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高中的體罰 10



第十章

    教練並沒有往來月經的那位學姐走去,而是停在了兩位裸身的學姐面前,看來教練是決定把來月經的學姐留到最後再處罰,先受罰的同學往往要面對那種未知的恐懼,反觀對於後受罰的同學更是一種煎熬,看著自己的同學挨打並無助的哀嚎,想著待會就是自己要承受如此嚴厲的體罰,是很大的心理壓力,我還記得織佳在我受罰完之後臉上的蒼白,絞著的雙手透露著自己是有多麼的不安,看完我接受處罰,那種對於處罰的印象只會更深入的停留在腦海里,不斷想著自己等一下該怎麼挺過這次的處罰,看到好姊妹我受罰時的疼痛與羞恥,更是會感到不舍與恐懼,也因此學校常常把犯錯較嚴重的女同學留到後面再執行處罰。

    坐在岸邊的我們幾乎都把目光集中在受罰的學姐上,快下課了老師也讓遊泳的同學自由活動,不少人也跟我們一樣停在泳池里注視著教練執行體罰。

    我坐在岸邊看著這個特殊的體罰場景,原本充滿活力的運動場所,瞬間變成了教練體罰女學生的場地,兩個女孩裸著身體受罰,一個則是還穿著襯衫,兩腿間卻夾著小毛巾,努力不讓月經滴在地板上,同樣正處於生理期的我,也不自覺的夾緊了雙腿,月經來的第一天量並不會很多,但還是很令人擔心會流出來,潮濕的棉墊在跨下摩擦著真的很不舒服,隨著私處的濕黏感持續的傳達過來,似乎也提醒著我是該換生棉的時候了,我不安的站了起來,順了順裙擺再坐下來,順的時候調整了一下棉墊的位置,讓他停留在內褲正中間好承接私處流出的經血,無論如何,我知道這片棉墊是撐不久了。

    [我想去換衛生棉…]我小小聲的跟織佳還有夏奈說,不自在的絞著裙擺。

    [阿…我也是]夏奈翻了翻書包,拿出一片棉墊來,[你今天是第一天?]

    我點點頭,[我第二天,今天流好多,頭都開始暈了]夏奈無奈的說,平時充滿活力的體育股長現在卻像了顆泄氣的皮球,一臉蒼白,月經對发育期的少女來講還真是個討厭的玩意兒,缺血沒精神不說,還得忍耐度子的絞痛,身為女性同胞的我們,也只好把這想成每個月排一次的經血是個調理體質與清理身體的大好時機,現在調理好身體,以後也才不用承受這麼多生理上的不適。

    [我來遊泳池時換過了]織佳露出了一個虛弱的微笑,我們真可說是臉色蒼白三人組,再加上坐立難安一直調整著兩腿的姿勢,不用特別去說,別說大概也看得出來我們正處於生理期吧~

    現在衛生棉的設計都很不錯,棉墊的長度可以延伸到屁股的下半部,站著的時候,私處位於跨下的最低點,但坐著時可就不一樣了,屁股下半部變成了最低點,因此經血可能會流到屁股的位置,加長的棉墊設計也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夏奈小心翼翼的站了起來,[典子,你不去嗎?]我搖了搖頭,[我下課再去換吧,你先去]只見他踩著緩慢的步伐往廁所走去,手里捏著衛生棉,每一步都跨的很小,以確保經血不會流出,女孩們換衛生棉時總是會有點血染底褲的顧慮,當然也希望全新的棉墊可以為自己的私處帶來一陣短暫的清涼與舒適,以代替先前潮濕棉墊的悶熱與不適。

    我感覺到經血往後流到了屁股下半部,整片棉墊都快淪陷了,平常這種時候我早就該到廁所報到了,但好奇心又驅使著我想看完學姐們的體罰,女孩子生理期的時候上廁所總要花上比較長的時間,尤其黏衛生棉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不然夏天穿裙子,棉墊沒黏好掉下來直接落到腳邊可就糗大了,我想如果現在去換衛生棉,待會回來可能就看不到學姐們受罰了,在忍耐一下吧!相信衛生棉應該是還可以在抵擋一下的。


