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懲罰

一,初入林家
          林傑,從小從小便是一個孤兒一直生活在孤兒院中,直到13歲上初中那年被一個叫林睿的女人收養。“到了你新家要好好聽媽媽的說,沒事多回來看看”,說這話的人正是將林傑撿回孤兒院的院長。“知道了,我會好好聽話的”林傑回覆到。上了車,林傑從後視鏡里悄悄的大量起他的新媽媽,這是一個中年婦女,畫著淡妝,保養得很好更本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16歲女孩的母親了。“以後你就叫林傑吧,我是你的媽媽叫林睿,家里面還有一個姐姐叫林萌,以後你就跟我們生活在一起吧,我們就是你的家人”,“嗯”林傑淡淡的回應了一聲。不一會就到了林家,林家不大,標準的中產階級,上下兩層的覆式。一進家門林傑就看到一個女孩跑了過來“這就是我的弟弟嗎?弟弟你好,我就林萌”,“我叫林傑”。“帶你弟弟去他的房間,順便把改告訴他的都和他說一下,我去洗澡”,林睿說到。“沒問題,傑跟我來吧,帶你去你的新房間。”
          林傑來的房間坐到床上,林萌坐在一旁說到“傑,以後就是一家人了,有什麽事都可以找我們,爸爸走的早一直都是媽媽照顧這個家,以後在他面前不要提到爸爸,還有家里面有家規,很嚴格的,犯了錯是會被懲罰的。”“我從小就沒有父母,現在有了一個家,我一定會好好聽話的”林傑回覆到。“那就好,我帶你參觀一下”。不一會,林傑就來到了二樓的一個房間門口“這房間是幹什麽的啊?”“這個是家里面的刑房,就是我們犯錯懲罰我們的地方,不過只有我們犯了很嚴重的過錯才會進去的”。林傑心中一驚,“還有這種地方?”“我開門給你看看,但是不要進去了”只見房門打開,房間里擺放著一張床和一張沙发還有一張很大的衣櫃,看起來並沒有什麽特別的地方。“等你有天進去了,你就知道了”說完,林萌急忙關上了門。“對了,今天是星期天,家里沒有星期天都要清算”“清算什麽啊?”“就是我們這一個星期都犯了那些錯”說著他倆來到了樓下,林睿已經洗完了澡,坐在客廳里,穿著一身白色的睡袍。“萌萌,忘了今天什麽日子了嗎?”“媽,我這不是帶傑弟去參觀嘛”“好吧,你先帶你弟去洗澡,你去樓上把工具拿下來”說完,林萌就帶著林傑去了浴室。“你趕緊洗,洗完感覺出來,屁股洗幹凈一點。”林傑聽到這話一楞,沒有問話,就進了浴室。
二,初嘗家法
          林傑很快的洗漱一番,剛剛來到客廳就看見李睿端坐在沙发上,姐姐林萌站在媽媽面前。看見林傑媽媽說道“傑兒,過來”林傑來到姐姐旁邊站定。“今天,是你第一天回家,先和你說說家里面的規矩,家里有家法,違反了就會受到懲罰,沒有星期日我都會給你清算一次。”“知道了,媽媽,我會遵守家規的。”林睿欣慰的笑了笑“真乖,既然這樣,今天就和你姐姐一起清算吧。”林睿臉色一變,扭頭問道“你自己來說吧”,“這周數學測試考了77分,離規定的90分差了13分,還有弟弟還沒來時,自私不願意弟弟回家,辱罵了弟弟。”林萌小聲的說道。
       
           “去那邊撐好。”林萌余光瞟了一眼林傑,開始緩慢的脫衣,不一會,一副白驕的玉體就展現在林傑的眼前。林萌雙手撐在沙发上,豐滿的玉臀和黑三角草叢里**若影若現。林傑哪里見過這種場面,底下了頭不敢看。“好好看著,這就是不聽話的下場。”說完拿起了一副紫色帶孔的皮拍走到林萌的身後。“腰在下去點,屁股撅起來。躲,閃,檔,從新開始。”
三,
          林睿慢慢起身,來到了林萌身後。“腿在分開點!”林萌慢慢的把腿分開了一些,粉色的木耳看得越发的清楚,屁股上還隱隱約約看得到紅色的痕跡。啪,啪,啪。媽媽揮動這皮拍,一下下打在林萌的屁股上,林萌伴隨著每一下微微的顫抖,白嫩的屁股上不久就裹上了一層粉紅色的鍍層。“13、14、媽,打慢一點,好疼啊。”“現在知道疼了?好好數著,數錯了從新來!”一輪結束。“傑兒,遞藤條給我。”林萌聽到,嚇得趕緊說到“媽,不要拿藤條好不好?”“不拿藤條?也行,傑兒,拿數據線給我。”“媽,別這樣好不好,我錯了,以後我會和弟弟好好相處的,你看我今天的表現是不是還好嘛。”“行吧,那一會可要加罰哦。”林睿讓林傑遞來了木拍,開始了下一輪教育。到後來,林萌的報數聲越來越小。終於這一輪結束了。
         
