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spank的那些事兒(原作者:亦yiyiyi) 01

第一章    自我懲戒

            S市一中是位於S市中心地段的一所重點中學,它不僅是一所百年老校,更是一所成績優異且綜合實力在市里排名第一的學校。之所以取得這樣的成績,歸功於它獨特的教育方法,就是打屁股。S中有完整的懲罰體系,督促學生全面发展,嚴格但並不嚴厲,又有老師的細心引導。能夠進入這樣的中學學習的都是各方面的佼佼者,對自我的要求很嚴格,所以心甘情願地接受來自學校的監督。

            李月娜是這所中學的教導主任,身材皮膚保養的非常好,風韻猶存。她離過一次婚女兒由前夫撫養,因為一些誤會所以平時跟她並不親昵,這也導致沒有人知道她的隱秘的難以啟齒的愛好。李月娜在學校對待學生負責嚴格,但因為性格強勢也造成一些學生對她心有不滿。

            可平時雷厲風行,一絲不茍的她此刻卻長发披散,赤身跪在自己家中的一面大鏡子前。對待學生,她就像對待自己的親生孩子,這些都是各方面突出的好學生,她認為自己有責任引導教育好他們,所以她對自己也十分嚴厲。同時她也有被人打屁股懲罰的愛好,可學校沒有打老師屁股的規定,她就只好用這種方法來勉勵自己。

            李月娜為自己定制了一套嚴厲的家法,在學校一旦出現了過失,就回家嚴格執行。執教幾十年,這套家法在她的不斷完善下甚至到了嚴苛的地步,還外帶了很多的附加刑。但在別人眼里無法忍受的酷刑對她這樣愛好打屁股的人來說,這套家法既可以是犯錯誤的懲戒,也可以是對自己取得成就的小獎勵。正是這樣認真嚴謹的態度使她一步一步從一名數學老師升任為S中的教導主任。

            根據犯錯誤的大小,她會選擇是在當天完成懲戒或是在周五晚上執行,周末有足夠的休養時間來恢覆,不用擔心影響工作。這周三早上本來應該輪到李月娜來值班,七點鐘在校門口檢查學生的儀容儀表及遲到情況,結果她因為昨天剛剛上完一節公開示範課結束了多天的熬夜備課生活,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八點。當她慌慌張張地趕到學校,學生早已經開始了第一節課的學習。當一同值班的王老師問起時,李月娜不好意思說是因為自己睡過了頭,只推脫說家中有事。

            話說出口的瞬間她就後悔了,因為貪睡而遲到已經犯錯了,又因為羞恥心作怪撒了謊。長此以往,還怎麽給學生做出表率,李月娜覺得自己必須要來一次徹底的懲罰使她改掉這樣的壞毛病。所以周五晚上回家草草吃了晚飯沖洗幹凈身體,立馬開始了對自己的懲罰。

            李月娜走進家中專門開辟出的懲戒室中,關好門,就跪在一面大鏡子前。錯誤等級由輕到重分為A、B、C、D、E級,她將自己此次的錯誤劃分為D級。面對鏡子,她大聲說道:“2月26日,李月娜不僅遲到而且撒謊,是原則性錯誤,應受D級處罰,並且因為個人不合時宜的羞恥心接受E級羞恥處罰。”

            處罰的第一項是罰跪反省,要求全身赤裸以雙腿大開的標準跪姿面對鏡子,全程睜眼看著自己跪一小時。亂動,眼神躲閃都要受加罰。這個過程可以讓她充分反省自己的錯誤,同時制定接下來努力的計劃。李月娜脫去衣服,露出婀娜的身體,豐滿的乳房散发著成熟女人的魅力,此刻挺翹白嫩的屁股不久後就會大變樣了。她跪在鏡子前,張開雙腿,擺好姿勢就開始了計時。雪白的肉體只有雙峰上兩點紅櫻以及紅撲撲的臉頰,還有下身幽黑的小貝家園。