    來月經的學姐擡頭看了看教練,似乎是在請求教練可以先處罰他,這時我才意識到,教練是刻意把他留到最後一個再處罰,好延長他罰跪夾著毛巾的時間,看見教練豪不理會他的求情,學姊絕望的低下了頭,此時教練往裸身的其中一位學姐走去,[手舉好]教練命令,[你們兩個等待處罰的時候手可以先放下來,輪到你們的時候再擺好,等待處罰的時候請你們擡頭挺胸跪好]

    教練站在學姐右前方幾步的距離,拿著木板點了點學姐的手掌心,提醒他把手伸好,[打手心20下,準備好了嗎?]學姊並沒有很快的回答,而是閉了閉眼睛,深呼吸調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緒,一陣短暫的沈默之後,學姐才慢慢的睜開了眼睛,艱難的點了點頭。

    教練拿著木板又點了點學姐的手,並沒有馬上開始執行處罰,這樣做毫無疑問的是為了加深學姐受罰前的恐懼,待會重重揮下的刑具輕輕拂過掌心的感受想必一定很難熬,木板的長度夠長,能夠完整的打到兩個手掌心,學姐可憐兮兮的望著等一下處罰自己的木板,深深吸了口氣,再次閉上了眼睛。


    教練再點了點幾下學姐的手,隨即將木板舉到半空中,並且迅速的揮了下來。

    啪~~~啊~~~~~,木板打在掌心與學姐哀嚎的聲音頓時傳遍了整個遊泳池,聲音壓過了同學們嬉戲打水的聲音,不少正在遊泳的人停下了動作,往聲音來源的方向看去,泳池的密閉環境讓聲音回蕩在空間內,我則是被木板打在手掌的輕脆聲響給嚇了一大跳,雖然沒有我和織佳上次在懲處室受罰時戒尺打在屁股上的聲音來得響亮,但傳過來依舊相當令人震撼


    雖然手掌承受著體罰帶來的劇痛,但顧慮到沒維持好姿勢會遭受到額外的處罰,學姐還是咬著牙硬撐,手掌心的肉沒有屁股多,盡管打在手心的聲音沒有屁股這麼嚇人,但每次木板揮下卻是更加的疼痛,學姊拼了命的忍住了沒有移動自己的上半身,但我卻很懷疑學姐究竟能夠維持著這樣的姿勢到什麼時候。

    啪~~~啪~~~啪~~~啊~~~啊~~~啊~~~,學姐哭喊著,連續三下戒尺無情的揮了下來,看得出來教練在學校處罰女學生已是老經驗了,每一下力道拿捏得恰到好處,每次木板皆是從固定的高度落下,且維持著一定的擺幅和速度,女孩子手掌心是很脆弱的,從小粗活就大部分是給男孩子做,女生的手就顯得比較嬌貴白皙,在學校還得上課寫作業,如果把手心打傷可就與當初懲罰的意義背道而馳了,因此教練在懲罰時都必須謹慎的控制勁道,給予女學生一定程度肉體上疼痛,要求女學生認錯反省的同時,也要顧及到女學生的身體狀況。

    啪~~~啊~~~啪~~~啊~~~啪~~~嗚~~~啪~~~嗚,接下來的四下並沒有剛剛三下來得這麼急,每下都給了學姐短暫的休息時間做受罰的準備,學姐的叫喊也漸漸轉變成了嗚咽,有點像是屈服於現實而不得不妥協的無奈,10下打完,學姊似乎是痛得無力擡頭,不再是剛剛那樣的挺著胸膛受罰,肩膀垂了下來,烏黑的秀发順著兩旁垂落到隆起的乳房附近,背部微微駝著,看起來幾乎是已經沒什麼力氣在接受處罰了,不停的喘著氣。


