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

遠離城市之處,公路邊延伸出一條小路直通森林深處的山腳下,小路的盡頭是一座用雄偉來形容也不為過的哥特式的建築,而這座哥特式城堡的用途,除了一些特殊群體之外,沒人知道是用來做什麽的。只是據一位曾經路過這座城堡並借住的旅者說,他曾聽見這里穿出過某種,奇怪的聲音。
   “您好……我是來這邊旅行的旅客,我步行了很久才发現這一座建築,有些失禮但是,能否讓我在這借住一晚呢?”傍晚時分一個瘦弱的身影向城堡緩緩走來,在門前糾結許久後少女輕叩門扉,對聞聲開門的女仆輕聲請求著。
   “當然可以,請跟我來吧。”從那女仆身後走出一位身著燕尾服金发碧眼的男人,女仆見那男人走來便自覺退到一邊。
   “感激不盡!”少女聞言向那男人深鞠一躬。
   “怎麽會到這種地方旅行呢,一個女孩子獨自一人在森林里是很危險的。當然,其實也並沒有城市里那麽危險。”那男人走在前面,向身後的少女輕聲詢問著。“對了,請問您叫什麽名字?”
   “嗯?啊,我叫凱特琳。凱特琳·斯特蘭奇。想利用假期時間來一次徒步旅行,但卻在這森林里面迷了路”凱特琳有些不好意思。
   “英國人?”那男人聽到凱特琳的名字後轉身看著凱特琳,眼中有些驚喜。“可是您的模樣,並不像是英國人,反而更像是亞洲人……當然,我並沒有別的意思,如果有冒犯之處還請……”
   “沒關系的!”凱特琳開口打斷了男人的話。“很多人都這樣問過,畢竟混血這種事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凱特琳抿嘴向人笑了笑。
   “我明白了,我叫安德烈斯·馮,是這里的總管。和你一樣是歐洲人。”簡單的自我介紹後安德烈斯將凱特琳領到城堡西側三樓的一個房間門前。“您先在這里休息,晚飯馬上就好,請好好休息,不必拘束。只是請不要隨意走動,尤其是……東側的房間。”安德烈斯交代完後將房門鑰匙交給凱特琳,欠身道安後便轉身離開。
   由於極度疲憊,凱特琳並未多想便躺在房間里的大床上沈沈地睡了過去,不知過了多久被敲門聲吵醒。
   “凱特琳小姐,晚飯做好了,不介意的話請倒一樓大廳一起用餐吧。”是安德烈斯的聲音,凱特琳一下就聽了出來。應了一聲後凱特琳揉了揉眼睛,這才將房間仔細看了看。整個房間的風格和這座城堡一樣,朝南的窗戶中間是一張大床,床的正對面掛了一副油畫,畫中像是一個女人在揮著手里的某種棍狀物體,走近細看才发現那畫的是一個身著中世紀服裝的女人正在用藤條教訓自己的小孩。凱特琳有些疑惑,她不清楚為什麽房間里會掛這種東西,沒等凱特琳細想,敲門聲便再次響起。這次卻是個女人的聲音。
   “凱特琳小姐,安德烈斯先生讓我來請您下樓用餐。”
   “這就來!”凱特琳的思緒被門外的催促和肚子咕咕叫的聲音打亂。隨便洗了把臉後便打開了房門,和門口等候的女仆一起下了樓。
   “您就是凱特琳小姐吧。”餐桌的主位坐著一個衣著華貴,看起來有三十幾歲的女人。“我是這的女主人。”
   “這位是……”
   “安德烈斯……”安德烈斯剛想替那女人介紹便被人無奈的語氣和幽怨的眼神打斷。“您叫我菲奧娜就好。”
   “菲奧娜女士您好……”凱特琳感覺有些暈,她不清楚自己是否還在現代,一進門就像穿越回到文藝覆興時期了似的,就差沒提起裙子行禮了,當然行禮是做不到了,凱特琳穿的是牛仔褲,還是破洞的。