            即使已經處罰了自己不知多少次,當李月娜再一次跪在這面鏡子前,還是能感受到強烈的羞恥感。面對著鏡子里一絲不掛的自己,她強迫著自己拋去此刻受罰的羞恥心,正視錯誤。她應該為遲到感到羞愧,為工作失職感到後悔,而不是因為害怕丟面子向同事撒謊。這樣的自己該怎麽為人師表,想到這里,她昂頭看著鏡中的自己。李月娜,就讓這次懲罰好好解決一下你的問題。

            這樣的姿勢看著輕松其實非常折磨,到了四十分鐘李月娜開始微微顫抖,她的膝蓋早已酸痛不止,稍一抖動就刺痛難當。李月娜感覺到汗珠順著脊背慢慢滑下,但是還有二十分鐘,她看著自己,疲憊,羞恥,後悔湧上心頭。在這樣的難耐時分,她突然冒出了念頭:反正也沒人知道,不如跳過這一環節,已經跪了一大半了,還差這一點嗎,下次再跪也是一樣的。馬上,她就被這一想法驚到了,自己不斷進步,靠的就是自律和自省,如果這一環節跳過了,那麽今後還如何反省自我約束自我,家法又有什麽意義?這樣的想法比撒謊還嚴重!

            她認真地跪好,堅定地看著自己被汗水浸濕的臉,大聲道:“李月娜,不認真悔過,產生放棄心理,不願執行家法,所有懲罰翻倍!”

            她指定的家法本來就是在學生體罰條例的基礎上有所加強,現在這下所有處罰都更加嚴厲!等今天過後,她的屁股該變成什麽樣!但她眼神堅定,今天務必要給自己一次難忘的懲罰,再也不能有退卻的心理!雙休在家,就要好好體會一下疼痛,深深地反省。

            好不容易一個小時過去,李月娜幾乎站不起來,她扶著地板慢慢起身,膝蓋已經紅腫。一瘸一拐地簡單噴了點藥,李月娜換上了懲罰的衣服。因為是在學校犯的錯,所以她必須穿上平時穿的正裝。白襯衫,黑色西裝和極膝的包臀裙,黑色絲襪包裹出她玲瓏性感的線條。一雙高跟鞋使她的比例更加美好。這身衣服又和平時有點不同,胸部和屁股處開了兩個大洞,未著內衣褲,乳房和屁股從洞里鉆出來,既有了學校的莊重感又方便責打。一米七二身高的她在學校完全是女強人風範,嚴肅認真,誰又能想到此時她正趴在家里撅起肥大的屁股像小孩子一樣犯了錯等著挨打呢?
  羞恥懲罰本來是她剛進入學校教書時臉皮薄不好意思,鬧了不少笑話,為了改掉這個毛病也為了是懲罰更加印象深刻而制定的,誰能想到多年之後又因為怕丟人而犯了錯誤。這次,李月娜索性想著讓自己永遠銘記這份痛苦。在罰跪前,她已經完成了灌腸和潤滑,做好了接受一切處罰的準備。她跪在地上,從盤子里拿起準備好的約七厘米長的姜條,咬咬牙,稍一潤滑就掰開屁股直接塞進了菊花里,只露出一小截。一瞬間就感受到火辣的刺痛從後穴傳來,她忍不住呻吟一聲,躬身趴在地上。後穴每次一收縮都使得姜條的汁液擠出,李月娜強忍著疼痛但她不敢伸手拉出來,這是對自己的懲罰!她慢慢起身,姜條又在體內活動,刺痛的感覺更加強烈,她不敢耽誤,立刻趴在刑床上擺好姿勢。

            這個打屁股機是李月娜自己購買放置在家里,也是學校里正在使用的一款最新設備。不僅可以切換多種工具,自定義姿勢,可調節刑床,語音激勵等,還可以智能識別被打者的情況並做出判斷。李月娜趴好以後,在屏幕輸入D級*2,機器在腳部手部固定住她,底部折疊將她的身體順勢彎曲,熱臀的目的是為了讓她更好地適應後面的懲罰,采取的是OTK姿勢。前方有一小塊電子屏可以觀看屁股的情況,按下開始鍵,機器就開始工作了。

            一陣機械音響起“李月娜,是否開始熱臀?期間不需報數,不得亂動,不得手擋,違反加罰。目標顏色:1級紅。達到即止。”這陣機械音是機器根據李月娜的嗓音制作的,這也讓她明白,這是她自己對自己的懲罰,不需要別人督促強迫,要靠自己堅持!