    同楊受過處罰的我也非常清楚,雖然受罰時女同學只是被要求保持著特定的姿勢承受師長的責打,不用耗費體力做出任何特別的動作,然而一旦懲罰開始,生理上的疼痛就會帶來一陣輕微的暈眩感直達腦部,更難熬的就是還必須維持住受罰的姿勢,伴隨著受罰時身體為了承受疼痛的微幅擺動與顫抖,自然而然的體力就會快速的流逝,旁觀的人可能會很納悶為何學姐只被打了10下手心就已經失去了這麼多體力,但接受過體罰的我就很了解那種懲罰到一半時的無力感,這種感覺也是要自己親身體會才感受得到的。

    教練給了學姐一點喘息的空間,在泳池旁來回走動著,兩旁裸身還在等待處罰的學姐依舊是挺著胸膛罰跪著,和旁邊正在受罰學姐的垂頭喪氣形成強烈對比,與其看著自己的同學受罰,兩位學姐選擇雙眼無神的望著泳池的地板发呆,同學的哀嚎和戒尺的擊打聲不斷從旁傳來,想到待會就是自己被這樣處罰,應該也對他們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壓力吧。

    教練重新站到了學姐的左前方,用戒尺點了點學姐的手,示意她下半段的處罰即將開始,一陣短暫的沈默後,學姊痛苦的點了點頭,仍然低頭望著地板,不敢再擡頭看著即將落下的戒尺,兩手則是依舊顫抖的平舉著等待教練執行處罰。

    沒過多久,教練把戒尺舉到半空中,和前幾次不同,這次擺幅更大,重重的打在了學姐的手上。

    啪~~啊~~~~嗚~~~~嗚~~~~,學姊使勁哭喊著,頭部則是反射性的向後揚起,劇痛迫使她上半身一震,再次挺起了胸膛,发育中的乳房上下擺動著,然而下一秒,學姊似乎是馬上忘記了疼痛,右手迅速抽了回來,大概是怕丟臉,用手掌和手臂橫著扶住了正在擺動的兩個乳房,左手則是依然向前伸著,高度卻比剛剛低了許多,這也讓我有機會目睹到學姐受罰後的手心,掌心紅通通的已經腫了起來,教練避開了容易受傷的手指部位.讓戒尺平均的落下在掌心的每個部位。

     [山口同學,我剛剛提醒過你了,請你擡頭挺胸的維持好姿勢接受處罰]教練對著學姐說,[剛才那一下做為警告,待會再沒維持好姿勢就加5下,手伸好!]

    學姐用手穩定住自己的雙乳,確定乳房不再擺動了之後,才又把右手伸向前方,挺好胸膛,頭也再次擡了起來正視前方,做好標準的受罰姿勢,學姐抿著嘴,很堅強的並沒有哭,大概是因為旁邊有這麼多同學跟學妹圍觀,為了自己的面子說什麼也要撐住直到懲罰結束,我突然很慶幸上次受罰是在懲處室的小隔間,而且還是跟自己的好姐妹一起受罰,不管怎麼說,在眾人的目光下受罰都事一件很難為情的事啊~

    此時,潮濕的棉墊提醒我該是去換衛生棉的時候了,再不去處理我的內褲和裙子可能就要遭殃了,匆匆拿好衛生棉往裙子口帶里塞,我起身往更衣室移動,剛好夏奈這時也走了回來,女孩子生理期時上廁所總是要花比較長的時間,泳池的更衣室和廁所設計得很不錯,空間大設備也很新穎,因為隔間多,就算同時3個班級一起上課,更衣室也不用排隊太久,加上有部分同學在教室旁的廁所就已經換好泳衣,只是下課時因為還要沖澡都會花上比較長的時間,教練也會讓我們提早下課以免耽誤下一堂課的學習。

