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高中的體罰 09



第9章

    學姊一邊的肩帶還掛在肩上,另一邊的則已經脫了下來,垂在腋下附近,剛才一直低著頭的她,這時突然擡頭看了看教練,眼神像是在哀求,希望還可以保留一點女孩的尊嚴,然而教練絲毫不領情,冷冷的雙眼沒有透露任何一絲妥協的機會,學姊面臨處罰時的那種恐懼與害羞又喚起了我的記憶,幾個禮拜前在懲處室受罰的感覺至今還是令我難以忘懷,我想對織佳來說也是一樣的,在學校接受體罰,不但要忍耐生理上的疼痛,尊嚴的剝奪往往也是懲罰的一部分,兩者結合,裸露著下體接受處罰對女學生來說就帶有濃厚的警戒意味,更何況執罰老師往往是男性,女學生必須在異性面前露出自己的私密部位,紅著臉羞愧的接受責打,為的就是要確保女學生不敢再有第二次犯錯的行為。

    我還能夠記得,受罰時面對執罰老師的那種愧疚,以及懲處室裡的凝重氣息,總是要到受罰前的那一刻,才會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在懲處室裡,自己能做的就只有認錯與勇敢受罰,再多的辯解都是徒勞無功,顫抖解開裙子的鈕扣,讓貼身的底褲滑落腳邊,下體頓時一股羞澀的清涼,想遮掩私處,手卻也只能乖乖的背在腰際,教官拿起木板的同時,儘管害怕,還是只能順從的伏在課桌上,兩腿打開到肩膀的寬度,讓私處曝露在空氣中,每一下戒尺的責打提醒著自己犯錯的行為,每個哭嚎,每個叫喊,都是在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懲罰完,痛到直不起身子的我,勉強起身讓出課桌給一旁嚇傻的織佳,沒過多久,又是另一位少女依照標準的受罰姿勢趴好,無助的背影顫抖著,接受另一頓責打,小小的空間裡再次響起木板拍打在臀部上的輕脆聲響。


    至今我看過的,都僅僅只有女學生露出下體接受處罰,上半身的衣物還是整齊的留在受罰女學生的身上,然而,這一次,教練卻要求學姐脫下連身泳裝,這麼一來,學姐一下子少了所有衣物的遮掩,別說是私處,連裸露的上半身都要曝露在空氣中女孩子身上所有的秘密部位,也都要呈現在每個人的眼底下了。

    我替學姐擔心了起來,怕他們如果再不開始脫泳衣,待會的處罰可就要加重了好幾倍,好在學姐總算開始了動作,一手顫抖著伸到了另一邊的肩帶,把肩帶拉了下來,兩側肩帶都已脫下的學姐停頓了一下,深呼吸,似乎是在平復自己的情緒,這時,旁邊的學姐也很緩慢的拉下了兩邊的肩帶,兩位受罰學姐的肩帶都已全部拉到了腋下附近,少了肩帶支撐,學姊上半身的泳衣稍微脫落了下來,可以隱約看到一點乳房的隆起,再往下拉一點,就要露出女孩子平常細心呵護的害羞部位了。

    教練面無表情的拿起了木板,指了指學姐,把木板向下擺動了幾下,這個動作的意思似乎再明顯不過了,示意學姐繼續將泳衣往下拉。

    然後,很艱難的,我相信從學姐抖到不行的雙手可以看得出來他心中的不情願與害羞,為了避免自己因為不聽從老師的命令而遭受更嚴厲的處罰,兩位學姐幾乎是同時開始動作,他們顫抖著抓住泳衣的兩側,低下頭,非常緩慢的把泳衣往下拉,防水的材質與那鮮少曝露在外的白皙肌膚摩擦著,每一寸泳衣的滑落對他們來說都是多麼大的煎熬,學姊脫得很慢,好像兩手頓時失去了繼續往下拉的勇氣與力量,有時候看起來甚至停了下來,但又馬上恢復了動作,我看著泳衣從學姐的乳房,小腹,腰際間滑落,在大腿根附近的地方停了下來,仍然包覆著學姐的屁股與三角地帶。