            此時李月娜必須高聲答道:“是!開始熱臀,請您打紅我的屁股!”
            “開始”一聲後,機械手臂開始運作,左右開工地招呼在雪白的臀上。

            “啪”“啪”扇在臀肉上。這段時間因為忙於備課,有一陣子沒有打屁股了,剛打了兩下,李月娜就輕哼出聲“嗯~”。她臉一紅,立刻咬住嘴唇。李月娜,這是對你的懲罰,你怎麽能发出這麽yd的聲音。你應該好好體會痛苦,難道這是為了讓你享受的嗎。

            雖然是仿制真人手掌制作,但是觸感還是有所不同。熱臀的巴掌並不很痛,完全可以忍受,但是帶著模仿人手心的微熱,打在屁股上竟真有種被人扇巴掌的感覺。不是很痛,但是很羞恥。李月娜紅著臉,閉上眼睛,仿佛自己正趴在校長張燕的腿上,當著老師和學生們的面問道:“你身為教導主任,遲到撒謊,我該不該打你的屁股?”

              “啪”“啪”兩下扇在她的兩瓣屁股上,清脆的聲音響起,似乎還有學生竊竊私語的聲音,似乎在討論她多大的人還犯這樣低級的錯誤,怪不得和學生一樣被校長當眾打光屁股,羞羞羞。

              “啪”“啪”又是兩下扇在屁股上,臀肉抖動。“逃避懲罰,半途而廢,你的屁股該不該被打?”

              “啪””啪”兩下,似乎比剛才還重,李月娜趕緊高聲道“應該,我錯了,請校長狠狠打我的屁股!”

              “啪”“啪”“哪里和學生一樣了,你看她的屁眼里插著姜還一縮一縮的,好像很享受呢。撒謊時候怎麽沒想到現在這樣,真是不知羞恥,我們都不犯這樣的錯誤,我看打得太輕了!”又一學生說完,伸手過來在李月娜的屁股上也狠狠打了兩下“啪”“啪”。於是大家紛紛認同,都上來你一下我一下地打。

            李月娜羞得滿面通紅,竟一時忘了身處何地,好像真的當眾被打屁股一樣。急著高聲叫道“我錯了!別說了,請大家狠狠打我屁股吧!”情急之下,忘了菊花里的姜條,使勁一夾,火辣辣的痛立刻從那個敏感嬌嫩的地方傳來,她再也忍不住呻吟出聲。“啊!”

            機械手沒有感情地再次落下。“啪”“啪”這下李月娜清醒了,看著屏幕上粉紅的屁眼,只余一小段姜在外面,既不敢使勁,又怕滑出去加罰,十分難捱。兩瓣屁股上有幾個紅掌印,在白皙的肌膚上分外明顯。這下李月娜再也不敢走神了,但是被大家打屁股的場景卻留在腦海中,如果學校里大家都能一起監督她,責罰她,共同進步,該多好呢?

