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高中的體罰 03



第三章 正式懲罰

    我和織佳像是個木頭人似的站在懲處室里,短短幾秒鐘像是過了一世紀那麽久,教官的要求完全超出我們的意料之外,被发現說謊的後果很明顯,我和織佳都清楚的知道,絕對是換來比這更嚴厲的處分,看到我們都被嚇得不知該怎麽做,教官也只是冷冷看著我們,不发一語
    一陣令人窒息的寧靜過後,教官終於開口了,[對於受罰當天月經來的學生給予延後受罰的處置,是尊重你們,也理解你們的身體狀況不適合接受體罰,絕對不是讓你們拿來當作借口來選擇比較輕松的禮拜五來接受處罰!]

    教官看著我們,[這里有登記你們哪個禮拜的遊泳課因為生理期無法下水,你們上禮拜才適逢生理期,一次月經可以來這麽久嗎?]他長長的嘆了口氣,[你們這些新生,就是喜歡鉆漏洞,想必有其他同學跟你們說過了月經期間可以延後處罰的事情,但我們也知道有些同學會把這當作借口來欺騙師長,因此我們都會參考每個禮拜遊泳老師登記無法下水同學的名單,如果學生說自己當天月經來,但與登記時間比較不符合的同學,我們就會請同學脫下內褲來檢查他所言是否屬實,不然有些同學也會主動脫下內褲露出滴血的下部,]說到這里,教官吞了吞口水,提高了聲音,[而你們,卻把學校給你們的體諒當作隨便,裙子可以放下來了,給我站好!]

     我和織佳被這提高的聲音嚇得直起身子,原本頭已經越來越低的我們,不得已只好直視教官憤怒的眼神,雖然放下裙襬的那刻松了口氣,但房間里的氣氛依舊凝重詭異,令人喘不過氣
    [既然你們想脫到禮拜五再受罰,那我就成全你們,禮拜五你們得再回來教官室找我接受處罰,不過這一次]教官停頓了一下,[會是比這次更嚴厲的懲罰,我想你們自己應該都很清楚,對師長說謊是相當嚴重的錯,我必須給你們一次像樣的教訓,以確保你們不會有再有這樣的行為,禮拜五放學,請你們準時到教官室找我報到,不可以遲到,書包可以直接帶過來,你們用這幾天好好反省一下,也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就這樣,你們可以離開了]

    我和織佳垂頭喪氣的走出教官室,織佳不停向我道歉,就怕這次事情毀了我們姊妹倆的感情,不過畢竟也是我自己提到下午有遊泳課的,我自己也責無旁貸,心情跌落小貝家園的我們,只能互相安慰鼓勵,希望彼此可以挺過這次嚴厲的懲罰
    教室里的嘻笑聲離我們越來越遠了,等待我們的,是上高中以來第一次正式的體罰,我都還沒克服在別人面前裸著下體的恐懼,一想到還要忍受屁股上無情的責打,這幾天我甚至都不知該怎麽度過,也只能安慰自己這是遲早要來的事,現在不挨,以後也多得是機會,不如就給自己當作是一次經驗,以後受罰時更可以自然的面對
    我不自覺得護了護屁股,到了禮拜五這天受難日,真的很難想像屁股會變成什麽模樣…

