懲處室里受罰的時候也一樣下半身光溜溜的什麽也不能穿,旁邊還有一群待會要受罰的同學圍觀,班上大部分的同學都受罰過了,大家也都知道那種感覺,不會笑你們的」我語重心長的說,夏奈點了點頭,接著說下去「屁股翹高,才能讓浣腸液順著腸道流進去,不然液體留在肛門周圍會很想上出來,很難忍住的」我同意夏奈的說法,浣腸液在肛門周圍會帶來很大的灼熱感,要努力收縮肛門才能不讓液體流出。

    「好,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夏奈嚴肅起來,「規定忍住的時間到了之後,老師會讓你們爬下桌子去廁所排泄,懲罰就算結束了,不過起身的時候一定要慢慢來,太快的話肚子會一陣翻攪很不舒服,這樣你們可能會痛得連走到廁所的力氣都沒有了,大概就是這樣」夏奈拍了拍他們的肩膀,「難受是真的很難受,但挺一下就過去了,下次別再作弊就好了,加油」上課鈴響,我和織佳給他們打打氣之後.就回到位子上準備上課。

    早上第一節英文課,大家只是心不在焉的抄抄筆記,大概都在想著處罰的事情無法專心,下課時間一到,前排的四位同學立刻安照老師昨天說的把前排的四張桌子兩兩並成一組,兩個受罰的女孩個子都不高,可以跪趴在上面,桌子的長度應該還綽綽有余,等到上課鈴一響,前排四個女同學就自動到後面,跟其他幾個人共用一張椅子坐著,而彩希和早紀大概是想展現自己認錯以及受罰的誠意,上課前就站在講桌前等著老師過來執行處罰,台下大家則是一句話也不說,原本充滿活力的教室,頓時變得死氣沈沈,被低氣壓所覆蓋。

    沒多久,老師終於走了進來,看了看兩位受罰的同學站在前面,簡短的點了點頭.「很好,現在請你們把裙子和內褲都脫下來,折好之後,放在講桌上疊起來」兩個女孩沒有太多的遲疑,雙手伸到裙子前方準備解開扣子,倒是台下同學們有點不好意思的低下頭,沒有直視著他們脫下裙子內褲,彩希和早紀迅速把裙子褪到腳邊撿起,小心折好後放置在講桌,隨後在將內褲的松緊帶拉起,順著雙腿脫下,兩件淡黃色的三角褲隨即也堆疊在講桌上面,沒有任何停頓,兩個女孩透露出一絲坦然,很快的做好了受罰前的準備,重新站直面對老師等待老師下個命令。

    不出我所料,兩個女孩早早料到這個尷尬的場面,將下體的恥毛修剪得相當幹凈,三角地帶一片潔白,光溜溜的看不出一點黑色毛发的痕跡,從前面就可以清楚看見私處小縫的延伸,不知道是他們平常就有剃恥毛的習慣,還是特別為了今天才好好的整理一下,少了叢生的恥毛,可以讓女孩子比較自在的受罰,不用一直擔心著別人目光聚集在自己的下體而覺得害羞不已,我和織佳都懂這種感覺,上次受罰時忘記剃恥毛,毛髮擱在桌沿,只能伴隨著尷尬接受戒尺的責打,光著下半身,更不用妄想著要遮羞了,少了恥毛的遮掩,盡管私處直接曝露出來,卻也比較不會給別人骯臟的感覺,我相信在座的女孩們都了解這個道理,不少女孩也有定期整理自己體毛的習慣。

    「鞋子脫掉,爬到桌子上跪好,采俯臥的姿勢,頭壓低,屁股盡量翹高,手放在桌面上支撐好自己的身體,屁股朝著教室後面,動作快」兩個女孩很快借著椅子的輔助爬上桌面,擺好姿勢之後,還特別調整了一下自己屁股的高度,聽到夏奈剛才的提醒,兩個人都把屁股翹得非常高,從側面看過去,小腿和大腿幾乎呈了90度,桌子長度也足夠容納兩人俯臥在上面,由於頭壓得很低,制服也順著上半身滑落,露出纖細的腰際,從後面看,可以見到制服里頭的藍色胸罩若隱若現,下半身也僅僅有及膝的長襪包裹著小腿,從腰部到大腿整個裸露著,兩個女孩顯得格外無助。

    「腿張開」老師命令「把你們受罰的部位露出來」

    采希和早紀調整了一下雙腿的位置,跨開腳,調整到與肩同寬的距離,「不夠,再張開一點,你們腿不張開露出受罰部位,我要怎麽對你們執行處罰,快點,腿張開」老師不耐煩的催促,兩人使勁的分開雙腿,已經快要延伸到了桌沿的兩側,老師才終於滿意這個寬度,從袋子里拿出手套一瓶凡士林,準備開始執行處罰。

    標準的浣腸姿勢,然而光是這個姿勢就已經是懲罰的一部分,女孩子擺著這樣的姿勢時,想必一定會感到相當的羞恥,在進行針對生理上的懲罰之前,對心理就已經達到了懲戒的效果,現在,班上每位同學都能清楚的看見兩位同學的肛門以及私處,隨著兩腿的張開更加清楚的顯露出來,私處兩瓣也微微的分開,不知彩希現在心理是什麽感覺,是想趕快受罰完結束這個丟臉的姿勢,還是對於待會的浣腸有著未知的恐懼而驚慌不已,無論如何,懲罰即將開始,而大家也都是靜靜的看著這次公開執行的體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