            又打了幾下過後,機器停了下來,恢覆水平,松開了她。“李月娜,完成熱臀,請於五分鐘內完成姜條更換,超時加罰。”此時李月娜雪白的屁股已經微微染上了一層緋紅,配上黑色絲襪,性感誘人。李月娜爬起來,抽出菊花里的姜條,時間一久就沒什麽感覺了,所以每次打完都要更換。換上一根新的姜條,火辣辣的痛感再一次襲來,她嗚咽一聲。可憐的屁眼在刺激下一縮一縮,好不可憐。

             打下一項需要褪去裙子,她不敢拖延,脫下疊放在旁邊。雖然屁股早已裸露在外,可沒了裙子,她的整個下體就包裹著黑色的絲襪,隱隱還能看到那個雪白肉縫。李月娜固定好下一個工具就趴好在機器上。

            “李月娜,是否開始下一項?木板責打左右臀二百下,一百下為一組,期間需報數,不得亂動,違反加罰。打完即止。”機器固定她的手腳,使她以大字型平趴在床上,雙腿叉開,將微紅的屁股暴露在外面,任人責打。

            “是!請開始!”
            木板是專門定制的適合女性臀型的,類似古時候衙門里的板子,還刻有凹凸不平的花紋。長約80公分,厚三公分,能緊緊貼在臀肉上。每打一下,都會有五秒的時間緩沖,檢測到李月娜的報數聲才會繼續,如果超時就會收到加罰。

              “啪!”第一下杖責破空而來,狠狠打在臀肉上,留下帶著花紋的紅印橫在屁股上。

              “嗯~一,請狠狠地打爛我的屁股!”板子與剛剛的熱臀完全不同,雖然已經有準備,但這疼痛還是刺激了她,屁眼一縮,又感受到了姜條的火辣。

              “啪!”第二下板子穩穩地落在了第一下的下方,打在了她的臀尖。
              “啊!二,我不該遲到,請您打我的屁股!”
               “啪!”“啪!”沒有休息的時間,無情的板子再次落下,打在李月娜的屁股上。板印交疊在一起,再一次的疼痛狠狠地襲來。李月娜大口大口地喘息,挨打的同時還要大聲報數,無疑是羞恥又痛苦的懲罰。

              “啊~十,我不該……撒謊,請您……打我的屁股……啊!”沒等李月娜說完,板子狠狠地砸下,自己無情的聲音響起。
  “李月娜,你報數超時,上一次懲罰無效,警告責打一下,若有再犯,加罰。”

              “啪!”“啊!十,我不該撒謊,請您打我的屁股。”她強打起精神,告誡自己:李月娜,懲罰才剛剛開始,你要是現在就受不了,後面該怎麽辦。這就是你撒謊好面子的下場。想到這里,她眼神堅定起來,咬牙堅持。一時間,懲戒室里只有板子與臀肉接觸的聲音和李月娜的報數聲。
  “啪!”“二十,我錯了,打爛我的屁股吧!啊!”
  “啪!”“二十一,對不起,打我的屁股吧!”
  “啪!”“二十二,啊對不起張校長,請打我吧!”
  “啪!”“二十三,啊……我不該貪睡,請打我爛的屁股!”
   …………板子在李月娜的屁股上飛舞,留下了一道道紅,隱隱有花紋蔓延在屁股上。
“啪!”“啊!九十九,我再也不敢了,嗚”
“啪!”“啊……一百,我錯了,對不起”
一百下板子打完,機械臂停止了動作,松開李月娜。“稍作休息,五分鐘後開始第二組。”

            李月娜撐起身體,屏幕上的屁股紅成了蜜桃,略腫了一圈,從黑絲襪的洞里鉆出來,鼓起一層。李月娜輕輕揉了一下发燙的屁股,屁眼里的姜條也在作祟,整個下身都是火辣辣的疼。五分鐘很快就到了,她再次趴在床上被固定住。板子又開始狠狠落下。
“啪!”“啊!一,我錯了,請打我吧!”
“啪!”“啊!二,對不起,打爛我的屁股……“
“啪!”“啊!三,我不該撒謊嗚……打我的屁股吧!”
…………第二組的板子層層疊疊地打在嫣紅的屁股上,比之前還難挨。
“啪!”“十五,對不起,饒了我吧……”李月娜受不住的扭動起身體,試圖躲避痛苦。
“啪!”“啊,十六,饒了我吧,好痛啊”
“啪!”因為她的亂動,板子稍有偏移,略打在了大腿上,疼的李月娜一激靈。“十七!”