    禮拜五最後一節課是音樂課,播的是歌劇的影片,我和織佳等老師點完名就借口肚子不舒服要上廁所,提著書包出教室去了,打算提早一點到教官室,舒緩我們緊張的情緒,受罰之前的時間,我們躲在旁邊的廁所里稍作休息,這天織佳提醒我少喝一點水,要是受處罰的時候想上廁所或痛到尿出來就糟糕了,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在進懲處室前也還會再上一次廁所,來到了廁所外,我才剛要進去,織佳就突然拍了我肩膀一下,我回過頭,織佳指著角落一間懲處室的外頭叫我看,我立刻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三個女同學屁股朝墻壁站著,個子都不高,下半身光溜溜的什麽也沒穿,裙子和內褲不知道是收在哪里,襯衫已經卷好,纖細的腰部到兩條大腿白凈的曝露在外,小腿被白長襪遮掩著,三個人全都並腿站著,頭卻都低了下來,長发順著肩膀垂在胸前,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大概是覺得丟臉,所以都低著頭,不敢讓別人知道他們是誰,每個學生雙手都各提了一個水桶,桶子里裝了多少水我不知道,但我猜想肯定也有半桶水,這個樣子看不出他們究竟是被處罰完了,還是處罰前的反省,可以確定的是,他們應該都是犯了很嚴重的過錯
    每位受罰的女同學都是面對我們,我的目光停留在他們裸露下體的三角部位,那塊原本應該是內褲遮掩的地方,我发現他們都很細心的修剪過下體的體毛,陰部光溜溜的看起來很幹凈,完全沒有黑色毛发的痕跡,隱約還可以看見私處前方的小縫,我想如果是自己被罰站在這里,下體雜亂的**一定會讓我無地自容,但換個角度想想,今天這三個女學生是並腿站著,如果是被罰站時雙腳必須微微分開,少了**的遮掩,女孩子最害羞的部位也就會顯露出來,但不管怎麽樣,**剃光還是給人比較幹凈的感覺,我想大部分的女孩子還是和我有著一樣想法的-

    我開始擔心了起來,我跟織佳待會該不會也要跟他們依樣被罰站在那里示眾吧?我深呼吸了一口氣,等待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這時織佳握住了我的手,[典子,我們一定要加油,沒事的]我有氣無力的點點頭,[你也還好吧?待會就要坦誠相見了,別太難為情啊!]我說,織佳沒有回答,只是淡淡的點了點頭
    時間差不多了,我和織佳分別去上了廁所,離開廁所前我刻意用衛生紙清理了一下陰部,擦幹尿液以及一些分泌物,比較舒服,待會受罰時也才不會黏黏的很難受,我轉身看了看我圓翹的屁股,以16歲的女孩子來說,我发育得算不錯了,待會屁股上又要加上幾道痕跡,令我更加不舍,無論如何,該來的還是要來,我心一橫,鼓起勇氣,勇敢的走出廁所。

    和往常一樣,懲處室這時又熱鬧了起來,來自四面八方受罰的同學一個個往這里移動,臉上都帶著不願意的表情,但沒辦法,校規寫得清清楚楚,錯了就是得接受體罰,角落里受罰的三個女孩還是站著,有一個女生手已經開始抖了起來,看起來是沒力氣支撐水桶的重量了,我真納悶他們究竟要站到什麽時候…

    我們很快找到了上次懲罰我們的教官,教官看了看我們,沒有多說什麽,帶我們往里面一間房間里走,我松了口氣,大概不會被罰站在這里示眾了,我們跟隨教官的腳步來到了一間角落的懲處室,[把鞋子脫了]教官命令我們,我和織佳趕快把白布鞋脫掉放在門口的鞋櫃,走進這間陌生的懲處室。

    這個房間的大小比我們上次去的那間稍微大了一點,要兩個燈才能照亮整間懲處室,中間擺了一個課桌,就跟我們平常上課用的課桌一樣,但是沒有椅子,角落一樣擺了一個桌子和椅子是給教官坐的,桌子上擺了一條長長的戒尺,和我們之前看到的板子都不一樣,第一次看到還真的覺得有點嚇人,旁邊一個置物櫃應該是讓我們擺書包用的,我和織佳把書包放了進去,站在教官面前,手背在後面,等待教官的下一個命令。