          林睿放下木拍,摸了摸林萌屁股,仔細得給她抹上了藥膏。此時的屁股已經成了深紅色的了。“傑兒,過來看看,看看你姐姐的屁股被打成什麽樣了。”林傑走上前看了看,沒有說話。“站起來,剛剛說的要加罰。把手背在後面,胸挺起來。”林萌就這麽站在弟弟面前,林傑看著已經发育的不錯猶如小山似的雙峰,還有那一小撮的黑三角草叢,下體早就開始不自然了。林睿拿起小木鞭橫放在林萌胸前,林萌咬了要嘴皮閉上了眼睛。不一會,雙峰就已經和屁股成了一個顏色。林睿拿來了生姜“把你的菊花扳開”,林睿熟練的塞了進去。“去一邊跪著”林萌跪到了一旁。“傑兒你過來,把衣服脫了”,林傑開始緩緩的脫衣,當拖到只有一條內褲時,就不在動了。“內褲也脫了,以後挨打都要脫完。”林傑又開始慢慢脫衣,終於,身上最後一塊布也沒有了。jj早就是一柱擎天硬邦邦的,林傑害羞得低下了頭。林睿會心一笑,伸出手開始把玩這條努龍。“人不大一個,家夥還挺大的,行了,趴我腿上吧。”說完,拉過林傑按在了腿上。
         
          林睿特意把jj放在雙腿之間夾著,還沒等林傑開始享受,皮拍就已經重重得打在了屁股上,終於,林傑理解了姐姐當時的感受了,屁股上一片火辣辣的感覺。林傑試圖伸手擋,皮拍一下就打在了手上。“在擋,一會就要加罰了!”嚇得林傑趕忙收回來手,要緊牙冠。啪,啪“我打到第幾下了?”“我不知道,太疼了,我忘記報數了。”“那好,從新開始!”這次林傑認真的記下了每一下,不知過了多久終於結束了。林傑站起來回頭一看,屁股上紅中已經帶有一絲絲青色了。接著媽媽拿來了熱熔棒“jj對著我,熱熔棒十下,可以叫,但不能躲!”唰,一下打在了林傑命根子上,紮心的疼痛像電流一下充滿了全身,第二下,林傑終於忍不住叫了出來,連跪在一旁的林萌都忍不住偷看了兩眼。十下結束,林傑終於松了一口氣。媽媽包過林傑“是不是覺得媽媽下手太狠了?你今天剛來家里,不知道規矩,媽媽下手重一些是想讓你明白,在這個家里要守規矩,要聽話,媽媽也是為了你們好。”“我知道的媽媽,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從來沒有人關心過我,雖然今天我被打了,但是我心里還是很開學,因為我有了一個家。”“嗯,真乖,今天就不罰你們跪了,你倆趕緊過來穿上衣服吧,早點去休息,明天還要上課。”