            這一下機器沒有識別到她亂動,但李月娜心里不是滋味,本來就是為了狠狠地打自己一頓,怎麽能求饒。這懲罰是她自找的,怎麽能躲避,你對得起張校長對你的任命,對得起那些相信你的學生和家長嗎。她咬緊牙關,盡量忽略火辣的痛感,努力撅起屁股,迎接接下來的懲罰。
“啪!”“十八,謝謝張校長打我的屁股!”
“啪!”“十九,我錯了,對不起孩子!”
“啪!”“啊!二十,謝謝您打我的屁股!”
……板子無情的敲在屁股上,她的屁股顫抖著,迎接著一下一下到來的打擊。李月娜心里充滿了慚愧,她現在是教導主任,還帶著高二年級的一個尖子班,責任重大,她卻偷懶逃避值班加重了同事的負擔,還試圖躲避懲罰。大家都應該來教訓她這個懶惰不負責任的老師,把她的屁股打爛。
“啪!”“啊……四十,請嚴厲地教訓我吧!”
“啪!”“哦!四十一,對不起王老師給你添麻煩了……“
“啪!”“啊!四十二,打我的屁股吧……”
“啪!”“四十三,請大家打我的屁股吧!”
“啪!”“四十四,不要同情月娜……嗚屁股要爛了”
“啪!”“啊四十五,對不起,我……錯了”
            又是幾十下板子過後,李月娜的屁股已經腫成了深紅色,紅色的臀肉從緊繃繃的黑色絲襪擠出來。每一下板子過後,臀肉就痛苦地抖動。臉上布滿了淚水,她哭得梨花帶雨,楚楚可憐,可機器卻沒有憐惜之情,依舊規規矩矩地砸在屁股上,帶起一聲慘叫。
“啪!”“啊!九十八,我不敢了嗚嗚嗚……”
“啪!”“哦!九十九,對不起張校長……”
“啪!”“啊!一百,嗚我錯了……”
“木板責打結束,請更換姜條及懲罰用具,準備十分鐘後開始下一輪懲罰。”

            李月娜嗚咽著爬起來,屁股火熱的疼伸手一摸就疼的一哆嗦。脫去絲襪時,不小心又碰到了屁股,疼的呲牙咧嘴。她忍痛還要掰開兩瓣臀,換一根新的姜條。屁眼也變成了嫩紅色,姜條再一次帶著汁液闖進去。她痛得躬起身體。她伸手摸到下體,发現在這樣嚴厲的責罰下,她的花瓣早已泥濘不堪。自從和前夫離婚後,她再也沒有過性生活,連自瀆也沒有過,只有打屁股這個隱秘的愛好可以讓她完全放松自我。李月娜,你怎麽這麽yd,狠狠打你的屁股都能讓你有感覺嗎。

            她決定將一項附加刑提前進行,邊打屁股邊受罰,也讓自己清醒一點銘記痛苦。

            李月娜拿出了提前凍好的冰塊,一個冒著寒氣的小長方塊被塞進下體。
            “嗯啊~好涼”她在地上扭著屁股,仿佛好受一點。冰塊在身體里散发著冷氣,下身微微发麻,興奮的感覺被抑制了下去,她一次性又塞了兩塊,麻痹自己的感覺。忍者下體脹脹的感覺,李月娜夾緊雙腿,害怕冰塊掉出來。

            她憑著堅韌的毅力,休息了一下後就起身顫抖著安裝了下一項工具,藤條。難以想象李月娜這樣嬌嫩的少婦如何承受整整一百五十下,還要伴隨著姜汁和冰塊的折磨。

            刑床再次固定好她的手腳,使上身和下半身成九十度角,雙腿叉開,紅腫的屁股等待著藤條的洗禮。屁眼和溪谷完全暴露在空氣中,任人責罰。

            “李月娜,是否開始下一項?藤條責打左右臀一百五十下,期間不需報數,嚴禁亂動,違反加罰。打完即止。”