    對學姊來說,顯然沒有停頓多久的餘地,他們緩緩彎下腰,抓住已經脫到腰部下方的泳衣兩側,再繼續往下拉,就像是在脫內褲一樣,學姊在學校待了一年的時間,相信這個動作對他們來說一點也不生疏,因此脫得很快,轉眼間,一團泳衣已經脫到了腳邊,但裸露著上半身可能還是第一次,因此在脫上半身的時候,才會顯得格外緩慢害羞,的確,學校裡任何地方都可以看見裸露著下體以及配戴月經帶的女同學,自己也深知下次就可能要輪到自己受罰,害羞是一定的,但大家都是女生,這回別人看見你的私密部位,下回自己也有機會看見別人的三角地帶,久而久之,害羞的感覺就會漸漸變淡,更不會去嘲笑其他正在受罰的女同學。

    兩位學姐的泳衣都已經褪到了腳邊,學姐擡起腳讓泳衣完全脫下來,可憐兮兮的拿起皺成一團的泳衣,順了順攤開之後,將最上面的部分擺在自己乳房附近,遮住自己的上半身與下體的三角地帶,再慢慢的直起身子,我心想著學姐這樣的行為完全是反射想保護自己最後的秘密花園,但也只是徒勞無功,教練肯定是要學姐全裸著接受懲罰的。

    教練拿起木板指了指牆邊的椅子,要學姐把脫下的泳衣拿去放好,嘴裡又講了幾句話,這次學姐的動作則快了許多,快步走到牆邊把泳衣放置在椅子上,再踩著小碎步走回到教練面前站好,剛才教練肯定是警告兩位學姐的動作不準再拖拖拉拉,否則要加重處罰,學姐才加快了動作,俐落的動作與靈巧的身手,實在是和先前的扭扭捏捏相差許多。

    回到岸邊,學姐緊緊的併攏雙腳,反射性的把一隻手橫在胸前,擋住兩個發育中的乳房,一手則往下擋住三角地帶最底下的小縫,膝蓋微微彎曲,上半身稍微前傾,身子瑟縮了起來,但遊泳池這裡的空調很溫暖,不論是上遊泳課或是在岸邊裸身接受處罰的女學生都不致於受涼,大概是因為害羞,以及保護自己私密部位的強烈欲望,兩位學姐才會如此顫抖的縮著身體,頭低著看都不敢看教練一眼,原本纖細,個子不高的學姐,這時候顯得更加瘦弱無助


    從我們這邊看過去,教練是背對我們,而學姐則是正對著我們,尷尬無奈的表情全寫在臉上,旁邊正在罰跪的學姐離裸身的學姐只有幾步的距離,抿著嘴,努力夾緊跨下的小毛巾,雙腿微微顫抖著,臉色蒼白的目睹了教練如何教訓她的兩個同班同學,現在的心情想必是五味雜陳,儘管正處於月經期間,雙腿又夾著異物很不舒服,但能夠不用裸著上身接受處罰,或許也是一種另類的解脫


    可憐的學姐兩手好像是黏在了私處一樣,死命的擋在那裏,保持著這個姿勢沒多久,教練又馬上下了命令,要學姐移開遮住私處的雙手,學姐只好不情願的把手抽回,重新直好身子站好,挺起胸膛,手則交疊抱在低垂的頭上,這樣一來,學姐身上所有的秘密部位全部曝露在大家的眼光底下,挺起的身子讓上半身的乳房顯得更加突出,下半身圓翹的小屁股讓身形顯得更加誘人,垂下已久的頭則是在教練的要求下重新擡起,正視自己即將面臨的懲罰,教練嚴厲的要求讓學姐們必須害羞的在裸身的情況下接受處罰,卻也讓學姐有機會把姣好的身材給完全顯露了出來。


