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高中的體罰 01



第一章 晨間懲處
 
    這所女子高中待了快半個月,也漸漸習慣了這里的生活,先別提這里優質的環境以及讀書風氣,盡管這所學校向來以嚴厲的體罰式管理與升學主義為名,但為了往後考試以及更多的競爭,許多父母們依舊願意將自己的孩子送來這所私立女校,每位家長以及學生也都被事先告知了學校所有的規範以及懲處方式,而每位父母也似乎都和我的一樣,相當滿意於這里的校規與傳統。

    這天,和往常一樣.穿著學校的白色制服襯衫,這件可是我特別拿去訂做的,合身清爽,胸前打了條黑色的領帶,正值16歲的我也開始发育了,胸前微微的隆起讓我顯得更加玲瓏有致,淺藍色的內衣下包裹著小巧的雙峰,下半身則是一條天藍色的格子折裙.懸在大腿一半的高度,我個子不高,162公分的身材,穿著如此短的裙子走在路上,稍微不留意就容易春光外洩,但放眼望去,路上一整群和我穿著一樣制服的女孩,可沒有一個裙子長度超過膝蓋的,最長也只到膝蓋上面5公分,有些保守的女孩加了件安全褲,而我沒有這個習慣,大熱天的加一件褲子多難受,只能自己多小心點,護住自己的裙底風光啰!到了高中,似乎每個女孩都知道,裙子就是要穿短,以便好好展現自己青春的活力。

    最後,白色布鞋配上及膝的白長襪,裙子里的是我最喜歡的天藍色內褲,前陣子學校沒有規定襪子的顏色,一時間各種顏色的襪子充斥在校園間,最後教官真的受不了了,統一了襪子的顏色,也就形成現在整齊劃一的樣貌了,而我一直都很喜歡我們的制服,走在路上就覺得很有自信,不鋪張,自然,傳統,風格清新,常常引來他人羨慕的眼光。

   「典子~~~」同班同學織佳拍了我一下,織佳和我一開學就是很要好的朋友了,我們在班上擁有很不錯的人緣,獲選為風紀股長,織佳腦袋好,人又長得漂亮,在功課上常常給我很多支援,我功課不算特別好,卻一直保持得還不錯,一部分也要歸功於織佳的幫忙,這天她神祕兮兮的*在我耳邊,叫我待會留下來陪他在這里等一下,卻遲遲不告訴我原因,我狐疑的看著他,把書包暫時放在校門口廁所的台子上,就這樣等到了7點30分,織佳才終於告訴我原因。

   「你難道都不覺得奇怪,為什麽每次7點半之後就沒有人再進教室了嗎?」織佳看著我說)
    我一時回答不來,確實,就如同他所說的,遲到時間到了之後我們就開始早自習,沒到的同學卻遲遲等到了第一節課開始之前才進教室,幾位同學關心他們卻又不說原因只是淡淡帶過,剛開學大家畢竟沒有很熟我也不好意思追問,就這樣這個問題一直埋在我們心底,無法得到解答。

    我們又等了幾分鐘,終於一位同學進了校門,只見值班教官跟她說了幾句話,那位同學垂頭喪氣的走進警衛室旁的一個小隔間,我原本以為那是提供給警衛休息用的,織佳向我揮手示意要我跟去,我們躡手躡腳的透過隔間的窗戶看著里面的動靜,只見里面擺了一個木頭的小桌,旁邊椅子坐了一位女老師,桌上擺著幾塊像是木板的東西,還帶有把手,我和夥伴不安的望了一眼,我想,我們自己都心里有數大概接下來會发生的事情了。

    女同學走進小房間之後,先是恭敬的向老師敬禮,隨後拿起桌上的木板給老師,身上書包放置在旁邊的沙发上,隨後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上衣襯衫,往上折到腰邊,可以清楚看見裙子的松緊帶露了出來,隨後女同學把裙子的下襬塞進了松緊帶,白色底褲顯露出來,最後,他不情願的慢慢把內褲褪下到大腿間.內褲卻順著一路滑到了腳邊,雪白的臀部完全露了出來,準備好的她把雙腳並攏,膝蓋微微彎曲,上半身向前傾,雙手放在膝蓋上,臀部向後突出,粉嫩的屁股顯得無辜又無助,等待老師處罰。

    小隔間里又湧進了幾位遲到的同學,每一位都乖巧著排著隊等待處罰,臉上掛著不安的表情,幾位同學已經直接動手脫掉內褲和裙子了,下班身光溜溜的等著,但也有幾位堅持等到受罰前才露出自己的屁股。