          來到臥室,雖然每周的懲罰日都會被看光,但是這還是第一次和姐姐單獨在一起,林傑默默的低著頭。林萌走到他面前,伸出手輕輕的開始撫摸林傑,從乳頭開始慢慢的向下摸去。“說吧,還差多少?”林傑感受到一陣瘙癢,生理反應開始越來越明顯,不由得加快了語速。“屁股還差60下,股溝也是60下,大腿是40下,jj是10下”,林傑一口氣趕忙說完。此時 ,姐姐的手已經遊離到了林傑的下體,林萌伸出食指點了點弟弟的龜頭,馬眼出流出了一滴液體“你是要上廁所嗎?”姐姐壞笑的問到。“不用”林傑羞紅這臉,他倆都知道那是什麽。姐姐抓了抓林傑已經緊縮成一團的蛋蛋說到“去趴著吧。”林傑趕忙上身趴在床上,雙腿分開,屁股挺高,保持正確姿勢。林萌看他這樣,楞了一下,笑到“屁股那60下沒說拿什麽打吧?給你試試數據線吧。”林傑雖然沒事嘗過數據線,但想起上次姐姐求饒的樣子,心里不經有些害怕“媽媽一般都是拿戒尺”“呵呵,現在是我在懲罰你!趴好了,敢亂動的話打爛你的屁股”說完,林萌拿出了數據線,對折了一下,在空中揮了揮“報數!”唰的一聲劃破了空氣重重的打在了林傑的屁股上。“一”唰“二”,沒幾下林傑就有點吃不消了,數據線看起來不起眼,但是打在屁股上是真的太疼了。趴在床上的林傑每次想扭動身體,就聽到身後傳來“亂動,在加十下!”“我沒有亂動啊”“頂嘴,在加十下!”於是林傑徹底不敢動了咬著牙,聽著身後數據線劃破空氣的聲音。終於挨下了八十下。林萌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摸著已經布滿了雜亂的紅線條的屁股“已經有點翻皮了,先給你塗藥吧。”上了藥後,林傑跪趴在地上,雙手拔開自己的屁股,林萌拿著熱熔幫站在身後“還是老規矩!”噠噠噠,熱熔棒打在了股溝里面,此時林傑終於受不了,開始哭泣求饒了,“嗚嗚,姐姐我錯了,我錯了,不敢了”但是林萌更本不去理會,只是重覆的做著擡手和揮手的動作。熱熔棒結束後,林傑已經哭成一個淚人了。“姐,我求你了,別打了,放過我這一次,讓我做什麽都可以。”林萌玩味的問到“真的都可以嗎?”林傑那還顧得了這麽多“都可以,都可以”“行吧,剩下的我放過你但是,媽媽說了不能防水,所以呢,我也是冒風險了的。這樣吧,你給我玩一會jj,我幫你瞞下來”林傑一聽,猶豫了片刻,比起挨打,這或許還可以接受。於是林傑點了點頭,坐到了床上,張開雙腿。
         
          林萌放下了工具,蹲在他面前,雙手開始把玩起了新玩具。林萌也才剛剛上初三哪里見過這玩意,平時也就受罰的時候看見過兩眼,這還是第一次近距離把玩。“這就這麽硬了,一會怎麽辦啊?”林傑沒有回話。林萌開始了上下擼動“我聽說男生這麽做最舒服了,你舒服嗎?”“舒服”林傑小聲回答到。林萌開始加速,就在林傑馬上要到達雲霄的時候,突然停了下來。“去一旁跪著,手不準碰jj。”林傑一臉不願意“姐,我馬上就好了”“我說了,去一邊跪著!”沒有辦法林傑只好到一旁跪著。“家里面是不準手沖的,上次我自慰被发現,被拖去二樓打了一晚上,那一個星期尿尿都是疼的”林傑聽了,只能忍了下來。吃完飯後,三人早早的休息了。此時林傑在房間中輾轉反側。“他們應該都睡了吧”林傑心想。悄悄的跑到廁所,脫下褲子,看著手機上的黃色視頻開始手沖。不一會,林傑就釋放了出來,就在這時門突然被打開,林萌拿著手機走了進來“你在做什麽?不是和你說了嗎?不準做這種事情”林傑一下慌了神,不知道說什麽“到我房間里來。”林傑只好跟著姐姐來到了房間,進房間後,林萌說“你說這事,我要不要和媽媽說?”“姐,不要和媽媽說,以後我都聽你的”此時,林傑已經知道他上當了。“行,有你這句話就行了,回去吧,我不和媽媽說”第二天,林傑就和媽媽說,以後媽媽不方便的時候就交給姐姐才管教自己,林睿想了想還是同意了。
四,
          星期天,林傑早早的就來到了浴室洗澡,看見鏡子里的自己,雙腿上還有一道道若隱若現的痕跡,心里泛起了一整嘀咕,來這個家已經快半年了,媽媽對自己就像親兒子一樣,但是姐姐總感覺對自己有些怪怪的,上次就是被姐姐坑了,她為什麽要這麽做,還有媽媽這個手段又是從哪里來的,為什麽家里一點爸爸的影子都看不見,想不明白,索性也就不去想了。客廳中,林睿和林萌坐在沙发上,林萌有一些激動,不停的擡頭張望浴室的方向。“剛剛和你說的聽明白沒有?”“明白了,要是再不會不就白挨了這麽多年的打了嗎?”林萌嘻嘻的笑到。“行吧,我先醜話說在前面,你可不要我給你權利,就去欺負弟弟,要是被我知道了,我就帶你上二樓!”聽到要上二樓,林萌還是知道收斂一點說到“放心吧媽媽,我不會這麽做的,我早就接受弟弟了。”林睿點了點頭“一會注意看,可不是在亂打。”這時林傑從浴室出來,勁直走到客廳中。“媽,姐,我洗完了”“洗完了過來,該幹什麽?”林睿問到。