    不管是教室裡還是走廊上,都有許多裸著下身正在受罰的女同學,而大家往往都把陰毛清理的很乾淨,看見彼此的私處已是見怪不怪的事情,然而,看到同年齡女孩裸露的上半身卻還是頭一遭,包括我還有好幾個在岸邊休息的同學都把目光停留在了學姐的上身,學姐有著纖細潔白的腰,往下是一點稀鬆的恥毛,應該不久前才剃過,新長出的毛髮圍繞在私處附近,完全不足以遮蔽住中央害羞的小縫,從腰際往上則是兩個小巧隆起的乳房, 發育未完成的乳暈還呈現淡淡的褐色,乳暈小小的一圈,乳頭也沒有太明顯的凸起,處於一個成熟前的醞釀時期,乳房雖然不大卻緊實挺立,散發著少女稚嫩的氣息。
 
    和我一樣,學姐的胸部正處於發育完成之前的尷尬階段,能夠清楚看見兩個小隆起,此時這樣曝露出來,自己想必也是非常的羞澀懊惱,大概也知道別人都在注視著自己的乳房,儘管想低頭避開大家的目光,卻還是被教練要求擡起頭直視前方,身子也必須挺好,這下子兩個乳房的突出就更加明顯了,稚嫩的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不算明顯的乳頭昂然挺立著,處處透露著發育期女孩獨特的韻味。

    泳池裡的打水聲變小了,同學們都移到了另一頭做練習,這也讓我們能夠清楚聽到每句教練的訓話。

    [跪下!]教練簡短的說,只見兩位學姊跪了下來,跪在跨下夾著小毛巾的學姐幾步遠的地方,手依然還是抱在頭上,學姊雙腿夾著毛巾似乎越來越吃力,腿逐漸劇烈的抖了起來,我納悶著學姐為什麼不乾脆放鬆休息一下,就算讓毛巾掉落下來,月經滴到地板或者陰戶附近,待會擦一擦清理乾淨就好,何必這樣死命的夾著不放開?我正好奇的同時,三個學姐都面向同個地方跪好,各自間隔了幾步的距離,膝蓋直接碰觸到冰冷的磁磚,而且磁磚間還有縫隙,跪下去肯定凹凸不平,還記得我跟織佳上次罰跪是跪在平滑的地板上,起來時膝蓋就已隱隱作痛,現在學姐跪在不平的地板上,滋味一定更不好受。

    [手伸出來,掌心向上,平舉在胸前]教練命令,[明步同學,我再提醒你一次,懲罰結束之前,每次月經滴到地板上,就再加十下手心,請你務必要把小毛巾夾好]聽到這裡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月經滴到地板是要挨罰的,怪不得學姐拼了命就是要夾緊雙腿,努力不讓小毛巾滑落下來,其實小毛巾體積也不大,稍微個不小心沒夾好,月經就會滴到地板上,更何況跪著雙腿不好施力,異物卡在跨下又很不舒服,的確是相當難受。

    換做是我呢?我思考著,如果是我,我寧願自己受罰的時候來月經,至少還可以保有上半身的衣物接受處罰,不用露出正在發育的乳房,儘管要夾緊小毛巾很耗費體力也很不舒服,但我常常覺得自己乳房的發育並沒有比同年紀的女孩來得好,看到學姐的上圍還真的有點羨慕,要我在大家面前露出不夠有自信的上半身實在很難為情,一向保守的我,寧願忍耐一點肉體上的不適,也不要失去了自己的尊嚴。


    聽到教練喝令,學姐們把原本抱在頭上的雙手放了下來,舉到胸前,跟地面平行,[手併好*在一起,待會接受處罰時,只要把手抽回來,或是高度降低,一律加5下,而且違規的那一下不算,今天,每個人都要打手心20下]聽到教練無情的宣布,學姐們臉上頓時蒙上了層陰影,緊張害怕的神情全寫在了臉上,不約而同的低下頭來,像是顆洩了氣的皮球,恐懼的等待教練執行對他們的體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