    我走進到豪華的更衣室,廁所則是在更衣室里面的另一個隔間,我們都笑稱泳池的廁所是[經期專用],專門給有月經的同學換衛生棉用的,這樣說可是一點都不為過,可以上遊泳課的同學早早在來泳池之前就已經如廁過了,上課上到一半很少會上岸去到廁所,遊泳課一堂50分鐘,處於生理期的同學往往在這段時間內需要更換衛生棉,尤其是生理期間前幾天流量比較多的同學,加上泳池的廁所是請外面的清潔公司打掃,出了名的乾凈,不少同學都刻意拖到遊泳課堂中再去更換棉墊。

    才剛走進廁所,就遇到兩個同班同學,彼此心照不宣的淡淡笑了一下,泳池的廁所有幾個是坐式的,對於需要更換棉墊的同學也比較方便,蹲著如廁容易讓經血滴到自己的內褲及裙子上,棉墊也比較難固定在內褲,我特別選了坐式馬桶的隔間,垃圾桶里滿是換過摺好的衛生棉和包裝,我不禁會心一笑,果然坐式馬桶總是最受同學歡迎的,從口袋里拿出棉墊,我小心脫下內褲,拉起裙子,夏天穿著制服裙如廁時都不用把裙子脫下,只要掀起即可,謹慎拆開棉墊的我,期待著可以為私處帶來一陣短暫的舒適與清爽。

    如廁的同時,我不禁想到,打屁股和打手心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狀況,打屁股是背對著執罰老師,有種未知的恐懼,老師頂多在懲罰中點點屁股給予下一下的預告,受罰時並無法看到老師揮動刑具的樣子,或許也是一種另類的解脫,上次我受罰完之後再看織佳受罰才知道,從旁觀者的角度看起來這個景象是多麼的怵目驚心,我想教練要求學姐受罰時擡頭挺胸跪好,目的就是要學姐正視自己正在接受的處罰,看清楚每下戒尺落在自己手心的過程,從中反省,戒尺舉起的高度與擊打的擺幅的確會讓女學生產生很大的恐懼感,如果是我,我寧願選擇低頭不看,正視處罰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每次戒尺落下時都能有充分的心理準備,但一來一往,相信打屁股還是大家比較能接受的體罰方式。

    等我換好衛生棉後,已經接近下課時間了,同學們陸續上岸更衣,兩位剛才全裸受罰的學姐已經起身,正在岸邊換回制服,夾毛巾受罰的學姐看起來應該是剛被處罰完,跪著接受教練最後的口頭訓誡,得到教練的許可後,他才緩緩的跨開腳,拿下夾在跨下的小毛巾,緊貼著陰戶的毛巾部位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塊血跡,經血的範圍並沒有很廣,看來學姐應該是處於量比較少的月經期後幾天,流量並沒有很多。

    跪了將近20分鐘,學姐起身時還必須扶著地板才能緩慢的爬起來,兩腿跪得发麻的他起身都顯得很吃力,需要同學的攙扶才能艱難的走到岸邊,幾個同學過來關心他的狀況,遞上幾張衛生紙,只見他誇開雙腿,彎下腰,用衛生紙小心擦試著滴血的下部,也顧不得丟臉不丟臉的問題了,擦拭好之後,學姐從剛剛脫下的摺裙口袋中拿出棉墊,黏在白色的棉質內褲上,最後再把內褲和摺裙穿起來,整理好自己的制服和裙擺,才踏著緩慢的步伐走回泳池入口。

    我看著學姐落寞的身影,注意到他的膝蓋上還留著剛才罰跪時磁磚邊緣留下的印記,學姐裙擺只懸到大腿的一半,遮不住罰跪的痕跡,待會在走廊上,所有經過的人都會知道他罰跪過,心有餘悸的我則是回想著今天所目睹的一切,下禮拜就要和夏奈他們一起入住宿舍了,我擔心著宿舍里會不會有更嚴厲的體罰在等待著我們,只希望盡到宿舍的生活能夠一切順利,盡量避開學校的體罰就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