          “請罰”說完林傑慢慢走到兩人面前跪下,平時都是姐姐先帶頭完成,今天卻只有他一個人。“這周我上課睡覺,被老師叫到門外去站著。當天回家後媽媽已經讓姐姐懲罰了我。現在我已經知道我錯了,以後不會在上課睡覺了,請媽媽打我屁股。”林睿伸手摸了摸林傑的頭,“真乖,媽媽都有點舍不得打你了。今天按照你說的,以後讓姐姐來一起管你,這次總結你姐就算了,她在一旁看著學習。衣服都脫了吧。”林傑不像剛進家時的羞澀,已經習以為常了,很快就赤裸得站在兩人面前。林睿拍了拍大腿,示意林傑過去,林傑很自然的就趴在了媽媽腿上,jj梗在媽媽腿上媽媽順勢輕輕往上一台, jj就被夾在了兩腿中間。“看見了嗎?這個才是標準姿勢,打的時候雙腿要夾住他下面,先開始熱臀”說著巴掌就落在林傑的屁股上,“啊,啊”林傑小聲的叫著,媽媽的手勁比姐姐打的多,姐姐打的時候可以不吭聲,媽媽打確是真的忍不了。

          直到屁股已經開始紅瑞起來,媽媽才停手,用手捏了捏屁股上的肉,轉頭對林萌說到“你看現在這種紅度熱臀就可以結束了,去拿发刷給我”接過林萌遞來的发刷,抖了抖腿,又把林傑往上台了一點。“啪啪,啪啪”发刷的聲音要比巴掌的更加沈脆,聽起來要比巴掌的好聽一些。看著林傑無處安放的雙手,林萌感到一絲滑稽。此時的林傑已經到了水深火熱之中,屁股上的疼痛是不能避免的,而比這還更加難以啟齒的是,他擡頭看見姐姐林萌正笑瞇瞇的看著他。“好了,你起來吧。”林傑起身,屁股上的疼痛讓他忍不住想用手柔柔,但沒有媽媽的允許他不敢亂動,回頭看了看,已經有了一些紅腫,下體早就雄姿英发了,甚至jj在剛才大腿里的摩擦下已經有了些許液體流出,順著大腿根流下。“萌萌,拿紙給你弟弟擦擦,怎麽還尿了。”林傑頓時羞紅了臉,他們都知道那個不是尿。林萌拿上了紙巾幫林傑慢慢擦拭,當擦拭到jj時,林傑不自然的抖了抖,林萌似乎是故意的,擦的又細又慢。林睿在一旁看著“行了,趕緊擦完,不要玩你弟弟的jj了,一會想玩給你玩個夠。”“媽,不要。”林傑哀求到。“犯錯的時候不覺得丟臉,現在覺得了?晚了!去你姐姐哪里站好,小紅,和小綠,自己選一個”林萌坐在沙发上,林傑站到她面前,jj正好就在林萌的面前。最後林傑選擇了小紅,“手,手被在後腦上,不許躲,萌萌,你想玩就玩吧,反正你以後教導你弟也會碰到的。
         