   “請坐吧。”菲奧娜伸手示意自己身邊的位置。
   “謝謝。”凱特琳也沒管太多,雖然電影里這樣的城堡里都有什麽嚇人的東西,不過那畢竟是電影,她不信自己還真能被拐賣。
 
   晚餐持續了一個小時左右,早就想起身回房的凱特琳被菲奧娜揪住問了一大堆問題。
   “抱歉,這里很久沒來客人了,有些激動。”菲奧娜將客人二字咬得重了幾分,聽得凱特琳有些不舒服。
   “那就不打擾您休息了,安德烈斯。”菲奧娜回頭喚著。“送凱特琳小姐回房吧。哦對了凱特琳小姐,請不要隨意走動,尤其是……”
   “東側的房間。”菲奧娜的語速很慢,被凱特琳搶了先。
   “是的,尤其是東側的房間。”菲奧娜微笑著點了點頭,目送滿頭霧水的凱特琳上了樓。
 
   “安德烈斯你還是去忙吧,我找得到房間,我記憶力很好,記路!”走到二樓時凱特琳叫住了安德烈斯還對著安德烈斯豎了個大拇指。
   “如果真的是那樣,凱特琳小姐為什麽會在森林里迷路呢?”安德烈斯笑著歪頭詢問。“既然您都這麽說了,那就請自便吧。”安德烈斯想著既然人家都這麽說了,就不必再強送了。
   擺脫了安德烈斯後凱特琳的好奇心終於是戰勝了理智,裝模作樣地走到三樓之後見四下無人,終於是向城堡的東側走去。可這城堡光占地面積就有近十公頃,任凱特琳找了半個小到也沒看到什麽值得他們反覆提醒的東西。
   “凱特琳小姐……”正在凱特琳感到無趣並決定回房時,身後響起了菲奧娜的聲音。“這麽晚了不在房間休息,怎麽跑到這里來了呢?”菲奧娜的語調和剛才吃飯時完全不一樣,凱特琳有些尷尬地回頭看去,才发現和剛才不一樣的不止語氣。菲奧娜換下了剛剛覆雜的裙子,換上了一身像紅色軍禮服一樣的裝束,手里還握著一根馬鞭。
   “菲奧娜女士……我,找廁所……”
   “我沒記錯的話,每一間房都是有廁所的呢,凱特琳小姐怎麽會找到這里來呢?”菲奧娜手里的馬鞭輕點著凱特琳的肩膀。“請快回房吧。”
   “好的……我這就回去……”凱特琳簡單地回答了一聲便轉身快步離開,菲奧娜則站在原地目送著凱特琳回房,嘴角不自覺地輕微上揚著。
   凱特琳躺在自己放假的床上直至深夜,似乎是做了很久的心里鬥爭後再次走出房間,確認四下無人後第二次走向城堡東側那菲奧娜的房間。臥室的窗戶只向城堡外開放,所以在房門外面是完全看不到屋里是否還開著燈,凱特琳趴只好趴在地上觀察房門下面的縫隙,仔細檢查一番確認里面並未開燈後凱特琳試著轉動門把手,令人驚喜的是房門沒有上鎖,隨著門軸轉動的聲音,映入眼簾的是極其普通的家具,以及並不普通的女人。
   在房間的正中間跪著一個渾身一絲不掛的女生,看起來只有十幾歲的樣子,那女生聽見房門打開點聲音頭也不擡便趕忙跪伏了下去。
   “菲…菲奧娜女士?’”低著頭的女生輕喚著。
   “呃…我不……”
   “凱特琳小姐,我警告過你不要來東側吧!”凱特琳身後傳來一聲略帶憤怒的呼喚,這聲音,是菲奧娜。
   “啊我…”凱特琳很想解釋,但實在是找不到好的說辭。
   “我不止一次警告過您。”菲奧娜將手背在身後。“可您卻依然我行我素,要知道,在別人的家里隨意走動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過來!凱特琳小姐!”菲奧娜抓住凱特琳的手腕走向床邊隨後狠狠地將其摔在床上。