    我看著這個場面,心跳逐漸變快,原來這就是學校的體罰,到現在還沒被處罰過的我,也不禁被這個景象嚇到了,正處发育年紀的高中女生,想必誰也不願意在別人面前,自己露出受罰的部位,裸露著下體,而受罰的部位-屁股正是這個年紀女孩最敏感的部位,逐漸圓翹,飽滿的屁股也是每個青春期女孩的象征,這個處罰羞辱的意義,可能更勝於肉體所承受的疼痛,而且這樣的公開處罰,每位同學都有可能會看到,一方面也是警告其他犯錯的同學,更具有遏止犯錯的效果,對於等待處罰的同學,感受前一位同學受罰時的不安,抖動,甚至是呻吟,也是給予自己很大的訓誡,我開始了解這所學校為何會有這麽好的升學率以及紀律了。

    女同學準備好沒多久,老師就已經拿著板子站在他身後了,現在他們站在整個房間的中央,老師拍了拍受罰同學的大腿,女同學聽話的再蹲低一點,更加翹出渾圓的屁股,此刻大部分的同學們都注視著房間中央受罰的女同學,也有幾位低頭看著地板,不安的攪動裙襬,想著待會自己也要遭受一樣的處罰。

    老師將冰涼的木板放在女同學兩瓣屁股上,先示意性的拍了幾下,女同學點了點頭,大概是跟老師表示自己準備好接受處罰了,老師退了幾步,揮動板子比了一下距離,瞄了幾下之後,隨即就迅速的落下一板。
    啪~~
    我和織佳站在在這里聽不到里面里面的聲音,但想必那一定是相當響亮的一下,這麽遠很難判斷出女同學有沒有痛得叫出來,只見他全身震了一下,趕緊回覆到原本受罰的姿勢
    老師給了女同學一點休息時間,再次瞄了幾下屁股,馬上又是狠狠的一下
    啪~~
    這一下,女同學雙腳無法克制的顫抖了起來,身體有規律的上下起伏,看得出來他在深呼吸,希望能夠借此紓解難耐的疼痛。
    啪~~啪~~
    接著又是突如其來的兩下,女同學雙腳劇烈顫抖著,突然一個不穩,往前跨了幾步,他趕快穩住了腳步,退回房間中央受罰的區塊,擺好姿勢,乖乖翹好屁股。
    啪~~
    第五下她順利的忍了下來,雖然上半身肩膀依然微微顫抖著,下半身卻努力維持住姿勢沒有亂動
    啪~~啪~~-
    第六和第七下老師似乎比較用力, 女同學的頭痛苦的向上揚起又放下,看他的姿勢,應該是使勁叫了出來,然後蹲在地上不停搖著頭,表示自己似乎不能再承受下去了
    執罰老師很有耐心的慢慢扶她起來,要求他重新擺好姿勢,女同學已經哭了起來,用袖子擦著眼淚,再擺好姿勢的時候,有好幾位圍觀的同學也低下頭不敢再看了。
    啪~~啪~~
    這兩下老師修正了一下力度,還在女同學可以接受的範圍,兩腳之間的內褲不知已經被磨擦了幾次,皺皺的掛在腳邊,房間里的氣氛已經達到冰點,大家都屏息以待
    啪~~
    女同學順著板子微微向前傾了一下,希望多多少少能減輕一點力道,打完這一下,老師隨即用板子拍了拍她的大腿,女同學慢慢直起了身子,站直著面對老師,腳還是不停顫抖,老師跟他說了幾句話,只見女同學點點頭,拖著沈重的步伐走到角落,撿起內褲穿上,把裙襬重新弄下懸在大腿間,順了一下裙子的折線,把制服也整理好,拿起書包,撥了一下散亂的頭发,慢慢走出這個房間。
    等待處罰的同學有幾位已經哭了起來,第二位同學臉色蒼白的開始脫內褲做受罰的準備,感覺得出來房間陷入了低氣壓,一片死寂,這時我才注意到,那個小房間的上面掛了一個綠色的牌子,上面用白色的字寫著,晨間懲處室。

    回教室的路上,我和織佳靜默不語,我很清楚剛剛目睹了一次學校典型的體罰,但不論是誰-這所學校的所有女孩,都不知道自己哪天會受到如此嚴厲的體罰,或許還有一些沒受過罰新生天真的以為這里一切都是這麽的美好,而有些人,和我們一樣,目睹過處罰,卻還沒有機會經歷過,從此提心吊膽的過著每天的生活,而大部分的學姐們,卻早已在這個環境待了許久,可能已經適應了這樣的體罰,也可能和我們一樣,每天就是提防著被處罰所以謹慎的遵守著戒律。
    從此之後,打屁股這三個字就跟我的高中生活緊緊的聯系在一起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