          ”啪,一下,林傑就開始哭了,“媽,媽,我錯了,真的錯了,再也不敢了。”後面一下下,小紅撞擊在屁股上,发出了清脆的響聲,前面林萌在不停的把玩下體。疼痛和羞辱雙重打擊著林傑,林傑的哭聲和小紅的響聲在客廳中回蕩。不知過了多久,媽媽終於停下了手,林傑此時說話都吐字不清了。“轉過去,給你姐姐看看,萌萌你看,打到這個程度就差不多了,屁股上已經有了一成薄薄的皮了,小紅夜沒有剛開始那麽響了,已經是紫色的了,就不要打了,在打就打壞了。”“明白了,老媽”“行了,傑兒,今天就到著也不喊你去跪了”“媽,不是還有其他的嗎?”“其他的,你不能打,容易打壞了,就這樣,一會你去安慰你弟,隨便在給她上藥,明天我出差一個星期,管好自己和你弟”“放心吧,老媽”說完帶著林傑去房間上藥了。
五,姐姐的真面目
          林萌帶著林傑回到臥室簡單的上了藥安慰幾句後便離開了。林傑慢慢翻身試著平躺著,“啊,好疼啊”,林傑回頭看看了屁股,雖然今天媽媽比往常要打得輕了許多,但是之前的傷還沒有好,便添了新傷還是只能趴著睡了。想著明天媽媽就出差了,這一個星期姐姐可能不會這麽輕易放過自己,心里便涼涼的。第二天一早,一家人正在吃早飯。“趕緊吃,吃完我送你倆去學校了,這一星期我都不在家,你們自己管好自己,星期天我回來會打電話給老師問情況的。”“放心吧,老媽,我們沒有問題的。”林萌回到。“最擔心的就是你,你什麽德性我還不知道?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還讓你管你弟,真是不敢對你期望太高了。”“媽,你放心好了,我會好好聽姐姐話的,就一個星期而已,我們也惹不出什麽事嘛”林傑辯解到。“沒事,那就最好了,功課也不能落下。對了,這個皮拍就交給你了。”媽媽拿出一個紫色的皮拍,上面還有幾個圓形的空洞,這是媽媽最喜歡用的工具,將它交給了林萌。“一定不辱使命!”林萌打趣到。

          送兩人上學後,林睿便去了機場,飛往了另一個城市。第一天晚上,林萌就迫不及待的撕毀了她一直以來隱藏著的面目。林傑剛剛回到家里 就被叫跪在客廳里。姐姐站到他面前,啪啪,兩耳光打了上去,林傑猝不及防的被扇倒在地,無論媽媽怎麽打他,但是家里面從來沒有人被打過耳光,林傑此時很懵,他沒想到姐姐突然變得那麽兇神惡煞。“你個小賤人,也配姓林?哼,你只是我媽從外面撿來的雜種,你知道嗎?還真的把自己當少爺了?”林傑沒有說話,這是他心里面永遠的刺,雖然林睿說過讓他不要多想,以後都是一家人,但是現在看來林萌就不去承認他。“我錯了,請姐姐懲罰。”林傑低著頭說到。“姐姐?誰是你姐姐?你就是個賤貨知道不?這一個星期,我就是你的主人,你要叫我主人,你得自稱賤狗,明白不?”林萌踩這林傑的頭說到。“明白了主人,賤狗知道了。”林傑陌陌的留下了淚水。“這星期,在家里面你就像狗一樣趴著,沒有我的允許不能站立,不準穿一件衣服!”主人,賤狗明白了。”“滾吧!”林萌擡起了腿順勢踢了他一腳,示意他滾,林傑下意識的準備站才來,但是馬上反應過來,爬會了臥室。

          第二天,林萌起床來到客廳,看見已經做好了早飯,林傑赤裸著跪在一邊。林萌滿意的笑了笑。“過來”林傑聽到後趕忙爬過去,“跪好”說完便做到了林傑的背上,開始吃起了早飯。“今天主子我,就帶你去樓上看看,開不開心啊?”“回主人話,開心”林傑在林萌身下微微顫抖。當晚,林萌帶著林傑來到了二樓那個神秘的房間。

          剛剛進入房間,沒有什麽異常的。當姐姐打開櫃子後,林傑驚呆了,一整個櫃子里面裝著的都是琳瑯滿目的工具,繩子,女性的用品。林萌拿出來一個項圈給林傑帶上,系上繩子,坐在他背上讓他滿屋子爬,等玩夠了,又讓林傑趴到床上,在他的腳上和肩膀上分別放上了小紅和小綠,“要是兩個任何一個掉了,咱們就從新開始!”說完拿出了媽媽臨走前送個她的皮拍,“自己數著!”“一,謝謝主人。啊,二,謝謝主人”,每一下打下來,都會有一道白色的印記,林萌的每一下都很重,重到,不到二十下林傑的屁股就開始腫了起來。