    [和上次一樣,你們裙子和內褲都脫好,放到桌上來,襯衫也要折好,]主任一個命令我們馬上動作,我解開折裙的扣子,讓她順著大腿滑落到腳邊,雙腳從內褲走出來之後,再把內褲撿起來折好放在桌上,織佳的動作也和我差不多快,很快的,我面臨到最尷尬害羞的脫內褲,我看了看織佳,我們都很清楚再拖時間只會換來更重的處罰,腦筋一片空白的我,像個機器人似的拉起內褲松緊帶,彎下腰,擡起左腳,讓內褲的一邊先從左腳滑落,站穩後再換右腳,順利脫好了內褲後,我看到織佳也同時脫好了,我們一起把內褲放到桌上,重新站好,再把上衣的下襬卷起到腰部,從腰部到大腿間都裸露出來,靜靜等待下個命令
    這時我才发現,原來,脫好內褲等待懲罰的時候是這樣的感覺,下身一涼,有種羞愧與罪惡感鉆上心頭,懲罰還沒開始,這個姿勢就夠丟臉了,屁股和陰部都接觸著空氣沒有遮掩,下體每寸肌膚體會著那種害羞的清涼,我更後悔我沒處理下體雜亂的**,一團黑黑的毛发掛在哪里實在不怎麽好看,但**剃完,少了毛发的遮掩,那股害羞的清涼感又會直搗女生最隱密的私處,女孩子光著下身的時候,最想保護的就是雙腿間最敏感又神祕的地方,盡管這里是密閉空間又都只有女生在,我還是反射性的緊緊並攏雙腳,用手擋住兩大腿根之間的三角地帶,織佳也學起我,用手擋住下部,我們羞愧的低頭看著地板,不发一語
    教官指了指墻邊,[正式處罰之前,你們先去角落罰跪半小時,跪的時候上身挺直,眼睛直視前方,手放在頭上,腿並攏,時間到了我會叫你們,我會隨時注意你們姿勢,要維持好,不然待會再加罰,]教官把時鐘放在桌上,[現在是五點十分,你們要跪到五點四十分,起來再接受處罰,趕快跪好,利用這個時間好好反省一下,你們兩個跪的時候別*太近,記住,罰跪的時候絕對不可以交頭接耳!]

    原來在這間懲處室挨打前是要先罰跪的,難怪不能穿鞋子進來,要不可就把膝蓋和長襪弄臟掉了,我和織佳緩緩朝墻壁移動,光著下身走路,每走一步就感覺冷空氣向私處灌來,因此會自然的想跨小步一點減少私處曝露在外,我踩著小碎步,很快到了墻邊,織佳向我苦笑了一下,我們互相看了一下彼此的下體,織佳的陰部也是覆蓋著一團雜亂的**,和我一樣,小翹的兩瓣屁股襯托少女可愛的曲線,第一次看到織佳的臀部曲線,才知道他发育得比我還快還好,由於她個子比我高了一點,稍顯修長的身型讓臀部顯得更加突出,白皙光滑的表面看起來吹彈可破,連我都很羨慕他的好身材,此時織佳的目光也停留在我的下體,我有點不自在,臉紅了起來,也許,慢慢習慣了這種感覺也就沒有什麽好害羞的了,和織佳間隔了一點距離,我慢慢跪下,讓膝蓋接觸冰冷的陶瓷地板,挺好身子,直視著前方白色的墻壁,手疊好放在頭上,手擺這樣的姿勢理由很簡單,表示自己已經認錯,願意接受處罰,目的是讓自己在懲罰前更有羞愧感,最後,我微微調整了一下兩膝蓋間的距離,並好雙腳,腳尖輕輕碰觸的地板,開始了罰跪的反省,一瞬間,時間似乎都慢了下來…

    我跪著,忍受著膝蓋承受全身重量所帶來的疼痛,的確,這是個很適合反省的姿勢,疼痛提醒著自己所犯下的過錯,我想著自己前幾天的自私,換來今天的處罰,我想著夏奈,他坦然的面對處罰,而我,卻只會逃避,真想跟我身後的屁股說聲抱歉,待會,他就要遭受嚴厲的處罰了,我一定要試著叫出來,讓自己撐到最後一下,想躲,也要努力克制自己的身體,跪著跪著,膝蓋漸漸沒了感覺,腳麻木了,手也痠了,維持這個姿勢真的好累,好想微微移動一下麻木的雙腿,卻又怕被教官发現只好忍著不動,不知道旁邊的織佳現在感覺怎麽樣?真想趕快起來,但是一起來卻又馬上要面臨戒尺的責打,真是種矛盾的心理,時間到底過了多久?或許就一直這樣跪著也不錯,越晚挨戒尺越好,我想著中央那個課桌,我們待會受罰會是什麽姿勢?很丟臉的姿勢嗎?又要被打幾下?腦袋打轉著,一時停不下來,我閉上眼睛休息,讓自己被卷入時間與思緒的漩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