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女校


基測沒考好的後果,父親把我送進了這間私立女校,這間學校不只有名,相當高的升學率也是標榜的優點之一。原本打算好好在高中三年玩一玩,脫離國中的苦海,現在也一切化為泡影,我和好朋友翊婷從國小一直以來的友誼也就這麼維持到了高中,我們一起被送進了這所學校,對於這邊許多事都還不是很了解。開學頭幾天,輔導班長(高二的學姊)帶我們參觀了學校的懲處室,我那時心想絕對不要被抓到把柄到這里來受罰,所以刻意避開了班級的活動,我和翊婷就這麼跑到了操場坐下聊聊天,誰知道生輔組長剛好經過,看到我們兩個落單,懷疑也是很自然的事了。

   「你們是高一新生吧?」 組長看了我們白色制服上的學號,有點生氣的瞪著我們,「高一新生不是應該參加懲處室的參觀活動嗎?你們怎麼會在這里?」

    我和翊婷面面相覷不知怎麼回答,主任似乎更火大了,「跟我到訓導處來!」

    難道開學沒幾天,我們就得嘗到學校的體罰???!!雖然有點不甘心,但還是跟隨組長的腳步來到了生輔組,組長存抽屜里翻出了兩張小小的紙,在上面的表格勾了幾格(表格格式在後面的續集會公布),交給我們,交代我們放學後到懲處室報到,並且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小隔間,命令我們把內褲脫了,褶裙掀起跪在地上,類似狗爬式的姿勢,雙膝還要微微分開到足夠看到肛門以及陰道的程度,「這是學校特有的生姜處罰」組長解釋道,「被教官或組長抓到違規就必須接受這樣的處罰,放學也還是要被打屁股,老師無權這樣處罰,但可以向教官申請。」組長拿了兩個切好的生姜放在我們眼前,生姜散发了濃濃的味道,而且被非常精細的切過,表皮也全部被削掉剩下黃色的內部,前面是圓弧狀和肛門大小差不多適合插入,後面是一個小凹槽以及一個類似把手的設計,方便於拔出的用途,組長先是把生姜塞進了我身旁翊婷的肛門,由於是在背後我無法看到完整的情形,但我看見她臉上沒什麼特別的表情,可能就是類似肛塞的東西吧!沒什麼特別的地方,組長順利完成了塞姜的動作,洗了洗手,接下來就要輪到我了。

    這時我卻看見翊婷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兩只腳顫抖著发出微微的呻吟,我正感到奇怪,組長卻已站到我身後準備執行我的處罰。我雖然討厭被處罰,但以往國中時被老師打的經驗告訴我,自己做錯了事,除了被處罰,也沒有其他的退路了,只能勇敢的接受並認錯。因此我向後挺出了屁股,雙膝更加分開,肛門顯露方便組長將生姜塞入。組長用手分開我兩邊的屁股,一個冰冰涼涼的東西貼近了我的肛門口,隨後塞進了我的肛門深處,因為生姜大小和肛門差不多,我並沒有感覺到疼痛,只感覺下體有被人用異物侵犯的感覺,生姜緩慢的越塞越深,直到凹槽前端整支沒入肛門中,組長拍拍我屁股示意可以恢覆原來的姿勢,就在我闔上腳的剎那,一股強烈的刺激感在我肛門內部與生姜接觸的地方散发出來,整支屁股頓時涼了起來好像失去了感覺,雙腳不自覺顫抖想擺脫這股強烈的灼熱,滿腦子都是乞求組長拔出生姜的言語,但知道組長必定不會領情只好把話都往肚子里吞,我看見翊婷拼命忍住不去伸手到後面,但那樣是違規的,組長輕輕拍了拍她的屁股,「第一次接受這種處罰的感覺確實很難受,但你們學姐都已經受過這樣的處罰,多幾次就會比較習慣好一點了,這個處罰專門拿來對付你們這些不守校規的高中女生,一方面增加羞恥感,強烈的灼熱感也希望你們可以記住這次的錯,不要再犯。」組長又拿出了兩片比較小切得薄薄的姜片放在我們面前,「這是給違規情形比較嚴重的女學生處罰用的,塞的部位改成了你們的陰道,感覺會更加強烈,你們學姊試過一次都不敢再犯錯了,如果塞肛門就會讓你們回教室上課,如果是塞陰道就留在這邊走廊面壁罰跪,而且要將屁股挺出調整到可以清楚看見陰道以及塞在里面的生姜,讓路過的其他女學生觀看,我們允許被罰學生臀部以及腿部微微的顫抖,甚至是呻吟,只要姿勢還算標準就沒關系,一方面希望受罰學生在下體承受灼熱的情況下可以少一點束縛,一方面希望可以讓其他學生體會到處罰的過程以及方式,甚至是受罰者的痛苦,減少違規事件的发生。」