   “菲奧娜女士您想做什麽?!”凱特琳轉過身,手肘撐著身體,有些驚恐地看著菲奧娜。
   “教教您規矩。金妮,把我的藤條拿來,凱特琳小姐需要一些教育。”菲奧娜轉頭命令著,趴在地上的金妮起身取下墻上掛著的粗藤條,跪在菲奧娜腳邊雙手遞上。
   “凱特琳小姐,請趴在床邊,脫掉您的褲子。”
   “菲奧娜女士,請原諒我的冒犯……但你不能打我,這是……”話說一半,菲奧娜將藤條在空中用力一揮,劃破空氣的聲音驚得凱特琳一顫。
   “這是違法的?我很抱歉凱特琳小姐,在我的房子里要守我的規矩。金妮,幫幫她。”
   “是。”金妮回答得很幹脆,起身抓住凱特琳的左手向後一別,凱特琳便不得不趴在床上,隨後菲奧娜伸手扒下凱特琳的睡褲以及內褲。
   “凱特琳小姐,您在我的房子亂闖,還窺探我的秘密,所以我不得不對你施以適當的懲罰,不會太久的。”菲奧娜話畢,藤條便毫無征兆地甩了下來。
   “不,你不能這樣做!”藤條帶來的刺痛是凱特琳從未體會過的,身後的金妮力氣也超乎想象地大,凱特琳只能趴在床上大聲地斥責著菲奧娜。
   “我想我可以,凱特琳小姐。您必須為您的行為負責。”又是三記藤條落下。
   “不,啊啊……菲奧女士請原諒我,我保證不會有下次了!”凱特琳見掙脫不能,便只好開口討饒。
   “哦我想你會記住的!”菲奧娜的藤條不停地招呼著,待凱特琳身後已經紅腫一片時,菲奧娜終於是停了手。
   “金妮,放開她,然後把我的发刷拿來。”菲奧娜坐在凱特琳身邊,拍了拍自己的腿。
   “凱特琳小姐,請到我的腿上來,您還有发刷要挨,當然如果您更喜歡藤條的話……”菲奧娜話沒說完,凱特琳便起身抹了把眼淚,趴在菲奧娜的腿上。
   “乖女孩。”菲奧娜摸了摸凱特琳的頭发,接過金妮遞來的发刷,又是毫無征兆地落在凱特琳屁股上。
   “啊!這怎麽會……比藤條還痛!”凱特琳被這一下发刷疼得跳了起來,菲奧娜見狀便將凱特琳按了回去,又擡起右腿將凱特琳的雙腿壓住。
   “您很敏銳,发刷就是比藤條還痛。所以用來懲罰亂闖的女孩最適合不過了。”菲奧娜絲毫沒有防水,每一下都結結實實地砸在凱特琳身後,不出50下,凱特琳便已經哭不出聲音來。
   “您可以起來了,凱特琳小姐。”菲奧娜將发刷丟到一邊。“脫掉您全部的衣服,和金妮一起在床邊跪好。”凱特琳哪敢不從,只是當著別人的面脫衣服實在是抹不開面子。
   “您要是在慢一些,我不介意多動幾下手。”菲奧娜瞇起眼睛威脅著。
   “不…菲奧娜女士,我這就脫。”凱特琳迅速脫了個精光,跪在金妮身邊,飽受蹂躪的屁股暴露在空氣中,激得凱特琳臉上有些发燙。
   天明時分,菲奧娜進屋看見趴在地上熟睡的凱特琳有些懊惱,但卻沒有直接叫醒凱特琳。
   “啪!!”菲奧娜反手一巴掌甩在起身迎接的金妮臉上。
   “怎麽不叫醒她?”菲奧娜板起臉問著。
   “我很抱歉,但是您並沒有要求我看著她,所以……”未等金妮說完,菲奧娜便又是一巴掌。
   “我很抱歉,是我的疏忽……姐姐。”金妮不再解釋,輕揉著臉頰在菲奧娜腳邊跪好。
   “起來,我的凱特琳小姐。”菲奧娜踢了踢地上凱特琳的腳。
   “嗯……?”凱特琳睜開朦朧的睡眼,楞了一會才发覺自己一絲不掛地睡在這里了,反應過來後反射性地迅速用手遮住自己的私密部位。
   “您可以穿上衣服了,凱特琳小姐,只是還不可以離開這個房間。”菲奧娜對著凱特琳笑了笑後一秒變臉。“金妮,給我滾去窗邊撐好!”