            李月娜從沒受過一百五十下的藤條,平常打完五十下都無力報數,今天不知道會變成什麽樣。但她沒有猶豫,立馬答是。火辣的姜汁和冷冷的冰塊如同冰火兩重天,把最私密的地方暴露出來讓她很羞恥,也讓她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犯的錯誤多麽該罰。如果不長長記性,以後要怎麽為人師表。學生在校犯大錯都要當眾脫了褲子挨打認錯,她身為老師,還是教導主任,更應該做出表率。所以這場處罰應該由師生一起觀看,讓她們來監督指責自己,才能更好的改正。

            李月娜一閉眼似乎立馬就陷入了情景中,自己正趴在教室講台的一張木桌上,扒了裙子和內褲,光屁股暴露在師生的眼下。眾人竊竊私語,交頭接耳,對著她紅腫的屁股指指點點。李月娜,誰叫你犯了錯誤,這是你該受的。

            張校長問她:李老師,大聲告訴大家你犯了什麽錯?
            李月娜咬咬牙,紅著臉說:“我貪睡遲到,給同事增添負擔,還好面子撒謊,罰跪不認真省過。”

            教室里傳來一陣陣嗤笑的聲音,李月娜臉紅的能滴出血來,趴在桌上,不敢擡頭看大家。
“就讓大家打你一百五十下,不許亂動。”
“是,我犯了錯,請大家打爛我的屁股。”李月娜嚴肅道。
            第一下藤條破空而來,暗紅色的烙印橫亙在臀尖上,帶來尖銳的疼痛。和木板不同,藤條的威力更大,疼痛也更劇烈。“啪”的一聲打在屁股上,掀起一層紅色漣漪
“啊!”李月娜幾乎立刻就尖叫出聲,疼出了眼淚。
“啪!”“啊!好疼!”
“啪!”“誒喲,我不敢了……”
“李月娜,不需要你報數,就是讓你亂叫嗎,不給學生做榜樣,這是你應該有的行為嗎?”
“啪!”“啊……對不起……啊!張校長我錯了”李月娜攥起拳,腳趾也在高跟鞋里蜷起。周圍一圈學生都在看著自己被罰,你怎麽能隨便亂動,不報數也要認錯。”

            藤條接二連三落下,一條條紅痕交織在屁股上。不管底下的臀肉如何顫抖,都無情地留下尖銳的刺痛。
“啪”“啪”
“啊!對不起,我錯了……嗯!請狠狠地打爛我的屁股……啊!對不起……”
            約五十下以後,李月娜的屁股已經成了醬紅色。下體的冰塊開始微微融化,一滴一滴的水從溪谷流出,順著刑床和大腿向下蜿蜒。李月娜也感覺到下身又癢又麻,溫度下降,下身興奮的感覺漸漸覆蘇甚至在水滴的刺激下更加敏感。她盡力縮著陰部,卻沒有什麽用,反而似乎更加快了冰塊的融化。

            李月娜,你是在受懲罰,怎麽能做這樣的事啊。
            身邊的人似乎也发現了,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嘲笑。她隱隱約約聽見自己的名字和“yd” “下賤”“這樣都能興奮”一類的詞,輕輕扭動屁股試圖掩飾流下的水滴。但是卻換來了更重的藤條。
“啪”“啪”“啪”
“啊!我不行了……不要說我……啊!我不是故意的……嗯!”
“李月娜,你撒謊時候怎麽沒想到好面子,不許扭,給大家看看你是怎麽挨打的。流了那麽多水,看來是很yd了。”
“啊!對不起,我沒有……啊!那不是流的……嗯啊!是冰塊……”
“啪!”“啪!”
“哼,冰塊?你為什麽給你自己下面塞冰塊,為了欲望不要臉了嗎,讓大家好好看看平時端正的李老師是怎麽挨打流水的。”
“啪!”“啪!”
            藤條抽在屁股上,張校長的話仿佛打在她的臉上。她抽抽噎噎地說:“不是……啊!我是為了嗯啊!懲罰自己才……啊!”
“啪!”“啊!對不起,請嚴厲地懲罰我吧。”
           