          看著爬在地上的林傑,林萌滿意的打量了一番自己的傑作。“這就不行了?才剛剛開始呢,賤狗。”說完,林萌拿出來拉珠“知道這是什麽嗎?”林傑擡頭看了看,“回主人,賤狗不知道”“馬上就讓你知道了”。林萌一只腳踩在林傑背上,讓林傑自己把屁股擡高,雙手自己扒開菊花,將拉珠慢慢的放入林傑的菊花中,從小到大珠子一顆顆的變大,林傑的菊花也一點點變大。“啊~主人不要塞了,塞不進去了”林傑喊到。“塞不進去?那就來點潤滑劑”林萌將已經塞到一半的拉珠狠狠的一扭拔了出來,林傑頓時松了口氣。“張嘴,用你這只賤狗的口水來潤滑。”林萌將剛剛拔出來的拉珠又塞進了林傑的嘴巴里,來回的涮動,林傑感到了一整惡心想吐,但看著林萌的表情又只能忍住。最終 拉珠又從新回到了林傑的菊花中,林傑感受得到拉珠每一顆的變化,林萌故意塞得很慢還不時的扭動一下,一只手抓著林傑的蛋蛋捏啊捏。最後整個拉珠塞了進去。“舒服吧?賤狗,你倒是舒服夠了,該輪到我了。”林萌牽著林傑來到床邊,林萌坐在床上,裙子一掀,露出來滿園春色,一條透明的內褲映入眼前,那一小撮三角草叢,若隱若現,看得林傑好像忘記了下身的疼痛。啪,一巴掌打在林傑臉上“賤狗,誰準你擡頭了?”林傑趕忙低頭。林萌脫掉內褲,雙腿大開,一把包過林傑的腦袋,“賤狗還不快過來舔”………只聽見房間里林萌的浪叫聲一浪高過一浪。

          這時林萌的電話響了,原來是林萌的好閨蜜陳琳打來的。“喂,陳琳啊,怎麽了?哎呀,沒問題,我現在正爽著呢,明天,明天晚上你來我家,給你看看我新收的賤狗怎麽樣。”說完掛斷了電話。右腳一蹬,將林傑踢開了溫柔鄉。“行了,賤狗。”林萌慢慢坐了起來,看著林傑下體已經腫脹的不行,伸手摸了摸,心里不由的一驚,這麽硬了。“賤狗這麽硬幹什麽?想解決嗎?”林傑連忙說到“求求主人,讓我解決了,實在受不了。”“行,給你10秒,射不出來可別怪我。”說完開始了10秒的倒計時。果然,對現在的林傑來說,10秒遠遠不夠。“停了,賤狗,沒我允許你不能在碰了。”看著林傑滿臉通紅的樣子,林萌開心的笑了笑,一手牽著林傑的下身,一手拿著熱熔棒準備開始體罰。“剛剛說的10秒,主人讓你射你還敢不射?看來是該好好收拾一下了。”林萌高高舉著熱熔棒,林傑一邊顫抖一邊求饒。嘭的一聲,一下,打在了林傑的jj上,林傑墊了墊腳報數到。看著又一下落了下來,林傑閉上了眼睛。最後在28下時,林傑再也忍不住了,噴射了出來。“主人,我錯了,實在沒忍住。”林萌笑著擦幹凈手,摸著林傑的頭說到“是我沒有調教好你,等明天我會讓你後悔作男人!現在舔幹凈地上你射的東西,拉珠不準取,跪到明早。”說完,林萌起身離開了。
六,姐姐的朋友
          第二天清早,林萌早早的起床。“哎,好困啊,不知道那條賤狗怎麽樣,不管他先去洗個澡。”林萌慢慢悠悠的來到浴室,洗了個趕緊,出來後直接就上了二樓。來到二樓一打開房門,就看見林傑跪在角落里,戴著眼罩,口塞,屁眼里面塞著一顆大號的肛塞,跪在那兒搖搖欲墜。林萌順手撿起地上的一根馬鞭,“啪”的一下狠狠的抽在林傑的背上,林傑一下只驚醒過來,趕忙跪直。“賤狗,昨晚上舒服嗎?”林傑嘴巴里還戴著口塞只能嗚嗚的回應到。看著林傑昨天自己臨走前給他灌了整整800ml的水,小腹已經腫脹起來,林萌說到“看你還老實,現在滾去洗澡,和主人去學校。”說完就幫林傑一樣樣的解開束縛。