   凱特琳穿好衣服後站在一邊,有些不自然地搓著手指。
   “坐下吧,您的懲罰結束了,一會安德烈斯回把早餐送來。”菲奧娜邊挑選工具邊對凱特琳說著。
   “好了我的妹妹,您今天得挨150下藤條,150下发刷以及……皮鞭,不計數。”
   “是…姐姐。”金妮聽到菲奧娜的話身體有些顫抖,但還是迅速回答著。
   菲奧娜微微揚起頭看了看窗邊趴著的金妮,將又長又細的藤條在手里輕折了一下便迅速抽在金妮的臀峰。
   “啊!”只是一聲驚呼,金妮不敢又任何多余的話。
   菲奧娜聽見這聲痛呼有些不快,手上加重了力度不停地抽向金妮身後。窗邊的金妮不敢出聲,只能咬著牙忍受臀上傳來的刺痛,150下過後,金妮的屁股早已高高腫起,還有多處破皮流血。即便如此金妮點姿勢也沒有半點松垮,上半身伏在陽台上,雙腿繃得溜直,也肉眼可見地顫抖著。
   安德烈斯送來的早餐凱特琳一口都沒動,在一邊觀看的她也神經緊繃,呼吸都不敢发出聲音,仿佛在那受罰的是自己一般。凱特琳有些想不明白,為什麽菲奧娜會這樣對待自己的妹妹,她不知道是否應該出言阻止。
   “菲奧娜女士!”做了許久心里鬥爭的凱特琳終究是搶在第一百下发刷落下之前開了口。“菲奧娜女士,即便您的妹妹犯了錯誤,也不至於您這樣懲罰她吧,我想……”
   “請不要誤會,凱特琳小姐!”卻是金妮搶先開了口。“這里是家私密的俱樂部,菲奧娜小姐並非我的親生姐姐,只是……”
   “金妮小姐,我可沒允許你說話。加五十发刷。”菲奧娜打斷了金妮的話,手上的发刷也繼續落在金妮臀上,只是並沒有接著金妮的話答覆凱特琳。
   整整200发刷打完,金妮的屁股早已經深紅发紫,還有多處流血。菲奧娜決定暫時饒過金妮,先喝杯茶和凱特琳聊聊。
   “這孩子是俱樂部的會員,和我算是沒有血緣的親人吧,而這家俱樂部,把spank愛好者聚集起來,作為實踐的場所存在的,所以金妮並沒有覺得很痛苦,反而樂在其中。”菲奧娜臉上的笑容讓凱特琳捉摸不透,凱特琳有很多想問的,卻又不知該從何問起。
   “好了我的金妮小姐,準備好挨鞭子了麽?”放下茶杯的菲奧娜拿起軟鞭走近金妮,後者剛剛順從地擺好姿勢就被凱特琳出言打斷。
   “那……我可以加入麽?”
   “哼…當然可以,我的凱特琳小姐。”菲奧娜笑著丟下鞭子走向凱特琳。“作為俱樂部的老板,我有一份大禮給每個新人。”
   “禮物是…一次真正的…懲罰~”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