            此時的屁股已經傷痕累累,部分地方微微发紫,顯示屏卻顯示還有整整四十下。李月娜已經無力高聲叫喊了,趴在刑床上,香汗淋漓,滿臉淚水。頭发散亂地貼在鬢邊,每打一下就微微呻吟一下,有口水從微張的嘴角沿著脖子流下。但設定好的機器不會手下留情,依舊不知疲倦地責打在紫紅色的屁股上,底下的身體抽搐著。

            伴著“啪”“啪”的聲音,咬住下唇,李月娜看著屏上的數字漸漸減小,只剩下最後十下了。這十下會比之前的每一次都要重。讓她從麻木中清醒,好好感受最後的懲罰。李月娜,你可以的,這是最後的幾下,堅持自律的人才能悔過。
“啪!”“啪!”
“啊!”即使有心理準備,疼痛還是讓她措手不及。藤條在屁股上留下一道血痕,已經打破皮了。
“啪!”“啊!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縱使李月娜再怎麽哭求,藤條依舊無情落下,均勻分布在屁股上。青紫的屁股上有一道道血痕,每一下都打在不同的位置上。
“啪”“啊!”“啪!”“啊!”

            最後一下藤條打完,李月娜已經哭的上氣不接下氣。刑床松開她,幾乎無法站立,慢慢滑到地上撅著慘不忍睹的屁股。
“李月娜,主罰完成。附加E刑灌腸後抽打臀縫,請二十分鐘稍作休息準備充分後再次接受懲罰。”

            聽到自己的聲音響起,她從來沒有覺得這個聲音這樣無情。跪在地上撅著屁股喝了一杯水後,體力稍稍恢覆。她找出醫藥箱,擦去血跡簡單上藥後只剩十分鐘了。李月娜不敢磨蹭,只能爬到提前準備好的溫水和針筒前,抽出姜條,撅著屁股灌了500cc進去。

            每一次行動都牽扯到屁股上的傷口火辣辣的疼,隨著溫水緩緩流入體內,排泄的感覺也越來越強。李月娜脫去最後一件白襯衫,扭頭看著鏡子,只見鏡中一位面容姣好的少婦渾身赤·裸正跪在地上,高高地撅起屁股。青紫色帶有血痕的屁股腫起來,與潔白光滑的皮膚形成鮮明對比。女人臉上還有未幹的淚痕,惹人憐愛。雙手捧著一支粗大的針管往屁眼里注射。平時食材保養很好的她腰部沒有一絲贅肉,此刻腹部卻被微微撐起。
她看著鏡子里抱著肚子跪在地上的自己,羞紅了臉,心想:害怕在同事面前丟面子,今天就在懲戒室里好好教訓一下你,撒謊逃避的後果只能是更加丟臉。500cc入體,肚子鼓漲的感覺無法忽略。不能佩戴肛塞,還要受到打臀縫的教訓,她必須自己忍耐著不能流出來。否則不但有失禁的羞恥,還有更嚴酷的加罰。

            李月娜慢慢爬到刑床上,擺好了跪趴的姿勢,雙腿大大叉開露出臀縫。兩瓣臀肉雖然腫起老高,但中間的屁股溝確仍然是白里透著粉。暴露出的陰部隱隱有水光扇動,菊花也盡力地縮著,不讓里面的液體噴湧而出。李月娜頭緊貼刑床,乳房也微貼地面,涼涼的感覺刺激的兩顆紅櫻挺立起來。

            “李月娜,是否開始下一項?藤條責打臀縫二十下,期間需報數,經機器識別亂動後加罰。打完即止。”
李月娜抿了抿唇,只怕這二十下打完菊花都要爛了,但她還是毅然的回答。既然做錯了事,就必須接受懲罰,李月娜,羞恥懲罰就是為了讓你好好銘記為什麽要撒謊。
“是!請您狠狠打我的臀縫!”