          林傑連忙爬著去了浴室。當林傑從浴室出來時候,林萌正端坐在椅子上,桌子上還擺放著一顆粉紅色的跳蛋。見林傑過來,不由分說便塞到了肛門里,調成了一檔微微的振動,雖然只是一檔,但是經過昨天的蹂躪,估計是連坐也做坐不下去了。“賤狗,這顆你今天都得給我一直戴著,要是敢讓他掉出來,回來打不死你。”說完還狠狠的把跳蛋往里塞。就這樣姐弟二人就去上學了。“哈哈哈,沒想到你昨天玩這麽開心。”林萌的同座兼閨蜜陳玲笑到。“那是,那條賤狗被我打得服服帖帖的,晚上到我家來玩,咋倆一起玩。”林萌回覆到。“行,下午放學一道走。”

          早上的課間操,林萌和林傑的班級就在隔壁,林萌悄悄的拿出了遙控器,一下子調到了最大,當時正在做操,林傑瞬間就跪倒在地。“怎麽了,林傑不舒服嗎?”老師問道。“沒….沒事”林傑回覆到。“生病了就回去,不要硬撐著。”“哈哈哈,萌萌你好壞啊。”陳玲在一旁壞笑到,笑完還接過遙控器,不停的在幾個檔位調動。很快就到了下午放學的時候,林傑因為屁股的傷,走起路來歪歪溜溜的,不過剛剛他悄悄的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媽媽告訴他馬上回家,一想到這林傑默默的咬了咬牙。回到家中,林傑看見還有一個人,以為是媽媽回來了喜出望外,誰知道定睛一看,居然是姐姐的好閨蜜陳玲,心里一整发涼。“賤狗回來了?今天帶你見見新主子,好好表現。”林傑趕忙跪下請安。“狗狗真乖,萌萌看不出來啊,你這狗細皮嫩肉的jj這麽大。”“還行吧,沒試過,你喜歡一會喊他陪你。”“哈哈哈哈哈,好好。”陳玲一邊說一邊摸著林傑的頭。“把他吊起來吧,我還沒試過吊起來打是什麽感覺。”陳玲笑瞇瞇的說到。說罷,林傑就被吊了起來,順道還戴上了口塞,林萌去浴室,從浴缸里取出來早就泡了水的藤條。兩人左右開弓,一人左半臀一人右半臀,疾風驟雨般打在林傑的屁股上,伴隨林傑的哭泣和兩女哈哈的笑聲,破皮了,鮮血順著林傑的大腿留下,眼淚順著林傑的臉頰留下。“萌萌要不要緊啊?我看不打屁股了,先发他下來吧。”林萌想了想,還是放林傑落了地,一落地,林傑就像死狗一樣癱在地上。

          “喂,賤狗不要裝死快起來”林萌踢了踢林傑,林傑晃晃悠悠的站了起來。林萌拿著藤條走到面前,“站好了!”“啪”的一下打在了jj上,沾了水的藤條就是不一樣,一下就讓林傑差點跳了起來。“爽不爽?”林萌問道。“回主人話,爽。”哈哈哈,又是兩下,“陳玲你也來玩啊”看著每一下打下去都要晃動幾下的jj,陳玲不經問到“這麽打會不會打壞啊?”“怎麽可能沒事的”林萌回覆完,反而加快了揮動的手速,“啊啊啊,主子別打了,別打了”林傑哭喊到。看著閨蜜這麽水,陳玲也興奮的加入了。不一會jj上就出現了黑色的淤青。最後二人拿出了假陽具戴在身下,一前一後一起給林傑開了個苞。“啪啪啪”大腿撞擊臀部发出的響聲和一直深喉時口腔的怪聲以及兩人淫蕩的笑聲不絕於耳。半夜,林睿連夜趕回來,在客廳就看見林傑被尿不式綁在凳子上,一旁的炮機正不停的沖擊林傑的肛門。
七,弟弟的覆仇
          林睿回到家後,看到這一幕,趕忙給林傑松綁,在拿下肛塞的那一刻,林傑整個人都軟了下來,排泄物噴射了一地,拿下眼罩後,看見眼前的人是林睿瞬間整個人精神了。“別說了,是媽媽對不起你,傑兒先去休息吧。”說完就抱著已經十分虛榮的林傑回到了房間,林傑剛剛躺倒床上就昏昏的睡了過去。第二天在醒來時已經是中午時分。回想起昨天好像是老媽抱自己進來的,心里一下就踏實下來。