    組長示意我們站起來,「懲罰期間,下半身的衣物須要放置在這里,直到放學打屁股完回到宿舍前才可以領回,學校里大家都是女生,更何況每個人都有機會被這樣處罰,互相看見對方的下體也是很正常的事,讓你們兩個先習慣一下也沒什麼不好。把我剛剛給你們懲處單拿著,放學後給職班的老師,她會依據上面的項目執行處罰,單子弄丟了要重申請一中而且打雙倍數,要保管好,趕快回教室吧!如果導師有特別的處罰須要照作,一切都必須按照規矩來!」

    我們緩慢的站了起來,比起剛剛瞬間的難受,現在有點麻痹了比較能接受,我看著自己下體蓬松雜亂的陰毛,忽然覺得走在走廊上會很不好意思,看到翊婷一排整齊短小的陰毛,既羨慕又嫉妒,打算回宿舍在好好整理自己的陰毛。我們回教室的路途有點遠,要經過三棟校舍,中間不知要遇到多少同學,真是羞愧死了!這校全校都要知道我們被處罰,而且肛門塞著生姜走路,每一部都舉步維艱,簡直難受到了極點!不過也有遇到幾個學姐跟我們一樣塞著生姜裸露下體,而且屁股上還有明顯被打過的痕跡,有的瘀青,有的紅腫,有大面積的也有條狀的鞭痕,還有幾個沒有被塞姜也裸露下體的學姊,屁股有大面積的紅腫瘀青,看起來是犯了很嚴重的錯被打了很多下,可能是穿內褲太痛乾脆直接脫掉,但每個人的陰毛都很整齊的整理過,有的學姐甚至全部剃光,光溜溜的私處顯露在眼前,絲毫不感到害羞,真希望我們倆能趕快融入這個特別的體罰環境。

    回到班上,導師看了看我們,知道我們被處罰過了,口頭訓誡幾句也就讓我們回座位上課,同學沒有任何驚訝的表情,想必導師都講解過了,但老師又把我叫到了台前,彎下腰雙腳分開,給其他同學看清楚生姜以及塞的部位,並表示還有塞到陰道的處罰,要同學們守自己的本分,別作逾矩的事情。

    老師又公布了班上特別的處罰規定,被生姜處罰的同學不能坐著上課,要把椅子搬開,到教室後面拿一塊方形的板子以及綠豆,把豆子放在板子上並且跪在上面上課,我國中時曾經跪過洗衣板丶算盤,跪綠豆可是頭一遭,剛跪下去真是無比的疼痛,豆子分部不均更帶給膝蓋很大的壓力,而且還必須呈跪坐姿勢,屁股完全坐在兩腳心上,連腳背丶大腿小腿都要壓在綠豆上,而我以往的經驗是一開始先用手撐著地板,慢慢腳麻了就不會那麼疼痛,但老師命令我們不準雙手撐地,如果被发現偷撐放學打屁股的處罰會加重,而且整整一堂課五十分鐘都不能起來,為了防止跪太久腳麻了起來太昏,第一節課過後就可以不用跪坐,采上半身挺直的姿勢一直到放學,我苦笑著看著翊婷,

台上老師講得起勁,我們膝蓋跟肛門卻很不舒服,原本肛門的難受一部分轉移到了膝蓋,到了放學屁股還得挨板子,我看了看單子,和翊婷一樣,是戒尺80下,單子下方附加處罰的部分沒有勾,我松了口氣,想到待會屁股上要好好被「修理」一頓,還是很緊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