            藤條由剛剛的橫向變為了豎向,對準了瑟瑟发抖的菊花,用力的抽下去。“啪!”
“啊!一,我錯了嗚嗚嗚……”每打完一下有十秒的時間緩和,但這無疑為李月娜的腹部增添了痛苦。灌腸液在菊花口躍躍欲試,一下也不能放松。藤條在臀縫上無情地留下一條紅痕,肛門受到了尖銳的疼痛差一點就要失守。只這一下就叫李月娜呼號叫喊,疼痛難耐。
“啪!”“嗚啊!二,好疼啊……”再也顧不上什麽認錯,全身注意立力既要集中在肛門防止失禁,還要防止自己亂動躲閃。疼痛的感覺就更加強烈。
“啪!”“啊!三,不要啊……”
“啪!”“嗯!四,饒了我吧……我受不了了”
“啪!”“啊,五,我的屁眼好疼……我憋不住了”
            藤條不緊不慢的砸下,精準的落在屁眼上,一層一層的紅痕疊起來,屁眼也慢慢變腫。
“啪!”“嗯啊~八……”

            突然李月娜的聲音變了個調,嫵媚的呻吟一聲。她心里暗叫不好。原來她上一次打完沒有擺好姿勢,這一下藤條直接抽在了陰部中間的肉縫還有那個小小的紅核。她趕忙喊道:“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

            但機器手臂已經停止了動作。“李月娜,不知羞恥,亂動逃避懲罰。責打數歸零,加罰一周。重新計數現在開始。有無異議?”

            李月娜哀嚎一聲,一緊張屁眼里的水差點噴出來,她趕忙捂住屁眼大聲認錯。“沒有,李月娜接受懲罰。”

            她為了不再次亂動擺好姿勢後,狠狠心掰開了自己的兩瓣屁股,強迫屁眼完全暴露在藤條下。
“嘶……請、請開始吧!”
“啪!”“啊!一,對不起”加罰的藤條比之前還要重,每一下都毫無保留地敲擊在菊花,偶爾還會照顧到下面的花瓣。淚水從眼眶滑落,疼痛可以讓人銘記過失,在疼痛中還要保持姿勢,控制自我,一下一下地報數讓李月娜終身難忘。這需要強大的自制力,也是她多年嚴格自我要求養成的習慣。
“啪!”“二,嗚嗚嗚……我不敢了”
            藤條的聲音和李月娜小聲的啜泣交織在一起,當二十下藤條打完時,她的臀縫也腫了老高。屁眼周圍的嫩肉已經被打的鮮紅一片,兩片花瓣也被打得紅腫不堪。今天的懲罰就到此為止了,但李月娜還不可以去排泄。機器的聲音再次響起。

            “李月娜,因為你受罰時亂動,所以傷好後連續七日每日清晨來懲戒室領取三十戒尺。此次傷勢為次重級,請下周五準時領責,有無異議?”
李月娜早已腹脹難耐,兩條玉腿緊緊地交纏在一起,不安地扭動著腫大的屁股。馬上回答道:“我認,我認!饒了我吧……”

            “懲罰結束。”

            李月娜立刻挪動著身體,一瘸一拐的扶著墻走到衛生間。屁股根本無法接觸馬桶圈,只好以紮馬步的姿勢半蹲在馬桶前。準備排泄時发現自己的屁眼已經紅腫,被腹痛折磨的她汗如雨下,扭動了半天,一股水流才噴湧而出。她之前已經灌過腸了,所以這次沒有什麽異味。但是屁眼被強行破開的疼痛和嘩嘩流水聲帶來的羞恥感使她漲紅了臉“嗯~嗯……”

            李月娜沒有力氣收拾懲戒室,匆匆塗藥後就趴在床上準備休息,預計她未來幾天都只能這樣睡覺了。

            深夜里,只有她低低的啜泣聲和一個露在外面的紫紅色的打屁股在微微顫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