          林傑翻身下床,剛剛穿上了內褲就感覺屁股上一陣疼痛,來到鏡子前一看屁股到大腿上面不是青就是紫,還有一道道已經泛白的痕跡,裂開的地方肉也在慢慢的長好。挨了一個星期的毒打,終於睡上了一個好覺。來到客廳,就聽到二樓小房間里傳來了皮帶撞擊肉體的聲音,啪啪啪的聲音十分的清脆。林傑來到二樓打開房門,就看見之前還是自己被繩索吊在房梁上,現在那個位置已經換成了林萌。只見林萌被吊在房梁上,嘴巴里戴著口塞,口水順著嘴角流出,媽媽拿著皮帶一下下的抽打著雙峰,原本白嫩的雙峰現在已經成了深紅色,媽媽每打一下兩團肉球都要不停的抖動一下,下身的yin毛已經被刮得幹幹凈凈,兩顆跳蛋被賽在兩個**里面。看得林傑都不自然的硬了起來。

          林睿看見林傑進來便停下了手。“你怎麽不在床上好好休息,下來做什麽,給媽媽看看你的傷好些了沒有”林睿關切的問到。“好多了,沒什麽大問題了”。林傑回答時眼神不斷的朝林萌的方向瞟,林睿會心一笑,將林萌放了下來,解開了口塞,雙手一下就抓住了林萌的兩個ru頭,狠狠的往下一拽,林萌跪到了兩人面前。“還不快和你弟弟道歉!”林萌趕忙道歉,哭著請求林傑原諒。林傑沒有說話,“哼,我不在家你就搞這種鬼,看你真的皮子癢了!”說完皮帶向背上打去,一下就將林萌打翻在地,**里的玩具也掉了出來,在木地板上嗡嗡作響 。此時林傑看到了林萌的屁股,一邊已經紅的充血腫脹,一邊缺完好無損,心里暗嘆到媽媽的手段好狠,這就是所謂的“單邊上色”。林萌趕忙爬起來撿起地板上的跳蛋重新賽回**里面,眼淚叭叭的看著林睿。林睿隨手丟了一把硬質的小紅過去,“另外一邊自己打,打到左邊那種程度,我要給你弟上藥了,沒時間管你。”於是,林萌爬到一邊自己去DIY去了。

          林傑趴在床上,林睿拿著藥一點一點的給他上藥,一邊趴著上藥一邊扭頭過去看著林萌在一旁費力的打著自己。“媽,疼!”林傑說到,“好,我輕一點。以後啊,你姐再也沒有打你權利了,這一個星期我把這個權利給你,你也好好出出氣。”“好的媽,媽媽真好。”上完藥林睿就出去了,講林萌交給了林傑。

          看著正在DIY的姐姐,林傑笑到“我的好姐姐啊,你也有今天啊,我該怎麽收拾你呢?”林萌嚇得不敢擡頭,“弟,我錯了,之前不該這麽對你。放過姐姐吧。”林傑怎麽可能會放過她,讓林萌紮馬步,手背到後腦上,然後慢慢的伸手進去兩個洞里將跳蛋取出,取出時還拉出了長長的一道絲。“喲,姐姐水還挺多的嘛,真是個騷貨。”“弟弟,你放過我,讓我做什麽都可以”林傑沒有回話,拿起了藤條,向林萌的yin戶打去 ,林萌紮著馬步,每一下打在要害都不敢起身,生怕在被抓住什麽不是。“姐姐舒嗎?”啪啪啪,“不舒服,別打了”“不舒服?之前你打我的時候呢?”“弟弟,我錯了,真的錯了,不要在打了。”林傑沒有停手,反而加快了抽打的速度。“這是第幾下了?”林傑突然問道,“啊,我沒數”“沒數?就重新開始吧”接著一下狠狠的打在了林萌粉嫩的鮑魚上“1,2,3”林萌開始了艱難的報數,終於林萌忍不住了,一下就摔倒在地上,不停的痛哭,林傑也沒有說話,轉身去坐到沙发上。

          “剛剛說的什麽都可以,都可以就過來吧”林傑說到,林萌經過了短暫的思考,最後還是爬了過去。解開了林傑的褲子,看到了那根熟悉的怒龍,伸出了舌頭開始慢慢品嘗“記住,我喜歡深喉哦”林傑笑到,沒有辦法,林萌只能一口全部吐了下去,開始了吞吐,過了一會,林傑徹底釋放後,穿上褲子離開了房間,只剩下林萌還被綁在床上,身下的炮機還在不停的運轉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