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spank懲戒文(一)

人物:

宋曦月(學生會會長)

墨羽汐(學生)

女孩一號 二號(在羽汐身邊的倆女孩 暫無名)

女孩(暫無名,結尾出現的女孩)

——————————————————————————



清晨,入學的那個早晨。

“也許,能到這種學校來學習的人,看來也不簡單的啊~”少女披散著長发,單調乏味的校服用小指掛著,身旁站著兩女孩。嘴里的棒棒糖被人提了出來,隨手丟進了一個草叢里。

就是這里,某市的知名高校。據說在這里學習的學生,都會收到嚴厲的管制,再差勁的學生也可以被他們帶成有紀律學習好的,家長們口中的別人家的孩子。

“哈哈哈,真有這麽傳神,我媽早就不愁把我送到哪所學校咯……”少女的著裝毫不端莊,高腰短裙,緊身背心;也許是被父母送來調教的吧。

遠處一著裝整潔幹凈的女生朝她們走來,貌似是該學校的學生會會長。少女並沒有瞧她,反而一個勁的大聲說話。

女生看看手表,表情有嚴肅起來:“幾點了知道嗎?”

“呵。跟你有關系麽?”少女輕蔑一笑,似乎沒有畏懼的感覺。

女生依舊是那個態度,用嚴厲的語氣對她說:“新生到校,最遲最遲也該8:30到吧?你看看幾點了?”

  少女身旁的一個女孩推推她,暗示著什麽:“姐,這好像是學生會會長……要不道個歉?” 這聲音不小,身邊的幾個人都聽到了。

女生鞠躬,臀部微微翹起,短裙下面是少女纖細的大腿,“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學生會會長——宋曦月,一看就是新同學,還不了解這里的規則吧?給你。”女生又從腋下夾著的文件夾里拿出了一本學生守則,那少女向文件夾內瞟了一眼,竟看見里邊除了筆記本和筆,就是戒尺藤條皮帶,她心里嘀咕“這麽小一個袋子,裝的下這麽多東西?有用嗎哈哈哈”

這學校也算得上聞名遠揚了,沒有那個家長或者學生不知道這兒的規定——在這所高中,學校允許體罰,體罰者包括老師 校長 學生會會員等,只要違反學生守則中的一條規矩,就可以接受懲罰。

“我叫墨羽汐,新來的,不知道會長想做點什麽?我知道我違反了學生法則,但您又能那我怎麽樣呢?”少女的語言中帶著一絲挑釁。

曦月又看著她,默默的從文件夾里拿出一根戒尺,對她們笑了笑,說:“沒能拿你怎麽樣,你不就得上房揭瓦了麽?你們三個先跟我到懲戒室,在里邊等我,還有幾個要懲罰的人要來,我本來還要去找她們的~”說著,便帶著三人到了懲戒室,羽汐不屑地對身旁兩人說:“看她能把我怎麽樣。”

曦月走出房間,正巧房間外站著一個女孩,應該也是新生,可能是因為沒遵守規矩被帶來了,這女孩看上去規矩可愛,懂事聽話,怎麽會到這兒?曦月拿著戒尺挑起女孩的裙擺(咦~好騷哦),女孩的臉一下紅到了耳根,她的臀部已发育飽滿,白暫迷人,雙腿纖細而飽滿,曦月不禁疑問:“妹妹怎麽了?做錯事了麽?”

那人直接低下了頭,眼淚在眼眶里打轉,一看就是害怕極了,她的短裙被會長放下,遮掩住了女孩的臀部。“您…您就是會長吧。我是新生,早晨…報到來遲了……請會長責罰!”女孩委屈的低著頭,一直不敢擡起。跟隨會長進了懲戒室,頭一次來到這種地方的她表現的很不自然,作為家中的乖乖女,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居然第一天就來到了這令人畏懼的地方。她不敢抵抗,也無法抵抗,她知道,犯了錯也該自己承擔,就當長個記性吧……

室內的三個少女見這一幕,心砰砰跳著,連原本小姐氣十足的羽汐都為之顫抖。

“那個遲到的新生,遲到規則吧?報名,脫衣 脫褲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